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六點半 結果共112筆

  • 球迷變球評! 賴清德憋尿轉播「跨日大戰」

    資深棒球迷的副總統賴清德,前一晚(21號)客串到中職當球評,轉播統一獅對兄弟象的賽事,賽前就預告會做好坐滿的他,沒想到這球賽一打就是12局,從下午六點半一路打到凌晨十二點,最後以和局收場,但轉播表現如何?一起來看看。
    2020/08/22 17:50
  • 視網膜開Podcast酸人氣節目! 4集就收攤

    Podcast是近期最火紅的新平台,不少藝人、歌手或YouTuber都想吃下這塊大餅,最近網紅視網膜和星期天就合開節目《六點半左右》,沒想到做了4集就宣告收攤,因為太直白批評其它節目,被不少聽眾狂刷負評。
    2020/08/13 19:07
  • 碰!壯觀水花衝天際 引爆13枚未爆彈

    新北市貢寮卯澳灣發現13枚未爆彈,軍方在30日進行爆破作業,早上六點半,福連國小附近就進行交通管制,新竹有國小老師帶學生環島借住在國小裡,接到消息也趕快撤離,爆破作業預計10點引爆,只是過程一度因為下起大雷雨有稍稍延誤,幸好最後雨勢緩和,順利引爆,壯觀的畫面也引發圍觀民眾一陣驚呼。
    2020/07/30 12:32
  • 快訊/芝加哥葬禮爆槍案 14人傷現場留60枚彈殼

    芝加哥當地時間晚上六點半左右,一間葬儀社外發生槍擊案。有一輛黑色汽車行經葬儀社外時,車內的人突然朝參加葬禮的人開槍,之後這些人與槍手交火,目前了解一共有14人中彈送醫,警方在現場找到60枚彈殼、逮捕一人,但未透露是否就是槍手。
    2020/07/22 12:06
  • 快訊/理大衝突涉非法集結 港民主黨副主席今晨被抓

    香港民主黨副主席羅健熙今天清晨六點半被抓,港警突然上門逮捕36歲的羅健熙,根據判斷應該跟去年11月18日理工大學衝突事件有關,他涉嫌在理工大學校園外的暴動現場,進行非法集結罪,預計他將被押回香港警察總部調查,民主黨聲明表示,目前已經安排律師團隊協助。
    2020/07/15 09:31
  • 疑未保持車距!貨車撞翻砂石車 再撞轎車

    雲林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清晨六點半發生連環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疑似駕駛恍神,加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先是追撞前方砂石車,將它撞倒側翻,接著又失控衝向內線,擦撞後方轎車,肇事小貨車因為車頭撞擊變形,副駕駛乘客還一度受困車內,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0/07/08 19:04
  • 找農農尬安安? 陳其邁表白:我喜歡吳怡農

    補選市長的陳其邁,最早表態參選,每天都是一大早就出門跑行程,最早五點半到漁市場,週日到旗山掃街,也是六點多就得從住處出發,這回有人都說他穩當選,躺著就能選上,他可不敢這麼想,得深入基層到農村,被問到會找吳怡農輔選尬人氣嗎,沒想到他卻趁機跟吳怡農表白。
    2020/06/28 13:22
  • 快訊/疑搶搭要離站列車 八旬翁跌落鐵軌撞死

    新北市板橋浮洲火車站,發生死亡事故,一名80歲的老翁,疑似要跳上準備開走的自強號,不小心跌落鐵軌,遭撞擊當場死亡,自強號乘客全部下車,目前包括板橋、浮洲、樹林站乘客都受到影響,預計晚間六點半才能恢復全線通車。
    2020/05/30 17:17
  • 你違規!騎士欲左轉遭駕駛攔下 雙方爆衝突

    10日晚上六點半,一輛機車行經台中柳川西路時,一輛轎車突然向騎士靠近,告訴騎士他應該要兩段式左轉,但騎士認為自己沒有違規,兩人爆發口角,等到騎士要左轉時,駕駛擋住騎士去路,雙方衝突更加激烈,而駕駛攔車的行為已經觸法。
    2020/03/11 16:40
  • 你是誰!男徒手爬3樓 闖空門竊鑽戒黃金

    竊賊徒手爬三樓,短短15分鐘被偷走20萬金飾鑽戒。新竹湖口有一名屋主外出不在家,回到家時發現家中的黃金和現金全都不見了,看了監視器才發現竊賊竟然徒手爬上三樓,再從陽台進入家中偷竊,屋主懷疑嫌犯已經掌握他們的作息,才會在晚上六點半大膽闖入家中。
    2020/02/21 12:10
  • 快訊/滯武漢國人返台 獲通知晚間6點半登機

    關於滯留武漢國人返台消息,根據中央社報導,武漢台協已經接獲台辦通知,今天傍晚會由各區台辦派人前他們的住處接人到機場,預計晚間六點半辦理登機手續,但確切的航班目前仍未公布。
    2020/02/03 12:24
  • 「躲去體育館!」 國小槍響 近2千師生驚魂

    發生槍擊案的三重碧華國小,全校師生共有1958人,今天有1869人到校,嫌犯在清晨六點多闖進校園後拒捕,警方先請求支援警力,封鎖校園六個停車場出入口,七點鐘通報校方,啟動校安機制,將提早到校的師生,全部安置在體育館,直到七點半,嫌犯落網,才解除危機,不少家長就等這一刻,才鬆一口氣!
    2019/12/31 12:48
  • 快訊/濃霧!桃機清晨能見度低 15航班受影響

