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公民不合作運動 結果共3筆

  • 緬甸軍殺六歲童 周六抗爭百人死 民批「軍恥日」

    週六,緬甸各地繼續發起反軍方政變示威運動,軍方直接朝平民開槍,射殺至少114人,這是自2月1日政變以來,罹難人數最多的一天。政變至今,超過400人被射殺,其中包括35名兒童,軍方上周還闖入民宅槍殺了一名六歲女童,引發民怨沸騰;國際社會也同聲撻伐,12個國家的國防部長,發表聯合聲明要求緬甸軍方停止殺害平民。緬甸最血腥的這一天,軍方卻照樣慶祝軍人節,軍方領袖敏昂萊,還穿著燕尾服宴請外賓,抗爭民眾痛批,這根本是「軍恥日」。
    2021/03/29 20:00
  • 緬甸抗議政變 軍方假消息愚民 惹怒新世代

    緬甸軍方在上周發動動政變,拘禁了國家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國家權力落入軍方之手。緬甸民眾在周末兩天發起了示威,數萬人湧上街頭,規模是10多年之最;不過也有城市傳出槍響,警方對空鳴槍,驅散民眾。軍方週六封鎖網路,甚至散播翁山蘇姬已經被釋放的假新聞,希望能打消民眾抗爭念頭;不過謊言被揭發,反而引發民眾怒火,全國的老師、律師、醫護人員和公務員,也都加入了「公民不合作運動」,周一緬甸有數萬人進行罷工。
    2021/02/08 20:00
  • 反對黨領袖被暗殺 突尼西亞革命起

    阿拉伯之春再度染上鮮血,突尼西亞反對黨領袖布拉米遭到政治暗殺身亡,引發民眾憤怒情緒,反對群眾發起了公民不合作運動,打算效法埃及展開革命,由於動亂不斷擴大,突尼西亞陷入無政府狀態,不止所有商業活動停止,進出突尼西亞的班機也全部取消。
    2013/07/26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