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公證 結果共229筆

  • 非房屋所有人! 社區惡鄰條款難趕租客

    持續追蹤,這樣的房客,可以趕得走嗎?房仲說,如果租約還沒到,房東真的要趕人,可能會違約,必須賠償房客,如果是房客違約,當初租約有去公證,就可以省去跑法院的時間,直接請求強制執行,由於,房客不是房屋所有權人,要用『惡鄰條款』趕人,實務上有難度。
    2020/07/23 20:54
  • 家屬控女童遭痛打、罰青蛙跳 社會局急安置

    女童的繼父,第一時間謊稱女童燙傷是意外,但外婆跟舅公證實對方之前就曾打過小孩,可能是最近又變本加厲,更懷疑是疏於照顧,傷口才會惡化,而對於女童媽媽有過三段婚姻,還生下四名小孩,家屬也是頻頻搖頭,根本搞不清楚,由於生母曾說繼父會打女童,睡覺時更不准發出聲音,到底是否曾一再對女童施虐,將是社會局持續追查的重點。
    2020/06/28 20:54
  • 恭喜!愛情長跑13年今公證 男星摟妻甜喊「未來交給我!」

    演藝圈再傳喜訊!曾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提名、和歌王蕭敬騰合唱〈別再叫我哥〉的33歲藝人許書豪(許書豪),今(24)日和愛情長跑13年的未婚妻Amy攜手共赴南港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在「伯樂」上行娛樂老闆陳威全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2人的甜蜜婚紗照也曝了光。
    2020/06/24 13:02
  • 出租討嘸錢!控房客欠9月租金 竟不肯搬

    有房客租屋不給錢,氣得房東告上法院!新北市一名房東碰上房客狀況連連,先是鄰居來投訴,接著接到警方反映,甚至到最後房客開始不繳錢,從去年10月開始一毛錢都沒收到,打電話詢問,房客只說等訴訟下來再看看,有房仲業者建議,為了避免雙方有爭議,建議簽約後進行公證。
    2020/06/23 21:12
  • 「千年對稱日」遇肺炎疫情! 陸新人無法結婚

    2020年的2月2日,前後倒著唸都是2020,諧音是愛你,也被大陸網友稱為是千年一遇對稱日,原本大陸官方特別開放在當天讓新人登記結婚,現在因為武漢肺炎疫,擔心引發群聚感染,各地公證結婚儀式被迫取消,光北京就有六千多對新人受影響。
    2020/01/31 20:55
  • 5兄妹為房子撕破臉…父母骨灰不下葬 反遭丟棄垃圾桶

    許多長輩過世之後,家中晚輩常會為了爭遺產而鬧得撕破臉,彼此反目成仇。日前上海有1戶人家,父母親都過世了,但家中5名子女卻遲遲未將他們的骨灰下葬,其中排行老2的女子指控,3妹竟然把父母親的骨灰罈丟掉了,還霸占房子不還。3妹否認指控,稱說是其他兄弟姊妹為了要爭奪遺產才做出不實謠言。
    2019/12/24 13:09
  • 女友家不收聘金僅「一要求」 他批誇張惹眾怒:別結了

    結婚一切從簡,但女方和男方要喜餅很過分嗎?近日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和女友準備結婚,雙方決定一切從簡,只去公證不宴客,但對於女方家要求「大餅一次就要快50份」直呼,「是不是太誇張」,引網友熱議。
    2019/12/15 15:45
  • 億元對賭下屆總統是誰 「怕招禍」沒人敢公證

    2020總統大選將至,坊間也出現各種賭盤,據傳有人集資1億元下注,但賭客、組頭間都怕最後拿不到錢,因此找來雙方都熟識的公證人;不料,公證人擔心衍生出「不必要的困擾」,最終婉拒。
    2019/11/08 10:58
  • 19歲女友手腳、左眼瞼瘀傷 男友:她會自殘

