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共享 結果共1,669筆

  • 韓鎖定AI半導體產業 結合產官學砸重金發展

    南韓積極發展AI半導體,喊出2028年將超越中國的AI半導體技術,到2030年達到美國的水準,計劃到2030年為止,分3階段投資8200億韓元(198億台幣)。為了達成目標,人才培育也同時並行,地方政府和大學以及企業合作,開設共享教育課程和實習設備的「半導體共享大學」,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18 15:48
  • 「共享按摩椅」佔滿候車廳 陸高鐵乘客怒

    大陸公眾場所經常可以見到「共享按摩椅」,不過在商業利益驅使之下,又出現過度氾濫的情形,大陸媒體最近就發現,在山東一處高鐵站,候車大廳裡面90%椅上的座位,都變成共享按摩椅,引發遊客不滿。
    2023/08/13 18:36
  • 員警心好累!屁孩騎車故意挑釁 每晚勸導取締不完

    高雄市往壽山的道路,暑假以來,每晚都有機車去跑山壓車,還吸引很多年輕人聚集嬉鬧,轄區分局為了秩序安全與住戶安寧,每晚都得規劃勤務攔查,但是這些年輕人非但沒有收斂,反而越來越囂張,甚至時常故意挑釁,就有兩名男子刻意租了電動共享車,在警方面前單手歪斜騎車,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危險駕駛,警方會依法開罰。
    2023/08/12 13:19
  • 當警塑膠?壽山少年警車前大耍「猴技」挑釁 下場超母湯

    高雄壽山經常有機車騎士耍帥做出過彎壓車、翹孤輪耍技等危險行為,因此成為警方攔查違規的取締熱區。不過(11日)晚間,萬壽路前就有多名屁孩騎著共享電動車,公然在警車前大耍「猴技」挑釁遭到攔查,沒想到屁孩不僅不收斂,發出詭異笑聲嬉戲,還謊報他人資料給警查證。現在這些超母湯行為全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3/08/12 13:01
  • 別再空踩飛輪! YouBike貼「禁踩警語」防車損

    有民眾發現YouBike的後輪塑膠片上貼標語寫「請勿空踩飛輪」,PO網說這是第一次看到,原來這個「後泥除」會更不定時換標語。YouBike也說最近還是發現有零星個案會空踩飛輪,也深怕這樣會讓車體零件受損。甚至也有人拍到有人還車亂停,車身和車頭扭曲90度,若有毀損恐怕也需要賠償。
    2023/08/11 18:36
  • 航空業疫後起飛!華航財報佳 9月起全員加薪2000元

    疫後航空業營運爆發,華航上半年財報亮眼,客運收入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1351%,華航證實8月9日董事會通過,自9月1日起加薪新台幣2000元的薪資結構調整案,希望和全部員工共享營運成果。
    2023/08/10 16:42
  • 好滿意!新北社宅共享空間大 獲27項大獎

    新北市自2021年起,興辦超過1萬戶的社會住宅,室內空間小巧溫馨,而土城的社宅重視共享空間,鼓勵住戶互相照顧關心,這次2023國家卓越建設獎,更榮獲27項大獎,品質大受肯定。
    2023/08/07 19:57
  • 睽違5年幹大事!徐佳瑩突脫口「人生要大整理」 真實心聲曝光

    徐佳瑩11月4日「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5日一開賣,歌迷就發動搶票功力迅速讓門票銷售一空。得知演唱會完售好消息的徐佳瑩除了感謝之外,也在經過各方緊急協調之後,今天宣布11月5日奢侈加場,希望粉絲都有機會買到門票,一起到小巨蛋與徐佳瑩共享用音樂交流的盛宴。加演場門票將於8月13日上午11時開賣。
    2023/08/07 13:04
  • 颱風出門注意! 雙北共享車停用、捷運延班距

