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六點半 結果共112筆

  • 「車界女神」蘇宗怡拍12小時不喊累! 頭痛淺眠紓壓秘訣曝光

    由「車界女神」蘇宗怡所代言的《享食尚》益生菌,於近日換季期間針對提升睡眠品質,推出升級新品「眠PLUS益生菌」及全新代言廣告,只見蘇宗怡於廣告中披著一頭烏黑長髮,身穿輕鬆家居服,利用時間倒敘的拍攝手法,象徵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是從前一晚的「美好睡眠」開始培養,隔天早晨起床也能像是廣告明星般,輕鬆擁有好氣色;拍攝當天,蘇宗怡自爆前一天凌晨一點半才入睡、早上六點就起床,但是靠著益生菌增強熟睡效果,所以自信表示,拍攝已逾12小時也不見疲態。
    2024/04/15 17:28
  • 搭車影像曝!星國夫婦遊太魯閣 震後失聯

    花蓮強震過後,還有不少人失聯,其中一對新加坡夫妻三號上午六點半,搭太魯閣觀光巴士往天祥,當天因為延遲,八點才抵達,車上乘客和司機全數安全,卻不見這對夫妻蹤影,家人也聯繫不上,猜測兩人可能途中提前下車,親人也從國外搭機來台,了解狀況。
    2024/04/06 19:45
  • 搭車影像曝! 星國夫婦遊太魯閣震後失聯

    花蓮強震過後,還有不少人失聯,其中一對新加坡夫妻在3號上午六點半,搭太魯閣觀光巴士往天祥地區,下車地點不明,地震後就失聯,家人連繫不上他們相當焦急,除了在臉書PO出照片協尋,也從新加坡趕來台灣,希望早日找到家人。
    2024/04/06 13:19
  • 燒22hrs!東華大學實驗室起火 重建需4億

    花蓮強震造成東華大學的理工實驗室起火燃燒,因為現場有禁水性的化學物質,不能用水撲滅,等到化學物燃燒完畢後,燃燒面積超過上千坪,燒了22小時,直到4日凌晨六點半才完全撲滅火勢。東華大學校長表示,整棟大樓估計重建需要3到4億元,準副總統蕭美琴上午也到場關心。
    2024/04/04 14:11
  • 太美!太平山凌晨下雪 民眾樂翻嗨打雪仗明池山莊「如置身北歐」

    太平山今天凌晨三點飄雪,早上一度因為路面結冰的關係是延後到六點半入園,但現在整個園區覆蓋一片雪白,大人小孩開心打雪仗!
    2024/01/23 13:57
  • Twins演唱會周邊秒售罄!全買比iPad Air還貴

    Twins昨日(21日)在香港紅館舉行《TWINS SPIRIT SINCE 2001 LIVE IN HONG KONG》首場演唱會。Twins演唱會周邊商品在昨天下午4點開始在會場外販售。商品包括有:連帽T恤、貼紙、演唱會海報、水壺、充電器,以及新專輯等,而眾多周邊商品最大的賣點是新專輯「WE ARE TWINS」限定黑膠,此商品只限定發售1000套。演唱會門外還有販賣演唱會官方螢光棒的機器,在晚上六點半左右,已經吸引有200多名粉絲排隊購買不同商品。現場可見周邊商品展覽版顯示,三款黑色鴨舌帽同某件T恤款式已經全部售罄。根據統計如果每款商品買齊,金額高達$5000港幣(約1萬9千元台幣),比買一部Apple所出的iPad Air還貴。
    2024/01/22 11:45
  • 搭公車遇襲「指甲抓臉、傷眼」 女破相:沒人幫

    上週三晚間六點半,下班通勤尖峰,有女子搭公車遭到攻擊,當時藍2公車行經西門町,一名年約30多歲長髮女子,因為大力甩頭髮,和她起口角,爆發肢體衝突。女乘客的臉被指甲抓傷,眼睛也被攻擊,當晚驗傷,臉部、雙眼、手部都有傷,已經提告。女乘客心寒,說當下車上沒人幫忙,大家都離得遠遠的。
    2023/11/06 19:32
  • 要吃痛風餐得跑快! 「澎湖菊島馬拉松」開跑

