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公廟 結果共633筆

  • 他們聚賭反控警妨礙拜拜 警收網抓賭博

    彰化社頭鴻門巷土地公廟,屢次被檢舉聚賭吵雜,警方之前安排巡守勤務,反遭民眾檢舉濫權,警方再度查緝賭博,5個月內,2次聚賭,總共法辦27人。
    2023/09/08 19:23
  • 鬼門關倒數!4生肖到這廟拜拜「財運爆發」 開運方法曝

    令人心驚驚的農曆七月已經過去一半,感覺今年運勢不順的人,可以趁鬼門關前帶伴手禮到萬應公廟拜拜,其中還有4生肖能帶來正、偏財運,千萬別錯過時機了。
    2023/09/03 12:39
  • 百年土地公神像不見!4人偷走燒毀 竟稱「有髒東西附身」

    金門縣古崗村金湯港福德祠土地公在當地駐守百年,每逢農曆3月23日媽祖生,當地居民都會群聚拜海、到土地公廟參拜,感謝祂駐守港區保佑漁、蚵民出入平安。未料,這尊百年土地公神像竟在25日不翼而飛,尋獲時已被燒毀,僅剩燒焦基座。
    2023/08/29 13:16
  • 農曆七月「只能拜土地公」 專家警告:2類人不宜進廟

    農曆七月是鬼魂的「放假月」,根據民間習俗,各類宗教活動都將暫停一個月,期間除了土地公,不宜進廟拜神明。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就提醒,鬼月拜土地公也有注意事項,除了「千萬別求財」,2種人也不宜在此期間踏進土地公廟,否則易犯沖。
    2023/08/27 21:43
  • 藍白合?郭台銘金門拜廟 「老友」民眾黨縣長陳福海突現身陪同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在金門展開一系列造勢、拜廟行程,下午前往烈嶼參拜關公廟,並參訪洪氏古厝,接著晚間6點來到三玄宮參拜,除了金門議長洪允典全程陪同外,現場也驚見金門縣長陳福海與會,甚至提前半小時就在現場等待,兩人拜廟完後還手牽手一起大合照,眾人高喊「總統好」。
    2023/08/22 18:30
  • 萬國幫大哥公祭3百人聚一殯 成員囂張「幫派名黑衣」穿上身

    自今年竹聯幫明仁會大肆張揚於飯店舉辦春酒引發外界嘩然之後,立法院也於先前修正《組織犯罪條例》,若以明示或暗示的方法顯示為犯罪組織成員,在公共場合聚集3人以上經公務員命令三次以上不解散,都可處以刑責併科罰金。沒想到昨(19)日「萬國幫」大哥洪汝堯告別式,「頭北厝」大哥王春成帶著一群小弟前往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弔唁,一行人卻全都穿著印有幫派和公廟字樣的黑衣,轄區中山警分局長見狀,隨即上前舉牌下令立即解散!
    2023/08/20 10:29
  • 誦經爆衝突 廟方指控班長口氣差還動手

    新北市永和一間土地公廟,日前有誦經團前來誦經,沒想到班長卻遭廟方人員控訴態度不好,才上前告知,雙方就發生口角,廟方人員指控班長出手攻擊,也到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07/24 14:12
  • 嚇死人!「辣女模特兒」呆坐土地公廟前 網歪樓:誰家老婆

    驚!今(20)日上午,在台中市大甲區傳出服飾店女模特兒被丟棄的事件,尤其該模特兒還穿白衣配上絲襪,民眾經過還以為是真的,當場嚇壞了,也有人以為女子受傷,還有民眾認為是情趣用品娃娃,對此,大甲區清潔隊也說明,確實為服飾店模特兒,在接獲通報後不久,就將該物給清理掉,也提醒民眾勿隨意棄置垃圾。
    2023/07/20 11:51
  • 男深夜行經北海天公廟 車突自撞電桿「車頭凹陷、駕駛座變形」

