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六龜 結果共517筆

  • 警界大騙子!高雄巡佐外遇國中女同學 提分手遭寄信檢舉

    警界又爆醜聞!高雄市六龜分局驚傳一名羅姓巡佐,過去參加國中同學會時,似乎忘了自己已婚,竟當場展開對劉姓女同學的追求,最後2人還真的發展成為情侶;不過,羅員先前親手斬斷這場維持近2年的地下情,讓女方感覺自己被騙,寫明信片到分局檢舉,並註明他是「警界大騙子」。對此,分局介入調查後,發現羅員婚外情屬實且已違紀,將羅員列為教育輔導對象,處份記過2支並調職到新興分局。
    2022/07/18 15:04
  • 3度酒駕又衝撞攔檢點!醉漢逃竄嚇跑愛犬 為找狗遭逮

    高雄六龜一名江姓酒駕慣犯,日前遇上警方酒駕攔檢點,不僅沒有停下,還加速撞飛三角錐,警方見狀一路尾隨,江嫌最後棄車躲入草叢中,但疑似逃竄過程嚇到車內的愛犬,狗狗嚇得逃竄無蹤,江嫌為了找狗被員警逮個正著,酒測一測,高達0.72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還發現,他10年內第3次酒駕,駕照也早已被註銷,後續也將其依法移送。
    2022/07/13 12:50
  • 累了嗎?阿北偕妻自駕出遊 車側翻掉入農地「洗溝」

    本月26日下午3點多,在高雄市六龜區發生一起轎車慘卡水溝的案件,一名66歲的張姓老翁開車載著57歲的林姓妻子,卻意外翻覆在一處水溝內,車頭扭曲變形、玻璃裂開,兩人皆受輕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6/28 12:31
  • 酒駕「奔喪」撞電桿!車牌、保桿噴飛 車內4人全掛彩送醫

    本月17日凌晨5點6分左右,在高雄市六龜區發生一起奔喪途中酒駕的案件,一名23歲的趙姓女子酒駕,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還載著4名親友前往奔喪,途中不慎撞擊電線桿,車上4人全數受傷送醫,且乘客知道駕駛酒駕行為仍共乘,也被員警開罰。
    2022/06/19 10:26
  • 慣竊潛宮廟!躲床底縮一團 主委怒鎖房門報警

    高雄六龜一名48歲的楊姓慣竊,先前曾夜闖民宅、自助餐店,偷取財物,多次遭警方逮捕,似乎抓不怕,日前再度跑到某公廟內偷東西,宮廟主委驚覺有異,彎腰竟看到楊嫌滿頭大汗、四肢蜷曲躲在床底,立刻將房門反鎖報警,楊嫌雖矢口否認,警方卻在他的住處,發現廟裡的電視機和農用機具以及毒品殘渣,依法移送,檢方複訊後也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06/18 10:48
  • 高雄山區雨量破百毫米!土石流一度淹過明霸克露橋

    高雄六龜山區大雨雨量破百毫米,一度引發土石流,其中位於南橫的聯外橋樑也一度被淹沒,還好橋挺住了,沒斷,公路總局緊急疏通河道,新竹山區也因為連日大雨出現山區連外道路斷裂,導致民眾斷水斷電2天。
    2022/06/08 12:10
  • 偏鄉更老! 「托顧家庭」保母協助長者日照

    台灣很老,但偏鄉更老,不只長者平均年齡偏大,資源也更缺乏,城鄉資源不均,偏鄉不只缺乏大型的長照機構,也沒有醫院,以及銀行。甚至都會區常見的送餐服務,在偏鄉也不容易推廣,幸好有基金會找到部落餐聽合作,解決運送距離偏遠的問題,近幾年也興起托老家庭,也點像是社區行保母,一般民眾可以申請成為托老站,一戶最多收容四位長者。
    2022/05/22 17:36
  • 高雄六龜、桃源晚間3千多戶無預警停電 台電搶修中

    高雄六龜、桃源地區今天晚間多戶發生停電。台電鳳山區營業處訊息指出,晚間7時18分,六龜發電廠饋線發生接地過流電驛動作事故而停電,一度有3057戶停電,台電搶修並陸續復電。
    2022/05/19 22:59
  • 家屬控酒駕肇逃延誤就醫 害17歲少年枉死

