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公有停車場 結果共228筆

  • 路邊停車格「重機專用」 北市首波劃12格

    不只北市公有停車場有重機專屬停車格,現在路邊停車格也有,北市府目前已在松山和內湖區劃設重機專用車格,和一般機車格比起來大3倍,比汽車格小1倍,收費比照該路段的汽車停車格計算,第一階段將有12格位置,只是對重機族雖是好事一樁,但實地走訪劃設處,當地居民卻表示附近沒有重機,質疑市府多此一舉。
    2016/07/18 11:56
  • 彰車站停車昔免費、今收費 民眾怒「搶錢啊」

    在彰化火車站附近,原本停車都是免費,但從今年開始,好幾個公有停車場陸續收費,有人覺得搶錢,也有人覺得是使用者付費,彰化市府預估能創造2千多萬的收入,同時也能解決過去車子一停就好幾天的佔用亂象,只是不想進收費停車場,還是需要停車怎麼辦,因此可見在周圍隨便停車的情形。
    2016/06/27 18:19
  • 就為了停車位!民眾徹夜排隊 睡停車場

    只為了租一個停車位,每2個月,台北市興隆公園停車場就上演著一堆人徹夜排隊的景象,附近住戶說,原本公有停車場的位子就很搶手了,結果去年柯市長要求巷弄停車格也要收費後,來排車位的人多更多,有人一排就是20多個小時,要是天氣太熱或太冷,都叫人受不了。
    2016/04/25 09:17
  • 機車版「電流急急棒」 賣場超窄車道擦撞頻傳

    位在林口的一間賣場,被民眾爆料機車專用道實在太過狹窄,雖然建商持有合格建照,符合車道1.5米的寬度,但騎乘的時候如果一個重心不穩,不但擦撞到牆壁還可能會跌倒,另外在台北西門的公有停車場,機車道兩側停滿了機車壓縮空間,騎士不但得左拐又閃,還得擔心對向來車。
    2016/04/21 17:21
  • 獨家/「容積獎勵」取消 豪宅、大樓收回市民停車權

    開車族除了選擇公有停車場,經常也會停在豪宅樓下以及商辦大樓附設的停車空間,不過最近有民眾發現,原本可以停現在卻被管理員擋下來,原來在102年前,建商可以申請「容積獎勵」,拿到多的土地蓋房子、賺取獲利,但條件是要提供民眾使用停車,隨著政策喊卡,為了解決問題,台北市陸續開放公家機關以及學校,在晚上職員下班後,附近居民能享用停車空間。
    2016/03/23 18:43
  • YouBike租車版 北市推U-Car共乘抗塞

    解決塞車難題,北市府絞盡腦汁,將來打算推出U-CAR租車服務,簡單來說就是YouBike的租車版,一樣可以甲地租乙地還,初步規劃81個公有停車場都會開設租借站,費率可能參考民間租車業者,從北市府到內科,不到200元,比計程車還便宜。就是希望鼓勵民眾少開自用車。但怎麼共乘媒合跟保險問題,還需要配套規劃。
    2016/02/28 17:43
  • 「請把車停好!」 車主不滿被糾正持棍毆人

    昨天(1/11)下午3點多,在桃園一處公有停車場有收費員差點被車主拿木棒毆打!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車主竟然是因為車子沒有完全停進去格子裡面占用到其他車位,他不滿被收費員糾正,口角衝突演變成肢體暴力!
    2016/01/12 12:31
  • 蚊帳、棉被全出! 平安夜冒雨排「停車位季票」

    平安夜台北濕濕涼涼,很多人與朋友聚餐,不過有一群人卻是徹夜排隊只為了停車位,公有停車場每個月25日開放購買下個月停車位,這個月剛好是開放季票,為了不想天天找停車位,民眾只有帶睡袋、帶棉被頂著17度低溫排隊。
    2015/12/25 12:05
  • 獨家/一位難求!搶公有停車月票 漏夜排長龍