    新北市知名的「北海天公廟」旁昨(17)日深夜發生自撞車禍!鄭姓男子獨自開著小貨車出門,行經三芝土地公坑附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鄭姓男子也因此受傷受困。警消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利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而他還一度呼吸困難,好在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7/18 11:22
  • 不捨!宮廟竄火神像剩灰燼 廟方致歉:沒保護好土地公爺爺

    今(14)日凌晨3點55分,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火災,該處為一間香火鼎盛的土地公廟,沒想到在凌晨竟然全面燃燒,熊熊火焰不斷竄出,嚇壞附近的民眾,所幸無造成人員受傷,但是廟裡面許多物品都燒毀,紅色燈籠全掉在地上,土地公的金身也只剩下灰燼,廟方稍早也在臉書表示:「對不起!我們沒有保護好土地公爺爺」。
    2023/06/14 15:59
  • 獨子身亡太心痛!老婦安養院偷跑遊蕩街頭 正妹女警助尋回

    新北市樹林區有民眾向警方報案稱,一名73歲梁姓老婦獨自在龍興街土地公廟內停留多日,疑似走失,員警林欣儀到場發現她不僅行動不便,身上更散發濃濃異味,就先將其帶回所內休息,經了解得知,婦人因得知獨子意外身亡,失去唯一的親人,趁著養護機構人員不注意偷跑出去,在土地公廟流連多日。
    2023/06/12 17:43
  • 影音/法拉利姐唱〈金包銀〉 大鬧烘爐地躺在廟裡

    2023/06/02 11:59
  • 扯!女星烘爐地嗨唱〈金包銀〉 稱「神明應准」廟公電話被打爆

    女星法拉利姐(張婷婷)闖蕩演藝圈失利,近年來轉往臉書發展經常開直播,只是對於有無打賞的粉絲態度差很多,被狠虧是「蕭貪婷婷」。近日法拉利姐到中和烘爐地拜拜還願,途中有粉絲希望她能在廟裡唱〈金包銀〉,法拉利姐為此特地擲筊,在土地公應允下便開心嗨唱,結果廟公急阻止稱收到「大量香客」抗議,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3/06/02 10:02
  • 急著拜土地公! 台北嬤闖紅燈遭撞飛不治

    台北市長蔣萬安近期強力宣示要洗刷行人地獄汙名,不過今天清晨士林區一名婦人,因為趕著去土地公廟拜拜,闖紅燈過馬路結果被來車撞上送醫不治;無論對於行人還是開車的駕駛、騎士,遵守交通規範都是必要課題。
    2023/05/26 13:51
  • 士林嬤趕著到土地公廟拜拜 違規穿越馬路遭撞飛重傷身亡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死亡事故!今(26)日清晨5時許,76歲蕭姓婦人獨自步行到住家對面的土地公廟拜拜,不料在穿越馬路時疑因違規闖紅燈,不慎遭到迎面駛來的小轎車撞上,當場噴飛到分隔島上,警消到場搶救,發現婦人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5/26 10:38
  • 真的有「24小時免費吃泡麵」的廟! 解婕翎狂嗑提升財運

    台灣路上廟宇隨處可見,不過免費爽吃24小時的土地公廟可否見過?擁有「宅男女神」美名的藝人解婕翎,攜帶實況主表妹子玄,前往俗稱「泡麵廟」的南投中寮石龍宮應驗,兩人抵達時門庭若市,當真見到牆上擺滿各式各樣的泡麵,供應信奉吃了能發財。
    2023/05/24 13:54
  • 拒撿衝撞遭開槍 騎士逃逸後求救中槍不治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騎車載朋友,昨天深夜到警方連忙轉彎,警方發現沒打方向燈想閃躲,追上去攔查不停,騎士跑到死巷調頭,員警下車攔停,卻加速衝撞要逃,情急之下警方開槍射擊一槍,機車從小路逃了,但是大約半小時後,友人在土地公廟報案求救,他中槍傷重不治。警方查出,他因為毒品案,判刑六年,沒有報到入獄拘提中。
    2023/05/14 19:03
  • 遭警開槍亡 楊男姊哽咽:他沒做什麼壞事啊

