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共諜案 結果共296筆

  • 共諜疑鎖定「退役軍」! 偽裝商人刺探情資

    向心夫妻被質疑違反國安法,被限制出境、出海,反觀過去共諜案,包括已經被判刑、驅逐出境的鎮小江,還有審理中的周泓旭,檢調查出,他們幾乎都是拿香港護照來台,打著經商名義,參與更種政商活動,在餐會中接近退役軍人以及科技業人士,藉機送禮、招待旅遊,從中蒐集情報。
    2019/11/27 19:42
  • 陳水扁爆任總統 香港生意人開價5000萬元求見

    針對王立強共諜案,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嘉義市接受媒體訪問時爆料,自己擔任總統時曾拒絕香港生意人開價5000萬元求見,背後一定有目的;中國金錢介入台灣選舉,非常普遍。
    2019/11/27 14:05
  • 王立強案 國台辦:製造大陸介入台灣選舉的假象

    針對自稱中國間諜的王立強案,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說,這件事的事實是「騙子變間諜」,「意圖是製造所謂大陸介入台灣地區選舉的假象」。
    2019/11/27 13:26
  • 藍批共諜案 賴清德:台灣沒能力操作國際性議題

    針對王立強共諜案,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批評民進黨操作議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說,奉勸國民黨立場不要馬上跟中國一樣,且台灣政府沒能力操作國際性議題。
    2019/11/27 13:20
  • 網造謠與共諜聚餐 林飛帆:不姑息!都告!

    共諜案吵得沸沸揚揚,這幾天有網友轉發一張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的聚餐照,不實指控他與共諜合影,林飛帆今天(27日)到刑事局對網友提告,連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打共諜議題,狠酸對手陣營。
    2019/11/27 13:02
  • 快訊/檢調偵辦共諜案! 向心夫婦再度遭傳喚訊問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董事長向心和妻子龔青,在26日凌晨被檢察官諭令限制出境出海後,上午再度遭檢方約談,目前人正在偵訊中。
    2019/11/27 10:40
  • 共諜案拉高網路負面聲量?專家:未對韓正面衝擊

    韓國瑜11月中旬的時候預告,民進黨除了利用豪宅案抹黑他,接下來還會有好幾顆核彈打擊藍營選情,現在王立強共諜案愈演愈烈,蔡韓陣營的網路聲量又是如何變化呢?有網路分析師認為,由於先前外界把焦點集中在國民黨不分區的吳斯懷,加上又有郭冠英宣稱自己代表共產黨,因此共諜案跟這兩位話題人物的關聯度較高,但就怕未來共諜案再爆出新議題,韓陣營必須小心接招。
    2019/11/26 23:08
  • 王立強才爆共諜案!前老闆就在台被逮 劉寶傑驚:有劇本

    澳洲媒體報導一名自稱中國大陸間諜的王立強自曝透過香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介入台灣選舉,隔日該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向心及其妻子龔青在桃園機場遭調查局帶回訊問。時機點的巧合,讓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驚呼,「原來這些都是劇本!」
    2019/11/26 20:37
  • 憂韓遭扣紅帽子 藍營火力全開找疑點

    共諜案鬧得沸沸揚揚,就怕被扣上紅帽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面對指控強力回擊,尤其是對自稱共諜的王立強更是酸到不行,他說一個26歲的青年能這樣呼風喚雨,情報員還可以拍沙龍照,那全世界都可以裸奔了!
    2019/11/26 20:11
  • 有美、澳情報供攔截向心夫婦? 總統:不揣測

    王立強的共諜案,後來牽涉到的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而這間公司的總裁向心夫婦,當時人也正在台灣,要離境時馬上就被攔截,因此就被藍營認為,是不是美方或是澳洲政府,早就先通報給蔡政府,不過對此蔡總統說,正在調查中他不能做太多評論!
    2019/11/26 20:04
  • 照片曝光!龔青保養得宜 夫妻以港籍來台

    向心夫婦只有被境管,還可以在台灣自由活動,對比之前周泓旭共諜案,逮捕後當天遭羈押禁見,期間還延押兩個月,檢方動作大,避免他有串證之虞,但這回向心夫婦兩人,在機場被攔截後,直接請回飯店休息,兩者落差很大,根據了解,向心夫妻以香港籍身分來台,網路簽證大都是以醫美健檢為主。
    2019/11/26 20:02
  • 【觀點】蔡政府干預新聞自由 製造寒蟬效應

    針對自稱是大陸情報員王立強接受澳媒訪問提到北京「金援」電視台的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5日約談中視、中天與東森三家電視台主管,顯示蔡英文總統為了尋求連任,已不顧民主形象。在沒有確切證據的情形下,就大張旗鼓地將魔掌伸入新聞媒體,妨礙新聞自由。
    2019/11/26 18:00
  • 酸「阿貓阿狗共諜」高調拍沙龍照 韓國瑜怒:來台就告

    外媒報導指自稱中國大陸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情報單位投誠,並宣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受大陸資助扶持。隨後上海公安指稱王立強涉嫌詐騙在逃。對於「共諜案」,韓國瑜今(26日)表示,情報人員還能拍沙龍照相當荒謬,要對方來台灣說清楚講明白,「我保證他到台灣一下飛機,我肯定要告他,太誇張!」
    2019/11/26 16:58
  • 共諜案是黑韓大戲 他列4角色:2020版319槍擊案