    買車容易養車難,但對台北人來說找停車位更難!尤其12月開始,8米巷道也要畫停車格收費,不少車主開始改買公有停車場月票,因為怕到時候找不到路邊停車得停進私人停車場,停車費會更貴!以內湖港富停車塔為例,里民買月票停車2500多元,至少能比私人停車場省1千元,也難怪有人寧願漏夜排隊也要搶租停車位。
    2015/11/25 17:16
  • 車在哪啊!北市設尋車器 停車免「繞迷宮」

    北市府前停車場被形容像迷宮,尤其最近周邊百貨周年慶,滿車狀況下很多人停了之後要牽車,怎麼也想不起來自己停在哪,未來新增智慧尋車器,輸入車號就可以顯示位置,閘門改為感應式,裝eTag可「快速通關」,眼尖的人發現裏頭有充電車位,因為北市80幾個公有停車場,未來正是u-moto的租借點。
    2015/10/24 17:47
  • 保時捷佔百貨殘障車位 客服還鞠躬道歉

    沒有殘障身分卻占用殘障車格,這要是發生在公有停車場可被開罰1200元,但若是發生百貨公司卻無法可罰,百貨公司人員也只能勸導。台中一名呂先生在大遠百遇到這樣的狀況,保時捷休旅車沒有證件卻佔用殘障車格,他上前詢問但對方不覺得有錯,還理直氣壯的回他「我有小孩子啊」。而讓呂先生不滿的是車主離開時百貨公司人員非但沒有勸導,還因為造成顧客不愉快,鞠躬連說了2次對不起。
    2015/09/14 13:01
  • 我停車格外耶! 駕駛自認「停路邊」遭收費

    新竹一處公有停車場,因為還沒有設置收費柵欄,都是人工開單收費,不過有一名駕駛收到繳費單非常不滿,原來當時他沒有停在停車格內,而是停在樹下,駕駛「自認」他停的地方是「路邊」,不應該被收費。
    2015/09/02 14:05
  • 獨家/無牌中古車佔1/2公有停車場 月省租30萬

    彰化花壇公有停車場內,100個停車位竟然停了一半都是無牌車!原來,13年前花了千萬元蓋的3層樓加頂樓的立體收費停車場,因位處偏僻,當地人不愛停,更少人願意花停車費,結果緊鄰一條街的6、7家中古車行,索性把車子開進停車場內停,估算月省30萬租金,遭當地民眾質疑,中古車行佔地省租金。
    2015/08/13 18:19
  • 中古車行聚花壇500公尺30家 年營業額破億

    彰化花壇公有停車場旁台一線省道,短短500公尺,就開有30家中古車行,車行表示會選在這裡開業,是看中這裡路段接近監理站、過戶方便又快,加上這段路是前往彰化市的必經道路,不管在地或外地民眾買車都方便,以一間大間的中古車行來說,一天賣一台,一台5%的純利來算,一個月收入近百萬,整個花壇省道30家賣中古車,整體年營業額高達1、2億。
    2015/08/13 18:13
  • 護欄、倒桿擋車道! 防賊趁「縫隙」偷車

    把機車傾倒,推出停車場柵欄,2名小偷真的很囂張!為了避免類似情況發生,台北市的公有停車場,全天候都有管理員留守,而且監視器鏡頭都裝在出入口和停車格上方,一旦遇到狀況,就立刻通報員警,柵欄周遭也用水泥護欄和可恢復式導桿,堵住縫隙,另外,只要停車卡和車牌的資料不符,辨識系統就會自動警告,柵欄不會升起,防止跑票和小偷,一舉兩得!
    2015/08/06 18:44
  • 收費機故障!車主求救 實測管理員多久來

    停車繳費出狀況,求救後到底多久會有人來?在上班時間,記者實際前往私人和公有停車場,模擬收費機不吃錢或者卡幣,兩邊的管理員不到兩分鐘,就趕來排解問題,只稍微等一下,不過,如果要是深夜時段,民間管理員看管的停車場變多,趕來解救,時間也恐怕會較久,而公家停車場24小時都有人輪班,萬一收費機壞了,還可以人工繳費。
    2015/07/27 18:35
  • 獨家/買月租車位竟還要排半小時! 駕駛好怨

