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公權力 結果共599筆

  • 綠營指新北放任黑槍?警政署長黃明昭緩頰:槍擊案件數下降

    近期全台各地接連發生槍擊事件,尤其是黑幫分子滋事,高調挑釁公權力等案,引起社會大眾關注。為此,警政署通令各警察機關於5月15日至5月24日執行「全國同步肅槍暨掃黑行動專案」,其中共查獲槍砲案件49案、各式非法槍械76枝,治平專案部分共破獲36件、到案235人。警政署長黃明昭今(30)日下午特地前往刑事局巡視,而對於綠營人士質疑新北市「黑槍特別多」,黃明昭緩頰表示數據上來看槍擊案件數下降,而新北警方在案件發生後也盡速偵破。
    2023/05/30 16:24
  • 住戶嚇壞!3車包圍 10多名人持棍棒狂砸車

    到底是甚麼糾紛?新竹芎林文山路上,24日凌晨4點多,出現了3輛車包圍一輛車,10多人手持棍棒,對著車子狂砸,而駕駛見情況不對,趕緊把車子撞開,掉頭離開,事後警方找到幾人,卻發現他們態度消極,也沒報案,因此究竟是甚麼恩怨,警方持續釐清。
    2023/05/29 14:21
  • 夜店又開打 業者不配合 花警:不容挑戰公權力

    5月19日凌晨4點30分,花蓮市明禮路上一間夜店,發生打架糾紛。一方人馬衝進店內朝另一方人馬痛毆,其中在店內消費莊姓傷者被砍傷送醫救治。犯嫌離去前還怒砸停在店外的車輛,行徑相當囂張。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相關監視器,火速逮主嫌等3名嫌犯到案,並鎖定其他共犯積極追查中。全案依妨害秩序、傷害、毀損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05/22 13:28
  • 藐視公權力! 當街對女施暴 警制止遭波及

    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糾紛,原來是一對男女當街發生爭執,女方遭到對方施暴,就連員警上前制止,也遭波及,掛在胸前的密錄器被毀損,當場將男子依妨害公務移送偵辦,警方調查,動手的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動手傷害人。
    2023/05/21 18:30
  • 新北連轟67槍! 警署證實:弘仁會戰華山幫

    已經連續發生三起槍擊事件,共開了67槍,警政署長黃明昭證實,這幾起事件,是竹聯幫弘仁會,和華山幫的紛爭,互相開槍尋仇,目前已經逮獲6人,但幕後的藏鏡人卻仍逍遙法外。而陸續有新的開槍影像流出,疑似是黑幫故意外流,挑釁公權力,警方不排除拍攝者也是共犯。
    2023/04/22 17:49
  • 祭鐵腕!竹縣府強勢拆除農地違法工廠倉庫 決不寬貸

    新竹縣政府祭出鐵腕,違建的工廠或倉庫有61件,以湖口鄉21件最多,民眾檢舉不斷,其中有五處在期限內未改善,縣府今天展開首波強力執法,不容這些違法業者藐視公權力
    2023/04/19 18:47
  • 又想被關?4男慶交保重生 看守所前放炮

    把公權力放在哪?台中有兩名男子,上個月才因涉嫌強盜案件獲得交保,日前為了慶祝重生,竟然又揪兩名朋友,晚上十點多到看守所前放煙火慶祝,還囂張全程錄影,但看守所沒有報案,反而是員警在網路上看到影片,調監視器抓人!
    2023/04/08 23:29
  • 藝人陳庭妮父欠稅418萬 稱「無人可保」遭管收

    藝人陳庭妮父,10多年前,擔任肉品公司負責人,積欠了水款418萬未繳,執行屬調查,他脫產擺爛不繳稅,雖然高齡75歲,不管收難以彰顯公權力。25日法官裁定管收。陳庭妮透過經紀人表示,並不知情。
    2023/03/29 19:37
  • 有片/挑戰公權力!闖宅跳威尼斯運河 市長斥:頒發他愚蠢證書

    近日有一支影片在網上瘋傳,是一名男子23日從約3層樓高處,縱身跳進義大利威尼斯運河。外媒指出,目前義大利當局正在追查該男子的下落,讓他接受法律制裁。威尼斯市長也痛批該男子是「蠢貨」,怒轟要頒發他一張「愚蠢證書」。
    2023/03/26 14:25
  • 黑幫剉咧等!高調春酒惹侯友宜撂這句狠話 令警掃蕩81個幫派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萬豪酒店舉辦春酒,豪擲300萬元包下萬豪飯店五樓萬豪廳,又有千萬超跑、旗袍辣妹助陣,惹怒警政署認為公然挑戰公權力,下令連日全國掃黑及加強臨檢。對此,從警超過30年、自基層警察當到警政署長,有「犯罪剋星」、「除暴英雄」之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談及此事,透露新北市從去年到今年共掃蕩81個幫派,逮捕472人,侯友宜強調,從源頭強力管理肅清,絕不允許幫派在新北市為非作歹。
    2023/03/14 17:02
  • 搶當孤輪王!男不甩員警 耍帥騎車慘了

    日前有民眾在社群媒體上,找車友到北海岸進行一場孤輪盃,但高調號召的行為早就被警方掌握,提早到八甲路口設置臨檢點,結果有一名21歲騎士挑戰公權力,趁通過臨檢點後,上演翹孤輪危險行徑,還被友人拍下PO網,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2023/03/12 13:22
  • 守護觀光大縣 花蓮警方掃除黑幫全力拼治安

     近日黑幫在高檔飯店舉辦大型春酒,以超高調排場引起社會大眾關注,也惹怒政府高層。警政署長黃明昭特別宣示,要將這些幫派列為全力蒐報全面掃蕩的目標,決不容黑幫挑戰公權力。
    2023/03/12 11:18
  • 黑幫高調春酒公然挑釁 蔣萬安:強力執法

