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公然侮辱 結果共727筆

  • 深夜還在吵!怨火鍋店客喧嘩 住戶潑穢物

    台北大安區火鍋店在「住宅區」作生意、遭樓上住戶潑穢物,遭人指控客人喧嘩,打擾安寧,樓上住戶不滿業者處理態度,氣得朝樓下潑穢物,開庭時還辯稱是澆花的肥料,法官認為他用潑穢物的方式羞辱店家和客人,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千元。
    2023/10/08 15:01
  • 屎從天降!「不爽樓下火鍋店太吵」怒潑糞水 客人店長都遭殃

    台北市大安區某火鍋店,警方去年4月時接獲報案,一名高姓男子將火鍋店開在1樓露台區,引發樓上住戶不滿,盛姓男子認為火鍋店吵鬧喧嘩、顧客抽菸等情事,竟從住處往下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火鍋店的店長和顧客遭波及,經法院審理,盛男被依公然侮辱罪判罰金9000元。
    2023/10/08 10:23
  • 熱門景點亂塗鴉被抓包! 男子大暴走揮掃把作勢打人

    一名男子在台南熱門景點國華街的店家招牌亂塗鴉,隔天再度行經時,被店員發現上前勸導,他竟然大聲辱罵,還拿起掃把作勢打人,結果朝著招牌猛砸,把掃把都砸斷了,嚇壞附近店家,還好警方已經將人逮到,要依公然侮辱及恐嚇罪嫌送辦。
    2023/09/28 12:31
  • 土地公大頭娃娃「化緣」!不給錢就敲門飆罵 數十店家受害 

    高雄林園的鬧區,最近出現一個土地公造型的大頭娃娃,沿街跟店家要錢,如果不給就會飆罵髒話甚至恐嚇店家,光一整天就有十幾間店家遭到騷擾,雖然暫時沒有民眾報案,但警方已經主動出擊,除了它罵人,可能觸犯公然侮辱罪或恐嚇罪外,還可依社維法將他送辦。
    2023/09/22 22:51
  • 公親變事主!烏來老街塞車爆口角 攤商怒「丟雞」皆被起訴

    今年4月初清明連續假期間,新北市烏來老街發生一起「丟雞」事件,一名家住當地的郭姓男子,開車要回家卻被其他攤商的貨車擋住,郭男等得不耐煩,一旁的熟雞攤位的廖黃姓婦人見狀,好言相勸卻反倒公親變事主吵了起來,廖黃婦人氣得將手上的雞丟進郭男車裡,事後郭男也推倒婦人。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公然侮辱起訴廖黃、傷害罪起訴郭男。
    2023/09/19 10:08
  • 窄巷會車糾紛! 救護車駕駛遭控沒執勤鳴笛

    新北市一輛民間救護車駕駛,在窄巷和一輛轎車會車時,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當街嗆聲,事後挨告恐嚇和公然侮辱,還被指控明明不是執勤中,卻鳴笛、開警示燈,有濫用職權的嫌疑,警方已經通知他到案,如果確實有在非緊急狀況鳴笛,最高可罰三十萬。
    2023/09/16 13:14
  • 懷疑她背地說壞話 妙齡女氣罵「你公共廁所?嘴臭」挨罰

    台北市一名21歲的于姓女子,因認為遭到劉姓朋友在背後說她壞話,心生不滿便在臉書的個人頁面發表文章,劉女見狀也在底下留言,但于女更加生氣,直接辱罵對方「你是公共廁所嗎?嘴這麼臭,臉皮這麼厚!」被一狀告上法院,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于女犯公然侮辱罪,處罰金新臺幣5千元。
    2023/09/13 12:48
  • 超商外停車槓上店員 新北婦嗆「醜人多作怪」被吉了代價曝

    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但要是人身攻擊那就不行了!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先前晚間騎車前往永和區附近一間超商,卻因為停車問題和周姓店員起了爭執,過程中她竟氣的飆罵「醜人多作怪、不男不女死變態」。周姓店員當下不滿,認為自己遭對方侮辱,因而報警提告,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陳姓婦人犯罪屬實,且未與對方達成和解,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判罰2000元。
    2023/09/11 14:42
  • 人抓到了!「討打姐」呂美玲服務處遭恐嚇 被嗆中共走狗

