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共用 結果共618筆

  • 為求獲釋共用水杯聞口罩 加州囚犯試圖染疫被識破

    一名高階警官今天表示,一群加州囚犯為了想重獲自由,居然試著要讓自己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被監視器拍到群聚共用免洗杯、聞使用過口罩,但這樣的作法只是白做工。
    2020/05/12 12:57
  • 布魯斯威利3海報同角度拍! 影迷笑:可共用

    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雖然已經65歲,但拍片產量驚人,光5月就有3部作品在大銀幕及串流平台上檔,網友發現其中兩部電影《火線獵殺令》和《終極獵殺令》片名類似之外,三張海報臉部拍攝角度更如出一轍,雖然是各自拍攝,但影迷也開玩笑,其實可以共用!
    2020/05/10 17:53
  • 5/31敦南熄燈! 信義誠品接手「24小時營運」

    敦南誠品即將在5月31日熄燈,業者今天也公布了未來接手24小時營運的店面,確定將由信義誠品接手,而且未來24小時營業之後,也會結合商家,走複合式風格經營,電梯會和商場共用管理,深夜時段增加人力。業者表示會選擇信義店,主要是空間跟地點考量,畢竟信義店光是面積,就比敦南店大了2.5倍,未來有更多空間能做多元化的經營。
    2020/04/23 19:44
  • 確診先生在家療養 日主播赤江珠緒遭感染

    日本確診新冠病毒的人數,在週六突破一萬人!因為擔心醫療崩潰,不少地方政府要求輕症患者在家療養。只是在住家內難免有共用空間,讓日本過去幾天的家庭內感染病例增加,週六更傳出主播赤江珠緒,被確診的先生傳染,日本政府要求輕症患者居家療養的策略,恐怕造成疫情進一步擴大。
    2020/04/19 18:01
  • 案386遭同住確診女友感染 「過敏體質」難掌握

    指揮中心12日宣布的本土個案,案386是案195的同住友人,因為是接觸者,曾經居家隔離,兩人在三月中有一起吃飯兩小時,有同住但分房睡,但複雜的是案386有過敏體質,所以發病日無法掌握,居家檢疫或隔離感染風險大,尤其和家人同住,不只共用空間一天都要消毒三次,衣服不能混洗,垃圾也要確實密封好,找到從國外回台的居家檢疫者,跟家人之間防護措施都常謹慎。
    2020/04/13 16:40
  • 緊急呼叫響不停 CNN直擊紐約醫院如戰場

    美國確診人數逼近34萬人,當中有超過12萬名病患都集中在紐約州,單日就多了594例死亡,總計死亡人數已經達到4159人,CNN記者直擊紐約一間醫學中心,急診室醫生心力交瘁,不得已還得讓病患共用呼吸器,加護病房都擠爆,醫生們擔心,情況只會更糟。
    2020/04/06 22:39
  • 男遊歐回台居家檢疫! 「無症狀期」傳染妻子

    今天(29日)再新增一名本土個案,一對夫妻同住疑似沒做好適當距離防護,丈夫在三月中跟團到歐洲玩,回國後進行居家檢疫,23日發病,但在發病前就有傳染力,因為另一半妻子「案289」早一天發病,22日就出現發燒症狀,也因為沒出國史,被列為本土個案,好險這名妻子生活單純,發病後只待在家或辦公室,接觸同事還在匡列,這已不是第一次居家檢疫傳染給家人案例,指揮中心提醒,同住者要遵守相隔距離,共用空間也得勤消毒。
    2020/03/29 21:52
  • 台人受困越南! 無故被關隔離所、10人睡1間

    有台灣人到越南工作,3月8日入境,明明沒有症狀,18日卻突然接到通知,要他們收拾行李,接著被公安和救護車帶到隔離所,只是隔離所環境很糟,10個人同一間房,分成上下舖,共用衛浴設備等,反而更容易造成群聚感染,受困台人很擔心,不知道要被隔離到什麼時候。
    2020/03/20 20:31
  • 快訊/西甲足球停賽兩週 皇馬球員全隔離檢測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宣布停賽兩週。知名球會皇家馬德里,旗下有足球隊和籃球隊,現在有籃球隊員傳出確診,連帶足球隊全隊也必須隔離,並且接受檢測,因為兩支隊伍共用相同的訓練設施。
    2020/03/12 20:15
  • 聚會共用酒杯香菸 泰國爆首起群聚感染 

