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公關 結果共1,238筆

  • 觀點/品牌競爭3例子 談共好的力量&惡質競爭的傷害

    作為一位在台灣公關市場已經執業將近30年的公關公司創業者而言,我相信良好的品牌競爭是推動產業發展的關鍵。透過健康且公平的競爭,品牌能不斷創新、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同時也提昇整個產業的規模和價值。但是,我們也不能忽視國內外品牌競爭的差異,有些惡質競爭的行為,像濫用關鍵字廣告,不僅違反公平競爭原則,更對產業造成嚴重傷害。
    2024/01/05 15:30
  • 東大理工阿宅超狂變身 成新宿紅牌男公關月賺260萬

    有著「日本第一牛郎」之稱、撩妹名言無數的羅蘭(Roland)可說是日本最出名的男公關,羅蘭的人氣更讓男公關行業被許多人看見。日本名校東京大學物理工程系的一名男大生瑛助(えーすけ,音譯)利用課餘時間打工當男公關,創下一個月收入1200萬日幣(約新台幣262萬元)的好業績,瑛助也不吝於分享自己以前的「黑歷史」舊照,從只會埋頭苦讀到成為紅牌男公關,過程堪稱「男大十八變」。
    2023/12/25 15:25
  • 轟曾格爾假哭!正宮怒揭偷吃人夫「父女對話」:整場戲的高潮

    「登山女神」曾格爾去年(2022)遭爆偷吃已婚陳姓富商,拉贊助拉到開房間泡湯,結果被元配、公關界女強人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士林地院10月判曾格爾賠償30萬,案件上訴二審,日前開庭曾格爾聲淚俱下,否認有一起住宿,結果遭正宮打臉是假哭,正宮更透露當時一時心軟答應不公開審理,怒揭父女對話諷:「大家不知道整場戲的高潮!」
    2023/12/21 09:44
  • 為牛郎下海!新宿140人站壁被逮 她落網嘆:敗給誘惑

    東京都新宿歌舞伎町大久保公園附近,近日儼然已成為「流鶯一條街」。根據日本警視廳公布的最新數據,截至12月19日為止,今(2023)年已經有140名女性涉違反《賣春防治法》遭到逮捕,是2022年的近3倍。其中7成女性不到30歲、4成女性是為了到牛郎店消費選擇下海。
    2023/12/20 12:47
  • 「團隊說只想聊貓狗」沒訪到賴清德 范琪斐還原邀約過程道歉了

    知名媒體人范琪斐日前在節目中指出,之前有約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上節目,但對方團隊在開會時提到,希望展現賴清德以往大家沒看到、比較柔軟那一面,所以他們想要談一些貓貓狗狗的事情,「那我就沒有興趣」,范琪斐今(18)日發出道歉聲明,表示影片中所提及的「賴清德團隊」,實為賴辦所委託的公關公司,並非賴辦團隊成員,至於「貓貓狗狗」部分為個人言論,對方並沒有這樣表達,而此次言行帶來不必要的風波,她也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2023/12/18 16:25
  • 打擊黃牛!立院三讀通過 最重罰「票價50倍、關3年」

    為遏止黃牛亂象,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運動產業發展條例,未來黃牛除將處票面金額10倍至50倍罰緩,公關票亦同,免費票券轉售每張最重可處新台幣1萬8000元罰鍰。
    2023/12/15 13:06
  • 假戀愛真吸金!國光幫「海溝女神」淪詐團車手 剝皮手法曝

    台中愛情詐騙集團遭警方破獲,25歲主嫌專門招攬漂亮年輕女車手,在交友軟體鎖定經濟條件不錯的男子,假戀愛真騙錢。其中,一名江姓詐騙女公關,竟是外號「海溝女神」的網紅,因為外型姣好,還曾上過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大秀撩男技巧,如今卻淪為車手,而她的臉書粉專也被起底,名字「正能量女孩」格外顯得諷刺。
    2023/12/09 09:07
  • 女客撒百萬養牛郎「回家慘吃泡麵」 羅蘭遭逼問「首露語塞窘境」