    北北基放颱風假,就連雙北的YouBike和共享機車都暫停使用,也有共享汽車宜蘭也暫停使用。雙北捷運各路線延長班距15分鐘一班,國內外兩岸航線還有海運也都有取消或停航,也有旅客說本來要搭日韓郵輪,但因為臨時取消只好改飛泰國玩。
    2023/08/03 13:40
  • 黑膠唱片、底片相機!台南飯店超復古 一秒回到昭和時代

    擁有許多文化記憶的台南,一直有著「台版京都」的比喻。從前擁有最早西餐廳的老飯店「天下南隅」,保留了昭和時代的復古風格,打造出濃濃日式喫茶店氛圍的打卡房型,還有彷彿走進「光酒店」的低調奢華空間,可品嘗超好拍的九宮格虱目魚粥,房間裡還有黑膠唱片機能使用,樓下就是台南小吃聚集的菜市場,帶回共享廚房品嘗更方便!
    2023/07/27 23:05
  • 不怕淋!北捷推「共享雨傘」每小時19$ 還能「甲租乙還」

    近期颱風來襲加上夏季午後雷陣雨現象頻頻,若民眾忘記帶傘可能將淋成「落湯雞」!而近期有民眾發現台北捷運有「共享傘」的設施悄悄現身,台北捷運對此回應,北捷全系統117站共設置266座智慧散樁,甚至還可以「甲地租乙地還」,預計八月底將完成建置。
    2023/07/27 17:44
  • 別撲空!高雄台南GoShare今晚11點半起「暫停營運一天」

    杜蘇芮颱風持續影響台灣,高雄、台南地區稍早已宣布明天(27日)停止上班上課。共享運具GoShare稍早也在臉書宣布,今天(26日)晚上23時30分起暫停台南與高雄地區的服務,提醒目前還在使用GoShare的機車騎士盡快歸還車輛,並注意自身安全。
    2023/07/26 22:10
  • 「對台美合作未來充滿信心」 蔡英文: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

    蔡英文總統24日深夜(當地時間同日上午)錄影為「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2023年年會」開幕式致詞表示,感謝美國社會和現任政府,對提升台灣自我防衛能力的具體行動,及在促進台美關係的跨黨派努力,「我們從美國友人那裡聽到的訊息非常明確,亦即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台灣會堅守共享的自由、民主、法治和尊重人權等價值,她也對台美合作的未來充滿信心。
    2023/07/25 11:24
  • 汪小菲問9歲女兒「妳是哪裡人?」 2個字讓他眉開眼笑

    汪小菲近日帶著一雙兒女飛到日本,久未見孫的張蘭也飛到當地共享天倫,不過兩人經常把握機會教育孩子,先前張蘭在逛恐龍博物館時,就教導孫子要當「龍的傳人」,近日汪小菲問起9歲女兒是哪裡人,聽到2個字當場眉開眼笑。
    2023/07/25 09:42
  • 快訊/擎天崗驚見男屍!駕駛倒臥共享汽車 明顯死亡未送醫

    今(21)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陽明山擎天崗停車場內,有名男子被發現倒臥在一輛共享汽車內,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轄區士林警方隨即到場拉起封鎖線,至於男子的身分及死亡確切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21 16:10
  • Netflix取消無廣告基本方案 納入美國與英國

    繼6月在加拿大取消無廣告干擾的基本方案後,串流影音服務Netflix今天宣布擴大實施到美國與英國,新用戶的最低價選擇已改為穿插廣告的訂閱方案。
    2023/07/20 11:18
  • 史無前例!大樂透頭獎捐一半所得 盧秀燕:感謝市民慷慨捐助弱勢

    大樂透頭獎得主獨得1億元,慷慨捐出3,940萬元做公益,其中700萬元指定給台中市政府辦理社會福利服務。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今(19)日代表中獎人捐贈,由市長盧秀燕代表受贈,盧市長表示,感謝中獎人將愛心化為行動,和社會共享資源,市府會妥善運用,造福更多家庭,她更笑說,希望台中市民多多中獎,若中獎可捐款,幫助台中市政、弱勢家庭,從事救助或協助工作。
    2023/07/20 11:01
  • 砍寄生帳號增近6百萬訂戶!Netflix股價仍崩跌10%