    追蹤廖姓女子離奇死亡案疑點重重,她的手腳關節處和左眼瞼都有瘀傷,而且是新舊傷痕並存,但楊姓男友澄清吵架當天沒有毆打她,那傷又是怎麼來的,楊姓男友說,女友有自殘傾向,只要吵架就會捶牆壁,甚至撞牆,他有看到都會抱住制止,加上他得知女友懷孕,也準備公證結婚,不可能傷害她。
    2019/10/18 14:49
  • 小倆口公證結婚…離開法院5分鐘 遭拖板車撞死

    上天真的開了一大玩笑!美國一對20歲上下的年輕情侶,日前到法院公證結婚,沒想到儀式才結束約莫5分鐘,當他們開車上高速公路時,就遭1輛大型拖板車撞上,夫妻倆當場傷重不治,令人不勝唏噓。
    2019/08/25 12:54
  • 爭誰家漏水釀壁癌 建議找第三方公證鑑定

    鬧上新聞版面的這兩戶,就是因為中間共同壁,漏水長壁癌而爆發全武行,到底從誰家開始漏水,抓漏之後還要處理壁癌問題,工程耗時費用也不低,鄰居間若無法達成共識,或許可以找第三方公證單位來處理,幫忙抓漏後,研判是哪戶的問題點比較大,再來建議如何修繕以及費用如何分擔,但請人鑑定,至少得花1萬5千元。
    2019/07/10 19:37
  • 「最美CEO妻」不到1年又有了!小馬見驗孕棒驚呆

    45歲藝人「小馬」倪子鈞4年前七夕情人節,和被封為遊戲界「最美CEO」女友小米(許書綺)公證結婚,去年9月才生下一女「倪希米」,沒想到女兒才8個月大,小馬再度做人成功!他開心宣布老婆懷上第2胎,預產期落在12月,小馬笑稱「感謝主,又賜我生命的產業!」
    2019/05/27 14:18
  • 因應高齡化 立院三讀成年人可訂契約意定監護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民法部分條文,讓成年人在意思能力還健全時可和他人訂定契約,進行意定監護,執行雙方在契約範圍內的約定事項;契約的訂立或變更,應由公證人作成公證書才算成立。
    2019/05/24 17:35
  • 單身趴喝太多! 準新郎酒駕「趕公證」遭攔

    警方在路邊攔檢,一名機車騎士,渾身酒氣,一測發現,他酒測值超標,男子這時才解釋,正準備前往戶政事務所,和女友公證結婚,前一晚和朋友開單身趴,恐怕是喝太多了,本來以為去公證完可回家休息,沒想到在半路上,就被員警攔下,想要去公證、只能再找時間了。
    2019/04/04 19:29
  • 女搬離遭要求87k清潔費! 房東:可自找廠商

    新北市林口有一名翁小姐,106年承租一棟大樓的住宅,退租時被要求8萬7的維修費,其中牆面油漆費高的嚇人,連押金都拿不回來,讓他不能接受,對此房東解釋,是因為對方弄髒,還有釘過釘子的洞,如果不滿意價格,可以自己找油漆工處理。專家提醒,未來租屋簽約時,可以拿去公證,並且把返還押金,加入強制執行條件,押金就不會被扣住。
    2019/03/29 19:16
  • 因應高齡社會 成年人將可訂契約指定監護人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讓成年人在意思能力還健全時可和他人訂定契約,經公證人公證後進行意定監護,執行雙方在契約範圍內的約定事項。
    2019/03/20 17:19
  • 星光幫葉瑋庭「2年結3次婚」!嫁大18歲洋尪辦歸寧宴

    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歌手葉瑋庭,和大18歲的加拿大籍男友愛情長跑9年,終於開花結果步入禮堂,小倆口在加拿大登記後,在台灣公證,今晚將在高雄舉辦歸寧宴,讓她笑稱「2年內結了3次婚」,卻都是嫁給同一個人!
    2019/03/16 19:08
  • 公證完妻跌倒…夫嘲笑說這「2字」 結婚3分鐘就離婚

