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六龜 結果共517筆

  • 債務糾紛爆衝突!男殺人棄屍投案 雄檢釐清是否符自首

    林姓男子15日與蘇姓男子疑因債務糾紛起衝突,失手將對方殺害棄屍高雄六龜山區。林男昨晚出面向屏東警方投案,至於是否符合刑法中的自首或是自白要件,將由雄檢認定。
    2021/12/20 14:39
  • 高雄驚爆殺人棄屍!嫌犯遭追討9萬 盛怒之下勒斃債主

    高雄驚爆殺人棄屍案,一名從事放款業務的男子,於本(12)月15日下午6時許,與客戶相約在大寮區接洽案件後,人就憑空消失,家屬透過臉書協尋,結果一名男子在屏東自首殺了人,並棄屍在六龜山區,屏東警方在受理之後,將案件移往高雄市警局繼續偵辦,而嫌犯殺人的動機是為了9萬塊。
    2021/12/20 12:35
  • 驚險!男獨泡寶來野溪溫泉 突遇山崩險遭活埋

    高雄市昨(22)日發生一起驚險山區受困意外!一名54歲張姓男子日前要去六龜區寶來泡野溪溫泉,未料回程途中,遇上道路坍方,險遭活埋,人車受困於山區,事後消防局派員前往救援,將男子載下山,才結束這場驚魂。
    2021/09/23 10:12
  • 都要裝櫃了大陸突然喊卡 六龜蓮霧農自救網拍

    大陸暫停進口台灣釋迦和蓮霧,消息一出,屏東年底才盛產的蓮霧,可能還有時間想辦法,但高雄六龜果農,原本有一貨櫃的紫蜜蓮霧,這周五(9/24)要銷往大陸,現在緊急喊卡,農民束手無策,在臉書上低價賣,希望靠宅配衝內銷,但量太多,沒有在短時間內賣出去恐怕會變劣果,如果要銷往日本或東南亞,短時間內也是有難度。
    2021/09/20 19:40
  • 持續北上!燦樹暴風圈籠罩全台 首發強風警告

    璨樹颱風昨天上午觸陸,儘管已減弱為中颱上限,仍具極大威脅,北北基宜花東,桃園市復興區,新竹縣尖石、五峰兩鄉及高雄六龜丶甲仙丶茂林丶桃源丶那瑪夏等五區今停班停課。中央氣象局說,今天暴風圈籠罩全台,本島全納入陸警警戒範圍,各地有雨,北部、東北部慎防豪雨等級以上降雨。
    2021/09/12 05:53
  • 快訊/高雄六龜、甲仙、茂林、桃源、那瑪夏區 明停班停課

    高雄市明天平地未達停班停課標準,而山區已經達到停班課標準,因此宣布5個山區行政區包含六龜、甲仙、茂林、桃源以及那瑪夏區停班停課一天,其餘行政區正常上班上課。
    2021/09/11 20:24
  • 六龜新發時雨量逾50毫米 連兩天和平路變湍急和平溪

    高雄六龜區的和平路,11日傍晚變成湍急溪流,還造成一名女騎士被沖倒受傷,沒想到隔天晚上再度變成和平「溪」,連上山車輛都得逆水行車通行,畫面相當驚險,甚至還有兩旁住家淹水,居民只好苦中作樂,開直播提醒大家小心路況。
    2021/08/12 23:54
  • 馬路變激流!高雄六龜溪水溢流 騎士險遭沖走

    高雄六龜在今天(8/11)下午,短短兩個小時就下了76毫米雨量,讓新開社區馬路變水路,還有騎士連人帶車,卡在激流當中動彈不得,差點被沖走,場面驚險!
    2021/08/11 23:44
  • 淹水4天放晴!六龜民宅滿是爛泥巴 住戶清理哭紅眼睛

