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公車司機 結果共1,053筆

  • 路邊違停突開門!陸女童被擊落「下秒公車輾爆頭」 民眾曝可怕一幕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故,一名媽媽騎著電動車,一大早載送兩名孩子到學校上課,沒想到卻意外倒地,其中一名孩子不幸被公車輾壓腦袋,當場死亡。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事件並非公車司機違規釀禍,而是路邊違停的轎車亂開門,無辜犧牲孩子性命,燃起眾人怒火。
    2023/10/20 08:09
  • 新北公車猛急煞!乘客一起身「重摔飛出去」 顱內出血身亡

    新北淡水一名公車司機往八里方向行駛時,發現前方車輛減速,他緊急煞車。怎料,剛好起身下車的客人,因重心不穩跌倒,導致顱內出血,送醫搶救不治。對此,士林地檢署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判處司機緩起訴,支付8萬元。
    2023/10/17 14:36
  • 台中3車小擦撞!陌生路人突衝出揮拳 挨揍駕駛心臟病發身亡

    上個月28日台中中國醫前,發生一起車禍糾紛延伸的死亡案件,公車司機為了閃避小客車與計程車發生擦撞,三人在等待員警到場時,一名與事件無相關的林姓民眾突然介入,還上前推打小客車駕駛,導致他心臟病發作當場倒地,經送醫搶救3天後不治。現在警方將林男依重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3/10/09 14:40
  • 公車突往左切 駕駛急煞怒:可以這樣開嗎

    有民眾日前開車經過台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前方道路,卻突然遇到一輛公車往左切,當下她緊急煞車才沒發生擦撞,也質疑這公車司機「鬼切」害她差點撞上,不過客運公司也澄清,說當時是為了閃旁邊另一輛公車才會急切,並不是故意的。
    2023/09/30 18:10
  • 大結局今天播出!《異能》受台灣歡迎 5要角全出動大戰

    Disney+原創韓劇《MOVING異能》今(20日)將迎接大結局,18、19、20集於下午3點一次上架。官方搶先釋出最新劇照,超能力父母們全員出動,包含柳承龍、趙寅成、韓孝周、金成均,以及公車司機車太鉉似乎都將使出渾身解數作戰。導演朴仁濟得知台灣觀眾對作品的喜愛,也透過本刊獨家專訪表達感謝,笑說:「我自己都沒信心可以追完這麼長的劇,很謝謝台灣觀眾。」
    2023/09/20 10:42
  • 台中公車未讓行人還「開擴音飆罵」 明確違規警開罰

    1名女子日前行經台中市西屯區1處路口斑馬線時,1輛台中客運公車未停讓,駕駛還以車外擴音器罵髒話,警方已依法開罰;台中客運表示,已依規定記駕駛大過,加強教育訓練。
    2023/09/19 15:37
  • 公車司機沒禮讓行人 按喇叭開擴音罵髒話

    台中出現一名公車司機在無號誌路口,沒有禮讓行人,還開擴音賣罵行人髒話,誇張過程全被拍下,對此警方開出6千元罰單,公車業者要針對司機記大過懲處。
    2023/09/19 13:29
  • 男騎士不明自摔!公車駕駛急煞救命 反遭控「撞人」

    馬路如虎口,交通意外事故每天層出不窮!行車糾紛也時常成為民眾之間的課題之一。近日有一名公車司機在論壇上發出行車紀錄器,只見有一名年輕騎士自摔到他的車道前,所幸他緊急煞車才沒釀成嚴重意外。不過,該名年輕人卻指認是他撞的、後續還牽拖前方騎士,讓他無奈嘆「還好有行車紀錄器」。
    2023/09/09 12:37
  • 黑雨重創釀香港百年重災!公車司機勇闖「黃河倒灌」車內驚現湧浪