    一年一度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在今天(5)上午六點半舉行,分為五個組別,參與人數突破歷年新高。活動的亮點,絕對是補給站滿滿的痛風海鮮大餐,其中最吸引民眾的,就是一隻又一隻的大龍蝦,不過數量有限,要吃就得跑快點;另外賽道沿途會經過許多知名景點,讓跑者邊跑邊吃,還能玩遍澎湖。
    2023/11/05 12:24
  • 砰!駕駛港區內迴轉 猛撞貨櫃天車受困

    生死一瞬間!一名楊姓貨車駕駛,16日晚上六點半前往基隆港區內載運,迴轉過程中,沒注意到前方有貨櫃天車,在進行吊掛作業,才會撞上去,當下車頂瞬間凹了一大洞,他也因此受困。
    2023/10/17 14:32
  • 這回憶殺太巧!方季惟、周治平同天開唱 兩人祭不同驚喜曝光

    軍中情人方季惟和詞曲創作人周治平共同舉辦記者會,方季惟不僅現場高歌幾句,還親自帶上親手熬的雞湯。兩人都計劃在9月10日舉辦演唱會,並且選擇了同樣的場地,只是演出時間有所不同。方季惟在下午三點半登場,而周治平則是晚間六點半。
    2023/08/08 19:45
  • 害塞4小時難排除!環保車國道翻 拖運業控高公局不給議價

    國一中山高南下高雄鼎金系統附近,(8/6)週日一早六點半,一輛私人公司的大型垃圾車,撞內側護欄翻覆,佔據兩個車道,導致國道車流回堵,事故過了4小時還沒排除,後方車流回堵三、四公里長,現場雖然有拖運車以及大型吊車,但業者說高公局不讓他們和車主議價,才導致事故無法排除。
    2023/08/06 14:40
  • 2會侯市長 家長曝:市府願協助打集體訴訟

    新北市長侯友宜,處理幼兒園餵藥案最新進展,晚間(11日)在板橋一所國小,市府設置專業服務諮詢據點,市長侯友宜原訂晚間六點半到場關懷,不過疑似趕行程時間延誤,遭民進黨議員砲轟,與會家長也透露,會中大家理性討論訴求,市府也說如果大家有意願,會協助打集體訴訟。
    2023/06/11 23:37
  • 郭台銘逛老街 遇年輕人喊:民進黨爛你要當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要在國民黨徵召前,積極證明自己才是最強,桃園行致詞時還開柯文哲玩笑,說未來如果有幸入主總統府,他一直以來都六點半上班,比柯文哲還早一個小時,郭台銘也準備了康乃馨沿街發,不少民眾大喊要他選總統,合照拍不完。
    2023/05/06 19:50
  • 隋棠遭控「放任小孩吵鬧」 鄰居忍半年報警

    藝人隋棠夫妻,去年搬進台北市大直一處高級社區,被樓下鄰居指控,放任小孩吵鬧不管,每天上午六點半就會聽見跑跳、彈琴聲,住戶多次和隋棠夫妻溝通,都沒有改善,忍了半年報警提告,而隋棠的丈夫則是指控鄰居上門大叫,嚇到小孩,已經影響到他們的生活。
    2023/02/07 12:36
  • 下雪了!宜蘭南山村零下2度 夜成銀白世界

    寒流來襲,宜蘭迎來今年第一場雪!大同鄉南山村成了銀白世界,零下兩度加上水氣充足,從晚間六點半開始降雪,一直到晚上八點半,都有零星雪花,大小遊客們,不畏寒冷,開心玩雪球、拍照留念,也提醒想上山追雪的駕駛們,務必注意用路安全。
    2023/01/24 23:22
  • 國民姊夫AKIRA周末大趕場 特地親自「南下」行程曝光

    2022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頒獎典禮,將於23日晚間六點半,在高雄影城新地標「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舉行。除了影展大使9m88也將出席頒獎典禮,本屆雄影更二度邀請到「姐姐」林志玲的老公,「國民姐夫」AKIRA出席擔任頒獎人。
    2022/10/18 18:16
  • 英女王國葬19日舉行 台灣時間18:00正式開始

    台灣時間19日下午一點半,會結束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瞻仰活動,下午六點在西敏寺正式舉行國葬儀式,預計將有百萬民眾齊聚倫敦街頭,加上隨著美國總統拜登、日本德仁天皇等國家元首陸續抵達英國,倫敦警察、軍隊等維安單位已經部署就緒。
    2022/09/18 21:42
  • 高三生也參選!南韓地方選舉登場 總統大選加分延長賽

