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公憤 結果共398筆

  • 「馬王戀」引公憤!她爆:不是不想避,是放不掉…

    女星王瞳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曾多次在臉書上砲轟2人躲起來偷吃,王瞳事後表示願意為了讓正宮放心做出調整,沒想到近日仍被拍到在健身房密會馬俊麟,還一起共進宵夜,遭經紀人飆罵「不懂避嫌」!對此,兩性作家艾姬分析,王瞳和馬俊麟都已在浪頭上為何還不避嫌,直指「不是不想避,是還放不掉!」
    2019/09/12 11:01
  • 警署前撒冥紙 港警大聲公「對嗆」示威者

    前天香港機場暴發示威者圍毆大陸記者之後,大陸輿論高度關注,還在網路上引發公憤,對比大陸方面前2個月的低調處理,有香港媒體擔憂,這是要為接下來的強硬手段做輿論準備,而在香港街頭抗爭沒有停止,昨天晚上又有示威者,在深水埗警署前,撒冥紙抗議。
    2019/08/15 13:05
  • 女兒像仇人 五歲當街被踹飛哭聲淒厲

    雲林西螺發生親生爸爸,當街甩巴掌、狠踹五歲女兒事件,案發時女童尖叫哭聲,引起住戶注意,開始錄影,爸爸當街踹倒女童暴力情況全被錄下,影片po上網後,又有人揪眾路過這裡,平靜社區陸續聚集20多人,警方馬上趕到一一勸離,化解不必要的公憤私刑,女童爸爸涉嫌違反家暴法、兒權法、傷害罪,檢警、社會處已經開始偵辦。
    2019/08/04 13:14
  • 義大利警街頭遭砍8刀亡 美國2青年被捕

    美國兩名青年26日涉嫌在義大利羅馬偷竊,與警方發生衝突後,持刀往一名憲兵身上連砍8刀。這名憲兵才剛結束蜜月旅行,銷假上班卻被砍死,在義大利引發公憤。目前兩名青少年已經被捕,不過流傳出一張被蒙住眼睛、坐在警局裡的照片,父母也連絡不上他們,讓案情撲朔迷離。
    2019/07/29 12:55
  • 單手碎水泥! 陸豆腐渣學生宿舍惹公憤

    大陸一起豆腐渣工程,將上千名學生陷於危險之中。河南一所學校募資約台幣1千3百多萬,要替學生宿舍翻修,沒料到竟碰上販售劣質水泥的惡 質廠商,校長巡視工地的時候,撿起地上凝固的水泥塊,輕輕一捏就變成粉末,送檢驗發現,抗壓性完全不合格,和水泥廠談判,對方竟態度惡 劣拒絕賠償。
    2019/07/29 11:53
  • 不滿妻煮越南菜 南韓渣夫重毆越妻引公憤

    南韓發生一起丈夫家暴越南籍配偶的事件,只見南韓丈夫不斷對越南籍妻子拳打腳踢,2歲大的兒子嚇得嚎啕大哭,還一直走到媽媽身邊,想要保護媽媽,這起家暴驚動南韓、越南兩國,施暴的丈夫立刻被警方逮捕,越南駐首爾大使館也要求南韓,要處理越南配偶面臨的家暴問題。
    2019/07/12 22:10
  • 「尿布全是血」8月大女嬰疑遭性侵 連頭骨都受傷!

    南非第2大城市開普敦(Cape Town)日前發生一起令人憤怒的性侵案,1名19歲的母親因需外出工作,將8個月大的女兒交給女嬰外婆照顧,沒想到女嬰卻遭到性侵,尿布上滿滿都是血,而且女嬰的頭骨也受傷。這起案件在當地引起公憤,警方也已展開調查。
    2019/07/12 18:35
  • 偷吃後首現身!許志安小三遭爆為復出試水溫

    港姐出身的30歲女星黃心穎,今年4月因被拍到和人夫許志安在車上連環激吻爆出不倫戀,既介入別人家庭,又讓男友馬國明戴綠帽,從頭到尾沒出面道歉,引起全民公憤。外傳黃心穎事後遠赴美國避風頭,經紀公司TVB也將一切有關她的作品下架或暫停。不過近日有港媒報導,黃心穎又在凌晨的節目中出現,懷疑可能藉此試水溫,為復出鋪路。
    2019/07/11 11:07
  • 南韓丈夫家暴引公憤 越南挺本國女子要求嚴懲

