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共諜案 結果共295筆

  • 脅迫王立強翻供? 蔡正元拿視訊畫面駁斥

    澳媒報導共諜案中關鍵人物王立強,曾經受到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以及一名大陸商人脅迫,要求她拍影片受回先前指控,還要自稱是受到民進黨的賄賂指使,採鄭員今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出示他和王立強的視訊畫面,否認有脅迫,強調只是出於好心協助。
    2020/01/09 14:40
  • 再掀王立強案!環時訪受害人 控:徹底騙子

    就在王立強平息近一個月,逐漸淡出公眾視線之際,大陸環球時報昨天報導,又有一位曾經被王立強騙過錢的男子出面指控,說王立強2016年到他的公司上班,卻以買畫投資為由,陸陸續續騙走了他兩百萬人民幣,最後被識破,還下跪道歉。
    2019/12/30 15:24
  • 「黑韓的人都是豬八戒」 韓國瑜:這形容一點都不過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再開砲,說「黑韓的人都是收錢辦事的豬八戒」,被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酸說「講話要有根據,不能人身攻擊」,否則他會每況愈下,得不到人民的支持。韓國瑜今(17)日受訪時回擊,他是針對共諜案事件回應,認為假共諜案完全傷害他,但大家抹黑完後沒有一個人向他道歉。
    2019/12/17 18:45
  • 痛斥抹黃「不入流、下三濫」 韓國瑜:我一定提告!

    針對近日網路流傳合成色情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日受訪時回應,選舉選成這樣非常不入流、下三濫,用色情圖片抹黃候選人,應該要珍惜台灣寶貴又神聖的民主,因為這是人民共同打拼而來。
    2019/12/09 15:49
  • 卡神網軍案延燒! 他分析曝:韓營一定會後悔

    「卡神」楊蕙如的養網軍案持續延燒,民進黨成員紛紛撇清與楊的關係,總統蔡英文更表示不認識楊蕙如,強調這種事「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此舉也遭外界質疑想切割。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就表示,網軍案對綠營的殺傷力,可能遠超過打房、共諜案、沙石案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影響,因此韓營一定會後悔,「怎麼把民調『蓋起來了』」。
    2019/12/06 10:32
  • 他是向心「房客」! 網路「優愛德」總經理遭約談

    檢調偵辦王立強共諜案,調查向心夫婦豪宅的租客,是由網路公司「優愛德」承租,疑似提供給一名陸籍員工居住。但外界好奇,優愛德成立時資本額只有兩千萬,卻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業績大爆發,資本額破億,為了釐清雙方關係,檢方傳喚優愛德總經理張天豪,他供稱只是向心的房客,訊後將他請回。
    2019/12/04 20:45
  • 王立強共諜案 法務部:已向澳洲提出司法互助

    自稱是中國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媒體爆料,表示在香港、台灣和澳洲從事滲透,並企圖干預選舉。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今天表示,檢方已展開調查,並透過司法互助,希望澳洲提供相關資訊。
    2019/12/04 15:24
  • 共諜案延燒 再爆陸吸收羅文山、鄭氏父子

    共諜案後,立法院針對境外勢力干預我國大選在內政委員會召開會議,國民黨立委緊咬反滲透法倉促成形,而民進立委則是主攻共諜案,再搬兩共諜案強調大陸仍舊不放棄以各種方式統一,雙方攻防火力十足!
    2019/12/04 14:09
  • 韓國瑜選前核彈一次解釋 再邀蔡英文來場乒乓球式的辯論