    泰國今天宣布新增11起武漢肺炎確診個案,這11人曾共同參加一場朋友聚會,並共用酒杯和分享同支香菸。這是泰國首起群聚感染事件,確診病例因而累積到70起。
    2020/03/12 14:04
  • 運動也有風險! 日健身房3會員確診新冠

    日本的新冠肺炎疫情,47個都府道縣中已經有20個淪陷!其中有些特殊的傳染途徑,比方說千葉一家健身房,一口氣出現三名確診,專家認為室內空調還有共用健身設備,都是健身房裡可能被傳染的地方,此外愛知縣還有銀行員確診,顯示鈔票,也可能讓病毒傳播。
    2020/02/29 18:01
  • 港警確診首例 59曾出席餐敘同仁暫停職

    香港警察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第一例,但他在18日出現症狀後還是出席了一場退休同袍的餐敘,導致現場59名同仁都必須先停職,但港警的壞榜樣還不只這一起,警務處長鄧炳強16日和成龍、曾志偉等藝人一起聚餐,網路上流出畫面,現場所有人都沒戴口罩還共用麥克風,完全無視防疫宣導。
    2020/02/21 11:12
  • 舊大樓多共用排氣管 港民憂再爆病毒外洩

    大陸廣州一處有20萬人的祈福新村有9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這個地方的住戶外來人口多,也增添防疫困難,當地政府出動霧炮車沿街消毒。此外香港爆出透過糞管傳染的康美樓社區,也已經全面消毒,但居民現在對排氣管狀況都很憂心,因為香港舊大樓一般都是共用排氣管,就怕再發生社區感染。
    2020/02/13 11:16
  • 香港確診50人!排糞管疑為病毒傳播渠道

    在2019新型冠狀病毒擴散之下,香港確診人數已經來到50人,南韓今天(2/12)開始把港澳列為疫區,對途經港澳的旅客加強檢疫,美國也允許駐香港總領事館僱員及其家屬,可以自行決定是否撤出香港。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指出,與SARS相比,2019新型冠狀病毒傳播性較高,但致死率較低。看到香港除了本土和家庭感染個案增加,也傳出有社區相繼有住戶確診,官方追查大樓的共用管線,不排出可能是排糞管和排氣管的連結處沒有密封好,讓病毒進到室內,從周二(2/11)凌晨起急撤大樓可能有感染風險的住戶,將他們暫時安置在檢疫中心,而之前出現病癥的5名住戶,檢驗結果都呈現陰性。
    2020/02/12 20:05
  • 香港社區住戶確診 疑排汙通氣管傳播病毒

    香港青衣一處社區大樓,先後出現相隔10層樓的住戶確診感染2019新型冠狀病毒,專家不排除病毒是經由大樓的排汙系統、透過未密封的通氣管傳播;當局緊急撤離共用管線的住戶,目前這個社區有二人確診,另外至少四人出現病徵,已經送往醫院檢驗。為了減少群聚感染病毒的風險,港府官員呼籲大眾盡量減少社交聚會活動,也希望相關營運商能配合政府防疫,在非常時期先暫停營業。
    2020/02/11 20:00
  • 港「病毒大樓」共用糞管 13樓確診後3樓也感染

    香港康美樓社區,一棟大樓13樓住戶確診新冠肺炎後,3樓住戶也確診,成為香港首棟「病毒大樓」。專家現場調查發現,兩戶唯一關聯性,是共用糞管和化糞池,而且排氣管接縫處沒有封密,不排除新冠肺炎病毒是由排氣管排出。
    2020/02/11 12:14
  • 拿刮鬍刀刮腋毛!他氣炸質問 妹呆萌神回:我用5年了

    近日一名網友哀怨PO文,說前幾天意外發現妹妹拿他的刮鬍刀去刮腋毛,讓他氣得大罵很噁心!後來他選擇跟對方說清楚,要她不准再這麼做,結果妹妹竟悠悠的回說:「我跟你共用快5年,你現在才生氣?」讓他覺得天崩地裂,上網跟網友討拍,「我上輩子到底是欠了她多少…」。
    2019/12/05 21:39
  • 仁愛路黃金地段!宋楚瑜競總 3層樓開箱

