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公開道歉 結果共1,060筆

  • 《大學生了沒》大飛認了酒駕! 鄭重公開道歉「接受一切法律制裁」

    藝人大飛(吳志慶)自《大學生了沒》出道,沒想到近日在夜店幫友人慶生,酒後隔天仍開車出門,在台北市萬大路上遭警方攔查,發現他的酒測數值超標、高達0.29g/ml,遠超過0.15的最低標準,因此將他依現行犯移送法辦。對此,大飛坦承自己的錯誤,透過經紀人向再次做出回應。
    2023/04/12 15:25
  • 剛平息8+9對決風波! 鳳梨再暗酸「Toyz賣澄汁汗消費人」

    網紅鳳梨(吳泓逸)最近與知名YouTuber「九妹」Joeman合作,拍攝題材「平價8+9對決奢華8+9」,不過,該影片一出遭網友撻伐,被認為是助長8+9風氣,鳳梨因此公開道歉,更將自己參與的片段刪除。想不到剛平息風波,鳳梨再度噴人,日前他開直播時被問「自創飲料會賣澄汁汗?」只見他突然情緒高漲,怒罵:「賣飲料就好好賣,不用在那邊消費別人。」暗酸直播主Toyz(劉偉健)消費館長(陳之漢)。
    2023/04/05 14:52
  • 獨/六福莊也被波及!六福村關動物區 旅客連假恐無犀巴可搭

    六福村動物園發生狒狒走失遭射殺,一開始還丟包不認自家狒狒,如昨(29)才承認今(30)日公開道歉,不過同為六福旅遊集團旗下、緊鄰六福村的六福莊也遭受波及,因為六福村野生動物區不開放導致六福莊許多包套行程無法如期舉行,由於六福村對於何時何時重開野生動物區沒有時間表,因此清明連假入住的旅客恐怕無法體驗犀望巴士等行程。
    2023/03/30 12:41
  • 剛為「絕不AA制」道歉 崔咪發文暗酸:格局太小、高度不夠

    美妝網紅崔咪日前因一句「交往絕不能AA制」,連續9天遭網友撻伐,22日,她選擇公開道歉平息風波,表示自己會更加注意言論。豈料才剛道歉完的她,昨(24)日發限動疑似在暗批網友「格局太小」、「高度不夠」,才總是看到他人缺點,不禁讓人懷疑崔咪先前的道歉是否真心?
    2023/03/25 12:41
  • 和票房女星合照!網紅轉頭翻白眼「嘖一聲」閃人 挨轟道歉了

    中國大陸直播主、網紅「花三三」經常於微博、小紅書等社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怎料日前出席某精品品牌活動時,她卻在和香港女星盧靖珊合照過後轉頭就走,還變臉嘖了一聲。因這無理舉動,花三三遭大批網友出征,事件延燒數日後,她再也抵不過輿論壓力、選擇公開道歉,但網友依然不買單。
    2023/03/24 14:28
  • 指控朱海君酬勞漲4倍!劇團認「處理方式不夠嚴謹」公開道歉了

    金曲歌后朱海君日前遭音樂劇《隔壁親家》臨時換角,「音樂時代」劇團總監楊忠衡指稱朱海君價碼漲了4倍,是導致雙方無法合作的主因,讓朱海君相當憤怒,指控劇團根本沒有細節,何來漲價之說,對此,劇團今(24)日正式向朱海君​​​​​​​道歉。
    2023/03/24 13:02
  • 一句「交往絕對不能AA」!崔咪遭出征9天 發聲道歉了

    美妝網紅崔咪時常在社群上與老公曬恩愛,不過,近日男方才在臉書社團販賣高價黃牛票,引起撻伐,崔咪更因為一句「男女交往要不要AA制,我認為是絕對不能」遭到出征。經過9天,今(22)日崔咪公開道歉了,「對於因為誤會我的本意,而覺得被冒犯傷害的人,我深深覺得大抱歉。」
    2023/03/22 17:32
  • 本土一哥驚爆6年情斷!29歲女星搬離同居愛巢「分手主因曝」