    南韓第八屆地方議員及地方政府首長選舉今天(1日)登場,上周末的事前投票,投票率突破兩成,創下新高,不過今天正式投票日,選民卻沒那麼踴躍了,合計事前投票率20.6%,截至傍晚六點半,全韓投票率只有五成。這回選舉距離新政府上台僅22天,又被視為3月總統大選的「加分延長賽」,朝野都派出黨內大將出馬應戰;不過也有一群「政壇新人」引發關注,年齡最小只有18歲,還在就讀高三,他們想進到國會為青年族群發聲,不過選民普遍都對新面孔感到陌生。
    2022/06/01 20:00
  • 六點半排隊為快篩等兩小時 民眾:孫子居隔怕買不到

    國內快篩試劑實名制開賣首日,不少民眾一早就在藥局排隊等買快篩,不過桃園一家藥局8點開賣,7點50分開始發放號碼牌,結果5分鐘就全部發完,拿到一號號碼牌的民眾表示自己6點半就來排隊。
    2022/04/28 10:16
  • 是要停幾次!5行政區路燈不亮 黃偉哲批台電:螺絲鬆了

    台南中西區、北區等五個行政區,昨天(12日)晚間出現大規模路燈不亮,從六點半開始,馬路上有車燈沒路燈,直到40分鐘後才陸續恢復,台電說是路燈開關箱有損壞導致,而這已經是303大停電之後,台南市第六度停電,市長黃偉哲在臉書po文,要台電加油一點,他也說重話,台電就是螺絲鬆了。
    2022/03/13 13:13
  • 不斷更新/台中惡火6死6傷 雜物堆樓梯間阻逃生

    台中市興中街一處民宅,今(6)日下午4點半左右發生火警,警消在晚間六點多將火勢撲滅,當時一共救出8人,其中5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但是火勢熄滅後,消防隊員進入7樓高的建築物內,開始逐層搜索,陸續也發現更多傷亡的住戶。
    2022/03/06 22:39
  • 元宵當天月亮不是最圓! 天文館曝「這時」才是賞月最佳時機

    後天15日就是農曆正月十五也就是元宵節,一般來說農曆十五號就是月圓的時刻,也因此會吃元宵象徵家庭和月圓一樣團圓,但其實一般統計「滿月」出現次數最多的是農曆十六日,其次才是農曆十五,不過今年虎年的元宵月亮卻是會出現在農曆十七日,天文館解說員吳典諺向《TVBS新聞網》表示元宵節賞月最佳時間點是晚上六點半過後。
    2022/02/13 16:33
  • 北韓一週內兩度試飛彈 學者:重啟談判的起手式

    北韓繼宣布成功試射極音速飛彈後,今天早上六點半左右,再度發射一枚飛彈,距離上次不到一周的時間。根據日本跟南韓的情報顯示,這可能是一枚彈道飛彈,飛行距離約700公里,最後落在日本的經濟水域外。才剛邁入2022年,北韓就密集試射飛彈,學者分析認為,北韓可能有意回到談判桌,要先拉高談判地位。
    2022/01/11 22:08
  • 美日2+2將會 對台戰略模糊轉清晰? 翁履中:「美日安保條約」恐成箝制

    先前傳出的美日「2+2會談」即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六點半舉行,屆時美方由國務卿布林肯、國防部長奧斯汀出席,日方則是外務大臣林芳正、防衛大臣岸信夫與會,兩國將會對美日同盟強化途徑進行討論,並推進印太地區的自由與開放等議題。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對日本極其重視,期盼日本可以在印太戰略上提供更多奧援,但根據1960年代簽訂的『美日安保條約』內文提到,如果美國要在日本駐防的基地採取軍事行動,除非是與日本有關,否則要調動駐日美軍,須先得到日本政府許可,因此,若日本政府只是口頭上支持美國的印太戰略,並非實際上能投入大量軍力,『美日安保條約』就很有可能變成軍事衝突的箝制。」
    2022/01/06 15:28
  • 快訊/美日外長防長將會 美稱助台防衛立場不變

    美國和日本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六點半,舉行外長防長2+2視訊會議,兩國將討論強化美日同盟的途徑,推進印太地區自由開放,以及因應新冠疫情、氣候變遷等全球挑戰,國防部發言人柯比在對記者簡報時被問到,這次會議會不會針對維持台海和平穩定有具體作法,柯比只表示,美國不想見到片面改變現狀,美國的一中政策沒有改變,而美國多年來協助台灣自我防衛的立場也沒有改變。
    2022/01/06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