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六福村 結果共416筆

  • 認了狒狒是六福村的!園方90度鞠躬道歉:會補齊防護作業

    對於脫逃半個月、遭獵槍射殺的東非狒狒,新竹六福村原先矢口否認非自家動物,但就在昨晚案情急轉,六福村發出聲明表示,經過傷口比對,狒狒確實是他們所有,對此,園方今(30)召開記者會說明,並90度公開鞠躬致歉,表示對於狒狒之死相當自責。
    2023/03/30 10:38
  • 早心裡有鬼?里長揭「六福村1舉動」洩端倪:狒狒一看就他們的

    東非狒狒逃亡18天,卻被獵人槍殺,最終不治。原本六福村第一時間撇清,東非狒狒並非從園區逃出;怎料,昨(29)日突然深夜證實,東非狒狒出自他們園區。案情瞬間大逆轉!最早揭露有逃亡狒狒的里長,曝光六福村「1舉動」洩端倪,早已心中有鬼!
    2023/03/30 10:26
  • 狒狒之亂!六福村自打臉 動督盟怒控2缺失:應勒令停業

    東非狒狒逃竄16天,結局卻是被獵槍打中喪命,而六福村在事發初期否認狒狒是自家的,豈料昨(29)日卻深夜自打臉,證實狒狒是從園區脫逃,引爆群眾怒火。對此,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怒批,六福村公然欺騙社會大眾,呼籲政府應要求勒令停業接受調查,並成立專案小組全面清查改善。
    2023/03/30 10:06
  • 六福村臉書遭網灌爆怒抵制 他疑「殺狒滅口」:說多少謊?

    東非狒狒之死引發全台關注,究竟誰開槍還尚未查明,但六福村昨(29)晚改口,因發現狒狒結紮方式與園區內狒狒吻合,坦承狒狒從自家園區脫逃,逆轉說法讓網友全炸鍋,灌爆六福村臉書,揚言抵制。對此,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凌濤質疑,六福村是否早知情,要「殺狒滅口」,要求六福村給全民一個交代。
    2023/03/30 09:34
  • 動物出逃非首次!六福村黑歷史遭起底 埃及聖䴉「6隻變萬隻」

    針對東非狒狒逃竄16天遭獵槍打中喪命一案,六福村終於在昨(29)日深夜證實,這隻狒狒是從他們園區脫逃,也讓網路上掀起一波「炎上六福村」的風暴。其中,就有網友起底,六福村曾在40多年前引進6隻「埃及聖䴉」,不料牠們卻趁著颱風侵襲逃逸,並快速繁衍近萬隻,一度釀成台灣本土生態浩劫。
    2023/03/30 09:25
  • 六福村認狒狒脫逃!劍湖山「6天前1句酸爆」引朝聖:預言家

    東非狒狒逃亡10多天,怎料27日捉捕時命喪槍下。六福村一開始否認狒狒是自家的,當時發文還吸引劍湖山小編回應,沒想到昨(29)晚大反轉,六福村證實是園區內狒狒,許多網友再次朝聖該則留言酸爆。
    2023/03/30 08:47
  • 親睹狒狒農地做「驚人反常行為」 居民:早知是六福村逃出來

    東非狒狒之死鬧得沸沸揚揚,六福村昨(29)日發聲明坦承,狒狒的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推翻最早說詞,引各界撻伐。一名網友透露,早目睹狒狒一項反常行為,就知道是從六福村逃出。
    2023/03/30 08:24
  • 身世逆轉!里長社群通報狒狒出沒 六福村「1理由」要求撤文

    東非狒狒身世大逆轉!原先多次否認狒狒來自園區的六福村,昨(29)日突發聲明坦承逃離家園的狒狒確實為其所有,令眾人相當錯愕。回顧脫逃狒狒最先出沒地,起初先在3月10日平鎮區鎮興里一間工廠出現身影,接著竄逃到平鎮區湧安里,當時見到狒狒的湧安里長,23日透露他將狒狒出沒一事貼在LINE群組和FB臉書,殊不知卻收到六福村來電,要求他將貼文撤下。
    2023/03/30 08:09
  • 改口認狒狒脫逃!六福村遭疑「預謀滅口」仍要告獵人:這兩回事