    一名自稱大陸間諜的男子王立強,日前向澳洲媒體透露,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受中國大陸資助扶持,韓本人怒回擊,若有拿共產黨1塊錢新台幣就退出總統大選。該事件不斷延燒,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26日)表示,這是一部「跨國黑韓介選詐騙大戲」,可以被稱之為2020年版的「319槍擊案」。
    2019/11/26 15:59
  • 直擊「中國創新投資」香港總部 幹部口徑一致

    捲入共諜案疑雲的香港上市公司「中國創新投資」行政總裁向心、妻子龔青今天(26日)凌晨遭檢方諭令限制出境。中國創新投資股價今開盤重挫超過6%,股價只剩0.014港幣,至於中國趨勢則維持在平盤,我們前往兩間公司在香港的總部,發現從保全到公司幹部全都有備而來,口徑一致的說,公司的網頁有公告了!
    2019/11/26 14:41
  • 宋楚瑜籲跨黨派清查共諜案 勿製造恐懼感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天指出,立法院必須成立跨黨派調查委員會清查王立強共諜案,不應製造恐懼感。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也呼籲應查個水落石出,而非用謠言抹黑打壓對手。
    2019/11/26 14:20
  • 共諜攻防戰!綠推反滲透法 藍攻選前操弄

    共諜案持續延燒之際,民進黨趁勢推反滲透法在本會期闖關,甚至26日就要送程序委員會,29日就打算要逕付二讀,敢在這會期闖關,讓不少藍委都覺得太倉促,懷疑根本是選舉操作,就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都在臉書PO文,大酸民進黨拿假間諜案操弄。
    2019/11/26 13:26
  • 巧!離台前一天共諜案新聞曝光 夫妻遭攔下

    牽扯共諜案!向心夫妻遭檢「限制出境出海」持續追蹤,遭檢方約談的向心夫婦,涉嫌違反國安法發展組織罪,經過複訊後,被檢方限制出境出海,兩人隨即搭車前往信義區的飯店,深夜在櫃臺辦理入住,根據兩解,兩人21日來台,由於今年八月開始,大陸暫停自由行,他們極有可能是以「醫美健檢」名義來台,在台滯留不能超過15天,捲入王立強的共諜案,檢方也將仔細調查,4天來他們去哪,又見了誰。
    2019/11/26 12:49
  • 朱立倫自稱是桃園最大公約數 協助整合地方力量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國民黨提名桃園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陳學聖,上午前往大溪區,參訪歷史建築源古本舖。他表示,「朱立倫」可能在桃園還算是最大公約數,會協助整合地方力量。
    2019/11/26 12:35
  • 向心夫婦限制出境 徐國勇:非政治動作

    為查察外媒報導中國間諜王立強指控內容,北檢今天凌晨諭令中國創新投資執行董事向心及替任董事龔青限制出境出海。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限制出海出境是司法作為,非政治動作。
    2019/11/26 11:36
  • 韓國瑜捲共諜案 他酸爆國安局:只會買香菸?

    一名自稱是中共間諜的男子王立強,日前接受澳洲媒體專訪,指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是中共資助扶持的政治人物,讓韓被問及此事時怒回,自己若有拿共產黨1塊錢新台幣,就退出總統大選。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國安單位該出來說清楚,從去年九合一選舉到現在都整整1年了,應該要跟社會說清楚,「真以為國安局只會買香菸嗎?」
    2019/11/26 10:06
  • 酸共諜案是冒牌貨 韓國瑜:其他間諜都可以裸奔了

    「共諜案」為台灣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直接衝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選情。26日一早,韓國瑜就在臉書發文諷刺「中共間諜都可以拍沙龍照了,那其他國家間諜都可以裸奔了」,認為民進黨企圖利用冒牌共諜,操作影響台灣選情。
    2019/11/26 09:30
  • 狂打共諜案 趙少康揭綠「2大邪惡目的」

    近期澳洲媒體報導,大陸間諜王立強爆料,陸方資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引發國內各界嘩然,也有兩派不同的聲音;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就認為,民進黨執政這3年多來,其實沒什麼可以講,只好藉由「共諜」議題的發酵,達到2大邪惡目的。
    2019/11/26 08:01
  • 涉共諜案 向心夫妻遭限制出海出境

    一名自稱是中國大陸間諜的男子王立強,日前指控香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是大陸軍方情報機構,其董事長向心及妻子龔青24日晚間從桃園機場打算離境時,遭檢調人員攔下留置,今(26日)凌晨北檢諭令2人限制出海出境,向心夫婦2點半離開北檢,入住台北市五星級飯店,2人所聘請的律師並未對此案多做說明。
    2019/11/26 07:22
  • 藍控共諜案是綠羅織 綠辯:跟民進黨無關

    自稱共諜的男子王立強,其真實性到底為何,今天(11/25)也成為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的討論重點,藍綠陣營更是對此議題,唇槍舌戰,節目中砲火四射!
    2019/11/25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