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公德心 結果共770筆

  • 超商當自己家!逾20人占內用區「協會開會」 自備水果甜點

    超商服務的多元化,不僅內用座位區可用餐,也有人拿來辦公!高雄一間超商,卻有民間協會在超商辦活動,自備水果點心,聚集超過20人,引起其他消費者不滿,店員說超商業者也有參與協會,因此借用場地來開會。總公司回應,店鋪如果需要辦活動,只要加盟主和總部同意,可以使用的。不過這次是臨時需求,對其他消費者造成不便,深感抱歉,會提醒業者保留公共空間。
    2023/07/31 19:42
  • 幫測試?男拿車門狂撞「防撞條」 車主:很故意 

    不少車主都會撞防撞條,就是擔心愛車,可能不小心被旁邊的車門刮傷,沒想到北市一名男子,發現車子的防撞條歪了一邊,一查車內錄影,才發現居然是隔壁車主,拿自己的車門撞了他的防撞條,而且一連撞了7次,讓他感覺根本是故意的,直呼沒公德心。
    2023/07/30 20:32
  • 「借放」你家專用袋 婦垃圾「硬塞不成」速落跑

    土城區一位婦人騎機車載著一包沒裝專用袋的垃圾,看到路邊住家有專用袋垃圾就停下來,沒想到她就這樣試圖想塞到人家袋子裡,沒塞成功還亂丟在門口轉頭就走。當事住戶很無奈,第一次遇見這樣的狀況想給她一次機會,不過環保局也說,沒用專用袋又亂丟別人家門口已經觸法,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3/07/29 19:09
  • 公德心?頂樓積水屋主就往外潑 底下騎士險淪落湯雞

    近日午後熱對流旺盛,各地出現午後雷陣雨,而南投市草屯區一棟透天厝樓頂因為積水,有住戶就將水一盆一盆地往外潑,險些讓樓下的民眾變成「落湯雞」,不少人見狀紛紛怒轟沒公德心,對此,環保局表示,若潑的水確認會污染環境,將依法開罰最高6000元。
    2023/07/19 11:13
  • 「人造傾盆大雨」4樓頂潑水 騎士險變落湯雞

    南投草屯中正路的透天厝,發生了一起令人意外的事件。由於午後出現了雷陣雨,這棟樓的4樓頂部因為積水,引發「人造傾盆大雨」。住戶為了清除積水,從頂樓一盆一盆地往外舀潑,結果一名騎士差點被淋成落湯雞。
    2023/07/18 18:55
  • 別說是台灣人!搭陸高鐵「腳翹到椅背」遭勸阻 狂飆台語髒話

    大陸有名自稱台灣人的男子,近日搭中國高鐵,和中國乘客爆發口角,在車上不斷謾罵台語髒話,而這則影片也在抖音上瘋傳,近日更被轉傳到Dcard,網友紛紛嘆息「太丟臉了」。
    2023/07/10 12:32
  • 公德心呢?美民眾國慶日出遊 湖泊景點成「垃圾掩埋場」

    位於美國加州、內華達州邊界的太浩湖(Lake Tahoe)是著名旅遊景點,這座全美第2深的湖泊每年都吸引大量遊客到訪。7月4日正好適逢美國國慶日,民眾開心出遊,然而美景當前卻有觀光客在湖泊周圍留下大量垃圾,清理當地的志工團體憤慨表示,現場看起來宛如垃圾掩埋場,舉目所及盡是垃圾,而且垃圾的重量更超過往年,400多人花了3小時才全部清乾淨。
    2023/07/06 15:18
  • 有夠衰!台65橋上輾過散落廚餘 女騎士慘摔全身傷

    誰這麼沒公德心?新北市23歲吳姓女子,昨(3)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台65線快速道路往板橋方向時,疑似不慎輾過不明人士丟棄在機車道上的廚餘,當場摔車,警消到場搶救發現吳女全身多處挫傷,所幸意識清楚,事後也自行就醫。
    2023/07/04 14:03
  • 天啊!飛鼠撿衛生紙吃 遊客缺公德心留禍害