    「東非狒狒脫逃事件」圍捕多日,遺憾在一聲槍響後落下帷幕,狒狒重傷死亡更是點燃全國人民的怒火,紛紛要求相關單位出面說明,而六福村也終於在29日改口,透過聲明證實自園區內脫逃引起熱議;而隨著六福村終於「認養」狒狒,也掀起預謀滅口的陰謀論傳言,六福村則表示沒有指使開槍情況,仍會對獵人提告。
    2023/03/30 07:59
  • 六福村5次說法終認「狒狒是我們的」挨轟爆 獵人第一反應曝

    東非狒狒之死出現大逆轉!六福村昨(29)日深夜坦承,發現狒狒的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宣布立即關閉動物園區,徹查所有動物數量及防護設施,相關單位及主管將進行懲處,今(30)日上午10時30分在園區內開記者會說明。對此,新北市原住民族狩獵協會今凌晨整理六福村的「5次說法」,並曝光以獵槍擊中狒狒的林姓獵人第一時間反應。
    2023/03/30 07:38
  • 六福村坦承桃園狒狒為園區所有 已深自檢討

    桃園狒狒27日被逮,卻因受槍傷死亡,外界關注狒狒究竟從何而來。六福村昨晚發新聞稿表示,這隻狒狒為園區所有,事件造成社會大眾困擾,已深自檢討。
    2023/03/30 06:39
  • 六福村認了「狒狒是我們的」 桃市府發聲:不會迴避責任

    狒狒之死震驚全台,獵人、農業處、六福村各說各話,也讓「狒狒之死」形成羅生門。今(29)日晚間六福村證實,「獸醫在協助救治過程,發現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證實是園區內狒狒,對此桃園農業局回應,
    2023/03/29 23:47
  • 大逆轉!曾說「動物沒有少」 六福村改口認了:是園區狒狒

    東非狒狒結束長達10多天的逃亡,27日下午不幸遭獵槍擊中身亡,獵人、農業處、六福村各說各話,也讓「狒狒之死」形成羅生門。但是這隻狒狒究竟打哪來?曾有目擊者指出來自六福村,但園方一開始否認,直到今(29)日才終於鬆口「獸醫在協助救治過程,發現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證實是園區內狒狒。
    2023/03/29 22:45
  • 狒死事件紅遍國際!BBC痛批1致命疏失 網怒轟:被全球笑了

    東非狒狒趴趴走18天,沒想到27日尋回後竟意外慘死獵槍下,桃園市政府強調,圍捕行動僅使用麻醉槍,而中途出現的林姓獵人則宣稱收到開槍命令,從宣稱為新竹縣指派、再改口六福村授權,讓狒狒之死成為羅生門。對此,外媒《BBC》更報導了此事件,痛批台灣動物園監管動物的疏失。
    2023/03/29 19:25
  • 嗚呼狒狒!苦苓502字祭文「只恨你來錯地方」 網:又泛淚了

    東非狒狒事件喧騰多日,牠逃竄在大桃園地區走了10多公里,27日在被追捕時躲進民宅,最後遭到獵槍擊中、重傷搶救不治,這隻雌性狒狒雖然來源仍是不明,但其實18天一路並未傷人,還因為流浪和被野狗追消瘦許多,最後枉死槍口的結局讓不少民眾不捨,知名作家苦苓也感觸良多,更為牠寫下了502字祭文,讓不少網友們讚嘆苦苓太有才「說得真好」!
    2023/03/29 18:29
  • 發文致哀狒狒!吳淡如曝「有人被賦予殺手任務」:不是小題大作

    東非狒狒竄逃桃園市18天,27日意外慘死獵槍下,桃園市政府強調,圍捕行動僅使用麻醉槍,沒想到中途出現真槍實彈的林姓獵人當場開槍,從宣稱為新竹縣指派、再改口六福村授權,活捉變槍殺引全台人民共憤。對此,主持人、作家吳淡如亦在臉書致哀,並表示「這不是小題大作」。
    2023/03/29 15:54
  • 殺狒疑點多!市府否認知情 獵人加入圍捕