    選戰倒數剩下不到6個星期,親民黨競選總部終於要成立,選址在台北市黃金地段,11月底才簽下租約,預計12月初開幕,想要衝刺最後40天,三層樓的空間讓支持者、志工以及媒體共用,還特別有戰情中心掌握選舉脈動,如今藍綠橘的競選總部都就位,巧合的是,民進黨跟國民黨的總統全國競總都選擇了曾經勝選過的「幸運地」。
    2019/12/01 20:57
  • 雲端APP藏「偷情全記錄」!王瞳爸1句話驚曝難堪真相

    藝人馬俊麟(本名馬如龍)的妻子因受不了腥夫和王瞳曖昧,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日前開庭時,馬妻透過委任律師祭出「4大武器」揭2人不倫事實。其中,馬王透過共用記事本APP「evernote」在雲端傳情,王瞳寫下的內容疑似意外揭露馬俊麟曾為了她到王家「勇敢護愛」,而且馬俊麟車上搜出王瞳家的鑰匙與磁扣,也是馬妻意外從APP中得知真相!
    2019/11/20 08:22
  • 環狀線將開通!景安站僅1出口 年進出1770萬人

    捷運環狀線年底即將通車,會跟新店、中和、板南等線交會轉乘,其中,中和的景安站卻被點出,只有單一出入口,而且目前的進出人次一年就有1770萬,未來兩條路線共用一個出口,當地民眾擔心會擠爆!新北捷運局則表示,原本打算增設,卻礙於規劃用地,暫時無法設置。
    2019/11/02 20:35
  • 耳機共用恐致交叉感染!這10項私人物品千萬別借

    朋友之間感情好互相借東西是件稀鬆平常的事,但如果私人物品,你可就要想清楚到底該不該借人了。根據研究指出,經常使用耳機會讓耳朵累積細菌,更不用說是將耳機借人了,此舉可能會讓你跟你朋友的細菌交叉感染。除了耳機外,國外網站《Bright Side》便整理出10項最好不要外借的私人物品,提醒大家,為保護健康,儘管是很好的朋友,這些東西也不要亂借人。
    2019/10/11 14:48
  • 日本F-2戰機誤入跑道 民航機拉高重飛平安降落

    日本青森縣軍民共用的三澤機場,昨天發生航空自衛隊一架F-2戰機未獲航管許可就進入跑道,讓正準備降落的一架民航機不得不拉高重飛,並在約15分鐘後平安降落。
    2019/10/04 11:41
  • 「邊泡湯邊看球賽」 火腿隊2023年蓋新球場

    日本火腿鬥士隊主場在北海道,使用的是札幌巨蛋,但這個巨蛋是屬於札幌市政府,而且還要跟足球隊共用,讓火腿隊在使用上受到許多限制。火腿隊就決定自己蓋新球場,預計在北廣島市興建,2023年完工將會是一個屋頂可以開闔的天然草皮球場,還標榜可以邊泡湯邊看球,功能性非常多元。
    2019/08/29 20:19
  • 「邊泡湯邊看球賽」 火腿隊2023年蓋新球場

    日本火腿鬥士隊,主場在北海道,使用的是札幌巨蛋,但這個巨蛋是屬於札幌市政府,而且還要跟足球隊共用,讓火腿隊在使用上受到許多限制,火腿隊就決定自己蓋新球場,預計在北廣島市興建,2023年完工,將會是一個屋頂可以開闔的天然草皮球場,還標榜可以邊泡湯邊看球,功能性非常多元。
    2019/08/29 16:02
  • 共用電表費用喬不攏 房東、房客互推控傷害

    有房客入住一間三房的房子,但因為其中必須和另一名房客共用電表,在電費上引發爭議,甚至和房東起衝突,依照定型化契約只有規定每度電該如何收取,並沒有規定電表設立問題,只要雙方協議就好,房仲建議,租房還是找獨立電表的房子比較能降低糾紛。
    2019/08/16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