    天氣熱,民眾上山避暑,玉山塔塔加卻亂象橫生,拉出棚架,停車場炊煮,撒米誘拍野鳥,亂丟果皮紙屑等等,還有民眾看到可愛的飛鼠,仔細定眼一看,牠竟然撿起人類的衛生紙吃。
    2023/06/29 14:14
  • 還來?騎士假停車 垃圾放鄰車腳踏墊落跑

    台中北屯有民眾發現,機車腳踏墊上被亂丟家用垃圾,第一次自認倒楣幫忙清理,沒想到又被丟第二次,氣的PO文,公布亂丟騎士監視器,發現對方每次都是假裝停車,其實是要丟垃圾,隔空喊話再不主動聯繫,端午連假玩就通報環保局和報警。
    2023/06/24 13:13
  • 遊客硬踩裝置藝術巨人像 網批沒水準:已經破了

    台中山區有一隱藏系列的秘密景點,是「巨人之手」的雕塑作品,仿真程度高,整個作品高度約9公尺,讓不少民眾前來朝聖拍照,近日有網友發現有些沒有公德心的遊客會強硬擠進雕塑作品裡,甚至不惜用腳踩破,只為了換一張照片,讓這名網友擔憂到PO文奉勸大家別再踩。
    2023/06/06 14:47
  • 真缺德!朱銘「紳士」作品 遭人「熄菸頭」

    展覽於基隆國門廣場的「紳士」雕塑,是已故雕刻大師朱銘人間系列作品,日前卻發現被人當作「熄滅菸頭」工具,造成雕塑作品臉上留下一條長長的燒焦痕跡,民眾直批沒公德心,基市府已經派員查看,確認朱銘的雕塑未受損,再次提醒民眾愛護藝術作品。
    2023/06/05 12:13
  • 八點檔男星逼車爆糾紛! 不滿「前車1舉動」大暴走慘吃罰單

    「歌仔戲國寶」許仙姬的兒子、八點檔男星許明杰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這些行為真的太離譜,沒公德心的人真的要不得」。許明杰說自己最無法忍受有人開車亂丟垃圾:「丟菸蒂都是小事,但你丟早餐、整杯檳榔汁?我就逼著車要他靠邊停車。」許明杰這個行為,反而被在場來賓嚴厲批評。
    2023/05/31 15:14
  • 屏東舊鐵橋花海盛開中 賞花遊客騎車進田梗

    屏東舊鐵橋花海目前正值盛開期,一到假日,就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賞花拍照,但光是拍人竟然還不夠,周末(14日)下午,竟然有年輕人大喇喇把摩托車騎上田梗,直接將車子停在田梗上拍照,誇張行徑讓其他目擊目民傻眼。
    2023/05/13 18:00
  • 顧著拉禮砲放煙火 熱鬧迎神留下滿地垃圾

    彰化員林,昨天在國小前面一場廟會,拉炮煙火迎神明,但是熱鬧過後留下滿地垃圾,民眾報案,警方蒐證,通知廟清除,大部分垃圾連夜打包,今天早上能有煙火空殼,禮砲彩紙和煙灰。
    2023/04/16 12:59
  • 這款惡鄰!抽完菸往窗外扔 掉遮雨棚起火

    新北市土城一處公寓,一樓住家遮雨棚突然冒出濃煙,住戶急著打119報案,消防隊趕到現場、里長也來幫忙,幸好很快就撲滅,警消研判,是樓上住戶把菸蒂往樓下丟,掉在遮雨棚上、點燃垃圾才會起火,缺乏公德心,差一點害慘鄰居。
    2023/04/09 19:32
  • 同事帶女友違規住宿!室友曝惡劣行徑 網氣炸:當自己家?

