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共產黨 結果共745筆

  • 習近平視察78集團軍!下令「創新作戰」全面提高打仗能力

    9月8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到解放軍78集團軍視察,接見該集團軍官兵代表。張又俠等國家領導參加活動。
    2023/09/11 10:53
  • 侯批賴清德閃「台獨問題」騙選票 綠:怎好意思說別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接受媒體專訪時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沒有台獨路徑是閃問題、騙選票,並提到當選後不排斥「侯習會」,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6)日表示,侯友宜參選前後立場不一,更是全國閃問題的冠軍,「怎麼好意思說別人」;他也說,侯友宜不應該再跟共產黨唱雙簧,趕快醒過來,「不要逼台灣人民硬吞臭酸的九二共識」。
    2023/08/26 11:42
  • 中共軍演!蔣萬安仍要赴上海 綠議員轟北市府:怎不去嗆共產黨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宣布將率團赴上海出席雙城論壇,遭綠營抨擊在共軍軍演之際此舉是自我矮化,北市府發言人殷瑋回嗆稱是「為反而反」、「逢陸必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0)日嗆殷瑋「拿出嗆議員的氣魄,去嗆中國共產黨」,質疑蔣才宣布出席,共軍就軍演,甚至北市府至今仍未掌握上海方會有哪些人,「這又算哪門子的地位對等?」;簡也批評,蔣萬安拿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去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大內宣,徹徹底底就是個兒皇帝?
    2023/08/20 12:45
  • 北韓將迎戰勝節70周年 金正恩到毛澤東之子墳前獻花

    北韓明(27)日將迎來「戰勝節」70周年紀念日,北韓當局邀請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K. Shoigu)參加紀念活動,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李鴻忠也率代表團訪平壤,預估將舉行盛大的夜間閱兵儀式。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自先前視察洲際彈道導彈試射以來,也時隔近2周再度公開露面,25日分別參謁參戰烈士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還向毛澤東戰死的長子毛岸英獻花。
    2023/07/26 15:28
  • 台灣人政治目標怎樣算達成? 賴清德:當台灣總統可走入白宮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下午出席在中央黨部舉行的「全國宜蘭旅外鄉親挺賴清德後援會」座談會。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明年總統大選是「中南海」和「白宮」的選擇,過去面對中國國民黨,現在面對中國共產黨,民進黨都希望帶領台灣走向世界;在總統蔡英文的領導下,台灣與白宮接近了,未來他所領導的國家,也是朝這個方向持續走近,方向絕對不會改變,當台灣總統可以走入白宮,台灣人所追求的政治目標就已經達成了。
    2023/07/10 18:33
  • 教育部核准! 馬英九邀陸生訪台仍「有變數」

    前總統馬英九,邀請大陸學生訪台頻頻受阻,一度批評陸委會,「越來越像共產黨」;如今,總算是獲得了教育部核定。不過,馬英九基金會仍擔心,距離訪團來台時間就剩不到10天,但負責最後審查的移民署和陸委會,卻還沒給出正面答案。
    2023/07/06 14:44
  • 觀點/要連過三關才行 郭台銘不會笨到獨立參選

    先講結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又不斷放出獨立參選的風聲,但我認為郭台銘不會笨到獨立參選。台海兩岸最希望郭台銘獨立參選的是民進黨,最不希望郭台銘獨立參選的是共產黨。如果你是郭台銘,你會怎麼做?如果你是鴻海,你又希望郭台銘怎麼做?
    2023/07/04 16:58
  • 亞投行疑受中共控制 加拿大凍結關係不排除退出

    加拿大財政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今天表示,加國正在凍結與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AIIB,亞投行)的關係,以調查該機構遭中國共產黨支配的指控。
    2023/06/15 15:23
  • 邀50陸生來台遭質疑 馬:陸委會變共產黨嗎

    前總統馬英九打算7月份,邀請陸生來台交流,一共有5所學校、50名師生,但卻傳出陸委會私下認為沒有重要性,還要馬辦不要送件,馬英九今天開嗆陸委會難道變成共產黨嗎,而陸委會日前則表明,只要符合法規,對於兩岸青年交流向來樂觀其成。
    2023/06/13 23:41
  • 邀50陸生來台遭疑 馬英九怒:為何陸委會越來越像共產黨?

