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公車亭 結果共217筆

  • 單車禁上人行道、騎樓! 北市最快5月取締

    台北市政府為了避免自行車騎在人行道或騎樓造成意外,預計最快今年5月起開始取締,有民眾就質疑,部分公車亭前方的自行車道中間是斷開狀態,要是卡在交界處,算不算違規?且自行車路網不完整,相較人行道,騎在汽機車道更危險;對此北市府強調,重點還是取締在「單車騎騎樓」。
    2017/03/04 11:58
  • 小解忘拉手煞車 公車撞候車亭3人輕重傷

    台北市天母公車總站,公車司機發車前到旁邊聖母堂借廁所,沒想到忘了拉手煞車,整輛公車往下滑行,失控衝撞候車亭,當時有3人正在等公車,因此受傷,其中一名63歲婦人傷勢嚴重,當場昏迷送醫搶救。
    2017/02/21 21:50
  • 喑啞婆婆找嘸回家路…暖女警「一口一口」親餵陪伴

    「每餵她一口飯,就像對待自己的媽媽一樣…」台中豐原分局大雅所的女警,一邊餵著眼前年邁的婆婆,一邊這麼說著。日前寒流來襲,豐原分局大雅所接獲通報,有一個高齡婆婆獨自呆坐在公車候車亭的椅子上,冷風吹得她直發抖,卻不知如何是好。
    2017/02/21 19:06
  • 小解忘拉手煞車 公車撞進候車亭3人傷

    台北市天母中山北路七段,由於當地是一個斜坡,一輛公車疑似忘了拉手煞車,整台公車失控撞上候車亭,當時有3個人剛好在等公車因此受傷,其中一名63歲婦人因為傷勢嚴重當場昏迷送醫搶救,肇事駕駛被帶回警局偵訊。
    2017/02/21 18:31
  • 快訊/疑忘拉手煞車 公車在天母斜坡撞傷3人

    最新消息,台北市天母中山北路七段,由於當地是一個斜坡,一輛公車疑似忘了拉手煞車,整台公車撞到候車亭,當時有三個人正在等候公車,結果都被撞到,目前分別送往榮總等醫院。
    2017/02/21 16:37
  • 智慧停車!車位感應器「無人化」自動繳費

    智慧城市展今天登場,無論是交通或消費,都有最新科技應用。像是停車付款,可以靠一根柱子辨識停車時間和費用,結合繳費功能,實現停車場無人化!還有公車亭的廣告牆也可以偵測出男女乘客,推播廣告行銷。就連自動販賣機,也加入人臉辨識功能。
    2017/02/21 12:23
  • 快訊/北市公車站+候車亭禁菸!下月起取締開罰

    台北市衛生局公告最新消息,從下個月開始,台北市的932公車站和1150個公車候車亭,為全面禁止吸菸場所,未來會加強取締,違者可以處罰2千元到1萬元罰鍰。
    2017/02/20 17:56
  • 包你生子貓頭鷹公車亭 在北市文山區

    為深化原住民文化,台北市邀請原民藝術家米類設計位在文山區萬寧街的公車候車亭,以有「送子鳥」外號的貓頭鷹為設計主視覺,笑稱在這站搭車的民眾,一定能順利生子。
    2017/01/23 17:10
  • 誤會!乘客怒罵公車不停 是樹遮住了

    高雄有一名婦人等公車時,連續招手2次,但公車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的跡象,之後才突然緊急煞車,婦人一上車氣急敗壞的怒罵司機「為何不停車」,因此投訴客運公司,經過調查,原來當時婦人站的公車亭行道樹很茂密,她確實有招手,只不過被行道樹遮住了,司機沒發現,因此才衍生誤會,對於被投訴司機覺得很委屈,幸好客運公司並不處分。
    2016/12/19 12:52
  • 癮君子注意! 明年北市「所有公車亭」全禁菸

