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公營 結果共199筆

  • 扯!醫院驚爆「賺死人財」 沒紅包遺體不給冰

    連這種錢都要賺!大陸上海市一名張姓男子,近日向當地媒體爆料表示,作為公營醫院的上海市第七人民醫院,疑似「發死人財」,他指出在醫院過世的親人家屬,遭到「強制消費」。只要家屬拒絕付所謂的「穿衣服務」費用,死者遺體便不能放置在醫院太平間的冷藏冰箱!
    2017/12/28 21:05
  • 快訊/國營銀行留才! 財部:薪水擬與公務員脫鉤

    國營銀行包括台銀、土銀,薪資將比照公務員,加上未來13%優存要降到6%,恐怕導致人才流失,財政部長許虞哲表示打算將公營銀行薪資考評、加薪制度與公務員脫鉤,會跟人事行政總處主計總處溝通,最快明年3、4月拍板。
    2017/12/05 09:06
  • 快訊/北市擴「愛心卡」福利 今起享免費公車、捷運

    台北市政府提供65歲以上身心障礙長者使用的「愛心卡」,從今天開始比照「敬老卡」,每個月有480元的額度,可以免費搭乘公車、捷運、貓纜跟進入市有公營場館。
    2017/11/25 08:42
  • 快訊/政黨法三讀! 政黨補助門檻降為3%

    政黨法在立法院三讀通過,規範政黨管理設置跟組織,政黨不得在政府機關、公營事業、軍隊學校設置黨團組織,政黨補助從原本的得票率3.5%下降為3%。
    2017/11/10 16:32
  • 立院三讀 各級政府與公營事業可投資體育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運動產業發展條例部分條文,規定各級政府與公營事業得配合國家體育政策及運動產業發展計畫投資,股份比例不得超過50%。
    2017/11/07 11:36
  • 記者、主播都不幹了! 南韓電視台罕見大罷工

    北韓威脅的新聞持續不斷,南韓這時候卻發生主流媒體大罷工,2大公營媒體MBC和KBS,包括記者、主播,還有幕後工作人員全部加入罷工行列,他們上街抗議,要求電視台社長下台,因為質疑幕後有一隻黑手干預新聞自由,這次罷工影響,連知名綜藝節目也跟著停播。
    2017/09/06 21:53
  • 【內鬨引接收】國語日報搜出密件 教育部強制接收

    國語日報因都更利益演變成董事長鬧雙包,在教育部介入調查後卻出現重大轉折,7月10日教育部官員在國語日報大樓查獲大批檔案文件,發現其創立時獲得台灣省政府及公營行庫金援,教育部把這批檔案文件視為鐵證,最快半年內向法院請求解散董事會重新改選董事,強勢納管國語日報幾成定局。
    2017/09/05 06:59
  • 【內鬨引接收】國語日報原來是這個政府單位養大的

    教育部意外查獲這批省政府國語會檔案文件後,竟然發現國語日報屬於政府捐助的鐵證,不僅1948年創刊的開辦費,是由公營行庫彰化銀行先代墊150萬元,隔年省主席陳誠也同意從台糖接收某份80億元日本財產中,撥20億元給國語日報作為代印刊物費用。
    2017/09/05 06:59
  • 暑假上課!岳明實小帆船夯 裕德雙語拚競爭

    正當少子化的衝擊,實驗學校招生卻逆勢成長,公辦公營的學校從原本2所,2年來增加到61所,成長30倍,土城的鈺德實驗雙語學校雖然暑假只有1個月,但主打雙語課程,不只國內升學率高,學生未來想到國外就讀也能無縫接軌,還有宜蘭的岳明國小以海洋文化為主軸,每位學生必修帆船課,玩中學,玩出專業,暑假也得特地上進階課,家長還特地跨區來念。
    2017/08/30 17:05
  • 央視:巴西總統希望中國參加民營化拍賣

    巴西總統泰梅爾今天接受中國中央電視台訪問表示,希望中國政府和企業參加巴西上周宣布的57個項目民營化拍賣,包括出售公營事業、授權機場和輸電線路及公民營合作。
    2017/08/29 12:17
  • 台北市景文公宅 4戶開放申租

    台北市都發局今天宣布,景文公共住宅(原景文公營住宅)即日起至10月31 日釋出三房型4戶空戶,並採先到先辦、隨到隨辦方式提供申租。
    2017/08/14 13:31
  • 英鐵路公司公開影片 提醒手扶梯安全

    搭乘手扶梯雖然方便快速,但是千萬要小心意外發生,英國公營鐵路公司,最近就公開民眾搭乘手扶梯,被行李絆倒不慎發生意外的影片,希望提醒民眾,更加注意手扶梯使用安全。
    2017/08/03 12:12
  • 韓公營機構31萬非正式員工將轉為正式

    南韓政府決定將852個公共機構的鐘點制工和派遣、勞務工等31萬非正式工,符合工作2年以上等條件的將轉為正式職工,無期合同工的待遇也將得到大幅改善。
    2017/07/20 12:19
  • 【財訊】新潮流系實質領袖「老利」接班人浮現?