    受到濃霧影響,桃園機場有部分航班延誤,尤其是凌晨四點半到六點半之間,統計延誤超過15分鐘以上航班,客貨機包括到場以及離場總計14班,另外寧波的一架貨機基於安全,機長決定折返,低能見度狀況在清晨6點50解除。
    2019/12/17 10:54
  • 快訊/松山機場行李盤傳意外 七旬男昏倒命危

    傍晚六點半,一名年約70歲的男子,突然倒臥在松山機場,入境行李箱的轉盤旁,沒了生命跡象,警消接獲報案,緊急將人送往長庚醫院治療。
    2019/11/28 20:22
  • 2度獲報信號彈「襲」航道 松機9航班影響

    松山機場航道下方,2度傳出有人施放信號彈!25日晚上五點半到六點半之間,接連兩度塔台收到消息,有民眾施放高空照明彈,嚴重影響飛安,有9個航班無法正常起降,甚至1199名旅客受到耽誤,經過警方到現場了解,初步判斷是三重廟會活動所施放的煙火而導致。
    2019/10/26 23:30
  • 江蘇無錫國道高架崩塌 數車被壓橋底待援

    大陸江蘇今晚(10日)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當地高速公路一處高架路段,晚間六點半高架橋面突然塌陷垮掉,壓到下方多輛汽車,目前傷亡不明,當地警消已經派出大批救難人員前往搶救。
    2019/10/10 21:09
  • 快訊/江蘇國道橋面塌陷 下方多車遭壓待救

    大陸江蘇今晚(10/10)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當地高速公路一處高架路段,晚間六點半高架橋面突然塌陷垮掉,壓到下方多輛汽車,目前傷亡不明,當地警消已經派出大批救難人員前往搶救。
    2019/10/10 20:45
  • 搶我飯碗!移工遭同事砍殺 1重傷1命危

    疑似工作上起糾紛,移工預謀持刀砍殺兩名同事,基隆昨天晚上六點半,一名移工拿著預藏的西瓜刀,躲在路旁車輛,一看到被害人經過時,衝出來就在大街上一陣亂砍,一名移工當場重傷倒地,另一名則是滿身刀傷,還邊流著血狂奔,幸好附近的大樓保全見狀,趕緊幫忙打119求救。
    2019/09/29 17:43
  • 高市議會質詢準時下班 柯酸:一例一休

    高雄市議會透過政黨協商決議議會開會到晚上六點半要準時下班,台北市長柯文哲揶揄難道高雄市議會也有一例一休,綠營則不客氣批評根本就是為韓國瑜量身訂做,方便他跑行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酸公職領人民薪水準時下班,哪有這種涼缺。
    2019/09/22 12:51
  • 機車地下道追撞 騎士墜地頭部重創亡

    台北市林森南路地下道,驚傳死亡車禍意外!4日晚間六點半,一名宋姓駕駛疑似突然急煞,導致後方林姓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車尾,頭部重創,送醫之後不治身亡。但這名林姓騎士家境困苦,爸爸在養老院,媽媽也重病住院,林姓騎士當時剛從醫院離開,沒想到就發生死亡車禍。
    2019/09/05 12:28
  • 黑衣罩眼集會 港機場再癱瘓.取消310航班

    香港機場的靜坐集會,持續到現在進入第五天。昨天傍晚六點以後暫停的登機作業,直到今天早上逐步恢復,但仍然有310個航班被取消。由於今天持續有人靜坐抗爭,香港機場管理局再度公告,下午四點半開始,暫停所有航班登記。香港民眾透過機場集會的方式,向國際表達請求支援的期待。今天一早,香港特首出面,語帶哽咽地喊話,「看一看我們這個城市,是否忍心讓它墜落粉身碎骨的深淵。」
    2019/08/13 19:55
  • 詠春也有冷兵器 八斬刀與六點半棍

    大多數人的印象裡,詠春應該屬於拳腳武術,事實上,詠春也有刀和棍,刀法稱為「八斬刀」;棍法叫做「六點半棍」,想要把刀、棍,用到得心應手,需要借助扎實熟練的拳法當基礎。
    2019/04/25 22:07
  • 快訊/王金平、韓國瑜會面 兩人今晚高雄餐敘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原定今晚六點半,在高雄一家飯店,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由於議會質詢行程延誤,韓國瑜已經在晚間7點多,搭車前往飯店,王韓夜會是否談到2020大選議題,稍後有詳細訊息隨時為您追蹤。
    2019/04/02 20:24
  • 未禮讓主幹道硬要過? 家屬控肇事駕駛硬要過

    高雄鳳山位於國道八八底下的南華跟保成路口,22日清晨六點發生一起大型拖吊車跟機車的死亡車禍,原來當時24歲的陳姓少尉軍官從市區騎著機車,要趕在六點半回到屏東的營區收假,沒想到遇到拖吊車從小路竄出雙方發生碰撞,騎士當場慘死輪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機車是主幹道閃著黃燈,而吊車司機行駛的支線閃著紅燈,疑似沒有禮讓主幹道才會發生這起意外,雖然雙方都沒有酒駕,但警方仍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51歲的郭姓駕駛移送。
    2019/03/22 18:01
  • 怪客隨機掃射! 持空氣槍2.5km擊破10車

    竟有人拿BB槍隨機掃射轎車!恐怖怪客就出現在台中市東區,20日晚上六點半,他開著轎車拉下車窗,隨機鎖定路邊車輛,用BB空氣槍射擊,打破超過10部轎車的玻璃,其中一部還是行進中被攻擊,行蹤超過2.5公里,橫跨三個派出所的轄區。
    2019/02/21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