    高屏遭豪雨狂炸4、5天後,終於放晴!不過,六龜新發里和平路因為水溝堵住,低漥處仍然還有積水,小吃店家只好在門前架起木板,克難做生意;部分住戶家中到處是爛泥巴,一時間清理不完,忍不住紅了眼眶,還有人家遭土石流侵襲,停車場消失不見了,原本的3米道路,現在成了河流,居民忙著清理家園,苦不堪言!
    2021/08/10 14:37
  • 每棟價值上千萬! 六龜度假別墅區淹慘

    高雄六龜連日豪雨成災,其中台27線往不老溫泉區再上去,還有一整區的獨棟別墅,在這次豪雨中也遭到土石流侵襲,圍牆直接被土石沖倒,強大的雨水挾帶落石,貫穿庭院,強切出一條小溪流。
    2021/08/09 18:36
  • 國軍173名兵力 挺進高雄山區助災後復原

    負責南台灣防務及救災的國軍第四作戰區今天表示,今天派遣173名兵力、3類共16輛車輛機具,前往高雄六龜、杉林、美濃等地區,協助執行土石淤泥清除、環境清理的災後復原工作。
    2021/08/09 14:05
  • 高市府宣稱恢復工作逾95% 挺進六龜山區仍見通車道路又斷

    這次高雄山區面臨莫拉克風災後,最大的降雨災情,市長陳其邁團隊不眠不休,宣稱恢復工作超過95%以上,不過實際前往六龜山區,部分單線通車的路段,又因為土石滑落而禁止通行;新開地區的獨棟別墅區,美麗庭院變成了湍急瀑布;大樹一戶緊鄰山坡的民宅,半夜轟隆巨響土石崩潰,屋子差點被吞噬。
    2021/08/09 13:51
  • 八八風災後封12年!5月剛啟用 藤枝森林遊樂區路又斷了

    高雄山區暴雨狂襲,桃源、六龜8天來的累積雨量,超過2千毫米,比高雄市一整年平均還多,山區道路嚴重崩塌,之前八八風災重創,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封了12年,好不容易,今年五月重新開放,沒想到才兩個多月,這一次道路又斷了,整條路柔腸寸斷。
    2021/08/08 19:37
  • 六龜災情直擊!泥水沖進民宅 庭院地基淘空屋頂垮

    高雄山區的六龜,大雨還是下不停,道路坍方,溪水暴漲,在和平路的居民一夜難眠,一早水都淹進家門,水流很強,居民用木板擋水,差點站不穩,驚險萬分,再加上凌晨的一場地震,道路崩塌長達2、3米長,部分路面剩不到三分之一,連民宅的庭院都淘空。
    2021/08/08 13:03
  • 八八風災12年!高雄大雨.土石流急撤2千人 居民憂噩夢重演

    高雄大雨滂沱,山區更嚴重,荖濃溪水暴漲,不少路段坍方、土石流,尤其是六龜地區!當地居民飽受驚嚇,就怕12年前的八八風災再次重演,市長陳其邁全副武裝前往視察,緊急撤離超過2千居民。
    2021/08/07 21:43
  • 快訊/高雄土石流紅、黃警戒行政區 8/8停班課

    西南氣流雨炸高雄,明天氣象局預估雨勢稍趨緩,然而雖然沒有達到停班課標準,但這一兩天累積雨量太多,因此高雄市府宣布土石流紅、黃警戒之山區行政區包括桃源、六龜、茂林、那瑪夏、甲仙、杉林、美濃、旗山,明(8)日停班停課一天。
    2021/08/07 20:00
  • 慘況曝光!六龜寶來度假山莊土石掩埋 民宅全是泥濘

    高雄六龜知名寶來溫泉區,因為不敵連日豪雨,靠近不老溫泉的山坡處,土石沖落,不僅佔據道路,還把溫泉會館,掩埋將近一層樓高,不少居民已經撤下山。六龜區也有民宅,因為雨水沖進家門,伴隨大量泥巴,價值好幾萬的按摩椅和傢俱等,直接報銷。
    2021/08/07 18:50
  • 驚險!山區溪水暴漲 沖斷桃源區聯外橋樑