    越南一名遠嫁南韓的女子4日被丈夫瘋狂施暴,這起家暴引發公憤。越南官方表示,已要求南韓政府依法調查與嚴懲此案,防止類似行為再次發生。
    2019/07/10 12:32
  • 勇警被刺身亡 老鐵警經驗談:服勤時記得帶「這個」

    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在自強號遭鄭姓男子刺傷,隔天搶救無效身亡,引起全台公憤,而警界則陷入一片低氣壓,許多鐵路警分局的臉書粉絲頁都換上悼念照片。有資深鐵路警察就表示,過去「老鐵警」在巡邏時,會隨身攜帶一把零錢,甚至可以稱作「保命錢」。
    2019/07/06 13:17
  • 4歲童偷洋娃娃 父母遭警掏槍飆髒話逮捕引公憤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警方因一名4歲女童被控順手拿走商場娃娃,掏出配槍指向坐在車內的女童父母,整個過程遭人錄影並上傳網路,造成民怨沸騰,也促使凰城市長道歉。
    2019/06/17 14:50
  • 毒癮發作 掄拳巴頭攻擊消防員 判3個月

    消防人員救人竟然被毆打,最近網路上流傳這段影片,一名毒癮發作的男子叫來救護車,卻又掄拳攻擊消防隊員的頭部,甚至從三樓追打到一樓,追蹤這起案件發生在106年10月,但現在影片曝光引起公憤,攻擊消防隊員的賴姓男子被法院判決三個月徒刑,消防隊員為了救人被打傷,他們的人身安全又要如何保障。
    2019/06/16 13:03
  • 情侶私藏500虐童照 竟還想生孩子當性奴引公憤

    英國2015年發生一起令家長恐慌的案件,這名39歲男子麥克拉肯(Vile McCracken)因位在網路上張貼變態虐童的照片,引起警方關注,事後調查發現,他的女友跟他有一樣的癖好,兩人收藏超過500張兒童性虐待的照片,遭到警方逮捕,被判入獄4年半,但這對情侶近日被釋放,引起當地居民恐慌。
    2019/06/11 23:01
  • 醉警比「誰是神槍手」…流彈打中5歲童亡 民怒包圍警局

    警察是人民保母,本應該保護民眾,沒想到卻帶頭違法。日前烏克蘭的首都基輔,發生了一起警察開槍殺死兒童的事件;2名員警下班後到相約到其中1人家的後院喝酒,喝到酒酣耳熱之際,2人決定比槍法,掏出手槍射擊放置遠處的酒瓶,不料流彈卻打中一名5歲小男童的頭部,最後不幸死亡,引發全民公憤。
    2019/06/06 15:09
  • 喬爸推女兒擋箭引公憤 粉專已近萬人退讚

    喬爸被本刊爆出阻止女兒和喬媽見面長達7年後,眼見負評聲浪愈來愈大,頻頻推出女兒擋箭,昨日po出喬喬在家複習期末考的照片,又被網友砲轟,呼籲還給孩子正常的生活,並已累積近萬退讚數。
    2019/05/30 14:09
  • 引擎蓋掀了!她「夾縫看路」繼續開 三寶神技讓網全怒

    許多駕駛人上路最怕遇上三寶,深怕遭飛來橫禍波及。就有1名網友在臉書PO文稱,自己最近開車經過國道1號九如交流道附近,發現1輛白色轎車的引擎蓋往上掀開,不料該車女駕駛竟透過小縫看路,繼續在國道上行駛,還不斷企圖超車和變換車道。貼文一出引起公憤,網友紛紛痛罵女駕駛把人命當兒戲。
    2019/05/08 23:15
  • 要求老公「鍋貼加辣」 袋子打開這幕網笑瘋:怕被家暴?

