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六人座 結果共3筆

  • 5+2的車到底好在哪? 網友:長途旅程是惡夢!

    如果你有三代同堂出遊需求的話,一輛五人座的車款通常很難滿足你,但是要買正七人座的話又會覺得車太大台了,油耗表現可能會受到影響,停車時也不是很方便,這時候就需要一輛比較折衷的5+2車款,這名網友因為自己是大家庭跟公婆住在一起的關係,平常有2老2大2小,總共六人的乘車需求,看了一下市面上的選擇傾向買5+2車款就好,但是又覺得全家出遊加上行李可能空間會不夠,因此上網詢問有沒有網友使用5+2的心得可以分享?有不少人就回覆表示,5+2在短程移時超級方便。
    2021/11/15 17:50
  • ID.6鎖定七人電動休旅市場 同步提供六人座選項

    一如Volkswagen先前所預告,選在2021年上海車展正式揭開新款電動休旅ID.6家族序幕。同樣選用Volkswagen集團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作為基礎,透過長達2,965mm軸距以及短前懸與短後懸設計,創造寬敞座艙空間,Volkswagen表示,ID.6將提供6人座以及7人座兩種座艙佈局選擇,並提供ID.6 X與ID.6 Crozz兩種車型選擇。
    2021/04/19 00:46
  • 大改款Kia Sorento六人座接單破七成 獨立座椅、中央走道「超實用」!

    相較於五人座及七人座休旅車款,六人座休旅車在市場上能見度更少。透過中央走道及一鍵傾倒等設置,六人座休旅更能創造舒適且便利的空間。Kia Sorento就同時具備六人座與七人座車型,根據Andy老爹表示,六人座車型接單比例也占有七成以上,這也意味著該車型更符合大眾期待。
    2021/01/11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