    楊姓男子遭警察開槍逃逸,最後傷重不治,姊姊出面質疑,警方執法過當。母親節的噩耗,怕媽媽受不了,還瞞著不敢說,不過警方強調,是因為他衝撞,員警才開槍,還原經過,他受傷後,朋友載著他逃跑,還打電話給朋友求救,後來在土地公廟,等到救護車,距離中槍時間大約半小時,判決書中表示,他因為七次販毒,判刑六年。
    2023/05/14 19:02
  • 拒檢企圖衝撞逃!彰化毒犯遭警開槍命中 倒土地公廟送醫不治

    彰化縣員警昨(13)晚深夜巡邏時,發現一台雙載機車未打方向燈,當下攔查卻被拒檢,員警一路尾隨至死巷,機車上兩名男子欲上前衝撞後逃逸,員警危急之際朝機車開了1槍,打中楊男,不過該機車仍竄逃數公里。警方循線在距衝突點不到5公里處發現楊男,緊急將人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目前全案報請檢方偵辦中。
    2023/05/14 14:04
  • 就差這尊!已經有3尊神明 男偷走三太子

    就差這一尊,硬要蒐集?花蓮一名林姓男子,明明家裡面已經有3尊神像,直說自己還差一尊,於是2日清晨跑到宮廟將神明三太子給偷走,卻被警方迅速逮捕,他其實是名慣竊,上個月底也跑到另一間宮廟偷竊香爐變賣,被逮後不到7天再度犯案,又再度落網。
    2023/05/05 13:25
  • 小鋼炮狂飆撞廟畫面曝 車主親發文反遭網洗版

    台南一名24歲的楊姓男子,昨(23)日上午駕著「提芬妮綠小鋼炮」,沿台南東山174線一路狂飆,沒想到過彎時,疑似不熟路況,撞段路邊土地公廟的水泥梁柱,所幸人未受傷,但他撞車的影片全被後方騎士行車紀錄器拍下,丟上網路社團,沒想到意外釣出楊男本人發文回應,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2023/04/24 18:19
  • 天注定的下場!偷神明金牌、柑仔店現金1萬7 賊自摔落網

    高雄旗山分局員警,攔查一下穿越斑馬線沒禮讓行人的機車騎士,男子假裝配合再逃逸,最後在一處樹蔭旁想迴轉而自摔,會心虛原來是他最近偷了不少東西,路過土地公廟先拜拜,然後偷竊神明金牌,還有一天賺沒多少錢的雜貨店,他也趁老闆不在,偷收銀機內1萬7千元現金。
    2023/04/04 12:33
  • 永和山水庫不到一半低水位 「水底土地公廟」露出來

    苗栗永和山水庫水量不到50%,居民發現水裡的土地公廟出現了,還和2021年乾旱時期做比較。相隔一年多,土地公廟旁的樹木倒了,金爐也不見了,鏡頭拍下”出土”文物,紀錄平時看不到的歷史畫面。
    2023/03/25 16:00
  • 疑鎖定放學時間!男校門徘徊 涉騷擾國中生

    新北市一所國中,有家長向學校反映,學生放學遭到陌生男子騷擾,雖然沒有造成傷害,但對方的詭異舉動,已經讓小孩感到害怕,校方第一時間通報轄區派出所,員警也很快抵達,果真發現這名男子還在附近徘徊,立即將人帶返所;事後他向警察供稱,當時是要去土地公廟拜拜,經過學校,好心提醒學生們趕快回家,否認有騷擾行為。
    2023/03/23 13:25
  • 雲林草嶺麝香木開得滿坑滿谷 網笑:傳說中的桃花島

    雲林古坑草嶺地區最近麝香木盛開,粉紫色的花海超夢幻,草嶺公路30公里處土地公廟上方,一大片的夢幻紫,美得讓人驚嘆!
    2023/03/19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