    高雄六龜發生一起酒駕肇逃事件,一名17歲少年從工地回家要準備吃飯,途中被一輛貨車右轉撞飛,但對方不但沒有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還跑進工地躲起來,直到少年家屬衝到工地抓人,他還渾身酒氣,被抓包酒駕,但不幸的是,少年最後傷重不治,讓家屬痛批根本是他肇逃延誤就醫害命。
    2022/05/14 18:43
  • 殺人犯逃10年!趁南橫通車回家探親 遭前後包夾落網

    戶籍設在高雄六龜的一名陳姓嫌犯,10年前因犯下殺人案遭到通緝,六龜警方接獲線報得知,陳嫌疑似趁南橫通車,隱姓埋名回家鄉探親,組成專案小組,在他出沒的街道埋伏,順利將其查獲,陳嫌說,這段期間四處躲藏,提心吊膽過日子,現在被抓反而鬆了一口氣。
    2022/05/04 12:41
  • 一等就是13年!南橫公路全線復通 貪食蛇車潮塞爆

    南橫公路台20線歷經多年的整修,終於在今(1)日上午7點正式全線復通,大批遊客天都還沒有亮,就開車上山排隊,清晨6點多,車潮就已從梅山口管制站,綿延到後方3、4公里左右的拉芙蘭派出所,全為一睹中斷13年的南橫風采。
    2022/05/01 09:49
  • 騎士接種站前「雷殘」 竟是酒駕來打疫苗

    高雄六龜區一名陳姓男子,要打疫苗的前一天在家中喝了2大瓶米酒,隔天酒沒退,騎車到區公所打疫苗,結果在疫苗施打站前摔車「雷殘」,巡邏員警見狀上前關心,意外發現他身上飄來酒氣,一測數值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依照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
    2022/04/30 15:25
  • 騎士滿身酒氣搶打疫苗 接種站前摔倒當場被逮

    真的很誇張!高雄六龜區員警正在執行疫苗施打守望勤務,竟然有1位騎士在疫苗施打站前摔倒了,員警上前關切,他說要前來打疫苗,卻滿身酒氣,警方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39毫克,當場被送辦。
    2022/04/30 13:01
  • 盛產遇疫情、價格崩!滿地青梅只能「放爛」 農民心淌血

    每年4月青梅盛產季,高雄六龜山區的桃源、那瑪夏,青梅產量占全國將近6成,今年卻因碰上疫情,主要銷路的蜜餞廠卻因滯銷不願收購,加上青梅產量比往年高,價格慘跌,大批梅子只能任其落地腐爛。桃源區民代表會主席王正國也向喊話,希望農糧署能啟動收購機制,讓梅農的損害能夠降到最低,他也開放民眾自行來採,嘆「總比掉在地上爛還好」
    2022/04/15 10:48
  • 五倍券倒數計時! 來高雄「山區玩到海邊」可領9千元

    振興五倍券,使用期限剩一個月,高雄市府為了搶攻觀光財,4月份活動滿檔,可以趁著賞花季節,到六龜台28線上,欣賞整片粉色「花旗木」,清明連假還有內門宋江陣活動,到了晚上,也有那瑪夏賞螢季,市府更加碼,旅行社帶團從山區玩到海邊,最多可拿9千元補助。
    2022/04/02 12:41
  • 上山採藥一半朋友身體不適出血 通緝男急向警求救

    高雄一名男子,跟好朋友一起到六龜山區採藥,結果朋友突然身體不舒服,腿軟走不動,男子趕緊下山向警方求救,結果員警查出他是毒品通緝犯,當時男子回答「雖然被通緝,但良心仍在」,為了帶朋友就醫,寧可被逮,也要講義氣。
    2022/03/30 17:52
  • 狡猾男遭五縣市7條通緝躲山區 不甩檢方靠「化名」詐騙施工費

