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公祭 結果共645筆

  • 架脖子怒斥5分鐘!綠營議員控李全教恐嚇 李陣營反駁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朱正軒指控,2日上午前往殯儀館參加公祭時,遭到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公然施暴及言語恐嚇,他說,李全教用手臂架住他的脖子大罵5分鐘,讓他心生恐懼,已提告妨害自由;但李全教陣營表示,只是簡單互動並非恐嚇,對於朱正軒的抹黑,也將提告。
    2023/11/03 14:39
  • 被控勒脖恐嚇議員 李全教喊冤「誤會一場」:只是手臂搭肩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今(2)日指控,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參加公祭時,突然遭到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用手臂勒住脖子近3分鐘,朱正軒嚇得發不自殺聲明,並報警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李全教過去靠賄選當上議長,讓台南迎來最黑暗的時刻,如今又暴力威脅現任市議員,「讓台南人知道惡夢回來了」。
    2023/11/02 19:36
  • 4勇消殉職!明揚大火公祭完 屏縣消防局長許美雪請辭獲准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造成屏二分隊4名消防員殉職,6日上午在屏東縣體育館舉辦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為消防員家屬頒發褒揚令,但消防員家屬串聯,不滿政府並未開放家屬參與「災害事故調查會」,要求政府說明殉職真相,公祭完後,一度被質疑專業性的消防局長許美雪,請辭獲准。
    2023/10/06 18:50
  • 快訊/明揚大火4消防員殉職!屏東消防局長許美雪請辭獲准

    明揚工廠大火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今(6)天舉行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南下屏東出席頒發褒揚令。公祭結束後,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以個人規劃為由,正式請辭,對此,縣長周春米對於許美雪長期處於高壓職場,現已完成階段任務,批准辭呈,將調任參議,遺缺由副局長李彬正暫代,將覓合適人選扛下消防局長重任。
    2023/10/06 16:18
  • 明揚大火4殉職勇消公祭 蔡英文頒褒揚令:任務結束了

    明揚工廠大火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今天舉行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南下屏東出席頒發褒揚令,蔡總統感謝4名消防弟兄盡忠職守,並強調已啟動災害調查、研議消防政策。
    2023/10/06 15:12
  • 屏東明揚4勇消殉職公祭! 家屬提訴求:要求真相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造成屏二分隊4名消防員殉職,6號上午在屏東縣體育館舉辦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為消防員家屬頒發褒揚令,承諾目前已成立災害調查會。但消防員家屬串聯,不滿政府並未開放家屬參與「災害事故調查會」,要求政府說明殉職真相。
    2023/10/06 13:42
  • 任務結束!屏東4殉職勇消移靈 消防車鳴笛隊員敬禮致敬

    明揚工廠爆炸造成屏二分隊4名消防員殉職,屏東縣政府6日將舉行聯合公祭,今天下午移靈車隊行經屏二分隊,消防車鳴笛、消防員敬禮致敬,並高喊:「4名弟兄任務結束。」
    2023/10/04 17:47
  • 任務結束了…敬悼明揚消防英雄 移靈車隊4日下午啟程

    明揚工廠大火造成4名勇消殉職,屏東縣政府5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舉行聯合公祭典禮及追思會。移靈車隊將於4日下午3時自「心燈館」出發,經屏東市區至縣立體育館。
    2023/10/03 14:28
  • 人死也不放過!弘仁會討債 大鬧公祭現場

    連人過世了都不放過!竹聯幫弘仁會孫姓小組長,涉及多起暴力討債,為了討債他不僅擄人、砸車,甚至欠錢的人往生了,還叫20多名小弟,到公祭現場搗亂,追到家屬家中恐嚇,這回警方到他租屋處逮人,他當場把手機從8樓往下丟,想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找回。
    2023/10/02 19:33
  • 死人錢也要討!弘仁會分會長靈堂恐嚇家屬 撂黑衣人圍公祭

    竹聯幫弘仁會台北孫姓分會長,多次教唆小弟到雙北和桃園地區暴力討債,去年還曾把自己的朋友騙到酒店,關進包廂後痛打一頓逼他給錢,好在對方及時逃脫。刑事警察局警方掌握相關線索後,隨即展開調查,這才發現孫姓分會長連「死人的錢」都要討!今年2月,他為了向已經過世的債主要回1700萬賭債,竟先到對方靈堂恐嚇家屬,並於公祭當天撂來20多名黑衣人包圍現場,眼看警方在旁戒護,只好假意入內捻香。但孫姓分會長前科累累,行蹤早已被鎖定,上個月躲藏於台中租屋處時被警方逮捕。
    2023/10/02 16:52
  • 明揚案究責難解?中央地方疑踢皮球 她嘆:今公祭明忘記

    明揚爆炸案釀9死1失聯111人輕重傷,經調查發現,廠區存放超量三十倍的過氧化物,而屏東縣府稱明揚向經濟部申請登記為一般廠房,故地方消防局只能稽查「消防設備」,要經濟部釐清,經濟部則說,應由地方查核,被指控是在「互踢皮球」。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26)日痛批中央和地方卸責,印證「今天公祭明天忘記」這句話。
    2023/09/26 18:20
  • 民眾黨團促消防員組工會 研議準用職業安全衛生法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公司22日發生爆炸意外。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指出,政府不能「今天公祭、明天忘記」,除了支持消防員籌組工會,也研議修法讓消防員準用職業安全衛生法。
    2023/09/25 15:55
  • 明揚惡火奪9命!他轟「是人禍非意外」:民進黨該給交代

    屏東科技園區22日疑似廠區內化學物質爆炸,造成9死、110傷、1失聯悲劇,其中更有4名消防人員英勇殉職。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就怒轟,「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明揚大火是人禍不是意外,政府不重視工業安全衛生,未從過去慘痛經驗中記取教訓」,要民進黨盡快給人民交代。
    2023/09/25 12:36
  • 我兒子是這隻!賴俊儒父豎大拇指 滿滿驕傲

