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公設 結果共308筆

  • 青埔站前商業特區國門新地標 用建築體現全新生活態度

    桃園市中路特區高端住宅「京懋一號」推出,快速成為房市熱點,由京懋建築團隊近精心設計的個案,主打符合社會人口型態所推出的「減房概念」,生活空間寬裕加上頂級開放式廚房設計,媲美國際飯店的公設設計,將住戶居住品質大大提升。
    2020/12/04 09:00
  • 好溼!大樓管線破狂噴水 多車遭強力洗

    帶您來看一個溼答答的現場!3日早上,桃園八德一處20多年社區大樓,地下室停車場管線破裂,導致水柱狂噴,就像是噴泉一樣。還有民眾直說,就像是水刀式洗車機。而住戶下樓看到好傻眼,也質疑公設維修狀況。對此,管委會表示,當下緊急更換新管線,若是住戶東西有受損,都可以提單據來求償。
    2020/12/03 18:15
  • 安倍賞櫻會晚餐會爭議 日檢方要求訊問安倍晉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涉嫌多年出錢請支持者出席賞櫻會前一晚的晚餐會,資金收支報告書卻無記載,恐違法漏記約4000億日圓收支;檢方要求訊問安倍,並擬立案查他的公設第一秘書。
    2020/12/03 14:24
  • 買房「實坪」越來越少! 天龍國「公設比」創歷史新高

    民眾買房時,往往也會考量公設比高低,一方面怕公設不實用,更怕買到灌水的「虛坪」,但在大台北地區,想買到公設比30%以下的新案,幾乎快要絕跡,而且根據統計,台北的預售新案平均公設比已突破35%大關,創下歷史新高。
    2020/12/02 22:49
  • 先買房先佔車位?建商改口得抽籤 住戶怒告

    高雄一位闕小姐跟先生去年底,花300多萬買了自己家,但住了快一年卻一肚子氣,因為她說當初建商跟他們承諾,先買的住戶一定會配一個機車位,但半年後管委會成立,卻說機車位比戶數少,得抽籤決定,因此讓她氣到連署其他十幾位住戶.要向消保官投訴。
    2020/11/23 20:01
  • 房貸8萬+租金3萬 高嘉瑜:年輕人北市買房很辛苦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外界質疑自稱買不起房,卻擁有2間房;高嘉瑜今天說,她有誠實申報,之前受訪已說有買房,自己只是講出年輕人的心聲,也希望推動實坪制,不讓他們忍受高公設的情況。
    2020/11/18 12:29
  • 情侶坐垮木椅 義消PO文自首「我胖了點」

    雲林一名義消,和女友在公園玩自拍,兩人坐在木椅上合照,把木椅坐垮了,兩人嚇了一跳,覺得好糗,想要負責,但是不知道該找誰,臉書PO文道歉尋找苦主,說是他胖了一點,願意賠償,贏得一致稱讚。
    2020/11/16 19:12
  • 工業區可設「公立托育中心」 60萬勞工受惠

    不少人上班前,都得先把孩子送往幼兒園或是托嬰中心,每天跟時間賽跑,而現在為了讓勞工可以安心上班,經濟部、衛福部跟勞動部,跨部會協調,決議在工業區內的公設用地,設置公立的托嬰中心,會比照學前教育機構,未來能在全國203個工業區內設立,全台至少有60萬名勞工受惠,讓家長不用再為了接送小朋友,來回奔波。
    2020/11/06 13:47
  • 就怕購屋坪數「遭灌水」!公設比學問多 教授:過高過低都不好

    日前立委高嘉瑜,和內政部長徐國勇爭論不休,主要就是在討論實坪制是否可行?畢竟房價越來越高,很多民眾質疑自己買到的房子,坪數因為算入公設,有灌水的嫌疑,認為應該分清楚,專家表示,台灣房屋公設比大概落在30%到35%,目前沒有明確法規規範,認為應該把細部的公設分流管理,但也表示,若實坪制真的上路,恐怕建商就會變相的漲房價。
    2020/10/20 22:53
  • 賞屋奇招! 接待中心化身「健身房、日系書店」

    現在賣房子不一定都要走氣勢路線,有建商把接待中心,化身成健身房,或是攜手日系書店,打造文青感之外,還可以邊賞屋邊看書,甚至還有業者,直接把接待中心外牆,搭建成歐式彩紅屋,變成打卡景點,都成功吸引看房人潮增加1到4成。
    2020/10/10 21:15
  • 土地糾紛?30人夜襲社區 怪手硬拆警衛亭

    30名黑衣人,夜襲社區,強拆警衛亭!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大半夜被一群人,開怪手直接硬闖社區,拆除警衛亭,住戶跟警衛全嚇壞,還被恐嚇,別多管閒事,但起因疑似土地糾紛,當初建商沒跟管委會點交及過戶公設,加上建商中途破產,葉姓地主買下後,不滿管委會長期占用,才會半夜突襲!
    2020/10/10 13:22
  • 1坪近百萬! 10住戶砸大錢「公設遭拆」怒告建商

    北投一棟主打溫泉豪宅,被住戶踢爆,當初被代銷公司話術洗腦,說有戶外spa池還有室內湯屋泡,沒想到入住後才發現spa池都被石頭填滿,湯屋連水都沒放過,2年內就被拆除改建成健身房,有10戶家庭至少都花超過2千萬買房,才發現公設問題多,建商回應是遭住戶檢舉,市府來函要求拆除公設,後續住戶提告詐欺,儘管以不起訴處理,但律師表示,可以主張瑕疵擔保責任,向建商賠償。
    2020/08/11 20:10
  • 剷平社區花圃! 小心中庭變停車場「半夜超吵」