    黑道幫派連日來在台北市五星飯店高調辦春酒,挑釁公權力,台北市長蔣萬安重申不容許黑道橫行,內政部長林右昌更說,已經要求警方嚴查嚴辦,這也是警察局的績效指標,縣市長首更要負起督導責任。
    2023/03/10 14:45
  • 黑道連辦春酒太囂張! 陳建仁下令:嚴查嚴辦

    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明仁會,先後在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宴,明仁會更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擔任禮生來迎賓,相關畫面近日流出,社會各界批評黑幫招搖囂張。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在行政院會表示,對於此等囂張、公然挑戰公權力的黑道份子,要求各級警察機關立即採取有效對策,偵蒐不法行為,快速打擊,嚴查嚴辦。
    2023/03/09 13:27
  • 一年燒1.55兆預算 大陸動態清零重創各省財政

    透過公權力強制介入、以最嚴格且不通人情的手段防堵疫情,中國大陸曾推行長時間「動態清零」,不僅讓民眾抱怨連連,更嚴重衝擊各地商業活動,雖然在內部輿論壓力下,從2022年12月放棄至今,但清零所造成的影響依舊不容小覷。《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雖然還有部份省市尚未公告數據,但從現行已曝光的20省報告中,大陸過去一年光是維持清零政策,至少燒掉352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兆5546億元)的預算,如此龐大的開銷、也嚴重重創地方各省的財政狀況。
    2023/02/16 12:33
  • 夏立言8日登陸 陸委會先喊話:不得協商涉公權力事項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將於後天(8日)下午率代表團前往大陸參訪,國民黨表示,「關心在陸台灣民眾、反映基層民意,以及和大陸涉台人士交流」,是此行的三個重點,也將拜會大陸新任國台辦主任宋濤。對此,陸委會提醒,未經授權不得協商涉公權力事項,並避免落入統戰分化的可能風險。
    2023/02/06 14:07
  • 江西少年命案疑點多 引爆公權力信任危機

    大陸江西15歲少年在學校離奇失蹤106天後,被發現不幸喪命。這起命案因為警方說詞反覆、校方推卸責任,太多疑點引發社會對政府的集體不信任。為了平息民怨,大陸央視罕見全程直播,地方政府召開的命案最新調查記者會。
    2023/02/02 12:29
  • 接任南市警局長 廖宗山:惡勢力猖獗主因公權力不彰

    台南黑金傳聞不斷,學甲88槍槍擊案驚動全國,新接任台南市警察局長廖宗山今天表示,惡勢力猖獗,主因是公權力不彰,市警局將加強治安及警紀,也會對黑金狀況深入了解。
    2023/01/16 13:45
  • 違章建築暗藏職業大賭場 新北市公安稽查強勢拆除

    鐵腕拆除!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355巷內一處加蓋鐵皮屋,因暗藏地下職業賭場,平時出入複雜,因而成為治安死角,蘆洲分局日前搗破該地下賭場,事後主動報請新北市府公安稽查小組,認定該鐵皮屋為違規建築,為免除後患,日前在公部門監督之下,業者自行拆除,展現公權力執法決心。
    2022/12/21 17:16
  • 取締酒駕畫面被當「教材」 員警討國賠4百萬

    罕見國賠案,員警告分局討4百萬!新北市板橋分局一名員警,不滿三年前取締酒駕的畫面,被分局拿來當作負面教材,成為同事笑柄,還落選霹靂小組隊員,向警局提告國賠4百萬,一審時法官判分局應賠償5萬,分局不滿提出上訴,今天二審開庭,法官認為雙方都有「行為可議」的地方,建議和解互相致歉。
    2022/12/08 14:24
  • 凌晨K歌勸不聽 社區告贏惡鄰「強制遷離」

    台中一名社區住戶被告經常半夜大聲唱KTV擾人清夢,1年來住戶們一共打了43次110報案,對方卻都在警察到場時關掉音樂,警察走了再繼續播歌,社區住戶受不了,管委會依「公寓大厦管理條例」對這名住戶提出強制遷離訴訟,法官認為,被告屢勸不改善,還挑戰公權力,一審判他必須遷離社區。
    2022/12/03 14:34
  • 反制公權力!伊朗女性出奇招 「衛生棉黏攝影機鏡頭」避監控

    伊朗政府殘暴鎮壓因艾米尼之死而起的示威,安全部隊甚至朝首都地鐵站的通勤人群開火。當地民眾近日祭出以衛生棉黏貼攝影機鏡頭的奇招,反制政府監視並強制執行女性著裝規定。
    2022/11/19 22:37
  • 環局拆黑布條藍稱抹黑 綠控公權力打壓

    南投縣環保局拆除2百多面布條,黑底寫著「黑道治縣你甘願嗎」,雖然屬名「南投升級後援會」,但是查無此單位,拆了。但是綠營報案布條被偷了。
    2022/11/07 20:28
  • 「趕時間」 拒排氣檢驗瓦斯工人毆攔檢員

    新北市板橋一名騎士趕著送瓦斯,半路遇到環保局的排氣檢驗攔查,不願配合,竟拿安全帽毆打攔檢員。被害人驗傷提告,法官認為攔檢員受環保局委託,也視為刑法上的公務員,嫌犯公然挑戰公權力,遭判刑三個月。
    2022/10/22 19:30
  • 昔殺女友!港媒稱陳同佳願赴台投案 陸委會:公權力先溝通

    港媒今(21)日報導,在台涉嫌殺害女友的陳同佳在港已出獄3年至今居於深山,但仍願意赴台投案自首。陸委會今重申,該案須由台港就公權力行使進行溝通,才有陳來台入境的問題。
    2022/10/2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