    43歲本土劇一哥GINO(蔡東威)先前因為無預警跳槽到三立,慘被外界冠上「背骨仔」罵名,經紀人孫德榮還反控是民視虧待了GINO,讓風波越演越烈,最終在GINO公開道歉下才止血。今年1月開心宣布買房的他,原以為和小10多歲的演員女友夏宇禾好事近,怎料今(21)日週刊驚爆兩人6年情已斷,女方也已搬離兩人同居愛巢。
    2023/03/21 08:15
  • 黃子佼無預警道歉!公開「致歉張菲」洩內心:當年很氣

    50歲男星「佼哥」黃子佼出道34年,已是主持界一哥;怎料,他昨(17)日突然向「綜藝大哥大」張菲公開道歉,直言當年不懂事。
    2023/03/18 08:30
  • 馬祖官兵沒肉吃「影響戰力士氣」 監察院出手調查

    馬祖陸軍防衛指揮部因租用民船停駛,影響軍方疏運物資,莒光鄉駐防官兵在沙灘寫下「馬防部伙房主菜是白飯」、「馬防部伙房都沒肉」、「肚子餓都吃泡麵、罐頭」、「不要罐頭」等字樣,馬防部日前即忙運輸5.2頓冷凍肉應急,國防部長邱國正也因此公開道歉,監察院今(8)日也表示將調查此事,避免缺糧影響軍心士氣。
    2023/03/08 10:22
  • 深夜道歉!炎亞綸「每天吃蛋」挨譙晉惠帝:最缺的是我的同理心

    受禽流感、氣溫等眾多因素影響,近來全台出現雞蛋漲價,部分民眾也抱怨買不到蛋的現象。藝人炎亞綸日前一句「啊我最近每天都吃到蛋,是不是幻覺啊?」結果引發兩極爭議。對此,他昨(23)日深夜公開道歉,坦言「最缺的是我的同理心。」
    2023/02/24 07:26
  • 轟陳吉仲搞不清重點!周玉蔻「火大點名下台」:換年輕點的

    近來國內雞蛋供應吃緊,許多民眾抱怨跑很多地方都買不到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出來怒控民進黨解決不了蛋荒,各界也罵聲連連。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21)日公開道歉,承諾要全力提升蛋雞產業競爭力,結果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狠打臉,她也開第一槍要求換掉陳吉仲。
    2023/02/22 14:46
  • 跳槽三立甩背骨罵名!前民視一哥生日「無預警宣告驚人喜訊」

    42歲前「民視一哥」GINO蔡東威先前因為無預警跳槽到三立,慘被外界冠上「背骨仔」罵名,經紀人孫德榮還反控是民視虧待了GINO,讓風波越演越烈,最終在GINO公開道歉下才止血。今(30)日GINO喜迎43歲生日,他凌晨突然在臉書公開驚人喜訊,讓一眾粉絲又驚又喜。
    2023/01/30 10:36
  • 跳槽三立今年除夕消失!前民視一哥急求:請不了羅志祥就找我

    42歲前「民視一哥」Gino(本名蔡東威)前陣子未事先打招呼,便無預警跳槽三立接演八點檔《一家團圓》,經紀人孫德榮還指控民視虧待,讓Gino挨轟「背骨仔」,最終公開道歉止血。先前在民視每年除夕夜都帶來表演的他,今年沒了舞台,Gino也急發聲喊「預算請不了羅志祥就找我!」
    2023/01/22 10:23
  • 稱行政失靈引黨內砲轟 高嘉瑜現身立院再道歉:吾日三省吾身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指稅收超徵並非政績,而是行政失靈,引發黨內反彈,更有綠委提案將她送黨紀處分,高嘉瑜日前公開道歉後,今(9)日受訪再喊「吾日三省吾身」,黨團都是相親相愛,有什麼事情大家都可以溝通。
    2023/01/09 11:42
  • 薛瑞元「為這事」鞠躬道歉了! 曾銘宗秒消火:OK啦

    衛生福利部長薛瑞元去年曾指國民黨狂打擊高端是為了「做空股票」,此話引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不滿,要求薛瑞元公開道歉,否則要拒審衛福部預算。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6日為總預算案與立法院延會事宜召集朝野黨團協商,薛瑞元出席朝野協商當場向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鞠躬致歉,「我很鄭重跟曾總召道歉。」曾銘宗也大氣回應,「OK啦!我老實講,有時候我也會講錯話,我也希望薛瑞元繼續做衛福部長」。
    2023/01/06 14:30
  • 男星喊「被硬來活該」引眾怒 遭圍剿急道歉:不是那意思

