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公然猥褻 結果共104筆

  • 英籍老外公然猥褻大陸女子 引公憤!

    大陸北京宣武門地鐵出口,8日深夜11點多,一名喝了酒的英國籍男子,竟然在馬路上公然猥褻大陸女子,女子哭喊求救,驚動熱心路人,把急著想逃還打人的老外打倒在地,動彈不得;儘管公安已經將老外逮捕,但這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公憤,要求把老外趕出大陸。
    2012/05/10 17:25
  • 色膽包天!路邊爬上機車 推窗窺女洗澡

    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13日晚上喝了酒,經過某棟公寓一樓,發現有洗澡聲,竟然就站上路邊的機車坐墊,打開住戶的浴室窗戶,大剌剌偷看,正在洗澡的女子被這突然的舉動嚇壞了,隨手拿殺蟲劑狂噴,沒想到偷窺男子不但沒逃跑,還用言語猥褻,女子氣炸了,打電話給男友同時報警,才知道這名男子曾因為裸露下半身,被依公然猥褻罪嫌移送。
    2011/11/16 12:05
  • 荒謬! 國中男女校園公然猥褻還PO網

    高雄國中校園出現離譜事件!一名女學生公然在校園內,替男同學做出猥褻動作,旁邊還有男同學拍攝影片,隨後PO上網路,這段影片曝光,引起震驚!學校坦承這2名學生都是之前的校友,現在已經畢業,學校說事發當時完全不知道,現在要緊急連絡2人做輔導。
    2010/11/09 11:58
  • 海軍士官試穿女內衣 性騷擾罰鍰

    一名海軍士官,在今年2月,到宜蘭一家內衣店,聲稱幫女朋友買內衣,並要求試穿,結果直接在試衣間穿了內衣,脫下褲子,並騙女店員掀開更衣間布簾觀看,嚇得女店員報警逮人,當時依公然猥褻罪移送法辦。但檢方認定試衣間不是公開場所,且是女店員自己掀開布簾,所以不起訴士官,但士官的行為仍觸犯「性騷擾防治法」。
    2010/08/01 11:31
  • 草彅剛裸奔效應 下呂溫泉禁脫衣泡湯

    日本知名的下呂溫泉從今年2月起,規定遊客在露天溫泉區泡湯,必須要穿著泳衣,原因是有民眾反映,藝人草彅剛公園裸奔涉及公然猥褻,那露天全裸泡湯,也有違法之嫌。
    2010/04/04 13:31
  • 露鳥男只判4月 辣妹抓狼嘆太輕

    台北縣板橋一名沈姓男子,去年5月在書店,露出生殖器官給女學生看,被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沒想到惡行不改,去年底又在捷運上,當著一名崔姓女子面前露出生殖器官,結果被女子當場拍照報警,並PO上網,法院再依公然猥褻罪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10/03/10 12:27
  • 圓山上空秀「年前喊卡」 業者跳腳

    過年想在台灣看上空秀的民眾,恐怕又要落空了!爭議多時的台北圓山上空秀的申請,勞委會覺得茲事體大,擔心涉及公然猥褻罪等,要過完年,才要邀請相關單位,一起開會研商;不過這可讓業者氣得跳腳,因為沒有上空秀,似乎就沒有看頭,票房更冷,5個月下來業者已經虧了2千多萬。
    2010/02/11 13:09
  • 猛男裸舞無罪 員工PO網分享遭起訴

    台北縣一家服飾公司女老闆,日前在旅館開生日轟趴,請猛男跳熱舞炒氣氛,結果這名猛男全裸跳舞,現場一名蘇姓男員工趁機拍照留念,事後將照片張貼在部落格,被警方查獲,這名猛男遭到移送法辦。不過檢方認為男子在密室裸舞不算公然猥褻,反而是拍照的蘇姓男子,因為涉嫌散布不雅照片,被依妨害風化罪嫌起訴。
    2009/12/23 12:12
  • 藝術? 大都會美術館拍裸照被捕

    色情和藝術之間的分野討論,從古至今沒有斷過,美國紐約風氣開放,是前衛藝術的薈萃之地,不過最近一名攝影師帶著模特兒,跑到大都會美術館裡,即興脫衣拍攝裸體寫真,結果引起軒然大波,兩人當場被捕,被警方以公然猥褻提起告訴。
    2009/08/29 23:36
  • 徹查國軍猥褻案 退伍人員移送法辦

    日前驚爆國軍幹訓班士官兵涉嫌公然猥褻,國防部內部調查結果出爐,懲處13名失職官兵,包括已經退伍的人員,牽涉散佈猥褻影像的更依法送辦,除了自我檢討,軍方更指出新聞台報導不實,要求公開澄清。
    2009/07/28 13:40
  • 〈獨家〉埔里蹓鳥男 咖啡店脫光公然猥褻

    南投埔里出現一名蹓鳥男子,全身脫光坐在咖啡店騎樓下座位,還做出猥褻動作,嚇跑一堆民眾,警方抓人問他為什麼公然猥褻,他也講不出原因只說頭很痛。
    2009/05/20 23:40
  • 酒後失憶症 重創草彅剛演藝生涯

    因為公然猥褻罪遭到逮捕的日本藝人草彅剛,因為沒有逃亡之虞,在下午獲得東京區地檢署的釋放。他出來時,臉色慘白、雙目無神,草彅剛向檢察官表示,他在6小時內至少喝下10杯中生啤和燒酒,也說案當時發生了讓他相當生氣的事情,才會藉酒澆愁,沒想到引起這場軒然大波。
    2009/04/24 18:22
  • 〈快訊〉檢方認無逃亡嫌疑 草彅剛獲釋