    總統大選倒數四十多天,為帶給觀眾更精采、即時的選戰資訊,TVBS 56頻道自今(2)日起播出《T台政經話》,由錢怡君主持,首集內容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進行直播專訪,針對近期幾個具爭議的「砂石案」及「共諜案」,韓國瑜都有正面回應。受訪中,韓國瑜仍再度呼籲蔡英文總統進行政見辯論,並強調「政見發表不要像高爾夫球,球一揮出去之後就不回頭了。希望未來的辯論是乒乓球,一方講完後、另一方來辯駁,是快速、雙向、激烈的言語表達,讓台灣人民知道,下一任總統要帶大家往哪裡去。」韓國瑜更強調,不要用讀稿機、不要用看板,這樣才是公平、清爽的方式。
    2019/12/02 16:00
  • 王立強叛逃澳洲 專家:恐掀中國官員跟進

    自稱共諜的王立強向澳洲投誠並申請庇護,「雪梨晨驅報」今天引述分析指出,部分有意叛逃的中國官員可能密切關注澳洲如何處置王立強和他的庇護申請,以考慮是否跟進。
    2019/12/01 17:35
  • 共諜案成選舉操作?蔡英文切割:跟民進黨沒關係

    共諜案越演越烈,甚至傳出是王立強拿了民進黨的錢,才決定投誠澳洲,並爆料中國大陸如何滲透台灣選舉。對此,總統蔡英文昨(11/30)日受訪時表示「我可以跟你講,跟民進黨毫無關係,調查階段不方便評論。」
    2019/12/01 11:31
  • 澳媒指王立強只是「低階小角色」 韓國瑜:謝謝澳洲媒體

    中國大陸的青年王立強,日前投誠澳洲接受專訪時點出大陸如何滲透台灣,卻遭澳洲情報機構打臉,認為王立強沒有受過精良訓練,只是「一個低階小角色、沒有多大用處」。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日)早在臉書上表示「謝謝澳洲媒體」。
    2019/12/01 10:35
  • 澳媒報導 澳情報機構質疑共諜王立強膨風

    自稱曾介入台灣選舉的共諜王立強,日前透過澳媒專訪大講如何滲透台灣,但今天澳洲多家媒體報導,澳洲的情治單位認為,王立強不是一個受過精良訓練的共諜,對澳洲情報機構並沒有價值,國民黨質疑民進黨在操弄,總統蔡英文今(30)天表示,跟民進黨沒關係,
    2019/11/30 21:00
  • 向心豪宅租客曝! 網路公司員工月租20萬

    王立強共諜案,追查出向心夫婦在信義區的豪宅,外傳夫妻倆捧了近三億元現金買房子,現在租客身分也曝光,疑似是一名從事網路工作的華人男性,近兩個月才搬進來,每個月房租高達20萬。而王立強先前曾說過金援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又傳出,他還捐錢給其他十名政治人物,都屬於同一個陣營。
    2019/11/29 20:47
  • 逆襲綠推反滲透法 藍提《反併吞法》對衝

    共諜案延燒之際,民進黨順勢推反滲透法闖關,而且力拼這個會期就要過,今天(29日)在立院二讀闖關,原本以為國民黨會死守力擋,讓民進黨團總召一大早六點鐘就到議場站崗,沒想到國民黨沒有上演預期的議場角力戰,而是有樣學樣,跟著推反併吞法。
    2019/11/29 20:32
  • 向心豪宅租客曝! 網路公司員工月租20萬

    王立強共諜案,追查出向心夫婦在信義區的豪宅,現在租客身分曝光,疑似是一名從事網路工作的華人男性,近兩個月才搬進來,每個月房租高達20萬,而王立強先前曾說過金援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又傳出,他還捐錢給其他十名政治人物,都屬於同一個陣營。
    2019/11/29 13:07
  • 陸委會挺「反滲透法」 厭倦陸對台統戰手段

    自稱是大陸共諜的王立強,爆料大陸介入台灣大選,大陸官媒找出三年前王立強受審的影片,反批他是詐欺犯,共諜說詞只是謊言。對此陸委會回應,大陸長期對台統戰滲透,台灣人已經相當厭倦,支持反滲透法相關立法。不過現在王立強的身分,也引發外界質疑,因為他年僅26歲,毫無政府或軍事背景,有專家認為,他不可能是名間諜。
    2019/11/28 21:10
  • 關鍵證人!檢考慮「視訊」王立強 跨國偵訊

