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六甲山 結果共4筆

  • 疫情下時興就近登「低山」 輕忽+沒經驗 山難增!

    新冠疫情下,日本分析大數據發現,這一年來受疫情和封城等影響,日本登山客的趨勢大大改變,現在大家傾向爬距離自家不遠,且高度低的山。去年攀登1500公尺以下的人占整體七成四,當中不乏過去從未爬過山的人,因為疫情關在家,想到戶外走走,但這些沒有經驗的登山客,往往沒有任何裝備就入山;而即便對山熟悉的人,也因為是自家附近的低山,就容易輕忽,導致山難意外增加。神戶知名的六甲山系,去年就在山上救了上百人,寫下20年來最多。
    2021/05/03 20:00
  • 一隻雞官司爆衝突? 鄰居互砍1死2重傷

    台南市六甲山區傳出殺人案!60幾歲的蔡姓婦人與兒子在果園工作時,突然遭到湯姓鄰居持刀追砍,媽媽背部及頭部中刀,先逃出來報警求救,隨後還負傷騎機車,帶著警察深入偏僻山坡要救兒子,沒想到她傷重命危,而持刀砍人的鄰居也被砍慘死,婦人兒子也身中數刀還在觀察。1死2重傷,疑似因為4、5年前一隻雞闖入婦人家引爆的官司糾紛。
    2015/10/02 12:58
  • 打官司持刀尋仇 嫌反遭砍死母子兩傷

    鄰居的官司糾紛,竟然拔刀相向,造成一死兩傷。台南晚間發生兇殺案,一名康姓男子持刀到六甲山區,找和他打官司的母子理論,雙方發生激烈爭吵,湯姓男子持刀砍傷母子,而嫌犯疑似在扭打過程中反遭砍死,而受傷母子也已經送醫急救。
    2015/10/01 22:59
  • 死者未婚生子、前男友苦糾纏 涉重嫌失蹤

    台南槍殺命案,死者黃怡婷的前男友黃姓男子涉有重嫌,人逃逸無蹤,他的黑色轎車,警方在六甲山區找到他的黑色轎車,從黃姓男子的臉書上,可以看得出來,兩人過去很濃情密意,常常有貼臉親吻的合照,他們曾經是一間運輸公司的同事,雖然沒有結婚,但是卻生了一個小孩,黃怡婷的親友說,男方自稱沒錢結婚,卻不肯分手,多次苦苦糾纏,現在到底黃怡婷的死,和男方到底有沒有關係,還是要等他出面說清楚
    2015/03/05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