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共同生活圈 結果共51筆

  • 嘉義市加碼普發2千現金!消息發布後 遷入人口暴增1倍

    嘉義市長黃敏惠24日宣布,配合中央五倍振興券,加碼普發每人2000元現金,要在9月議會臨時會時提出追加預算,結果,這2、3天來,嘉義市就增加了30幾個人遷入,比上個月增加1倍,是不是衝著2千元而來,引發關注!由於屬於共同生活圈,嘉義縣議會也審議通過,要跟進加碼普發2千元,但縣長翁章梁卻說,負債151億,實在無力負擔!
    2021/08/28 13:49
  • 嘉義縣市餐飲業不開放內用 延至8月9日

    嘉義縣今天公布新增2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確診個案,基於嘉義縣市為共同生活圈,餐飲業及夜市一律外帶,不開放內用等防疫管制措施同步延長至8月9日。
    2021/08/06 16:39
  • 雙北宣布8/3起餐飲可內用 夜市禁邊走邊吃

    雙北明天起餐飲可內用,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先觀察兩週再看是否進一步放寬,雙北為共同生活圈,標準一致,也會注意任何疫情變化,並呼籲民眾不要對疫情輕敵。
    2021/08/02 16:47
  • 快訊/嘉義市也跟進 即日起至8/6餐飲夜市禁內用

    嘉義縣暴增9例確診,宣布防疫警戒升級,即日起到8月6日一律外帶不內用,而嘉義市考量共同生活圈,稍早也宣布跟進,餐飲業和夜市一律外帶,不開放內用。
    2021/07/30 16:27
  • 下週開放餐廳內用?柯文哲曝「假日關鍵」:和新北同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30)日國內新增21例本土個案,其中台北市7例,近期全台降為二級警戒,餐飲內用成為雙北研議的關鍵。對此,北市府昨(29)日公布餐飲內用標準,將視確診數及不明感染源數決定是否開放,而今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雙北是共同生活圈,會看這週假日的狀況,若下週開放內用會和新北同步公布。
    2021/07/30 16:00
  • 快訊/嘉義縣、市共決議 713後餐飲仍然禁內用

    針對餐廳是否開放內用,嘉義縣下午先宣布,一律外帶禁止內用,而基於嘉義縣和嘉義市屬於共同生活圈,下午商討後,決議採取一致作法,餐飲業一律禁止內用。
    2021/07/09 17:38
  • 北農群聚染疫 侯友宜:「新北、板橋果菜公司」全面篩檢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陷入群聚感染風波,目前包含員工、經銷商及派遣工已有45人染疫,北市府今(21)日設立前進指揮所進駐北農。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由於雙北是共同生活圈,因此包括新北果菜公司、板橋果菜公司,明(22)日將全面篩檢,雙北會一起面對。
    2021/06/21 11:51
  • 傳播延燒!萬華延燒「共同生活圈」 板橋、中永和確診多

    萬華是疫情重災區,新北市警局透過數據分析,發現因為板橋跟中永和鄰近萬華,本身就是共同生活圈,也讓疫情從萬華蔓延開來,板橋中永和確診數激增。另外新北現在也成立疫調分析中心,透過科學辦案手法,找回297位疫調失聯人口。有醫師提醒,民眾去大賣場也得注意防疫,尤其是在生鮮區要特別留意,若沒注意恐怕成為防疫破口。
    2021/05/26 19:34
  • 雙北升至三級管制 侯友宜:建議納入桃園、基隆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北、台北、桃園、基隆、宜蘭為共同生活圈,彼此人員交流頻繁,他建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應該將桃園與基隆也升級為三級防疫管制,讓防疫滴水不漏。
    2021/05/15 14:40
  • 防堵疫情!嘉市傳統市場5月禁試吃 中正大學單一出入口

    確診個案1129,她的先生也確診,夫妻兩人曾到訪過嘉義阿里山和奮起湖遊玩,但嘉義縣市是共同生活圈,因此,嘉義市政府要求,從五月開始民眾到傳統市場禁止試吃,為期一個月;另外曾和確診者接觸過的中正大學4名師生,校園不敢大意,嚴重要求戴口罩,進出校園採單一出入口。
    2021/05/03 13:36
  • 不住天龍國!台北市人口外流 1月跌破260萬大關

    台北市民政局統計,北市人口外流,2021年1月人口數為259萬7635人,跌破260萬大關。民政局指出,這是因北市居住成本高、「北北基桃」共同生活圈逐漸形成及疫情影響社會增加。
    2021/02/07 23:11
  • 5千人隔離分布哪? 指揮中心:桃園最大宗

    指揮中心緊急宣布擴大隔離部桃5千人,雖然現階段都還在匡列中,不過周遭縣市都已經動起來,北北基桃共同生活圈,都有一些預防性的消毒,對此指揮中心也公布最新數據,目前這五千人中,還是以桃園的數量最多。
    2021/01/25 18:44
  • 陳時中籲「不跑攤不失禮」 無強制民代為難