    男女結婚原是件開心的事,但最近在科威特發生一起事件,一對新人原本開開心心地辦回結婚手續,正準備要離開時,妻子不小心跌倒,丈夫非但沒安慰還嘲笑她,氣得女方當場提出解除婚約。2人的婚姻僅維持短短的3分鐘,被稱為是科威特史上最短命的婚姻。
    2019/02/07 21:05
  • 雙喜臨門!貝童彤生日產女 「最棒生日禮物」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2歲女星貝童彤(蔡玓彤),轉戰兒童台後「彤彤姐姐」形象深植人心。今年6月宣布與男友公證結婚外,也曝光自己懷孕雙喜臨門。昨(10日)她過了自己32歲生日,女兒竟恰巧也報到,讓她笑說「硬要跟我同一天生日」。
    2018/12/11 08:57
  • 媳婦晚年不聞問 老婦將1600萬遺產送別人

    一名老婦因獨生子去世後,與她相處不睦的媳婦再也沒有跟她往來,自己獨自搬到安養中心生活,生活起居全由早年所認識的女保險員夫妻照顧探望,最後往生前將畢生1600萬元積蓄全贈與對方。媳婦事後得知,懷疑老婦錢遭對方盜領,控告該對夫妻詐欺、偽造文書及竊盜罪,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老婦確實有辦理公證將錢贈與對方,處分不起訴。
    2018/11/07 07:57
  • 「金孫從母姓、輪流照顧」 婆媳未當成埋嫌隙

    其實男方母親在得知女方懷孕後,就催促兩人去公證結婚,但何姓女友拒絕,在生下小孩後甚至要求兒子必須跟著從母姓,而且1個星期,由男方照顧4天,女方照顧3天,接送男嬰部分也都由男方負責。對於女方提出的種種要求都同意了,兩家人的嫌隙也因此跟著產生,李姓男子一邊是母親,一邊是女友,夾在中間左右為難,不排除跟女友分手!
    2018/10/14 19:52
  • 「沒錢付租金」 霸屋房客:不想搬離學區

    持續追蹤霸佔房屋的房客!夫妻倆帶著三個小小孩在這裡租房子兩年多卻拒絕繳房租,房東請他們付錢,房客還以「希望小孩能留在附近學區讀書」拒絕搬家,讓房東很困擾,原來雙方的租賃簽約沒公證、法律上沒強制力,房東打了半年官司順利把房子要回來,請對方搬走!
    2018/10/13 20:59
  • 感謝忘年戀 他補辦婚禮為植物人妻子圓夢

    69歲朱姓計程車司機,10幾年前和相差24歲妻子因「忘年戀」公證結婚,後來妻子因頭部開刀變成植物人,他除了往返安養院照顧,今年情人節前夕也補辦婚禮,讓妻子披婚紗圓夢。
    2018/08/16 18:05
  • 若不幸遇天災…手機錄影音留遺囑也有效力

    隨著現在科技愈來愈發達,法務部也將擬定修法,讓遺囑的呈現方式更加明確和多元化。目前現行《民法》規定的遺囑種類有5種,其中「自書」得要親自簽名;但現在擬定如遇到強震等天災情況時,可透過手機錄音和錄影方式留下遺言。目前修法草案已經送交立法院,未來一旦通過立法,這樣的方式也同樣具有遺囑效力。
    2018/07/22 08:54
  • 撈到迫降飛機!船東漁網破 賠償金喬不攏

    這個月9日,安捷飛航訓練中心一架訓練機在屏東小琉球海域迫降,機上3人平安獲救,飛機沉下海後,一艘來自東港的漁船經過海域時打撈到飛機,也造成漁網毀損無法修補。船東事後將船拖回海巡署,給飛安會,並要求安捷飛航訓練中心賠償損失。雙方原本談妥漁網跟紅包共18萬元,後來加碼船東最後索賠36萬,保險公司因此請公證人介入協調。
    2018/07/19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