    近日有名網友氣到上網發文抱怨,自己的室友同事常常會違反規定,偷帶女友回公司準備的宿舍過夜,而每到假日,同事女友就會霸佔洗衣機,把公司免費的洗衣粉用空,但更誇張的是,女方最近還拿了3大袋衣服跟被套來洗,結果同事非但沒有阻止,還要求他幫忙跟老闆解釋,讓他忍無可忍,原地爆炸。
    2023/04/06 05:57
  • 他自發撿菸蒂「彎腰600次」 戰績照驚呆全網:好偉大

    超沒公德心!人人都知道抽菸對身體有害,但仍許多人無法戒菸,更有的人會隨意丟菸蒂,不只有礙觀瞻,還破壞環境。近日,有網友分享,他嘗試花了1.5小時撿菸蒂,成果十分驚人,還害得自己隔日「躺床一整天」,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好人一生平安」。
    2023/03/25 23:49
  • 要長針眼了!女星北市目擊路人「大膽解放」噁爆:還2次

    女星李蒨蓉出道多年,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大小事,不論是與家人相處的點點滴滴,或是和朋友出遊聚會,生活過得愜意又自在。沒想到近期連續目睹2位路人在台北市的巷弄裡隨地便溺,絲毫沒有公德心,令她崩潰直呼:「拜託別讓我長針眼!」
    2023/03/19 20:00
  • 公德心在哪?檳榔渣往樓下亂倒 車全遭殃

    不少外地遊客到基隆旅遊都會把車停在「信二路立體停車場」,但附近住戶卻發現,常常有人從停車場的高樓層把垃圾往樓下扔,甚至還倒檳榔渣,害得停在外圍的車子,車頂通通都是大片紅褐色汙漬,每周都會遇到這樣情形,三不五時就要去洗車,真的不堪其擾。
    2023/03/19 13:48
  • 這是啥?!就往停車場外扔 檳榔渣從天而降砸中車子

    基隆市信二路立體停車場,只要是外地民眾來基隆市廟口,幾乎都會停到這裡,不過樓高13樓的停車場,卻是附近民眾的夢魘,因為常常會有檳榔渣從天而降的掉落下來,砸中停放的車輛以及人員,被砸中的車主大罵,實在是太缺德,太沒公德心了。
    2023/03/17 18:08
  • 超噁!台中2屁孩把蛋餅店當自己家 竟朝店內「撒尿」

    在店家門口前隨地大小便真的很沒公德心!台中市北區一家蛋餅店今(15)日早上開店時,因聞到很濃的尿騷味,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今日凌晨時有2位屁孩入侵店裡,直接對著煎台「撒尿」,店家相當無奈,還諷刺「歡迎來到可愛動物區」。
    2023/03/15 14:28
  • 停車場亂停被車輛包圍 網友直呼芭比Q了

    網友02/15在社群上分享一段影片,一輛小客車就停放在中壢一家收費停車場的空地上,四周圍被停在停車格的車輛包圍,網友大呼亂停車被包圍巴比Q了,直指車主沒公德心活該被包圍,不過據停車場負責人表示,這輛車已經停放一年,根本聯絡不到車主,無奈之下才把車移到影片中的閒置空間,並期待車主早日現身處理.
    2023/02/15 13:04
  • 酒吧開在住宅區!他怨半夜嬉鬧聲擾民 內行人曝反制神招

    半夜擾人清夢真的有夠沒公德心!夜生活作為現代人紓壓的方式之一,酒吧每到周末總是人滿為患,但無論是店家未盡管理之責,又或者是顧客情緒上頭後頻頻嬉鬧,都會對周遭環境造成嚴重影響;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家公寓樓下自從開了酒吧後,幾乎天天都讓人睡不好,讓他相當頭痛。
    2023/02/13 11:16
  • 沒公德心!短裙辣妹「車上飲料杯丟馬路」 店家來也不甩

    彰化5名年輕男女開心駕車出遊,其中一名短裙妹子,回到車上後竟將車內飲料杯往馬路丟,店家見狀上前勸導要求撿走,對方卻不承認也不理人。離譜的是,5人中就有2人同時做出亂丟垃圾的行為,還在車內嘻嘻哈哈,最後直接離去,留下店家自己處理,無奈苦笑。
    2023/02/11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