    持續帶您看基隆這社區,其實住戶分裂爭執已經好幾年,除了把花圃夷為平地多機車停,造成半夜住戶不得安寧,還有地下室車位增劃改用途,這些都可能違反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但管委澄清一切依法,現在很多人都住社區,有類似爭議可以和各縣市府的都發處申訴,相關單位人員會帶您社區建置初始的登記圖到現場比對,有違規得開罰並改善。
    2020/08/05 20:26
  • 拆我公設!居民、包商爆全武行 轟管委會神隱

    公設被強制拆除,引發住戶不滿抗議!有1614戶的基隆喜市社區,遭民眾指控沒經過區權會出席同意門檻,就強拆花圃和溜冰場,要變成機車停車區。這麼一來,不只把原本居民的休閒空間剝奪,停滿機車後恐怕也影響消防出入通道。居民為了要蒐證,還和負責施工的包商發生肢體衝突,對此管委會表示,只是少部分居民不滿,也沒有要把這畫成停車區,雙方各說各話。
    2020/08/05 20:23
  • 國發會今審2案 端獎勵拚公建、桃鐵地下化闖關

    國發會今天下午將召開委員會議,擬拍板按月檢視重大公共建設進度,且與部會商討獎勵機制;另外,也將審議桃園鐵路地下化案,若順利通過,便能從紙上作業真正步入啟動階段。
    2020/06/29 09:10
  • 汐止社區「中庭變馬路」 住戶抗議淚訴:恐歪樓

    原本社區中庭,變成國家八米巷道,底下的停車場、泳池也全部得回填,讓住戶氣炸!新北汐止新台五路上的社區,因為建商將計畫道路捐給國家,導致中庭變馬路,能連通旁邊的新建案,建商原本表示要在6/22,把底下簍空處全部回填,讓住戶擔心,若用回填方式對兩側大樓的建築結構有損,共225戶居民恐怕直接受到影響,住戶拉起布條抗議,議員也出面協調。
    2020/06/20 19:24
  • 超落漆!北市大龍公宅 「消防制水閥」竟鎖死

    台北市的公宅大龍新城,由海砂屋改建而成,今年2月風光啟用,過沒幾個月,住戶發現漏水狀況嚴重,公設的消防設備和抽風口都有問題,實際詢問市場處,卻說新工處有在處理中,但也沒有實際的改善時間。
    2020/06/15 20:40
  • 海砂屋換漏水屋? 北市公宅爆下雨就滲水

    台北市的公宅大龍新城,由原本的海砂屋改建而成,今年2月風光啟用,但才三個月,住戶發現漏水狀況嚴重,公設的消防設備和抽風口都有問題,而且住戶還批評改善的速度很慢,對此,北市市場處表示,接到漏水通報都已經著手處理了,公共設備的問題,還沒有接到檢舉!
    2020/05/28 20:37
  • 金門縣府凌晨火災 建設處損失慘重

    金門縣政府建設處辦公大樓今天凌晨發生火災,延燒面積10平方公尺,金門縣消防局緊急出動7車灌救;建設處文書和辦公設備受損嚴重,財物損失和起火原因由消防局火調課鑑定中。
    2020/05/19 15:38
  • 住頂樓反而更吵?過來人吐實情:根本待不久

    許多人買房喜歡往高處的地方住,認為風景美、空氣好、噪音小,但伴隨很多新大樓會在屋頂設計空中花園當作公設,導致住戶到頂樓活動愈來愈頻繁,也讓想住頂樓的民眾望而怯步,一名網友也苦惱發問,若買在高樓,「會不會反而更吵?」
    2020/04/28 14:45
  • 拒貼標籤!旅館意願低 高市公設變「防疫小棧」

    旅外國人回台,得居家檢疫14天,高雄早在上個月底,就協調2間旅館業者,成立防疫旅館,但由於高雄目前,約有1千人得進行居家檢疫,人數上升,有意願配合的飯店業者不多,因此市府將新落成的公家大樓暫時設為防疫小棧,規劃出63間單人房。
    2020/03/20 14:58
  • 大樓公設有游泳池超棒? 過來人揭「超慘下場」

    許多人買房很注重公共設施,像是健身房、中庭花園、KTV、游泳池等等,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很好奇,社區內擁有健身房及游泳池真的是好事嗎?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03/11 22:20
  • 高港區公設負擔恢復52% 航港局:影響投資效益

    高雄市政府都發局長林裕益今天表示,高雄港20工區三方「開發許可協議書」逾期簽訂導致「愛情摩天輪」無法招商,將發函給台灣港務公司要恢復公設負擔為52%。航港局指會影響投資效益。
    2019/12/16 10:11
  • 指控教會對機車潑廚餘 牧師:亂抹黑告到底

    屏東一名蔡先生,指控他的機車停在騎樓,卻遭到一樓的教會牧師潑茶葉渣,明明是大樓公設,為何不能停,而牧師也出聲反擊,認為男子占用車位,讓信徒停車不方便,屢次勸阻無效,而且他根本沒有惡搞男子的機車,認為他惡人先告狀,一定會告到底。
    2019/11/16 22:59
  • 虐童案保姆還押 警夫躲家屬路上百米狂奔

    台中太平保姆女童案開庭,女童媽媽還帶著女童出庭,面對法官提問,郭姓保母當庭認罪,郭姓保母請的公設辯護人,向法官提說希望從輕量刑時,坐旁聽席的女童舅舅當場按耐不住,爆氣怒嗆,還一路追著保姆的先生當街狂罵。
    2019/11/11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