    日本這幾年有許多女性客人為了花大錢供養牛郎,自己也只能下海賺錢,更有不少女客被牛郎榨乾、家暴,最後出手「反殺」牛郎,種種社會事件都讓日本民眾反思這種夜店文化是否合理。一位長期追蹤日本頭牌牛郎羅蘭的宋PD,最近就質問到底女客幫牛郎拱上冠軍寶座的意義為何,沒想到向來伶牙俐齒的羅蘭居然語塞!
    2023/12/06 16:20
  • 男星路邊激情交纏!驚人「珠寶世家」背景曝 8大咖都客戶

    童星出身的陳奕,曾與沈建宏組成男子團體AK,2013年團體解散後,他逐漸轉往戲劇圈發展,近來在熱播中的中視8點檔《開創者》飾演性格樂觀的業務員「高興」。不過去年他宣布升格當戲劇製作人,計畫拍攝台灣首部以牛郎為主題的影集《男公館》,還透露將力邀日本第一男公關羅蘭參加演出。
    2023/12/06 08:34
  • 賣場內畫面曝!火勢猛烈 不斷傳爆炸聲響

    家樂福被燒毀的畫面,內部畫面曝光,時不時傳出爆炸聲響,店員、顧客都被嚇傻,而會這麼嚴重疑似是因為殺蟲劑的成分,含有液態瓦斯,大量易燃物質接觸火源,造成壓力罐膨脹爆炸,再加上賣場都會把同性質產品放一區,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賣場公關表示,當下消防設備都正常啟動,店內消防安檢也有定期檢查,均符合規定。
    2023/12/05 13:03
  • 警界梁詠琪現身體技館!美女所長香汗淋漓打拳網友暴動

    為了感謝員警的努力維護治安的辛勞,和強健員警的體魄,「健身工廠」捐贈給彰化縣警察局健身器材,該公司公關經理也親率2名健身教練,教導員警使用健身器材,這場活動有許多優秀的員警參與,其中有「警界梁詠琪」之稱、身高174的溪湖警分局媽厝派出所所長黃依淳也參與,器材看起來好上手,但實際訓練完,讓員警們直呼:還是會喘。
    2023/12/01 16:09
  • 韓國破億神曲女團來了!aespa驚爆來台唱尾牙 員工爽翻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各大公司年末尾牙紛紛邀請明星登台表演。出道3年,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女團aespa今(28)日遭爆料,被知名企業明基友達集團佳世達科技邀請,將首度來台表演,在尾牙活動開唱。對此,公關部門對外回應。
    2023/11/28 13:36
  • 民眾黨不分區揭曉!王婉諭批「已學會政治分贓」:比藍綠更失望

    台灣民眾黨今(22)日下午,公布了2024總統大選的不分區立委名單,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位列第一,前立委黃國昌則排名第二,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表示,除了前2位較具專業實務經歷,其他人幾乎多為政治酬庸與公關行銷考量,並表示整體名單看不到價值,只看到了政治。
    2023/11/22 20:20
  • 2天賺2千萬! 23歲「令和第一女公關」宣告辭職:找不到目標

    大阪23歲女公關Himeka(ひめか)有著「最美花魁」、「大阪小惡魔」、「令和第一女公關」等封號,過去曾創下2天收入超過1億日幣(約台幣2100萬),連續兩年營業額突破台幣2億的的驚人業績,人氣極高的她也跨足演藝、時尚圈,可說是前途璀璨,不過她日前透過社群網站宣布,將要卸下女公關的身份,但不會脫離這個領域,將會以另種模式跟店家合作。
    2023/11/22 14:05
  • 寂寞櫻花妹暈船!牛郎哄騙千萬賒帳付不出 被迫海外賣淫抵債

    日本惡質男公關店猖獗,許多年輕女性明明沒有經濟能力,店家卻同意讓她們高額賒帳,等她們付不出來時,就遭對方逼迫下海、甚至被安排到海外賣淫。這樣的案件近日大幅增加,日本岸田文雄昨(21日)天在國會指出,將會加強取締這樣的行為。
    2023/11/21 11:57
  • 酒店命案!和男公關上酒店 遭夫疑婚外情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26歲死者和妻子結婚兩年,最近正在打離婚官司,妻子說跟朋友到酒店玩,第一次見到兩名嫌犯,但兩人卻被先生當成婚外情對象,警方懷疑,疑似是感情糾紛引來殺機。
    2023/11/15 12:47
  • 週年慶攻略:中西合併、美麗調理的『拉蓓』 週年慶狂推『買3送6』 粉絲笑稱『可以怒吃不怕胖』