    前總統馬英九邀請大陸5所大學共計50名陸生,預計今年7月中來台交流,並準備向政府提出申請,但傳有官員透露,這些陸生不是一般學生,而是陸方挑選出來的「樣板青年」。對此,馬英九今(13)日怒批,「為什麼現在陸委會越來越像共產黨?」
    2023/06/13 15:32
  • 末代港督彭定康:台灣人看到一國兩制的結果

    香港末代港督彭定康著作「香港日記」在台灣出版中譯本。彭定康今(8日)表示,當年中國在香港實施「一國兩制」,原是鼓勵台灣與中國大陸統一的提案,但現在台灣人看到「一國兩制」的結果。
    2023/06/08 23:03
  • 監控民權人士! 前抖音主管:中共擅取香港用戶個資

    前美國抖音辦公室主管,在美國法院作證時揭露,中國共產黨過去曾經竊取香港抖音用戶個資,而且特別針對民運人士和抗議民眾。而美中除了資安紛爭,過去一星期更發生軍艦軍機對峙,民調發現,美國和大陸民眾,對彼此的好感度都在下降當中。
    2023/06/07 14:03
  • 東京觀察/柯文哲訪首日「藍綠票通吃」 搶當非賴共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4)日以「2024總統參選人」身份,展開為期5天的出訪日本行程。首站到東京媽祖廟參拜,東京媽祖廟董事詹德薰親自接待,值得關注的是,詹不久前才接下「信賴之友會」顧問;隨後,柯文哲趕赴在市谷私學會館的僑宴,在會上抨擊藍綠「沒有什麼不一樣」,談及兩岸議題,柯強調 ,自己辦過8次雙城論壇,跟大陸間是有互信關係的,而「民進黨跟共產黨沒有信任」。柯文哲訪日第一天,先拔賴清德的樁,再強調,自己是「台灣政治人物中,對中國人最了的人」,與藍綠搶票,搶當「非賴共主」。
    2023/06/04 19:14
  • 跆拳奪銅牌舉五星旗惹議!李東憲再嗆「台灣鬼島、沒言論自由」

    出生台南的跆拳道選手李東憲,據友人透露,他去年就宣誓加入共產黨,目前也長住中國大陸。日前到南韓參加亞太壯年運動會,拿下40歲品勢個人賽銅牌,但卻在頒獎典禮上高舉五星旗,引發爭議。近日他接受陸媒採訪,對於自己在事件後被圍剿,令其質疑「台灣有言論自由嗎」,更批評台灣是「獨裁的地方」,再引發爭議。
    2023/05/22 08:22
  • 我國跆拳道選手李東憲奪銅牌 竟高舉「五星旗」

    出生台南的跆拳道選手李東憲,日前到南韓參加亞太壯年運動會,拿下40歲品勢個人賽銅牌,但是頒獎典禮上,他卻高舉五星旗,引發爭議。對此,體育署表示,這比賽是開放個人報名,李東憲並非我國的代表隊選手。而他的朋友透露,李東憲在去年就宣誓加入共產黨,目前也長住在大陸。
    2023/05/20 23:29
  • 批陸升高脅迫! 總統「哥本哈根民主峰會」演講

    應「民主聯盟基金會」邀請,總統昨天(5/15)再度受邀出席「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演講,總統表示,中國共產黨更是在經濟和政治上,對不同意或質疑其行為的國家、組織及個人升高脅迫手段,但自滿和冷眼姑息會讓威權者更加肆無忌憚!另除總統外,還有兩位曾赴烏克蘭作戰的台人也與會!
    2023/05/16 13:18
  • 麥卡錫呼籲以色列「嚴審中資」 中國稱散布威脅論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1日在以色列議會發表演說時,呼籲以國應該審查中國的投資,避免技術遭中國竊取。中國聲稱,這個言論是公然散布「中國威脅論」。
    2023/05/02 17:00
  • 美眾院委員會兵推台海戰爭:8萬共軍將登陸 美軍擊沉80艘共艦