    日本的最新消息!因為公然猥褻罪遭到逮捕的日本藝人草彅剛,因為沒有逃亡之嫌,因此已經獲得東京區地檢署的釋放。
    2009/04/24 13:10
  • 身體不適 草彅剛半夜吊點滴

    日本天團SMAP成員草彅剛,因為在公園裸奔,被以公然猥褻罪逮捕。現在傳出,草彅剛在事發當天晚上,可能在6個小時之內,喝下超過10杯生啤酒和日本燒酒。直到被逮捕後5個小時接受酒精檢測,草彅剛體內的酒精濃度,還是超過酒測標準,醫生說他應該是喝到發生「酒後失憶」,才會出現這樣的脫序行為。
    2009/04/24 13:09
  • 4國一男生 公然猥褻5班上女同學

    新竹有一所國中,居然發生4名國一男學生,長期猥褻班上5名女同學!家長質疑老師知情卻不處分,直到這個月老師親眼目睹,男同學猥褻女同學,才通報校方處理;如今4名國一男學生,已經被警方函送法辦。
    2008/05/08 12:51
  • 中山女高前公然猥褻 過程全被錄

    台北市中山女高出現色狼,但卻傳出警方竟企圖吃案!案子是發生在星期日早上9點多,一名男子在大門口對對2名高中女生暴露猥褻,被發現後逃跑,但過程全被見義勇為的民眾拍下來並馬上報案,但警方看了影帶表示不清楚,也沒要求證人作筆錄;但派出所回應,是證人、被害人都沒來作筆錄,並沒有要吃案。
    2008/03/05 12:21
  • 脫衣舞祭典 派出所5百公尺之遙

    明明是媽祖遶境的慶典,怎麼會演變成低俗的脫衣舞秀?距離不到500公尺的派出所居然也沒有當場取締;所長表示,當天在派出所隔壁就有一場歌仔戲活動,聲音太大,再加上沒有民眾檢舉,他們才會沒有聽到;事後已經鎖定承辦人和2名脫衣舞孃,要將他們依公然猥褻罪函送法辦。
    2008/03/03 19:05
  • 出家人公車上猥褻 司機開往警局

    出家人竟然公然猥褻!一名有強盜等前科的出家人陳姓男子,在觀光紙廠當著解說員的面手淫,被帶到警局,檢方釋回之後,他又在公車上,對著2名女學生作出同樣猥褻的動作,司機直接把公車開到警局報案,這名好色的出家人,一天兩度進出警局。
    2008/02/18 12:06
  • 包廂脫衣陪酒不起訴 檢方引議

    包廂裡脫衣陪酒,算不算公然猥褻?苗栗檢方認為,包廂內屬於隱蔽空間,不構成公然猥褻,這項認定,用在今年1月間查獲的外籍女子脫衣陪酒案件上,相關人等全都獲不起訴處分,引發法界跟警界議論。
    2007/10/12 12:25
  • 李察基爾吃豆腐? 印女星首開金口

    上個月,好萊塢影星李察基爾公然親吻印度女明星,結果被印度法院以公然猥褻罪發布通緝令。今天,事件的女主角,也就是這名被親吻的女明星,首度開金口,她說,李察基爾根本沒有親她這麼久,一切都是媒體重播渲染的結果。她還說,李察基爾很貼心,觀眾都愛他。
    2007/05/15 20:28
  • 廟會「脫」序露點 歌舞團長遭起訴

    台中縣清水鎮萬善堂,去年底辦廟會請來歌舞團助興,女舞者在台上三點全露,還讓台下男性觀眾付100元,伸鹹豬手亂摸,歌舞團楊姓團長被檢方依公然猥褻罪起訴,而萬善堂主委,也就是藝人利菁的父親吳政彥強調,舞孃會脫光光,他完全不知情。
    2007/02/28 12:39
  • 萬善堂主委吳政彥 藝人利菁之父

    台中萬善堂酬神活動,請鋼管舞女郎跳脫衣舞,還公然猥褻,萬善堂的主委是知名藝人利菁的父親,曾經在民國62年到71年,擔任過2任清水鎮長,在地方的風評不錯,他澄清只是付了3萬元請歌舞團表演,根本就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2006/12/21 18:30
  • 脫衣猥褻還收費 中縣廟會脫序

    台中縣清水萬善堂辦普渡酬神活動,結果竟然出現鋼管舞女郎脫光,供民眾猥褻,還收費事件,警方高度重視,全案依公然猥褻罪偵辦。
    2006/12/21 12:34
  • 薇閣客房播A片 罰捐國庫50萬

    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知名的薇閣精品旅館,因為提供住客,收看色情影片,遭人檢舉。 台北地檢署偵辦,認為旅館播放A片,屬於公然猥褻,開罰50萬,並將負責人許調謀,及副總經理李詩財,兩人依妨害風化罪,予以緩起訴處分,還要求兩人寫悔過書。
    2006/04/05 12:39
  • 選過加州長 美脫星當舞孃被捕

    曾經在2003年和阿諾一起角逐競選加州州長的美國脫星瑪麗凱瑞,雖然沒有選上,卻也因為參選而聲名大噪,沒想到她最近瑯璫入獄,因為她在脫衣舞廳重操舊業,因為公然猥褻罪嫌被逮捕。
    2005/04/21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