    這個任期結束後,我不會再參選;也不會出任政府或公營事業、法人、黨部職務。要找我算帳的人,現在就來;以後怕找不到我了。」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在年改大戰終於落幕、服務處被砸雞蛋後,於自己的臉書上留下這段話,讓圈內紛紛打聽:小段怎麼了?稱得上綠營「網紅」的段宜康,前陣子的幾篇臉書發文,敏感的人都看得出,是對蔡英文總統要求黨內「不要離年改會太遠」的回應。
    2017/07/13 23:22
  • 段宜康棄選立委、任黨公職 蔡正元:不能當人話看

    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昨(28)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本屆立委任期結束後,將不再參選立委,也不會出任政府、公營事業、法人或黨部職務,引起各界關注。但對此宣示,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則吐槽說「白講的,這是空頭承諾,小段的誓言,不能當人話看」。
    2017/06/29 15:17
  • 段宜康:這任期結束後不再參選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段宜康今天表示,這個任期結束後,不再參選,也不出任政府或公營事業、法人與黨部職務。
    2017/06/28 15:53
  • 公辦公營實小開辦 入學中籤率低僅6%

    帶您看到一向高收費的私立實驗小學,現在也出現公辦公營的版本,在實驗教育三法通過後,現在實驗小學預計在106學年度,會從原本的兩家增加到61家,不少家長都想嘗試看看,以台北市的和平實驗國小來說,除了學區內的名額,對外開放招收的僅23人,但卻有多達356人前來抽籤,中籤率僅6%,而且家長來得撥空到學校與老師會談,確保教學雙方都能徹底了解這種新型態的教育方式。
    2017/05/12 23:00
  • 高鐵董監事「官股」! 五大民股紛出脫持股

    高鐵預計在5月24日召開年度股東會提前改選董監事,民股恐怕腰斬剩3席,知情人士透露,前董座殷琪認為高鐵已是公營,因此分批處分持股,不過其實這幾年,殷琪事業版圖早已悄悄延伸到飯店業,其中聯手寒舍打造的「精品飯店宅」,未來主攻商務客、投資客,在今年上半年動工,預計2019年開幕。
    2017/03/13 19:08
  • 拒付5元代收費 男繳電信帳單為難店員

    南投一名男子,拿著電信公司帳單到超商繳費,因為要收取5元的代收手續費引發他不滿,不但拒絕付5元手續費,還說這是超商店員的責任,應該幫客人反應,就這樣不斷地在櫃台前向店員發飆,一旁有民眾看不下去上前勸說,最後男子才悻悻然離開;目擊民眾說超商代收公營、民營機關費用,本來就會收取3到15元不等的手續費,而且就在距離超商2.6公里外就有電信公司門市,民眾不想付5元手續費,多跑一趟就好,何必為難店員?
    2017/03/10 17:34
  • 走向多元化 第一所公辦公營實驗小學5月招生

    教育制度越來越多元化,目前非學校型態的實驗教育機構就有3家,而全台第一間公辦公營的實驗小學,也將在5月進行招生,不同於一般學校,未來在實驗小學裡沒有制式的教課書,課程內容全由老師設計規劃,校園設備包含的籃球館,還將會是8月世大運的主場館之一,另外還有其他國小也陸續加入實驗教育行列,目的就是要培養孩童創新且自主學習的能力。
    2017/02/16 21:04
  • 比泳池「氯」多十幾倍 幼兒園飲水疑遭下藥

    日本又發生疑似千面人下毒事件!一家公營幼兒園給小朋友喝的白開水,竟然驗出比游泳池消毒水要多出10幾倍的氯,有小朋友喝下氯超標的水後身體不適,警方懷疑,可能是有歹徒在白開水裡下藥,正積極追查。
    2016/12/22 16:46
  • 限播BIGBANG新歌 粉絲批KBS

    南韓公營廣播電視台KBS判定男團BIGBANG新歌「FXXK IT」不適合在節目中播出,但由於其他電視台並未限制此歌曲的播出,因此引發爭議。
    2016/12/22 12:21
  • 黨職併公職修法 周弘憲:應一致性處理

    銓敘部長周弘憲今天對黨職併公職修法案表示,改革不要只處理公教,軍職、公營事業及民選首長應納入採一致性處理,至於主管機關是行政院還是銓敘部?可以討論。
    2016/12/22 12:03
  • 快訊/屏東東琉線27日全面停駛

    屏東東港往返小琉球的公營交通船東琉線,27日全面停駛。
    2016/09/26 18:13
  • FOCUS/英脫歐後撐住 反觀歐元區重創在後頭

    英國民眾現在最關心的就是脫歐後的經濟問題,英鎊貶值讓出口成長了一倍,倫敦的觀光客也暴增,但反觀歐元區的經濟成長預測,明年的成長將從1.6%降至1.4%,諾貝爾經濟學得主就警告,英國脫歐之後真正受到重創的會是歐元區,不過最近英國政界,除了經濟還有另外一個熱門話題,在野黨工黨黨魁柯賓為了推銷鐵路公營化的主張,宣稱在搭火車時因為找不到座位,所以只能坐在廁所門口的地上他還拍下影片證明,但沒想到英國維京鐵路公司立刻調出了監視器畫面,顯示明明有許多空位柯賓卻故意要坐在地上,維京集團總裁理查布蘭森也在推特上痛批,政治人物是睜眼說瞎話。
    2016/08/24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