    美國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先前正式對「寄生帳號」開鍘,雖然上季因此新增近600萬名訂戶,不過Netflix對今年第3季的的營收財測不如市場預期,表明對共享帳號的打擊和新的廣告策略尚無法符合分析師預期的營銷成長,Netflix的股價19日盤後更一度下跌10%。
    2023/07/20 10:04
  • 味全龍啦啦隊X共享車 球迷嚇:車貼怎被偷拆走

    響應環保,共享機車跟味全龍隊合作,把小龍女啦啦隊員與「大師兄」林智勝、劉基鴻,共19位隊員的身影,都躍上車身,就連擋泥板都不放過,但是才推出短短幾天,已經有三台車回報損壞,有人直接把車貼撕下來偷走,擋泥板上的照片也不見了,業者仍採取軟性勸導,呼籲粉絲冷靜,千萬別搞破壞。
    2023/07/19 19:47
  • 車呢!共享機車「藏私人大樓」 業者幽默:賀成交

    共享機車在通勤族中很受歡迎,但最近業者發現,一些民眾將租借完的機車停在私人大樓或自家民宅,導致下一位租借人找不到車或無法進入屋內。業者幽默喊話提醒愛「藏車」的民眾要小心變成車主,並宣布違規3次將被停權28天的處分。
    2023/07/14 20:03
  • Netflix砍寄生帳號!新功能「開放全球會員」無痛轉移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今年5月正式打擊共享帳號,鼓勵共用者付費啟用新帳戶或成為既有帳戶的額外成員。為了讓共用者無痛轉移個人資料,Netflix即日起開放全球會員使用「轉移使用者」功能。
    2023/07/13 09:50
  • 共享汽車自撞鈑金掀 民眾笑:新手試耐撞力

    暑假不少人出遊,會租共享汽車,使用率增,但狀況也不少,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共享汽車在山路倒車,不慎撞上流動廁所,左後輪鈑金翹起變形,但駕駛沒下車看,就直接開走,對此業者提醒,車輛發生損傷,必須先請報警,如果有加價保險,就可以免付一萬元自付額,和賠償營業損失。
    2023/07/10 19:38
  • 藝人陳志強酒駕載妻 起步不到5秒被逮

    藝人陳志強在臉書發文道歉,因為他在今年5月酒駕上路被逮,遭判刑2個月,可易科罰金,法院判決書最近公布,消息才曝光,他解釋當天在居酒屋喝了四杯啤酒,認為家就在附近,僥倖騎共享機車回家,沒想到起步五秒就被抓,當時他的妻子曾智希也在後座,自認沒盡到提醒責任,也向粉絲道歉。
    2023/07/07 14:07
  • 「台美關係穩固是區域和平基石」 賴清德:努力堅守民主自由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6日)晚間在台北舉行美國獨立紀念日247周年慶祝酒會,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均受邀出席。賴清德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台灣和美國是共享民主、自由、人權的夥伴,也是熱愛分享與交流的盟友。他強調,台美關係的穩固,是維持區域和平、穩定、繁榮的重要基石,「未來我會繼續努力,堅守台灣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持續強化自我防衛的力量」。 ​​​​​​​
    2023/07/06 23:53
  • 北市警再出包!信義區街頭 警官酒駕又三貼

    台北市大同分局日前才因為寧夏所長葉育忻涉貪,預防性調整外勤官警的職務,卻有一名警官,日前聚餐喝酒後,租共享機車回家,還一次載著兩個人三貼,其中一人更沒戴安全帽,在信義區街頭被攔查,酒測值0.28,遭到分局記過調職。
    2023/07/04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