    基隆市前議員呂美玲日前因為因基隆市彈藥庫遷移議題,與攤商起爭執,還脫口「是你討打」,而就在昨(6)日晚間其服務處竟遭到恐嚇,有人在門口貼上「中共走狗」等侮辱紙條。對此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逮人,終於在今日下午抓到疑似涉案的27歲黃姓男子,並依違反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9/07 18:03
  • 北市婦闖紅燈遭開單 譙警「賤民」竟辯:稱副總統的姓名

    台北市1名李姓婦人,今(112)年4月間在大同區重慶北路、天水路口,違規穿越馬路被警方攔查,不料,李婦不僅拒絕提供身分證號,還情緒失控嗆警「賤民」,甚至反抗拉扯警員,造成開單機背帶斷裂毀損。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公然侮辱、毀損罪嫌將李婦起訴。
    2023/09/06 11:51
  • 獨/盛竹如不滿《誰摔死了李新》遭判有罪! 轟羅淑蕾:不男不女的傢伙

    前立委羅淑蕾先前因不滿《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中提到的言論,造成她名譽受損,控告83歲的資深主播盛竹如及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涉嫌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等罪,一審判2人無罪,不過今(31)日二審改判郭新政有期徒刑4月、罰金8000元,盛竹如為拘役50天。對此盛竹如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8/31 12:44
  • 「你爸媽死了逆!」淡水客運惡司機逼車擴音嗆騎士 遭記過法辦

    1名單車騎士前(27)日上午8時許,騎乘自行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二段時,雙方疑似路權問題而爆發激烈爭執,過程中公車不斷地逼近騎士,司機還使用擴音器辱罵騎士:「你是沒爸沒媽在教喔,你老爸老媽死了?」騎士不甘受辱,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公審,公車司機涉嫌逼車、公然侮辱,警方將會依法偵辦。
    2023/08/29 14:18
  • 分手嗆前任「長好醜」!前女友怒告:判重一點 嘴秋男下場慘了

    曾經的愛侶若不能走到最後,也希望彼此能夠好聚好散。但花蓮卻有一名林姓男子,與女友分手後,在IG限時動態PO出多張對話截圖,砲轟前任「不要臉」、「綠茶婊」、「長好醜」,結果被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認為林男僅因細故分手就在網路上辱罵女方,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林男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1.5萬元。
    2023/08/28 17:03
  • 暴力版山道猴子?136線不滿前車閃水桶 脫安全帽飆罵打人

    台中太平136線道,有騎士因為發現,對向騎機車的阿姨,踏墊上掉出一個水桶,還一路滾到車道上,騎士減速停下以免後方車輛撞上,沒想到跟在他後方的雙載騎士,不滿他山路上停車,不但一路飆罵,甚至後坐的乘客,還脫下安全帽打人,一路惡狠狠地瞪著他,但雙載騎士的離譜行為,除了被警方依恐嚇、公然侮辱和傷害罪移送,也因為危險騎車跟脫安全帽,再吃上兩張罰單。
    2023/08/28 14:21
  • 乘客不繫安全帶還罵人! 跨性別計程車司機遭歧視

    高雄有一位跨性別計程車司機,曾接受媒體專訪,她希望讓LGBTQ族群能安心搭車,沒想到日前她遇到奧客,坐副駕駛座不肯繫安全帶,還言語辱罵,讓她決定報警提告。
    2023/08/26 19:37
  • 阿姨錯了嗎!女大生網路互槓 因罵「瘋婆」曝人個資挨告

    沒想到一句「21歲的阿姨」讓高雄、台南兩位女大上互相槓上!據了解,林姓女大生日前在臉書上譏笑蔡姓女大生是「21歲阿姨」,導致蔡女不滿私訊林女問「是否生過小孩」並丟了「大便貼圖」,隨後林女將這段對話PO上Dcard貼文並罵對方是「瘋婆」。蔡女看到後認為自己受辱將其提告,如今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認為林女受到言論自由保護,宣判無罪。
    2023/08/13 11:19
  • 張蘭反告大S逼認罪! 突同框汪小菲「宣布好消息」甜笑比心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隔空互槓,尤其前婆婆張蘭比當事人更積極參戰,時常在直播中挑起爭端,日前父親節大S向汪小菲母子倆,依誹謗、公然侮辱罪提告,張蘭也氣不過反告。不過昨(12)日,汪小菲與母親張蘭同框宣布好消息,只見兩人滿臉燦笑,似乎已暫別官司陰霾。
    2023/08/12 12:30
  • 瑞莎尪護妻罵教練「廢物」下場慘了 判賠80萬!年收入意外曝光

