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共用 結果共618筆

  • QX55延續FX經典血脈 Infiniti再戰跑旅市場

    經過先前幾波預告,與現行世代QX50共用底盤平台,改以跑車化休旅包裝,並導入Infiniti經典跑旅FX車系設計元素與大膽概念,搭配Infiniti新開發之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CVT無段變速箱以及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QX55正式發表現身。Infiniti表示,QX55預計2021年搶先登陸北美,接著陸續進攻各地市場。
    2020/11/19 01:51
  • 點外送小火鍋餐來超傻眼 男無奈開伙「淪同事笑柄」

    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訂了外送火鍋,沒想到送到之後,他整個人瞬間傻眼,送來的竟是冰冷生食。男網友透露,好險公司有共用鍋具,最後只好在辦公桌上煮「涮涮鍋」。其他網友看到他分享的經歷和照片後,大家全都笑歪了。
    2020/11/01 09:41
  • 2班機起降「共用跑道」險碰頭! 塔台「秒解危機」

    最近因為疫情航班少,原訂要明年春節後才要整修的南跑道,在10/15封閉整修,因此目前起降都在北跑道,18日就發生緊急狀況,因為一架長榮航空班機準備起飛,但疑似因為前方還有另一架因次放慢速度,不過這時又有另一架華航準備降落,因此塔台緊急指示長榮班機先脫離跑道等候,但距離似乎有些近再請華航重飛降落。
    2020/10/20 19:42
  • 東北季風帶來降雨 翡翠水庫蓄水量增至近6成

    水利署今天表示,近日東北季風對翡翠水庫有所助益,10月1日至今,翡翠水庫蓄水率已從49%提升到58%,將持續監看水情,透過中央、地方合作,確保公共用水穩定供應。
    2020/10/16 21:20
  • e-tron GT預告年底投產 Audi版Taycan即將問世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鋼鐵人最終座駕Audi e-tron GT Concept即將正式進入市場,Audi預告,這款與Porsche Taycan共用平台技術,同樣採用四門跑車設計的電動跑車即將啟動生產製造,首輛市售車款預計於今年底之前正式走出生產線。同時,為確保e-tron GT能夠保有純種跑車的聲浪,Audi還為其植入專屬AVAS音學車輛警告系統,可透過車頭與車尾的揚聲器模擬超跑聲浪,帶來更熱情聽覺感受。
    2020/10/13 01:09
  • 熱影像儀加共生面罩 三樓救出83歲老翁

    雲林西螺,日前發生民宅火警,消防隊員從火場三樓,抬出受困的83歲老翁,老翁能順利被救出,有兩大利器,一個是熱影像儀,讓消防隊員仔寧安瀰漫的火場,迅速找他,第二個就是共生面罩,讓他戴上面罩,和消防隊員共用空氣瓶,避免濃煙無法呼吸,才順利把人救出。
    2020/10/03 12:42
  • 卓君澤開車脾氣易暴躁 遇上這款駕駛最感冒

    身為執行長,「最美CEO」卓君澤目前仍和家人共用車子,她期望未來自己能購車,條件是「性能、顏值、內裝缺一不可」,本周她到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討論小型、中型、大型休旅車級距的市場趨勢變化。外型甜美的卓君澤其實喜歡Man一點的SUV,但也會精打細算排氣量和稅金問題。平時卓君澤喜歡充分利用在車上的所有時間,開車上班途中最常聽podcast吸收科技新知,表示「開車時也要做功課」的心態有點瘋。很少在路上被粉絲認出,卓君澤解釋,大眾看她臉覺得身高應該有170公分,「但沒想到我只有158,視線的落差感有點大,所有人看到我第一眼就會說『原來你這麼矮!』」
    2020/09/10 18:00
  • 陸外長王毅:與11國合作開展疫苗三期臨床試驗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昨晚表示,中國正和11個國家合作開展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苗第三期臨床試驗,將在疫苗研製成功後,透過多種途徑、方式與各國共用。
    2020/09/04 17:37
  • 說好不打臉? 1男1女共用球棒當街互砸愛車

    詭異的砸車案件,兩名車主,一男一女,疑似感情糾紛,當街吵架之後,共用同一根球棒,輪流砸對方的車,還你來我往,來來回回好幾次,時間長達2小時,警方據報到場,雙方互不提告,兩個人就像是說好的,不打臉只砸車。
    2020/08/16 20:24
  • 「跟鄰居共用」1台冷氣!雅房奇葩內部曝光網傻眼

    香港房價居高不下,多數人買不起房子選擇用租的,不過租金合理又舒適的房間難尋,近日更出現必須「2房共用一台冷氣」的奇葩房型,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
    2020/08/05 11:24
  • 雙胞胎姊妹「複製貼上」整成一樣 共用男友想同時懷孕

    澳洲有1對34歲的雙胞胎姊妹,原本就已經長得十分相似,感情超好的她們,後來還相約整形,2人整個幾乎一模一樣。姊妹倆不僅外貌相似,甚至連生活作息都要黏在一起;更誇張的是,2人還共享同1位男友,日前還語出驚人地表示,計畫要「同時懷孕」,共同經歷相同的過程。
    2020/07/29 11:05
  • 花蓮廢死畜禽處理區選址肉品市場 議員憂不衛生

    花蓮縣政府獲農委會補助,規劃在鳳林肉品市場內增建死廢畜禽處理場。縣議員認為斃死畜禽和食用肉品共用出入口,有衛生疑慮;縣府回覆,將另闢大門,也會與場區屠宰場相隔。
    2020/07/17 17:37
  • 台北市將增設兩座汙水處理廠 學者反對:恐汙染基隆河各有立場

