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公德 結果共793筆

  • 國中生麥當勞K書嗆「小聲一點」 他一招神反擊被讚翻

    咖啡廳、速食店常常可見學生族群「點杯飲料坐整天」,甚至坐在那邊看書、上家教課。一名網友就透露,稍早到麥當勞用餐時,突然收到旁邊國中生的紙條,要他「小聲一點,沒看到我們在看書嗎?」他則靈機一動,將紙條拿去給旁邊兩個正在聊天的刺青大哥,隨即走人。超展開的結局令不少人笑翻,直呼「祝他們好運」。
    2022/07/23 22:45
  • 沒公德心也罰不了! 陌生駕駛亂拔特斯拉充電線

    台中有一名特斯拉車主,停公有停車格充電,卻遭到陌生駕駛亂拔充電線,但由於沒有收費,沒有任何法則能懲罰沒公德心的陌生駕駛,讓特斯拉車主好無奈。
    2022/07/21 19:03
  • 大亂鬥!疑喝醉爆衝突 近20人「野溪開戰」

    溪邊玩水消暑,卻發生遊客打群架!10日下午,花蓮秀林鄉三棧溪,來玩水的遊客很多,有民眾疑似因酒醉,和不認識的人起衝突,雙方人馬共10幾人,一路從河床打到溪水裡,甚至拿酒瓶、塑膠椅當作武器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其中一方人已離去,只剩下一名男子還在叫囂,被員警以辣椒水壓制帶回。
    2022/07/11 12:46
  • 沒公德心貪方便!載整車垃圾 丟路邊落跑

    雲林斗六有民眾時常載著整車垃圾,亂丟在路邊,附近民眾受不了,上前喝斥跟錄影蒐證,他們才嚇的把垃圾帶回家,不過時常發生,環保局也警告了,這種行為違規,可開罰1千2至6千元。
    2022/06/28 17:31
  • KTV噁爛包廂!地超黑「衛生紙炸出」店員嘔:喝酒變畜牲

    到KTV聚會是許多人的首選,但狂歡後的殘局卻讓服務生傻眼至極!一名KTV員工近日要整理包廂時,一打開門驚見「壯烈畫面」差點沒暈倒,不僅包廂地板全是酒水、菸蒂和檳榔渣,廁所更是炸滿衛生紙,超噁包廂畫面曝光,讓他怒轟「喝了酒就變畜牲了」。
    2022/06/14 11:40
  • 鄰居怒飆「10點後別洗澡」 屋主曬奇葩格局超傻眼

    民眾買房子除了考量價位外,也得注意房子格局,尤其是在大樓住宅,時常會發生上下樓層因為噪音問題而起衝突。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於晚間11點左右在主臥浴室洗澡,結果樓下鄰居頻頻抗議嫌太吵,要求他們得在10點前洗完,甚至還透過管委會公告,讓她十分傻眼。
    2022/05/29 22:22
  • 扯爆!人母手戳壽司辯「以為模型」 員工曝避雷祕招

    日式料理在台灣非常常見,其中「迴轉壽司」就受到很多民眾喜愛,但最怕就是遇到不衛生、沒公德心的客人。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和老公到某知名連鎖壽司店用餐,期間發現隔壁桌一家四口的媽媽,竟然伸出手指去戳迴轉台上的壽司,被抓包後對方竟辯稱「以為是模型」,完全不認為有錯,讓女網友夫妻倆超級傻眼。
    2022/05/04 23:10
  • 為抓垃圾女!她砸3萬裝電眼 整袋「物歸原主」網讚爆

    高雄岡山一名女住戶發現,家對面的國小圍牆,時不時就遭人扔大包的家庭垃圾,每次清完又被亂丟,氣得乾脆自掏腰包花3萬元裝監視器,總算揪出該名沒公德心的兇手,只見一名女騎士進到巷子內,將整袋垃圾丟在圍牆邊,隨即調頭離開。女住戶除了把整段畫面PO網,還找到該名女騎士的機車,把垃圾「物歸原主」,讓網友大讚「太強了!」
    2022/05/04 14:22
  • 神級美女公僕怒了!里民屢次亂丟廢棄物 批:得寸進尺、公德心呢