    禁菸範圍再擴大,從明年開始,全台北市所有的公車候車亭,全面禁菸。
    2016/12/11 10:07
  • 快訊/禁菸區擴大!北市千座公車亭元旦起「禁菸」

    最新消息,台北市禁菸區要再擴大。北市衛生局預告,台北市932個公車站的1千多座公車亭,從明年元旦開始全面禁止吸菸。
    2016/12/10 12:38
  • 美化打折扣?雜草處設木椅 居民:沒人坐

    位在和平西路四段上的裝置椅子,當初設置是要美化當地環境,提供爬山或健行的居民能稍作休息,但是附近的居民坦言因為偏僻所以不常使用,反倒是台北市重慶路口上的公車亭,議員與市府單位協調長達半年才弄出2張椅子供里民等車,原來2張椅子屬於不同單位管轄,要挪用勢必有難度。
    2016/12/07 18:05
  • 來不及閃!男違規過馬路 騎士撞安全島死亡

    行人違規穿越馬路,害得騎士送命!2日晚間10點多,一名國立大學教授走到台北市新生南路的巷子口,違規橫越馬路,準備到公車亭搭車,卻和直行的騎士發生擦撞,教授手腳挫傷沒有大礙,但31歲的機車騎士,撞擊到一旁的安全島,頭部重創當場死亡,事後這名交通違規的教授還和警方表示,是騎士自己騎太快才會釀成車禍!
    2016/12/03 17:54
  • 來不及閃!男違規過馬路 騎士撞安全島死亡

    行人違規穿越馬路,害的騎士送命!2日晚間10點多,一名國立大學教授走到台北市新生南路的巷子口,違規橫越馬路準備到公車亭搭車,卻和直行的騎士發生擦撞,教授手腳挫傷沒有大礙,但31歲的機車騎士撞擊到一旁的安全島,頭部重創當場死亡,事後這名交通違規的教授卻和警方表示是騎士自己騎太快才會釀成車禍。
    2016/12/03 12:58
  • 少女遭撞「爬起」上學 師長問才說「被公車撞」

    上學途中被公車撞傷,少女忍痛繼續上學!新北市樹林899路公車,駕駛準備進站時,撞上一名13歲的國中生,當時少女在地上,滾了一圈又爬起來,隨即走到對面公車亭,司機當時以為,少女沒事就離開,等到老師發現女學生不對勁,才知道少女被公車撞上,肋骨已經骨折,幫忙報警,現在公車司機涉嫌肇事逃逸。
    2016/11/05 18:22
  • 吸客遊韓!82面公車亭燈箱 打造宋仲基路

    受到大陸禁韓令影響,韓國擔心對觀光產生衝擊,現在也積極搶台灣觀光客,像是台北市敦化南北路,和仁愛路,沿路公車亭,82面燈箱,張貼韓星宋仲基海報,堪稱宋仲基之路;另外,即將來到的楓紅,現在賞楓團大打促銷價,也比往年便宜5到6千元,吸引台灣人上門。
    2016/09/30 18:57
  • 韓、港出奇招!宋仲基陪你搭公車 捷運飄萬聖味

    韓國旅遊一直很受台灣民眾歡迎,韓劇《太陽的後裔》在台熱播,主角宋仲基也跟著爆紅,如今韓國觀光公社打造「宋仲基之路」,自10月1日起在台北市仁愛路以及敦化南北路的公車亭,將43站、82面燈箱上都印上了宋仲基的宣傳海報,讓歐巴陪粉絲們搭公車。
    2016/09/30 15:51
  • 獨家/捷運公車亭有人癱軟! 保全通報救男一命

    男子突然中風,捷運保全即時通報119,撿回一命!下班時會有四千多人次進出的捷運淡水站,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癱軟在公車站旁的座椅,保全接獲通知,立刻找站長合力協助送醫,救護人員按照口訣「微笑、疆屍、會說話」,確認男子嘴角歪斜、右手無力,講話口齒不清,通報醫院準備血栓藥劑,成功將男子從鬼門關救回!
    2016/08/14 18:17
  • 替晚歸的人留燈!石岡10處候車亭增照明