    農曆年前是跑攤拜年高峰期,但今年遇上桃園部立醫院出現感染新冠肺炎案例,北北基又是共同生活圈,有不少民代也擔心人潮群聚可能造成防疫破口,但北市民政局卻沒有強制鄰里活動取消,變成他們跑不跑攤都為難,喊話希望北市府能有個明確規範。
    2021/01/23 13:10
  • 再拋國土議題 柯P:基隆併入台北才會好

    選戰不到一個月,每一句話都有可能很敏感!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基隆演講,拋出基隆應該合併到台北市的想法,還說這樣基隆才能發展更好,他在今天受訪時說道,世界大城都是以1千萬人口為基準,北北基的合併不一定是行政上的合併,而是行成共同生活圈,這樣才有競爭力,而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樂觀其成,至於基隆市長林右昌,則認為這是好議題,歡迎來談。
    2019/12/12 14:08
  • 買房選桃園是最好選擇? 網曝「暗黑真相」:千萬不要

    「現在買房選桃園是不是最好選擇」?近日一名網友發現,桃園屬台地地形,地震發生時相對比較安全,而且坐落的位置沒有很靠海,颱風侵襲時影響也較小,「現在北北基桃共同生活圈,北部放假桃園通常能跟著放」,對在台北工作的人來說,住在桃園每天通勤也算方便,最重要的是房價會比較便宜,所以他很好奇,「現在投資桃園484好選擇」?
    2019/09/25 16:08
  • 雙北論壇 柯文哲:共同生活圈達成合作事項多

    雙北合作交流會議今天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因傷缺席,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後則表示,達成的合作事項太多了,市長只是確認進度,平常各局處都會自己溝通。
    2019/02/23 12:01
  • 楊鎮浯兩岸政策 首在推動金門閩南生活圈

    金門縣長楊鎮浯表示,上任後兩岸關係首要推動金門與閩南地區共同生活圈,發揮金門優勢,與廈門共同發展,進而發展成兩岸政治經貿特區,將兩岸關係帶入下一個階段。
    2018/12/25 11:09
  • 北北基共同生活圈 蘇貞昌:停班課一致會更好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北北基是共同生活圈,過去決定要不要上班上課都是經過協調,腳步一致,這次跟過去多年不同,導致市民困擾。
    2018/07/12 12:26
  • 苗栗無風雨賺到颱風假? 徐耀昌:參考氣象資料

    颱風瑪莉亞暴風圈逐漸離開台灣,苗栗縣今天停班停課,但未出現狂風豪雨,民眾賺到一天颱風假。苗栗縣長徐耀昌說,放颱風假是參考氣象資料和考量桃竹苗共同生活圈。
    2018/07/11 12:44
  • 丁守中跨區新北助選 共推政見拚幸福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跨區助選,陪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市場拜票,丁守中表示,雙北是共同生活圈,未來會與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共推政見,一起拚市民幸福。
    2018/05/09 13:03
  • 新北爭軌道建設 桃園基隆盼共同生活圈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呼籲雙北市軌道建設不該被忽視,南部綠營首長表示,區域應均衡發展,雙北已拿太多,但桃園市、基隆市首長說,北北基桃應成為軌道生活圈。
    2017/04/17 16:13
  • 搶快爭道!十大事故橋梁 忠孝橋蟬連榜首

    持續追蹤,雙北共同生活圈,依靠許多聯外橋樑串接匯流,車流量大,車禍自然多。因為橋梁屬於封閉型態的道路,突發狀況,車道空間不多,容易閃避不及,去年雙北市十大事故橋梁,以忠孝橋292件蟬聯榜首,前十大事故橋梁平均一年發生車禍幾乎都有上百件。
    2017/04/15 18:20
  • 「放半天颱風假被K死」 柯:不會再錯第2次

    中央氣象局今天早上8點半就解除了梅姬颱風陸上警報,但北北基今天還是放一整天的颱風假,台北市長柯文哲無奈地說,「北北基是共同生活圈,很難單獨決定」,強調依照中央氣象局的標準「該停就停」,柯文哲還有點得意的說,自己曾經拍板放過「半天假」結果被罵翻,「同樣的錯不會犯第二次」。
    2016/09/28 18:12
  • 快訊/新竹縣、苗栗縣、花蓮縣逆轉 明天改為停班停課

    新竹縣原本晚間宣布明天正常上班上課,深夜臨時宣布雖然明天風雨未達停班停課標準,但考量大新竹地區共同生活圈,新竹縣明天改為停止上班上課,請民眾注意自身安全!
    2016/09/27 23:13
  • 泰利颱風/馬命05:30決定停課班 宜縣駁違規

    颱風來襲,各地方縣市要不要停班停課,現在也演變成政治上的爭執!北北基共同生活圈,決定要統一發布停課停班,桃園縣長吳志揚堅持天候情況差異大,拒絕加入,但馬總統卻表示希望「北部」能一致;不過針對總統要求,最慢5點半之前發布,綠營執政的宜蘭縣質疑跟現行規定不符,不會配合馬總統的指示。
    2012/06/20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