    女星瑞莎於2021年遭網友指控挖人牆角、撿其他教練的心血,而瑞莎的李姓丈夫也加入戰局護妻,在網路上指名罵爆4名教練、選手,更出現「廢物」、「智障」等侮辱性字眼,遭到高、孟姓體操教練和丁、李姓選手等4人提告。法院審理後,判李男未與被害等人達成和解,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不過其中一名教練又對李提出民事訴訟求償80萬,桃園地院判李男應賠8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8/10 16:07
  • 才遭大S提告侮辱!汪小菲無預警「宣布好消息」 洩最新近況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仍常常對簿公堂,前婆婆張蘭也不時在社群開砲,似乎不想放過大S。對此,大S昨(8)日就在微博表示,因不堪誹謗、公然侮辱其擾,正式對張蘭與汪小菲提告;張蘭今(9)日就在微博反擊,貼出律師函並要求大S的律師公開道歉,否則也會用法律武器自保,汪小菲的最新近況也曝光了。
    2023/08/09 15:45
  • 噁!台南「吐口水怪人」出沒 鎖定沙龍店 瞎稱:這樣會興奮

    台南一家沙龍店,近兩個月陸續發現,擺放在店門口的鞋子或安全帽遭到陌生男子吐口水,不僅如此,男子還會坐在店門對面,癡癡的盯著店內女店員和顧客。店家不堪其擾上網提醒附近居民小心並報警求助,警方也迅速找到這名男子,依《公然侮辱》和《毀損罪》送辦。
    2023/08/09 15:24
  • 水電工飆「X你娘」判無罪 法官:他被刁難半小時才罵

    去(2022)年12月,黃姓水電工到大樓修水管,翁姓保全卻拒絕幫忙聯絡住戶,黃男一怒之下脫口飆罵「X你娘」,結果遭檢方指控公然侮辱罪。台北地院認為,黃男遭翁男刁難近30分鐘,且黃男的飆罵並不是針對翁男的人格,故判黃男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3/08/09 14:50
  • 拍桌摔手機!台南議長邱莉莉耍官威 罵警「無路用」判拘30日

    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去年11月在競選期間,因不滿遭人在網路上惡意攻訐,於是前往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報案提告,未料邱莉莉竟情緒失控開始對著第二分局分局長朱信憲及偵查隊長林逸新飆罵「你們都沒路用」、跟三字經。事後法官認為邱莉莉犯侮辱公務員罪,因此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08/03 12:04
  • 嘻小瓜不忍了!遭罵「沒種、X人妖」 怒喊告:完成他願望

    藝人嘻小瓜日前推出舞曲〈水晶晶〉,MV的華麗造型和洗腦旋律獲得許多人好評,但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在影片下方留言負評,甚至人身攻擊「沒種,死人妖」,讓嘻小瓜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2023/08/03 11:35
  • 阿伯逆向遭叭飆罵 火大回頭攔車嗆:你罵什麼!

    彰化一名騎士經過十字路口時,因為差點撞上對面逆向騎車的阿伯,不但按了喇叭,還飆罵粗口,沒想到阿伯聽了很火大,不但追上來質問對方是在罵什麼,甚至還不斷擋路攔車,當街吵了起來,對此警方表示,雙方雖然吵著說要報警,但最後警方並沒有收到報案紀錄,但阿伯確實違規在先,事後攔車擋路,涉及強制罪,而騎士罵人,如果阿伯提告,也可能涉及公然侮辱罪。
    2023/08/02 14:01
  • 因為陽傘戳到不開心 新北兩女橋上互嗆拉扯當街脫裙

    新北市一名梁姓女子今(13)日早上行經板橋板城路附近時,疑似因太陽太大撐著陽傘,但不小心戳到一旁另名女子,導致對方不滿爆發爭執、互相拉扯推擠。過程中,女子竟梁姓女子不注意時,伸手拉扯她的裙子,之後趁隙奔跑逃離現場,事後梁姓女子不滿前往醫院驗傷,並到派出所對對方提出傷害、公然侮辱告訴。
    2023/07/13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