    台中市政府為了提升民眾夜間候車安全,針對石岡區豐勢路上10座沒有照明設備的候車亭,全面增加照明燈具,要提升、改善候車亭夜間辨識度,讓晚上等公車的民眾可以更安心,而且除了改善候車亭夜間照明,就連過去在原台中縣,常見的候車亭和站牌倂存的狀況也一併解決,把路線圖整併,貼在候車亭內,方便搭車民眾查看。
    2016/08/12 22:44
  • 獨家/捷運文湖無空調熱爆 電扶梯開「傘花」遮陽

    天氣熱到爆,對於通勤族來說,等公車也是一種折磨,因為台北市公車亭能遮陽的站點,只佔總數1/3,尖峰時段更難熬,像是台鐵部份車站都是半露天,乘客等車就會碰上日曬雨淋,也有不少搭乘文湖線的捷運族,陽光透過玻璃帷幕灑進站內,不少乘客熱到狂擦汗,直接在站內就撐起傘來。
    2016/07/18 20:15
  • 怕熱!公車候車亭竟變停車棚 百車違停

    天氣太熱,斗六火車站後站的公車候車亭竟然成為機車、腳踏車的遮陽停車棚,超過上百輛機踏車停滿人行道,準備搭乘客運的民眾得左閃右閃,無處走被逼到路緣,由於機車腳踏車曬在大太陽下,體感溫度超過氣溫計,坐墊摸起來燙燙的,大約42度,跟停在棚子下,溫度差了10度,這些因為怕熱怕曬亂停車的人,車子可能被拖吊,甚至罰上600元。
    2016/07/05 17:45
  • 熱到爆!候車亭玻璃頂棚融碎 民:好危險

    天氣熱到爆,不只人受不了,連耐熱200度的強化玻璃也崩裂了,台東南迴公路上,8座公車候車亭,就有6座的玻璃頂棚出現融碎現象,嚇得等車民眾,不管太陽多大,都不敢進到亭子裡,就怕頭頂上碎裂的玻璃砸了下來,造成傷害。
    2016/06/27 17:34
  • 嘉義BRT年虧損 市區專用道「拆不掉」

    台中BRT公車改為優化公車道,現在只剩嘉義還保有BRT公車也是歷史最久,但許多觀光客都不知道,原來嘉義有BRT公車,7年前嘉義花了3.7億元建設BRT公車,每年營運成本6千多萬元卻是年年虧損,實際走一趟BRT公車站發現只有部分路段有專用道,而市區在路中央設置的專用道候車亭,平均20分鐘一班車車流量不大,反而造成道路限縮交通混亂,在還沒有決定拆掉的現狀,只好開放專用道給一般車輛使用。
    2016/06/07 18:28
  • 雨天視線差? 2車擦撞「爬」上BRT侯車亭

    嘉義昨天下大雨,2輛小客車行經高鐵大道附近,由於道路中間設置BRT公車專用道,沒想到2車發生擦撞後,一前一後車子分別爬上了BRT公車分隔島,其中一名女駕駛是懷孕2個月的孕婦,還好當時BRT候車亭沒有乘客在等公車,沒有傷及無辜民眾。
    2016/06/07 12:47
  • 獨家/疑遭破壞?BRT站玻璃碎裂 民眾怕割傷

    台中的優化公車,西屯區的福安站被民眾拍下候車站的強化玻璃,因不明原因破裂,地上都是碎玻璃,已經4天都沒有人處理,市府交通局接獲媒體通知,15日才趕快派人移除,另外當初市府花2億設置的磁卡感應門,也因為啟用後系統無法同步,未來也將拆除,移到花博展區使用。
    2016/05/15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