    屏東二分隊的賴俊儒,第一時間衝入火場後不幸殉職,今天他的父親面對鏡頭,沒有抱怨,談起兒子只有滿滿驕傲,他甚至豎起大拇指說,我兒子是這一隻啦!看得出這位老父很以兒子為榮。
    2023/09/24 19:10
  • 獨/雲林逆子縱火奪3命!湧75萬善款辦公祭 倖存婦哭到癱軟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縱火案,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而繼母則是受重傷,正在復原當中,這一家5口為重組家庭,如今3人死亡,後續的安置和喪葬事宜繁重,日前「雲林縣夜市慈愛會」出手了,募得75萬元,在今(31)日,舉行聯合公祭,讓3位往生者的最後一里路圓滿。
    2023/08/31 18:30
  • 防黑幫鬧!青山宮遶境 以明仁會條款制約

    多次黑幫活動靠著直播拍影片引起關注,甚至在現場鬧事,而在新增「明仁會條款」後,規定不能明示暗示是黑幫,日前萬國幫舉行公祭,頭北厝成員穿著印有「頭北厝清蓮宮」的上衣,遭舉牌命令解散;另外,淡水祖師遶境,轄區警方做法也雷同。至於年底的萬華青山宮遶境,外界質疑,若只靠服裝辨別,是否能有效執法?警方說,將會事前蒐集情資、加強約制!
    2023/08/28 14:06
  • 出席823追思 侯友宜:要盡一切可能避免戰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出席823戰役勝利65週年公祭暨追思活動,他表示,感謝所有國軍將士,用生命捍衛中華民國、守護台澎金馬家園,戰火無情,戰爭絕對沒有贏家,要盡一切可能避免戰爭。
    2023/08/23 16:54
  • 蔡英文823喊話:提升國防戰力和韌性 致力維護台海和平

    總統蔡英文今(23日)主持「八二三戰役勝利65周年」公祭暨追思活動,期盼國人永懷「八二三精神」。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如果沒有當年八二三的勝利,就沒有今日的台灣。他強調,「我們致力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立場,非常堅定,要維護和平,必須要先強大自己,因此,必須要持續落實國防改革、推動國防自主,不斷提升國防的戰力和韌性。」
    2023/08/23 12:24
  • 全都來了!侯、郭金門王不見王 蔡英文明也參加823祭典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解讀有意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上演金門「王見王」。不僅侯、郭赴金門,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2日)日表示,為緬懷不分先來後到、不分族群軍民,蔡英文總統將於明日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主持「八二三戰役勝利65周年」公祭暨追思活動,期盼國人永懷「八二三精神」,堅定守護我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
    2023/08/22 11:46
  • 萬國幫大哥公祭3百人聚一殯 成員囂張「幫派名黑衣」穿上身

    自今年竹聯幫明仁會大肆張揚於飯店舉辦春酒引發外界嘩然之後,立法院也於先前修正《組織犯罪條例》,若以明示或暗示的方法顯示為犯罪組織成員,在公共場合聚集3人以上經公務員命令三次以上不解散,都可處以刑責併科罰金。沒想到昨(19)日「萬國幫」大哥洪汝堯告別式,「頭北厝」大哥王春成帶著一群小弟前往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弔唁,一行人卻全都穿著印有幫派和公廟字樣的黑衣,轄區中山警分局長見狀,隨即上前舉牌下令立即解散!
    2023/08/20 10:29
  • 暖心!雲林惡火倖存者放心治療 「這機構」霸氣喪葬費全包

    本月15日凌晨,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死傷火警,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目前繼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杜男則被羈押,據了解,這一家人為重組家庭,共5口一起生活,如今3人死亡,後續的安置和喪葬事宜繁重,日前「雲林縣夜市慈愛會」出手了,將舉行聯合公祭,並包辦所有喪葬費用。
    2023/08/17 16:01
  • 避同框郭台銘?柯文哲823不去金門 柯辦:無郭柯配選項

    外界原預料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赴金門八二三戰役追思公祭,不過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天表示,民眾黨傾向用自己的方式紀念八二三戰役,若只是淪為大拜拜秀場,沒有必要在這一天去金門一趟。
    2023/08/08 13:11
  • 香港直擊/公祭後不離開!李玟粉絲聚集「做這事」 淚崩:她會回來

    李玟告別式在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除了大批媒體守候跟世界各地的粉絲,還有李玟生前的藝人好友跟親屬,也都到場致意,所有人都哭得唏哩嘩啦,完全無法接受李玟就這麼離開人世,在公祭結束後,還有粉絲聚集不願離開,在殯儀館外頭,一起合唱李玟的經典歌曲送別她,每一個音符,都代表對李玟無盡的思念。
    2023/08/01 07:19
  • 香港直擊/李玟粉絲告別式外暴動 集體高喊「Bruce是渣男」

    「華人天后」李玟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從下午4點家祭,晚上6點到10點是公祭,現場聚集超多粉絲,號碼牌發放超過一千張,分批進去靈堂告別偶像,只是原本是溫馨的場面,沒想到在公祭結束後,有10多位歌迷在殯儀館外面喊口號抗議,大罵李玟老公Bruce是渣男。
    2023/07/31 23:42
  • 香港直擊/不想接受李玟離開!粉絲場外「崩潰大吼」 不願丟吉儀

    李玟(COCO)突然離世,留給世人許多遺憾,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下午4點舉行家祭,6點則是公祭,現場開放超過500名粉絲,獻花致意,有粉絲出來爆哭,不願丟吉儀,場面令人心酸。
    2023/07/31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