    香港下起百年難遇的世紀級雨災,多區出現嚴重淹水,不少車輛在半路被水浸至熄火,或是停在淹水處前不敢開近。大埔區同樣是重災區,有馬路被水淹沒,但有九巴乘客成功搭車回家,並在網上發文向司機道謝。他指當時乘搭巴士往大埔墟火車站前,有一段路段「超級大淹水」,一輛私家車停在水中,已被積水浸了一半,令所有車都不敢過,導致上址交通擠塞,塞了一段時間,後來有車選擇掉頭或倒車離開,「巴士司機幾經辛苦開到淹水處前,思量了一會兒後,為了乘客能夠在黑雨中盡快回家,他果斷勇闖,巴士秒變黃河,車內亦有湧浪,不過最後都讓大家安全到站下車。」該名居民最終成功下車,遂於網上發文感謝巴士司機的勇敢,「我們才不用呆在車裡等到不知何時!司機大哥多謝你」。
    2023/09/08 08:34
  • 颱風夜「車身為騎士擋風」 暖男公車司機現身!交通局公開表揚

    海葵颱風上週肆虐南台灣,狂風暴雨讓機車騎士寸步難行、也讓外出民眾相當困擾,不過有公車司機在颱風夜仍做出暖心舉動。有民眾分享自己拍到的畫面,只見一名女騎士因為狂風暴雨的侵襲導致她機車倒地、無法前行,有一名司機竟好心地開到女騎士旁邊為她擋風、讓她有時間牽移機車,此畫面一出引起網友熱議。而高雄市交通局也協助找到「暖心」公車司機、並公開表揚善舉。  
    2023/09/07 19:59
  • 目擊事故 公車司機熱心「擋」車護女騎士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經過百齡橋附近,目睹兩輛機車撞成一團,女騎士被壓得動彈不得,司機立刻伸出援手,用公車幫忙「擋車」,協助傷者報案後才離開,這麼做,就是避免傷者被「二次碰撞」,釀成更嚴重事故。
    2023/09/07 19:37
  • 公車司機都有「順風耳」?他秒抓包乘客少投錢 神秘真相曝光

    現代科技發展迅速,絕大多數的民眾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都會使用悠遊卡,但若遇到餘額不足、忘記帶卡時,仍得掏出零錢才可上車。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她發現公車司機似乎都擁有一個「隱藏技能」,總是可以單靠耳朵,就判斷出乘客投了多少零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4 19:59
  • 颱風天10級陣風女騎士路倒 超暖「擋風使者」現身

    受颱風影響,高雄昨晚(9/3)風強雨驟,瞬間陣風達到10級,一名女騎士在快車道摔車,隨身物品散落一地,全都被大風吹走,幸好遇到好心的公車司機,幫忙擋風,才沒有發生危險。
    2023/09/04 19:59
  • 颱風天最美風景!騎士遭吹倒 公車霸氣成「擋風牆」助脫困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今(4)日凌晨路徑稍微往東移,在台灣上演二次登陸,從高雄左營沿著台南沿海緩慢北上。而高雄市從(3)日晚間能明顯感受到海葵攜帶的狂風暴雨,就有一名機車騎士被狂吹得東倒西歪,幾乎動彈不得,幸好遇到暖心的公車司機幫忙擋風,才協助騎士安全脫困。
    2023/09/04 09:57
  • 「你爸媽死了逆!」淡水客運惡司機逼車擴音嗆騎士 遭記過法辦

    1名單車騎士前(27)日上午8時許,騎乘自行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二段時,雙方疑似路權問題而爆發激烈爭執,過程中公車不斷地逼近騎士,司機還使用擴音器辱罵騎士:「你是沒爸沒媽在教喔,你老爸老媽死了?」騎士不甘受辱,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公審,公車司機涉嫌逼車、公然侮辱,警方將會依法偵辦。
    2023/08/29 14:18
  • 當街對嗆!公車與機車爆行車糾紛互控擋車、逼車

    台南發生機車與公車的行車糾紛!網友爆料怒指公車司機逼迫機車,只敢欺負小車,引發熱議,但被指控的客運公司調閱監視器表示,是因為機車擋在綜合車道上,司機輕按喇叭提醒,反而被長按喇叭,甚至擋在公車前,要司機下車理論,雙方因此當街起爭執!
    2023/08/25 19:00
  • 公車司機恍神!新店環快自撞玻璃全裂、車門掉 4乘客傷