    因協助新北市政府拍攝野柳文化季宣傳片,在網路上一炮而紅的民政局科員廖庭瑩,當時被大批網友封為「神級美女公僕」!但作風較為低調的她,昨(11)日罕見在臉書上發文開炮,只因為土城住家附近,最近出現不少大型垃圾,鄰居隨意亂丟,造成其他人不滿,向里長投訴,里長又為了大家好,協助處理,鄰居又把這樣的事當成理所當然。一樣的事頻頻發生,才讓廖庭瑩看不下去,怒批「幾百次了!公德心、同理心呢」?
    2022/04/12 12:05
  • 大學生疫調說謊還打球、麻將 黃珊珊怒斥:害人害己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台各地都有確診者足跡。台北市今(1日)新增12例新增個案,北市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副市長黃珊珊提到,有一名大學生疫調時說謊,還跑去打球、打麻將,增添防疫負擔,「這樣是沒有公德心,也是害人害己行為,也造成疫情升溫」。
    2022/04/01 16:05
  • 超髒亂!70人進香團住「鹽水武廟」香客大樓 廚餘、飲料灑滿地

    以「鹽水蜂炮」盛名的台南鹽水武廟,吸引信徒造訪。不過在26日,有一團來自新竹的70人進香團,入住香客大樓,卻在房間裡大搞破壞!走道堆滿沒吃完的廚餘,還有飲料倒下灑了滿地。清潔人員說,其實過去也有香客喝醉,把電視螢幕打壞,因為不像一般飯店旅館經營,損失只能由廟方自己吸收。
    2022/03/29 19:44
  • 搭高鐵遇長舌女!主播崩潰翻白眼 她更狂:老太太播佛經

    台灣高鐵公司為提升乘客品質,持續宣導「寧靜車廂」禮儀,固定透過車廂跑馬燈、車上廣播、海報文宣以及推車搖搖牌等方式,提醒旅客降低說話音量,將電子產品設成靜音模式或使用耳機,以免影響其他旅客。不過前主播劉芯彤日前乘車時,卻遇到十分沒有公德心的民眾,從高鐵換到台鐵都有「長舌婦」講個不停,她崩潰到大翻白眼直呼:「我只想睡覺!」
    2022/03/26 11:16
  • 台東舊衣回收箱隨意丟置廢棄物 民眾最怕這個神器

    台東市公所推動舊衣回收,在市區設置100多處的舊衣回收箱,原本立意良善,但是卻發現有民眾卻缺乏公德心,隨意把舊衣丟擲在回收箱外部、地面或丟棄非衣物的廢棄物,不僅造成髒亂,也失去了舊衣回收的美意,台東縣環保局在幾個重要回收箱地點進行科技執法,從1月到3月已經開罰19件。
    2022/03/25 17:05
  • 誰是「新店王品淳」? Gogoro電池遭塗鴉

    電動機車的電池是公用的,但有高雄民眾反映,最近在交換站換到的電池,上頭竟然寫著名字,後來他把這張圖片PO網後,也發現同樣在高雄,也有其他人拿到寫著同名字的電池,但上面寫的日期不同天,就怕是有人刻意破壞塗鴉。而Gogoro也回應,會有工程人員定期巡檢清查,確保會員的使用體驗。
    2022/03/17 18:07
  • 高中生拒收餐盤 勸導反遭嗆:顧客是上帝、自己收是蠢

    有民眾日前到一間速食店用餐,正好遇到一群高中生要準備離開,但對方沒有收拾桌上垃圾,自己提醒對方幫忙清理,沒想到反遭拒絕,對方甚至還嗆,「顧客就是上帝耶,自己要收不是蠢嗎?」此話一出讓那位民眾超傻眼,忍不住感嘆,「拜託有點公德心好嗎?」
    2022/03/15 20:41
  • 公德心呢?外籍登山客攻玉山 竟亂丟「果皮、垃圾」

    山林環境需要大家守護!有登山客這個月2日,攻上玉山主峰時,卻發現另一團,疑似印尼籍的4、5名登山客,居然把波羅蜜果皮、栗子和科學麵等垃圾,丟在山頂上,生氣之餘也很熱心的幫忙撿拾垃圾,但是管理處表示,玉山長年低溫,果皮不容易腐敗之外,也會影響脆弱的生態。
    2022/02/08 19:31
  • 自助洗衣噁塞「兩座拖鞋山」 全網譙翻:看過中藥拿來烘