    這三天,高雄山區雨量累積就達到1500毫米,桃源區的「明霸克露橋」,被暴漲的溪水沖斷了,居民目睹這驚險的一刻,洪水力量看來非常嚇人,而六龜寶來一號橋,溪水湍急幾乎吞噬橋面,市長陳其邁也到場視察,山區居民2160人,撤到山下避難。
    2021/08/07 18:25
  • 高雄溪水暴漲急撤2千人 里長驚嘆:八八風災後就沒看過

    「烟花」、「盧碧」2颱風接力為台灣南部帶來豪大雨,高雄市境內不論山區或市區皆傳出災情,其中桃源區24小時累積雨量已經突破600毫米,高市府對2千多人做緊急撤離,市長陳其邁表示,視察時有里長向他說,從八八風災後就沒看過這麼大的雨量,目前也與八軍團指揮官聯繫,盡速進行搶修及居民撤離的必要協助。
    2021/08/07 18:07
  • 快訊/更正!「新開」度假屋土石掩埋 非寶來溫泉區

    稍早本台報導六龜寶來溫泉區,因為大雨沖刷,幾處度假山莊遭到土石掩埋,根據當地居民的更正,受到土石掩埋的正確位置,是六龜新開133道路。
    2021/08/07 17:40
  • 雨彈連日狂炸高雄 陳其邁赴六龜、桃源山區視察災情

    連日豪雨造成高雄市山區多處土石流、道路坍方,市長陳其邁上午赴六龜、桃源山區視察災情,他表示,已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通話,報告高雄情況,市府也加強戒備掌握。
    2021/08/07 15:03
  • 莫拉克既視感?高雄山區山洪暴發 藤枝外聯道裂長縫

    盧碧颱風登陸大陸廣東後,雖減弱為熱帶低氣壓,但其又東偏向台灣北部移動,外圍環流也為南台灣帶來強勁雨勢,高雄市山區從昨(6)晚至今(7)日凌晨開始降下暴雨,桃源區截至上午10點半,24小時累積雨量已經突破670毫米,部分地區河水甚至已從溪谷淹到路面,藤枝聯外道路路基受損,裂出幾十公尺長的裂縫,為了避免民眾發生意外,公路總局緊急將台20線的沿線橋梁封閉。
    2021/08/07 13:06
  • 大雨狂炸南台灣!高屏山區溪水暴漲 多條幹道斷連

    原颱風「盧碧」雖已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但其強烈的外圍環流,再加上「颱風尾」的西南氣流,南臺灣各地已經連下超過一週的暴雨,近幾日風雨更是強勁,屏東縣高樹鄉從今(7)日上午5點就開始被大雨轟炸,主要聯外道路路面有淹水情形,相關單位趕緊將其封閉;另外,高雄市的茂林、那瑪夏以及桃源區都有溪水暴漲、土石崩落的情形。
    2021/08/07 10:44
  • 南部山區大雨!桃源溪水暴漲母子受困 六龜道路塌陷1米

    盧碧外圍環流持續影響,南部山區24小時內累積雨量破2百毫米,尤其高雄六龜山區,道路坍塌,桃源復興里有一對母子到果園工作,遇上溪水暴漲,一度受困,最後救難人員拋繩索,驚險橫越;而台南山區的龍崎,3戶民宅的前庭出現猶如斷崖的驚險場面,住戶捨不得搬離,忍不住掉淚。
    2021/08/06 19:31
  • 【今晚熱搜】停班停課/旺宏/王瞳/余英時/張有惠

    今(5)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停班停課」。颱風外圍環流導致南台灣發生豪大雨,高雄市政府宣布,六龜區 、甲仙區、茂林區、桃源區及那瑪夏區等5區,下午停止上班、停止上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8/05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