    共諜案爆發後,檢方兩度約談向心夫婦,要收集更多證據,釐清金流來源,但主要關鍵證人還是在澳洲的王立強。現在檢調考慮使用「視訊」的方式,讓王立強跨國偵訊,不過得先取得澳洲同意,但台澳之間沒簽署司法互助,加上牽涉別國司法主權,要順利和王立強視訊,還得依靠外交部和澳洲談判。
    2019/11/28 21:07
  • 保防劇遭疑影射韓國瑜 憲指部致歉但襯衫非藍色

    憲兵保防劇角色遭質疑影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憲指部政戰主任余熙明少將今天表示,全劇依107年屏東憲兵隊所偵破的真實共諜案例,但劇中飾演共諜的角色是著白、鐵灰色襯衫,由於光線因素海報才呈現藍色,但很抱歉造成民眾誤解。
    2019/11/28 16:26
  • 王立強受審影片曝光 陸委會:難辨真假

    針對各界關注的共諜案,大陸出示王立強受審影片,證明他是一名詐欺犯,意圖製造大陸介入台灣選舉的假象,不過陸委會表示,無法判斷影片的真實性,目前已經和澳洲提出司法合作,希望取得王立強手中的相關證據。而王立強自稱因為教向心妻子油畫,進而打進諜報工作的核心,但他年僅26歲,毫無政府或軍事背景,說法引發外界質疑。
    2019/11/28 12:46
  • 王立強是詐騙犯 陸媒曝光昔法庭畫面

    大陸媒體環球網,今晚(11/27)公布一段影片,內容是自稱共諜的王立強,學生時期涉及詐騙案,在法院受審的畫面,當時王立強當庭認罪,被判刑一年三個月,罰鍰一萬人民幣。大陸媒體曝光法庭畫面,要間接證實王立強一派胡言,共諜說辭不足採信。
    2019/11/27 23:23
  • 陸官媒曝光共諜王立強受審影片! 聲稱是「詐騙犯」

    澳洲媒體報導一名自稱中國間諜的王立強揭發中國大陸曾干預台灣選舉,隨後上海公安稱王立強是逃亡詐騙犯。大陸官媒環球時報今(27日)曝光一則影片,聲稱是王立強2016年在法庭受審認罪詐騙案畫面,不過影片中未能清楚看清王立強的面貌。
    2019/11/27 22:56
  • 檢舉林佳龍家族是「共諜共犯」 蔡正元曝內幕要求調查!

    澳洲媒體日前報導大陸間諜王立強指控中國創新投資公司曾介入台灣選舉。該公司主席向心夫婦日前在桃園機場當場遭逮,北檢傳喚調查。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27日)在臉書發文公開檢舉,奇美集團在2008年就有危及國家安全的嫌疑,國安局和調查局應比照向心案例,傳訊交通部長林佳龍家族。
    2019/11/27 20:26
  • 庶民再破功? 韓夫婦賣豪宅疑漏稅444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夫人李佳芬陷入豪宅風暴,今(27)天再被壹週刊踢爆,疑似逃漏稅400多萬元,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認為,當年委請會計師報稅,算法與國稅局認定的不同,是常見的狀況,並非刻意逃漏稅。
    2019/11/27 20:12
  • 共諜疑鎖定「退役軍」! 偽裝商人刺探情資

    向心夫妻被質疑違反國安法,被限制出境、出海,反觀過去共諜案,包括已經被判刑、驅逐出境的鎮小江,還有審理中的周泓旭,檢調查出,他們幾乎都是拿香港護照來台,打著經商名義,參與更種政商活動,在餐會中接近退役軍人以及科技業人士,藉機送禮、招待旅遊,從中蒐集情報。
    2019/11/27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