    自助洗衣店是廣大租屋族的好幫手,環境維護得仰賴使用者的公德心。如今有民眾發現,明明業者已經用大字體列出,禁止將「鞋子」拿來清洗以及烘乾,卻有人疑似裝作沒看到,把大量室內拖鞋直接塞進洗衣機,畫面曝光令網友痛罵,「超級沒公德心」!
    2022/02/07 19:32
  • 大過年!2女馬路邊上演「格鬥戰」 亂丟「禮盒垃圾」洩憤

    台南一間機車行老闆,過年休店,但門口卻被人丟了「禮盒垃圾」,打開看是吃過的,老闆調閱監視器,想查是誰亂丟垃圾,結果卻意外發現,有2女子在店門口上演格鬥戰,不但推擠、扯頭髮樣樣來,還丟垃圾洩憤。
    2022/02/03 20:20
  • 婦公車打翻酸辣湯裝沒事想落跑 下秒結局網笑翻:現世報

    許多民眾都有搭公車經驗,難免都會遇到一些沒有公德心的人。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搭公車時看到車上一名女乘客打翻酸辣湯,地板瞬間變得潮濕且油膩膩,對方想裝作視若無睹,並未通報司機還想從容下車,不料報應來的超快,她自己踩到整個人滑倒,所有人紛紛笑稱,「現世報來得真快啊!」
    2022/01/20 23:22
  • 噁男用餐「邊吃邊摳腳」 鄰桌客崩潰:還用手拿碗撕菜

    外出吃飯若遇到別的顧客沒有公德心、衛生習慣不佳,可能當場食慾全無。一名網友到火鍋店用餐,正準備大快朵頤時,隔壁桌男客人突然脫掉鞋子,不只把兩隻腳都盤坐在椅子上,還不斷用手搓腳趾,無視是在公共場所,甚至有人出聲制止也不為所動。
    2021/12/28 23:28
  • 她搭客運「脫褲換衛生棉」垃圾塞椅背 男嚇壞:此生難忘

    真的好噁心!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從新竹搭客運前往台北,撞見一位女乘客,當場脫下褲子換起衛生棉,甚至把換下的垃圾塞在椅背置物網,讓他看了嚇壞,直呼「真的有夠噁心又沒公德心…」、「此生難忘!」。
    2021/12/19 13:53
  • 太漂亮!秘境「三層坪」開放爆亂象 地主怒

    不少民眾周末都會出外走走,但公德心千萬不能跟著解封!位在宜蘭礁溪的「三層坪農塘」,是農委會水保局,整合了私有土地,耗費兩千多萬整治,最近才剛驗收完畢低調開放,馬上就吸引大批遊客踩點。只是地主對此苦不堪言,不只交通大打結,附近居民想要回家,也塞了將近一小時,甚至園區裡的草皮也被遊客們踩得光禿禿!
    2021/12/13 13:29
  • 噁!用餐見客人「雙腳盤坐椅上」 女星PO照轟:倒胃口

    憑著長壽電視劇《麻辣鮮師》中「Gina」一角打開知名度的藝人林利霏,2016年嫁給演員張翰,婚後育有寶貝女兒「翰寶」。將重心移往家庭的林利霏,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她透露今(13)日外出用餐時,竟看到隔壁桌顧客十分沒有公德心的行為,讓她非常傻眼,不只當場拍下來,更與網友討論有沒有碰過更誇張的行徑。
    2021/10/13 19:39
  • 要有公德心!台南海岸線 清出1.7噸煙火空盒

    中秋連假,台南市賞月熱點,觀夕平台一直往南到黃金海岸,這幾天都有人施放煙火,有時候是深夜,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環保局現場取締,還有人說中秋節開心一下,更離譜的是,20日一早沿著海岸線清理,沿途都炮灰以及煙火的紙盒,總計出動32人次,清理出1.7公噸垃圾,還得出動清運車來載。
    2021/09/20 13:28
  • 放鬆心情卻汙染環境 蘇花休息區民扔垃圾

    蘇花公路的休息站應該是讓民眾休息,一邊還可以欣賞美景,放鬆心情,卻經常有民眾貪圖方便,亂扔垃圾,造成環境汙染,因此花蓮縣林管處將攝影機裝設在常被亂丟垃圾的熱點,光是6、7月份就拍到15件違規,目前已經函請環保局裁處,這些舉動不只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最高可處6000元外,若是嚴重汙染森林,還可能被罰30萬元。
    2021/08/05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