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公訴 結果共943筆

  • 毒蟲缺錢偷零錢箱!汐止娃娃機店員制止反被辣椒水噴臉

    新北市38歲孫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跑到汐止新台五路接連竊取2間娃娃機店內的零錢箱,店內員工發現警報器響起,連忙阻止竊嫌逃逸,卻遭孫男持辣椒水噴灑眼睛,警方持續蒐證追查,當月就循線逮捕孫男。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強盜、毒品罪嫌將孫男提起公訴。
    2023/09/21 10:27
  • 情侶檔到髮廊洗燙染「爽花1萬6」擺爛喊沒錢 店家氣炸

    桃園中壢區發生一起消費未付款的事件,有名21歲的江姓男子和27歲的廖姓女子到中壢一家髮廊洗染燙,由正、副店長兩名設計師總共花四個鐘頭為這對情侶設計新造型,情侶檔在過程中強調錢沒有問題,不過完成新髮型後,店家向2人收費1萬6千多元,情侶檔卻雙手一攤說沒錢,店家氣得直接報警,桃園地檢署將2人依詐欺罪嫌提起公訴。
    2023/09/21 09:14
  • 愛馬仕堆成山!im.B主嫌遭查扣資產曝 總價值高達5.9億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吸金高達90億元,台北地檢署今(29)日對主嫌曾耀鋒、其女友張淑芬等人提起公訴,檢方痛批曾耀鋒自詡為銀行,無視政府禁令,犯案長達7年,妨害金融交易秩序甚鉅,且曾、張2人還刻意將名酒、名牌精品載往宜蘭藏放,仍遭檢警搜索查獲,其相關不法所得也曝光,成山的名牌包包、名酒等物就要價1916萬元,而62筆土地及16筆建物,公告現值約為5億6428萬餘元,全數遭查扣資產高達5.9億餘元。
    2023/08/29 12:00
  • 女兒邊顧住院母竟邊當藥頭 販毒選醫院外超商交易栽了

    台中市一名32歲何姓女子為效仿北部最大女藥頭,便取其同名綽號「小妖」,平時在醫院照顧生病母親的她,為能兼顧毒品生意,竟打起歪主意,趁著照顧母親的時候,跟客戶約在醫院附近的連鎖便利商店交易,認為這樣可以降低被警方查緝的風險,不過仍不敵警方查緝遭到逮補,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檢方依法提起公訴在案。
    2023/08/27 12:22
  • 沉迷直播送禮物!男缺錢詐騙獨居老太太 竟「得手4千萬」

    大陸上海男子竟濫用老太太同情心,取得信任後詐財不手軟!該名開姓男子本身從事保險業務員的工作,也在2020年因工作認識了張姓老太太。男子時常邀請老太太參加公司舉辦的旅遊、且還會送禮關心,兩人逐漸熟識。男子卻心生歹念決定「詐財」,先取得信任進而透過各種理由誘騙老太太,最後竟總共詐騙她98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4275萬元)!老太太隨後報警,警方依涉嫌「詐騙罪」對開男提起公訴。
    2023/08/25 12:04
  • 快訊/怒控繼母「侵占千萬遺產」 顧寶明愛女首發聲回應了

    「喜劇泰斗」顧寶明去(2022)年因心肺衰竭離世,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思念,卻也掀起家庭爭端,顧寶明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顧乃玠,發現繼母陳燕青侵占顧寶明遺產逾千萬元,台北地檢署偵結,認定陳燕青偽造財產權變更紀錄,侵占顧寶明遺產1058萬3320元,依侵占、偽造文書等罪嫌提起公訴,對此,顧乃玠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8/24 13:28
  • 幫友刺青邊吸毒!粗心父呼呼大睡 4歲兒誤食海洛因癱瘓

    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兒童誤食毒品的案件,39歲的徐姓男子有吸食海洛因的惡習,當時他帶著4歲的兒子去朋友家,邊吸毒還邊幫朋友刺青,過程中吸食海洛因睡著了,兒子誤食桌上剩餘的毒品,造成年幼就腦病變、喪失語言能力、癱瘓等重傷,苗栗地檢署偵結,將徐男依涉嫌過失致重傷罪,提起公訴。 ​​​​​​​
    2023/08/18 15:17
  • 又爆共諜案!退役中士勾結台商探國軍機密 違國安法遭訴