    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設委員會(House Select Committee on China,以下簡稱特別委員會)19日起兵推模擬中國攻打台灣的場景,結果顯示共軍將有8萬名士兵登陸台灣,而美軍將擊沉約80艘共艦,戰爭可能在2024至2027年的任何時刻發生。
    2023/04/23 09:55
  • 別讓北京有「被推翻」恐懼 普立茲獎記者佛里曼:中美必須和平共處

    《普立茲新聞獎》知名記者佛里曼(Thomas L. Friedman),日前在《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專欄中,提到如今的中美關係、讓他想到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同時還認為當前執政的中國共產黨,始終堅信美國就是想推翻他們,不斷地有華府政客提出各種建議,加強北京這個信念;但如今的美國,心中想的其實是要拿回像是晶片市場的主導權。佛里曼呼籲美國,請解除北京被推翻的恐懼和威脅,中美必須和平共處,否則我們將面臨嚴重後果。
    2023/04/16 11:35
  • 遭中共制裁列「台獨頑固份子」 蕭美琴:哇!這是第二次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期間過境美國,並與美眾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會面,令中國大陸大感不滿,國台辦今(7)日宣布制裁從中協調會見事宜的我駐美代表蕭美琴,稱她是「台獨頑固份子」;對此,蕭美琴則透過推特(Twitter)表示,「哇!中國共產黨(PRC)又制裁我了,這是第二次了。」
    2023/04/07 10:52
  • 馬英九訪陸 綠營:盼言行勿向世界傳達錯誤訊息

    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近日接受烏克蘭電視台Pryamiy的國際新聞節目The Week訪問,針對媒體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給了台灣什麼啟示,以及是否相信中國共產黨所說的「和平」。謝佩芬直言,從中國共產黨的行動中,實在很難相信他們有心追求和平,至於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武力攻擊,讓全世界認識到,獨裁者、威權國家有多麼不可信任與無法預期,但大家也看到,「天助自助者」,烏克蘭人民的團結、勇氣,與保家衛國的決心,讓我們非常感動。
    2023/04/03 17:28
  • TikTok資安爭議 美議員:難道等習近平侵台才禁止?

    TikTok資安爭議引發廣泛關注,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華納昨天受訪時說,「我們難道要等到習近平和中國說:『我已經準備好扣扳機入侵台灣』」,才來禁止TikTok?
    2023/03/25 08:38
  • 美議員指TikTok淪中共工具 批執行長答問閃躲

    熱門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執行長周受資今天在美國國會面臨嚴厲質問,議員們認為TikTok是中國共產黨的「工具」,且包含傷害孩童心理健康的內容,應該在美禁用。
    2023/03/24 14:08
  • 「北京不信任外來者」 CNN駐京記者談報導中國挑戰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首任北京分社社長齊邁可(Mike Chinoy)表示,中國長期以來不信任外來者,對新聞記者深度懷疑,毫無顧忌故意撒謊或扭曲現實,以適應中國共產黨的政治需要。
    2023/03/20 14:04
  • 美情報:習第3任將對台施壓 目標走向統一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8日向國會提交年度威脅評估報告,在談到中國時表示,中國共產黨將持續努力實現習近平願景,讓中國成為東亞與世界舞台的主要力量,在習近平進入第3任任期時,中共將對台施壓以走向統一,削弱美國影響力,分化美國與其他盟友的夥伴關係。報告提到台灣指出,2023年北京將持續施壓,並可能為台灣走向統一提供誘因,也將對美台接觸增加作出回應,報告擔心假使北京成功實現目標,取得對台灣的控制權,將帶來廣泛影響,包括半導體晶片的全球供應鏈受損。
    2023/03/09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