    新北市蘆洲1名林姓男子,日前僅因肉圓「沒加辣」就痛毆妻小,影片曝光後引發公憤。不過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無奈發文,表示她請老公外帶鍋貼並加辣,未料對方竟帶回來「這1大袋」,讓她當場哭笑不得。
    2019/03/25 07:59
  • 快訊/田尾姨丈虐死5歲女童案 一審判刑17年

    彰化田尾,去年5月發生一名5歲林姓女童,遭楊姓姨丈虐死,引起社會公憤。彰化地方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姨丈對5歲兒童犯傷害罪,總共13罪,各處有期徒刑8月,再加上,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處有期徒刑15年。並合併定應執行刑17年。
    2019/03/15 17:51
  • 別想獲得輕判!鄉民正義、私刑 不符合「義憤」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天逐條審查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朝野立委達成共識,傷害罪刑度,將從3年,調高到5年以下有期徒刑,但激於「義憤」使人受傷或重傷,刑度維持2年,罰金提高到20萬。但「義憤」該如何定義,法務部跟司法院,提出解釋,必須對方先有不義的行為,而且引起公憤,當場犯罪,才符合要件,類似鄉民的正義或是動用私刑,都不算是「義憤」!
    2019/03/07 20:07
  • 殘酷數字!醫統計家暴:熟女最常受害 幾乎都重擊頭臉

    不論國內外,家暴、虐童事件頻傳,每每引起公憤。高雄長庚醫院就分析2年裡該院急診收治的家暴個案,發現受害者以熟女、平均年齡約40歲為多,傷處則多半位於頭部或臉部;施暴者則以配偶為大宗,其次是子女施暴。
    2019/03/01 15:35
  • 不滿打小報告!高職霸凌 學生遭猛踹狠打

    彰化一所高職,驚傳霸凌事件!一名男學生,因為不滿同學向老師「打小報告」,趁下課時間,把同學打到牆角,並且大腳狂踹,甚至最後,拿起椅子砸人,兇殘的行徑,讓人看了於心不忍,這段畫面在網路瘋傳,引起公憤。
    2019/02/26 21:08
  • 狂虐3歲兒!蘆洲狠母驚傳「吞藥輕生」 警消破門救人

    新北市蘆洲近日發生虐童案,1名年輕媽媽聲稱遭丈夫劈腿和家暴,竟對著年僅3歲的兒子呼巴掌、抓頭撞地板,甚至邊打邊錄影,影片曝光後引發公憤。沒想到,今(22日)傳出轄區員警赴該名母親住家敲門無人回應,請消防協助破門後,驚見她疑似吞安眠藥輕生,所幸目前意識清醒,暫無生命危險。
    2019/02/22 17:18
  • 爸爸只爆料不報案 哥挺身報警護弟

    新北市蘆洲區38歲吳姓女子酒後對3歲兒子家暴,殘忍畫面引發社會公憤,據了解,吳女在打小孩時拍攝影片,更將畫面傳給44歲李姓丈夫嗆聲,但李男得知兒子受虐並沒有報案,反而是同住的15歲大兒子不忍弟弟受虐,下樓向鄰居借電話報警。
    2019/02/22 14:22
  • 怕被老公殺掉 家暴母報警丈夫藏槍

    新北市蘆洲區虐童案越演越烈,38歲吳女酒後對孩子施暴引發社會公憤,如今又爆出是44歲李姓丈夫長期家暴,吳女去年更在爭吵後報警,指稱丈夫在她三重娘家藏槍,更表示怕被丈夫射殺,帶著員警前往起獲槍支,事後2人被依照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
    2019/02/22 14:20
  • 把碗打掉遭母狂毆 2歲童遭呼巴掌、抓頭撞地

    昨天晚上,網路突然出現一段虐童影片。2歲男童因為把碗打掉,飯掉一地,結果被母親狂呼巴掌、打後腦杓,甚至抓頭撞地板。誇張畫面,引發公憤。由於住家地址也被PO出,幾十名網友深夜陸續前往,說要向這位媽媽討公道。至於施暴的母親凌晨也發文道歉,解釋自己當天因為先被丈夫施暴,才喝酒後情緒失控。
    2019/02/22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