    台北市停車一位難求,不少人會買月票,一來便宜二來進出方便,但有駕駛抱怨,跟公有停車場買月租,上班時居然還在等車位,一等就是半小時。詢問其他駕駛,大多數人都覺得只要買了月租,就應該要預留足夠的車位。不過停管處表示,停車證背後的規定中就已經有寫不會保留車位。
    2015/07/13 17:26
  • 颱風假不算例假! 公有停車場按「平日」收費

    颱風天放颱風假,還是有民眾因為工作得出門,北市路邊停車格免收費,但不想愛車風吹雨淋,有民眾停進公有停車場,平日計時每小時收20元,假日計次只要100元,他停了11個小時,結果收費220塊元,等於是「平日」計費,多了一倍的停車費,讓他覺得很不合理。
    2015/07/10 19:00
  • 停4輪免費換2輪! 北市停車場奇招攬客

    開車族停北市府前停車場可以「4輪換2輪」,而且不加價!只要身上帶著有照片證件,停一部汽車可以免費借用2輛自行車4小時,加上周邊有國父紀念館和信義商圈,不少民眾聽了直呼划算,活化公有停車場,北市府軟硬體都下功夫。
    2015/06/20 11:52
  • ​揪甘心!車尾遭撞凹 好心人留紅包助逮人

    新竹有一名男子車子停在公有停車場,沒想到車尾無緣無故被撞凹,還苦惱著找不到肇事者,突然在擋風玻璃上發現紅包袋,裡面放的不是現金,原來是好心人目睹擦撞過程,把肇事轎車的車號寫在紅包袋上,讓車主以車追人
    2015/04/26 11:14
  • 緊鄰東區 市民大道4段餐飲店頻開搶客

    到台北市東區逛街,不少人用餐其實會往市民大道方向找,因為在四段兩側,聚集30到40家餐廳,專家表示,主因還是東區商圈租金太高,餐飲很難支撐,距離近、店租相對較低的市民大道四段,就成了黃金路段,2000年開始,餐廳接二連三開,燒烤、火鍋、日本料理,選擇多元,加上還有公有停車場,停車方便,帶動人潮,儘管近年租金開始飆漲,餐飲業者仍舊不斷搶著進駐
    2015/04/04 13:22
  • 菸蒂亂丟、車亂停 松菸居民怒嗆「封巷」

    松菸文創園區開園3年以來,吸引了千萬遊客,民眾假日來文創區放鬆心情,附近居民卻是飽受困擾!隨著人潮逐年增加,人多車也多,居民買月票停公有停車場,卻無優先保留車位,假日得和遊客一起等上1、2個小時,加上遊客機車隨處亂停、菸蒂亂丟,居住品質受影響,里長提出「假日封巷」禁止外車進入,還有居民建議乾脆設成「徒步區」
    2015/03/28 12:24
  • 過分!逛夜市沒位停 千萬跑車佔身障車格

    千萬超跑逛夜市找不到車位,竟然佔用殘障專用停車格!日前有民眾前往宜蘭羅東夜市遊玩,把車停在夜市前面的公有停車場,卻發現一輛價值千萬的白色跑車,明明就不是殘障人士卻將車子停在專用車位上,讓民眾覺得觀感不佳,警方表示,違規停放身障停車位可是會被罰600到1200元
    2015/03/24 10:34
  • ​餐廳消費才能停車 民省錢寧冒險停紅線

    竹子湖海芋季20日開跑,不過海芋田已經開得滿滿,不少遊客提前上山,享受採海芋的樂趣,只是開車族想停車真的很頭痛,受限腹地大小,竹子湖無法規劃公有停車場,想安心停車只能花錢到餐廳消費,甚至不開放汽車入內迴轉,不想多花錢只能在路邊找白線停,為了省時間,有駕駛乾脆停紅線,結果造成會車困難,儘管員警加強巡邏開單舉發,仍舊無法阻止交通亂象
    2015/03/19 18:14
  • 北市停車漲! 峨眉假日臨停每小時60元

    從3月開始,想在台北停車得花更多錢,因為超過40座公有停車場,月租、臨停通通都要漲價。西門町商圈內的峨眉停車場,假日一小時漲到60元,達到公有停車場收費上限。另外在信義國小、玉成公園月租票也突破5000,一個月漲400,收費5200元
    2015/03/01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