    新北市新店環河快速道路,今(24)日下午發生公車自撞事故,造成4人受傷!賴姓駕駛當時開著台北客運939路線行經十四張路和溪園路口時,疑似恍神導致方向失控,猛力撞擊右側分隔島,瞬間擋風玻璃碎裂、右側車殼部分變形,就連車門都掉了。而當時車內共載有24名乘客,其中1人因此骨折、另3人輕傷,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8/24 16:59
  • 給我靠邊騎! 公車司機路中吵架遭騎士控「逼車」

    台中一位騎士指控遭到公車司機逼車,但公車司機反控是對方騎錯車道,雙方在路口爭吵,不過事後警方釐清機車是騎在混合車道,是公車司機隨意路中下車才違規。
    2023/08/16 19:57
  • 好心提醒下車!乘客溜回公車 偷司機悠遊卡

    台中有公車司機暫時離開公車去上廁所,沒想到一位乘客竟手腳不乾淨,偷走司機放在駕駛座,全台僅有一張的「放大版悠遊卡」。
    2023/08/15 20:00
  • 舊金山無人駕駛計程車 全天營運正反意見激辯

    AI新科技究竟是搶人工作,還是造福工作者?歐洲包括挪威、瑞典、比利時都開始實驗無人駕駛的電動船隻,市區載客或短途運貨用,但依然配有活人船員,以防意外。美國舊金山市就出現相對大膽的場面:兩家自動駕駛計程車可以24小時營運收費,這讓計程車司機們備感威脅,同時也讓警消相當頭痛,因為無人駕駛車常做出一些不夠聰明的判斷,包括撞公車、壓小狗、停在路中間甚至擋住救護車等。力挺自動駕駛計程車的,則包括視障族群。
    2023/08/14 19:56
  • 從公車站切近內車道! 公車司機遭叭不爽比「不雅手勢」

    高雄有一位民眾控訴,一輛公車不管後方的汽機車,硬是從最外側切到內側車道,後方車輛差點擦撞,按了喇叭抗議,沒想到公車司機還從窗戶伸出手,比出不雅手勢,對此客運公司回應,已經記申誡,並且會加強司機的教育訓練,而警方也將依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800元。
    2023/08/11 20:08
  • 北市大雨交通塞爆! 內科多塞1小時、市區20分

    昨(10)天傍晚的大雨,讓北市交通出現大壅塞,有民眾晚上6點20從內科園區的大樓出發要回家,花了1個多小時才擠出內科園區。交工處也說內科確實是北市最塞路段,市區內平面道路也多花20分鐘才紓解。也有林口-內科往返的公車司機,原本3小時開了5小時。公運處也說各路線比平常駕駛時間平均都多花30%。
    2023/08/11 13:15
  • 六旬夫妻持敬老卡搭車遭諷浪費資源 司機下場慘

    長者搭車持敬老卡,錯了嗎?嘉義市68歲的蔡先生跟太太到梅山玩,他們持市政府發的敬老卡,要從梅山返回市區時,竟然遭到公車司機酸言酸語,碎念他們,說是浪費國家資源,而且一連講了好幾次,下車時,司機也是態度很差,一再催促,讓夫妻倆氣炸了!嘉義縣公車處調閱車上監錄影帶,查證屬實,將懲處司機。
    2023/08/09 13:23
  • 北市公布110家違勞基法名單 這家客運挨罰120萬最多

    台北市勞動局今天公布最新違反「勞動基準法」名單,共110家事業單位入列,原因多為加班費給不足、出勤紀錄不符規定等,其中新北汽車客運公司因加班超時遭罰120萬元,為此次最多。
    2023/08/07 12:04
  • 公車司機撞香港女選手 幸輕傷但50萬自行車毀

    台中市清晨五點,發生汽車撞自行車事故‧一名公車司機要趕上班,開小轎車撞上路口自行車女騎士,女騎士彈起,撞破轎車擋風玻璃,幸好她背了後背包,緩衝撞擊,只有手腳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一查才發現,女騎士是香港三鐵女選手,她被撞壞的自行車,價值五十萬‧
    2023/07/26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