    近日橫掃各大通路的「拉蓓超能纖汁」,去年推出『纖盈玫瑰綠茶』創在全聯3日完售的超狂紀錄。11月也跟上熱潮,展開為期30天的週年慶,為了回饋粉絲,品牌公關表示『一定會把貨準備10倍庫存,一次殺到見底!』對於粉絲而言,無需再擔心空手而歸,買不到貨了!不少粉絲留言表示,『過年可以怒吃不怕胖了,哈哈』減肥
    2023/11/14 10:17
  • 汪小菲:「S Hotel將改名」 飯店:無關老闆私生活

    藝人汪小菲日前在直播中提到,要將Shotel改名為MGallery,媽媽張蘭在得知消息後,大讚真是太棒了,外界猜測是否是跟前妻大S做切割,飯店公關強調,會改名是因為加入新集團,跟老闆私生活無關,另外原先的華國飯店及國賓飯店也宣布,後續重新營業將會變更名稱。
    2023/11/10 20:02
  • 戰勝小三!「公關鐵娘子」岳啟儒揚眉吐氣 自揭惡魔老闆私下面

    日前《TVBS看板人物》由主持人方念華深度專訪「公關鐵娘子」岳啟儒,她在毫無資源的情況下勇敢選擇創業路,靠著長時間於精品圈的努力耕耘,創立國際一線精品指定的公關公司。岳啟儒自稱「惡魔老闆」,並在今年出版半自傳書籍《一人份的勇氣》,想以自身的創業經驗鼓勵大家,當遇到人生狀況的時候,都可以發揮自己的那份勇氣。 
    2023/11/09 19:11
  • 後台很硬?移民署高官「上班爽睡」被調職 半年又派主管職

    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前主任黃清欽,今年1月時遭投訴上班打瞌睡、拿基層獎金做公關及要求同事分擔民眾機票費等,最終遭調離主管職,不料不到半年間,黃清欽被改派至雲林縣站主任,引發質疑。對此,監察院回應,人事調度不當有違失,要求檢討改善。
    2023/11/07 10:29
  • 新宿當街砍人!男公關濺血倒地 女持刀怒喊:別小看人生

    今天(5日)凌晨,日本東京新宿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妙齡女子手持美工刀,當街朝一名男子猛刺,並破口大罵「你別小看人生」,嚇壞路上行人。警方隨後趕到現場,將女子以現行犯逮捕。情報指出,受害男子疑為男公關,嫌犯是他的客人。警方正在調查2人之間的糾紛。
    2023/11/05 18:09
  • 陪笑心裡哭!男模會館 毆打、軟禁壓榨男公關

    台中市警方啟動打詐肅槍專案,其中還查獲到一起暴力集團,主嫌經營男模會館,但只要男公關違反公司規定,就扣薪罰款,甚至毆打軟禁威逼他們繳錢或簽本票;另外也查獲一起詐騙案件,警察和被害人合作,成功逮到車手,在背包裡面搜到88萬現金。
    2023/11/02 14:06
  • 抓到直接封鎖影片!YouTube全面嚴抓「廣告攔截器」用戶

    廣為人知的「廣告攔截器」近期踢到鐵板,主因正是YouTube 正在加強打擊這類型廣告攔截器的力度,且已發起1項全球行動,希望能藉此鼓勵用戶允許廣告或嘗試訂閱「YouTube Premium」服務。
    2023/11/01 16:20
  • 阿緯「點點心」工廠移工手指被捲入製麵機 緊急回應曝最新傷況

    前棒棒堂成員阿緯(劉峻緯)副業相當成功,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豈料,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他中指第一節開放性骨折、食指撕裂傷,緊急送醫,對此,阿緯也透過公關回應了。
    2023/10/31 18:02
  • 挖牆腳? 傳藍中常委、公關教父列柯不分區

    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被質疑是不是又再挖藍營牆腳,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推薦的郭家軍,竟然是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加上有公關教父之稱的吳春城,過去主要負責國民黨活動,柯文哲沒有證實,倒是郭台銘方面,再批有人刻意放話挑撥。
    2023/10/27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