    退役中士陳敏政勾結台商胡繼堯涉嫌行賄現役軍官以刺探、收集國軍機密未遂。士檢查出,陳男、胡男從中共武警取得數十萬元工作費,今天依國安法、貪污治罪條例等罪提起公訴。
    2023/08/18 13:37
  • 高虹安遭起訴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相信她會提證據捍衛清白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擔任立委時,涉嫌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今(14)日偵查終結,高虹安與其餘4嫌均提起公訴,高的男友李忠庭則獲不起訴,至於資策會提告涉嫌背信一案,高虹安獲得不起訴。對此,民眾黨稍早發聲明回應:「期待司法還原真相,支持高虹安市長在司法前提出更多證據,捍衛自己的權益。」
    2023/08/14 10:35
  • 快訊/被控詐領助理費!高虹安等5人遭北檢起訴

    2022年九合一大選期間,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擔任立委時,涉嫌詐領助理費,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14)日偵查終結,針對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一案,高虹安、陳奐宇、黃惠玟、陳昱愷、王郁文等5人均提起公訴,而資策會提告高虹安涉嫌背信一案,高則獲得不起訴。
    2023/08/14 10:01
  • 害藥腳女友染毒被報復!藥頭遭逮心慌 竟嚇到扳斷牙滿口血

    台中市一名46歲黃姓男子多年前染上毒癮還販毒,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會以免費請吃毒品當作回報,請老客戶幫他「外送」毒品給其他藥腳,不過日前警方接獲線報逮到人,黃男知東窗事發,非常慌張,甚至嚇到不小心徒手把牙齒拔掉,滿口是血,極為狼狽;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經檢察官偵結後認犯罪事證明確,依法提起公訴在案。
    2023/08/13 13:16
  • 到澎湖玩爆打捐肝孝子! 檢方認定5嫌犯涉5罪依法起訴

    今年4月澎湖當地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當時一群台灣觀光客在路口處與轎車駕駛的洪姓男子發生擦撞,沒想到一行人竟將洪男拖下車狂毆猛踹,導致對方重傷。由於慘遭毆打的洪男是捐肝孝子,消息曝光後讓澎湖人瞬間炸鍋。全案經澎湖地檢署調查後偵結,檢方認動手的5人,涉犯聚眾鬥毆等5罪,將5人提起公訴,另1人因未動手獲不起訴處分。
    2023/08/03 15:09
  • 爆失智又離婚!陳盈潔偽簽本票要坐牢 經紀公司回應了

    69歲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唱紅〈海海人生〉、〈風飛沙〉等經典曲,卻因積欠邱姓友人280萬元借款,並和姊姊陳乃嘉商量後,偽造妹妹陳郁心簽下本票,陳盈潔遭檢方提起公訴,經最高法院審理後,遭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稍早她前公司鳳凰藝能也發聲回應了。
    2023/07/13 15:38
  • 歌壇大姐大偽簽本票要入獄!老公心疼「失智又中風」 驚爆早就離婚

    曾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的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遭控為了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向友人借款280萬元,遭檢方提起公訴,案件雖一度獲判無罪,但經最高法院審理後,採信更二審的有罪見解,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將陳盈潔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陳盈潔老公李春賀知道陳盈潔被判刑,相當氣憤,心疼她的身體狀況,還透露自己早就和陳盈潔離婚。
    2023/07/13 15:25
  • 歌壇大姐大慘了!教唆偽簽本票案定讞 遭判刑3年2月

    唱紅〈海海人生〉、〈風飛沙〉等經典曲的69歲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積欠邱姓友人280萬元借款,姊姊陳乃嘉則偽造妹妹陳郁心簽下本票,陳盈潔遭檢方提起公訴,經最高法院審理後,遭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
    2023/07/13 11:25
  • 這款結局?約金錢豹小姐姐開房間 男客反被踹到骨折喊告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傷害事件,38歲的薛姓女子在金錢豹上班,和一名林姓男客人共乘一輛計程車,薛女疑似拒絕和林男發生關係,雙方在車上起了口角,薛女用腳踹人,一度將林男踹跌車外,十分狼狽,事後兩人互控對方傷害,經檢警調查後,薛女被依《刑法》傷害罪提起公訴,遭判刑3個月。
    2023/07/02 16:17
  • 花蓮賴姓鄉代酒駕撞人還肇逃 檢提公訴加重其刑

    花蓮縣秀林鄉鄉代賴偉翔112年3月13日晚間開始飲酒,3月14日8時34分許,駕駛自用小客車行經花蓮縣秀林鄉秀林村時,擦撞站在路旁民眾,賴姓鄉代不但未下車察看還肇事逃逸,而這已經不是賴姓鄉代第一次酒駕。花蓮地檢署針對這件案件偵查終結,認被告涉犯刑法第185條之3第1項第1款之酒醉駕車、同法第185條之4第1項前段之肇事逃逸等罪嫌,依法提起公訴。
    2023/07/01 15:00
  • 桃園惡女縱火洩憤遭起訴! 3歲女童無辜被燒死