    公眾人物的一言一行都應該三思,因為我們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口中說出的話,會對自己的支持者造成多大影響,又或者我們也不會知道,會因此傷害到多少人;曾演出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的新生代演員曾憲莫(U.mo)就因為一次性侵言論引起熱議,遭到網友圍剿炎上,而曾憲莫也在意識到問題後公開道歉。
    2022/12/31 20:49
  • 跳槽三立出事了!台劇一哥「慘遭武行踢爆」痛到跪地急送醫

    42歲台劇一哥Gino(本名蔡東威)前陣子未事先打招呼,便無預警從民視跳槽三立接演八點檔《一家團圓》,經紀人孫德榮還指控民視虧待,讓Gino挨轟「背骨仔」,最終公開道歉止血。然而日前才傳出在新戲領便當的他,昨(28)日驚傳拍戲出意外緊急送醫,傷勢相當嚴重。
    2022/12/29 09:28
  • 公器私用?實習醫生趕跟友吃飯 要求救護車繞道送她挨轟

    日本愛知縣江南市的江南厚生醫院,近日傳出一名實習醫生,搭乘該市消防總部的救護車陪患者轉院後,為了趕去與朋友聚會,硬是要求救護車更改返程路線,引發外界批評「把救護車當坐計程車」。院方日前也承認該醫師的舉動不恰當,公開道歉。
    2022/12/23 13:38
  • 大S才休戰!張蘭提告「姓徐的」逼公開道歉:看看啥叫犯法

    由於汪小菲確診,大S(徐熙媛)、汪兩家罕見休戰,原本以為案情悄悄落幕,怎料張蘭沒有要放過,今(18)日發出律師函,將針對「徐姓」女子提告,還嗆聲「所有的人看看什麼叫犯法」!
    2022/12/18 13:16
  • 苦苓真病了!44字公開道歉吳淡如 親曝失控主因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暗指某位暢銷女作家經常請人代筆,許多網友也瘋猜是指吳淡如,對此吳淡如也「對號入座」回應,雙方隔空互槓多日。稍早,苦苓無預警發文道歉了,「造成對吳小姐的傷害,我在此鄭重道歉」。
    2022/12/17 22:54
  • 威廉凱特隔8年訪美 台裔市長吳弭陪看NBA球賽

    英國王儲威廉夫婦,八年來首度訪問美國,抵達後受到波士頓台裔市長吳弭熱情款待。吳弭還陪同威廉、凱特一起看了NBA球賽。不過威廉的教母,爆出種族歧視言論,她公開道歉,並辭去王室職位。
    2022/12/01 17:36
  • 江澤民屢被傳死訊 2011香港亞視誤報惹怒北京公開致歉

    前中國大陸國家主席江澤民今(30)日傳出於中午12時13分在上海病逝,享耆壽96歲。其實江澤民在每隔一段時間就被誤傳死訊,直到近期的11月中,在網路上都有傳出死訊,最有名的例子,是2011年香港亞視新聞報導江澤民病逝,以及日本《產經新聞》當年也跟進報導,最後公開道歉。
    2022/11/30 17:29
  • 自己的台北自己救!周玉蔻再嗆蔣萬安「草包」:公開道歉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已經出爐,其中民進黨只拿下5個縣市,創下建黨36年以來最慘紀錄,原先綠營對於台北市抱持勝選希望,不過陳時中最終以14萬多票差距敗給蔣萬安。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選前就公開力挺陳時中,但選後她被指稱是害陳時中被選的戰犯。今(29)日臉書發文,再度開嗆蔣萬安是公認的「草包」。
    2022/11/29 17:09
  • 日議員嗆同性結婚好噁挨轟後退選 稱「人心會變」又想參選

    日本愛知縣議員渡邊昇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大膽直言「同性結婚好噁心,我強烈反對!」惹出極大爭議,遭到大批網友圍剿;渡邊昇事後雖然公開道歉,並表示他不會再參加明年的議員選舉,但過不久又大言不慚表示「人心是會變的」反悔要再參選。本月14日,渡邊昇被所屬的自民黨要求退黨,並於21日確定離開自民黨。
    2022/11/22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