    現在檢警得要好好釐清,到底誰沒說實話!因為一隻落跑沸沸,最後卻被槍殺,牠屬於保育類的,已經觸法,但開槍的林姓獵人強調,所有人都知道他拿的是真槍,授意說開槍的就是六福村的獸醫。偏偏桃園農業局否認知情,六福村更二度發聲明說要提告,狒狒之死變得疑點重重。
    2023/03/29 13:11
  • 誰是真凶!狒狒之死「7大疑點」 4組人馬說詞一次看

    桃園市有狒狒出沒,歷經18天逃亡昨天被逮,卻因槍傷死亡,過程疑點重重,各方說法不一。已知參與單位包括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六福村,以及自行攜槍參與並射殺狒狒的林姓獵人。《中央社》統整桃園狒狒之死7大待釐清疑點。
    2023/03/28 21:31
  • 遭獵人指控「全程知情」 農業局怒反擊:從沒邀請他一起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目前案件已經交由警方調查。開槍射殺狒狒的獵人今(28)日發聲明指出,當時桃園農業局皆知情,在現場是受六福村人員指示才開槍,對此桃園農業局駁斥,強調「從沒邀請他參與搜捕行動」。
    2023/03/28 18:32
  • 都知道我拿真槍! 獵人出面受訪還原經過

    狒狒的死,引發各界議論!現在矛頭更全指向,林姓獵人,他今天(28日)下午也出面接受訪問強調,明明圍捕行動,所有人都在一起,也知道他們所拿的是真槍實彈,怎麼後來又甩鍋,而且第一時間告訴他可以開槍的,事後到警局才知道,就是六福村的獸醫,不過六福村否認,還說對不實指控將提告,三方各執一詞,這一槍釀成狒狒的死,更引發喧然大波。
    2023/03/28 18:25
  • 誰殺了狒狒?狩獵協會曝委託經過 揭「這藏鏡人」才是兇手

    昨(28)日,在外遊蕩多日的東非狒狒被抓捕後死亡,發現其身上竟然有槍傷,後續有一名獵人坦承其射殺狒狒,但是究竟是誰指使他開槍,目前還不明朗,引起網友憤怒炸鍋,獵人遭到砲轟,並且要求給他權限開槍射殺的「藏鏡人」也要出來面對,對此,新北市原住民族狩獵協會發布聯合聲明,表示獵人無辜,「新竹縣農業處」才是殺狒兇手、勿卸責。
    2023/03/28 16:21
  • 獵人還原「射殺狒狒」全過程 鄉民揪疑點:高高的是誰?

    東非狒狒結束長達10多天的逃亡,27日下午遭獵槍擊中身亡,引發各界砲聲不斷,質疑牠並未傷及無辜,何必要了牠的命?然而,隨著林姓獵人在聲明中指出,他是聽命開槍,且當時有一位「高高的」農業局人員要他開嗆後閉嘴,也讓鄉民們發揮柯南精神,誓言找出真正凶手。
    2023/03/28 16:13
  • 羅生門!獵人喊冤「聽命開槍」 六福村反擊:聽到槍聲才進去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開槍的獵人今(28)日中午發長文聲明,強調桃園農業局皆知情,在現場是受六福村人員指示才開槍,對此六福村反擊表示將蒐證、保留法律追溯權。  
    2023/03/28 15:44
  • 「提狒狒拍照、粗暴塞網」何來專業?他提5疑點籲檢調調查

    狒狒脫逃長達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槍傷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今(28)日提出狒狒從何處脫逸、為何使用獵槍等5大疑點,強烈要求檢調單位即刻介入調查,希望讓這起悲劇得到公正處置,絕不能容許官員包庇縱容犯罪行為。
    2023/03/28 15:38
  • 初步報告出爐!確定是雌性「東非狒狒」枉死 明天將解剖

    狒狒脫逃10餘天,昨(27)日遭獵槍擊中身亡,遺體在桃園市動保處冰存一晚後,今(28)日上午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X光及斷層掃描檢查,農委會林務局表示,園方初步判定,物種是東非狒狒(Papio anubis),個體為雌性,體長(吻肛長)60公分、尾長35公分,體重14公斤。
    2023/03/28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