    桃園市大溪區三元三街一處公寓今(2023)年2月7日發生嚴重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救出4人,造成1死3傷慘劇。據悉,鄧姓女子與游姓女子互為情侶關係,疑因吵架鬧分手,鄧女憤而朝游女及游女3歲女兒潑灑汽油洩憤,造成女童命喪火窟。全案於近日偵查終結,桃園地檢署今日以鄧女涉殺人、殺人未遂、放火燒燬現供人使用之住宅建築物、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向桃園地院提起公訴。
    2023/06/30 13:31
  • 5億高中生若假結婚確定 母能繼承多少遺產?律師回應曝

    台中地檢署今(21)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對外界很關注的「5億高中生墜樓案」,針對夏姓配偶「假結婚」一事,檢警認為其涉嫌觸犯《刑法》,對其提起公訴,而賴母所委託的律師團代表,許哲維律師也出面受訪,被問及假結婚不成立的話,那麼賴母的繼承勝算比較大,是否會因法規而限制只能繼承200萬元,對此,他則回應,將會全力協助賴媽媽爭取到她的繼承權。
    2023/06/21 17:46
  • 鉅額遺產恐無望!5億高中生命案偵結 配偶假結婚遭起訴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命案今(21)日偵查終結,中檢召開記者會表示,夏家男子依殺人罪嫌不起訴,不過會針對夏嫌與賴男於5月4日辦理假結婚登記一事,將對夏男依據涉犯刑法第214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嫌部分,向法院提起公訴,若判刑確定,夏男無法繼承賴生遺產。
    2023/06/21 10:40
  • 國中女遭補教狼師逞3年獸慾 她控人還在「高雄這區」教書

    Me Too風波延燒至補教圈?一名女網友昨(20)日晚間發文控訴,13歲時遭補習班老師持續性侵3年,該更師以「特別關心」的方式取信家長,使受害女子求助無門,女子還點出,事隔20年該名狼師仍於前鎮地區、鳳山五甲一帶教書,引發外界討論。對此,高雄市教育局表示,該案屬公訴罪,獲悉相關事證後,第一時間主動將現有相關事證移請高雄地檢署進行刑事調查。
    2023/06/21 10:22
  •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喊斷片!他還原飯局打臉:沒人覺得他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自爆遭名嘴「宅神」朱學恒在餐會中無預警強吻、摟抱,甚至對她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後續也在直播中坦承此事,但強調自己當天喝到斷片,真心不清楚。對此,媒體人朱凱翔表示,去年就已經知曉此事,鍾沛君和友人「都沒有覺得朱學恒喝醉」,他也提到,朱學恒可能面臨的指控是強制猥褻,據法律強制猥褻罪的追訴期限為10年,刑罰則為6個月以上至5年以下,這屬於公訴罪,「這件事情如果辦下去的話,他一定要說自己忘記了,就是要削弱鍾沛君現在手上的籌碼」。
    2023/06/09 18:16
  • 點火驅蛇釀5死!阿公譫妄症發作釀天倫悲劇 判決結果曝

    今(112)年初,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造成三代同堂、七口人當中,有5位家人不幸葬身火海,經調查後,66歲的陳姓阿公(屋主)患有「譫妄症」,疑似產生蛇類的幻覺,拿「高粱淋蛇點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釀家庭破碎的悲劇,今一審判決出爐,認定阿公在犯案時,無辨識行為能力,判處3年刑期、執行前施以監護3年。
    2023/06/07 15:10
  • 21小時工時!水柱灌嘴、拉髮撞牆虐看護 惡母女檔下場曝

    日前一名印尼女子來台當看護,來到侯姓婦人的家負責照顧其中風的兒子,沒想到侯婦和2名女兒以「工作不力」為由,竟然對看護摑掌、拉頭髮撞牆、蓮蓬頭嘴巴灌水等方式凌虐,更過分的是,還命令她餵兒子吃飯時,脫衣服只剩內衣褲,讓女看護身心備受煎熬,還一度與家人失聯,經仲介探視後,發現其受虐事實,趕緊通報,母女3人遭聲押禁見,日前檢察官偵查終結,將對3人提起公訴。
    2023/05/23 17:15
  • 首例!行員幫詐團洗錢逾3億 桃檢起訴22人建請從重量刑

    在中信銀行工作的朱姓女行員遭詐團吸收,涉嫌協助詐團的人頭帳戶的每日轉帳額度調高,藉此讓詐團可以快速轉移贓款、掩飾不法資金流向,造成多名被害人損失3億3千餘萬元。案經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日前先後逮捕朱女等22名嫌犯,今(5)日偵結,依組織犯罪、加重詐欺、洗錢等罪嫌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05/05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