    日前有一名40歲的溫姓男子,遭全台五個縣市發布7條通緝,他不甩檢方反而化名躲到到高雄那瑪夏區,以修繕房屋的名義,詐領工程款,騙取當地居民數十萬元的金額,不料經某一次的交通事故,遭警方察覺,並確認其為通緝犯身份,以車追人、事先埋伏,於本月24日下午4點,將溫男逮捕歸案。
    2022/03/26 17:49
  • 單獨挑戰秘境大、小鬼湖!不知土石鬆動 男失足跌落谷裡

    今(25)日早上,有一名從外縣市來高雄登山的胡姓男子,疑似因未留意近期山中的狀況,而獨自前往挑戰知名景點「大、小鬼湖」,在攀爬途中,不慎跌入山谷,警方接獲通報後,和搜救人員迅速趕達現場,經3個小時的搜救以後,終於將受傷的胡男給救起,並且立即送醫急救。
    2022/03/25 17:57
  • 野溪露營車卡石縫!5口困溪床 救難人員背童渡溪

    高雄六龜有家長趁著連假,開車帶著三個孩子,要去寶來野溪的「石洞溫泉」露營,結果沒注意到水位變化,車輪卡進石縫,整個車頭泡水熄火,導致一家五口受困溪床,救難人員,利用繩索一個一個接力,背孩子渡溪。
    2022/02/28 13:23
  • 銷大陸受阻!農會結合加工廠 將六龜蜜風鈴蓮霧製成乾

    高雄六龜蜜風鈴蓮霧去年三月受到大陸禁止進口影響,為了協助果農行銷,六龜區農會和食品加工廠合作,透過冷凍技術,保留水果香氣,將蜜風鈴蓮霧製成凍乾,除了延長保存期限之外,也積極推廣行銷到其他國家。
    2022/02/16 18:41
  • 誤信導航!3重機卡山溝 警協助騎士徒手移車

    春節假期尾聲,有20多歲年輕人,跟朋友出遊,3個人騎著紅牌重機,前往高雄山區,結果疑似因為導航偏誤迷路,只好掉頭下山,沒想到車子卻卡進山溝,3人困在六龜山區,警方獲報趕抵救援,因為山區下坡段,怕輪子會打滑,大夥兒沿路人力推車,花了2個鐘頭才下山。
    2022/02/07 18:05
  • 命懸一線間!男返鄉祭祖翻落山溝 警拍窗喊「快熄火開車門」

    命懸一線間!高雄前鎮一名男子,趁過年連續假期,開車回六龜老家祭祖,結果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自撞,連車帶人摔進山溝內。當時,整輛車不斷冒煙,轄區的警方獲報前往搶救,員警抵達現場時,擔心車子爆炸,不斷拍打車窗,要車內的駕駛快點熄火開車門想要拉人,無奈車門可能卡住,整個救援過程驚心動魄。
    2022/01/29 22:50
  • 回家過年出意外!中年男開山路衝水溝 困車內底盤竄濃煙

    春節連假第一天,不少在外遊子開車返鄉過年,但回家的途中也需注意行車安全。高雄就有一名董姓男子,今(29)日上午獨自從前鎮區開車返回六龜老家,行經山路時疑似因天雨路滑,不慎失控側翻進路邊的排水溝,受困車內,警方獲報到場,董男的車底不斷冒出白煙,員警趕緊連同熱心民眾將他拉出送往醫院救治。
    2022/01/29 18:09
  • 趕跨年! 通緝男闖燈遭逮 酒駕爸載3孩童「蛇行返家」

    高雄一名男子趕著去跨年,闖紅燈被攔下,結果員警一查,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擔他辯稱只是「罰金沒繳」,雙方在路邊爭執,最後男子下場就是進派出所倒數跨年;同樣是跨年夜,高雄六龜一名爸爸,酒駕載3名孩童還蛇行,被員警攔截。
    2022/01/02 19:45
  • 狡猾嫌偷貨車運漂流木 贓車沒油竟直接丟包河床

    高雄一名62歲的吳姓機車騎士日前到公園借廁所,意外發現一部停在路邊的小貨車鑰匙沒拔,竟心生歹念把貨車偷走,事後他開著贓車到溪邊偷運漂流木,發現車子沒油,直接將車輛丟在河床,離開現場。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找上吳嫌,他才坦承犯案,並帶著員警到河床邊找尋棄置車輛,警方事後也將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12/24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