    台北市有內湖和迪化兩座汙水處理廠,還有和新北市共用的八里處理廠,現在打算再興建兩座汙水處理廠,因為和新北市共用的八里處理廠,未來不夠使用,不過有學者反對興建,認為基隆河某些地方的汙染,可能跟內湖處理廠的放流水有關。
    2020/07/09 00:06
  • 共用底盤開起來都一樣? 這項關鍵才是重點

    汽車共用底盤已經成為各大車廠常用作法,無論是對車廠或使消費者都各有好處。對車廠而言能降低成本,並將省下來的經費拿去研發安全系統、電子系統,而對消費者而言,零件共用後降低日後維修保養費用,這也難怪會成為現在的趨勢。
    2020/07/02 15:57
  • 快訊/北京新規:美容美髮座椅隔1.5m 一客一消毒

    北京針對美容美髮業祭出新規定,每間店最小大於0.75坪,座椅和座椅之間要間隔1.5公尺,剪刀、梳子、毛巾、圍布等公共用具,需要做到每位客人離開後,立即消毒才能服務下一位客人。
    2020/06/27 17:14
  • 防疫升級! 日本吃到飽加隔板、1人1夾不共用

    日本防疫大解封,各類型的吃到飽餐廳,現在都得補強防疫措施,像是甜點吃到飽,會發給每位顧客一支餐夾,避免和他人共用,台灣很常見的單人小火鍋,之前在日本並不流行,但在疫情過後,有店家轉型賣單人小火鍋,還加裝透明隔板,希望讓顧客吃得安心。
    2020/06/19 13:34
  • Mazda皮卡也要「魂動」  BT-50改搭Isuzu平台

    歷經9年時間,Mazda終於為旗下皮卡車款BT-50進行改款更新,捨棄原先與Ford Ranger共用平台模式,改以同屬日系品牌的Isuzu合作,運用D-Max平台打造新一代BT-50。同時導入Mazda新世代Kodo魂動設計語言,將日本細膩質感與強悍粗獷結合在BT-50車上,預計今年下半年搶先登陸澳洲市場。
    2020/06/19 06:00
  • 法院認證這不用打方向燈 撤單打臉警方

    苗栗頭份永貞路,從台一線台13線共用道路,到分線。一名駕駛順路直走,竟然收到沒有打右轉方向燈的罰單,怎麼看都是直行,不服開罰,提出行政訴訟,法官認為,的確是直行,不用打方向燈,撤銷罰單,打臉警方開罰。
    2020/06/18 17:27
  • 基層鬧防彈衣荒 立委憂員警「肉身擋彈」

    警政署去年以3億多預算,分4批採購約5萬件防彈背心,沒想到竟有3批未通過抗彈測試,導致基層鬧防彈衣荒,需要多人共用一件的窘境,立委質疑招標流程有瑕疵,更憂心執勤警員必須面對「肉身擋彈」的風險。
    2020/06/11 00:41
  • 不塑!新北推租借環保杯 押金2百帶杯走

    減少一次性杯子!最近,新北市環保局推出「Ucup」環保杯租借升級版,並在新北汐止東方科學園區先行試辦。就是希望民眾買飲料,能使用環保杯,取代一次性的紙杯或塑膠杯。不過有民眾還是怕怕的,畢竟疫情還沒解封,共用杯子恐怕會有衛生疑慮。
    2020/06/09 20:24
  • 接「暗線」至社區消防栓 管委查竊電元兇

    台中大里某社區有住戶檢舉,半年來公共用電費突然暴增,管委會介入發現,社區的兩處消防栓緊急用電區,疑似遭到住戶和店家偷接電線,找來台電和警方到現場會勘,不過住戶否認竊電還當場剪斷電線自清,管委會表示將等開會完,決定是否要提告。
    2020/06/08 19:29
  • GR Supra以操控聞名 再次重返江湖

    身為日系性能車代表「東瀛四大天王」之一的Toyota Supra,憑藉著出色的直線加速表現得到「牛魔王」稱號。睽違17年後Toyota將傳奇帶回市場,與BMW合作共用引擎、底盤、懸吊系統、變速箱等,再經Toyota賽車性能部門Gazoo Racing調校,冠上GR兩個字後,以Toyota GR Supra之名重返江湖。
    2020/06/04 12:30
  • 新加坡防疫追蹤行動軌跡  進出公園也不例外

    新加坡阻斷措施略見成效,武漢肺炎社區感染病例減緩,目前在公園、單車與行人共用步道的「公園連道」張貼SafeEntry系統的QR Code告示,掃描追蹤民眾行動軌跡。
    2020/05/17 11:09
  • 呼吸器過載短路釀災! 俄醫院火警至少五死

    俄羅斯的疫情相當不樂觀,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最新數據顯示,當地確診數僅次於美國、是全球第二多的國家,而在疫情之外,聖彼得堡一家專門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醫院12日發生大火,造成5人喪命,這已經是俄國一周以來第二起醫院火警,起火原因都是因為呼吸器共用、不堪負荷所造成。
    2020/05/12 21:53
  • 故意染病換自由! 加州囚犯耍花招「共用杯子」

    新冠肺炎讓全球人人自危,加州一群囚犯卻想要故意染病來迫使監獄放人,不僅共用同一個杯子喝水,還輪流戴上同一個口罩,耍各種花招,果然造成感染人數暴增,警方看了監視器直搖頭,說不知道囚犯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想法。
    2020/05/12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