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公平 結果共3,668筆

  • 台北市41名里長赴陸遭約談 朱立倫嗆:司法介選

    檢調獲報,北市多名里長接受招待,陸續前往中國大陸上海等地旅遊,台北地檢署昨天搜索、約談41名里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表示,台獨金孫賴清德只剩抹紅牌,侯康配聲勢起來後,民進黨很緊張,連無辜的里長也被約談,現在不是中國介選,是司法介選,基於某些政治立場對付里長,對他們很不公平。
    2023/12/16 12:35
  • 搶到凱道「連4屆當選總統」!爆瘋搶改抽籤 蔣萬安給答案

    2024大選倒數1個月,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搶到「選前之夜」明年1月12日的凱道路權。對於有名嘴建議,可採用抽籤方式避免搶得太辛苦,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未來可對熱門場所研議抽籤等公平機制,亦有完整時間可進行準備工作。
    2023/12/14 14:14
  • 姚立明剖析藍白棄保 「目前並不存在棄保因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13日)赴Yahoo TV《齊有此理》節目錄影,節目中特別就藍白棄保、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等議題進行剖析。有關藍白棄保議題,姚立明認為,目前並不存在棄保因素,預期藍白民調應會持續拉鋸;提及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姚立明則表示,礦區居民是受委屈的住戶,長期受不公平法律制度的影響,被惡意解讀為特權階級,用兩字形容就是「殘忍」。
    2023/12/13 19:52
  • 要環保還是利益?COP28協議卡關!

    COP28氣候峰會決議草案陷入僵局,主辦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刪除「逐步淘汰化石燃料」的字眼,引發歐美和太平洋島國不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目前看起來達成協議的可能性高,因為全球都有感受到氣候變遷的危機,且有共識要做出改變,而這個改變的限制就是逐步淘汰石化燃料,但對於石油輸出國家組織來說,淘汰石化燃料基本上是為害自己國家的利益,因此石油輸出國家組織的立場認為,要把字句做出更動,不要寫上逐步淘汰石化燃料,而是用公平公正且有序的方式,加強對於再生能源的研發或促進燃料排放的減少。」
    2023/12/13 15:30
  • 有你們就沒公平正義!挺以色列到底 美國恐遭孤立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蔓延到加薩南部,包括哈瑪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都釋出反抗以色列軍隊的影片。從衝突爆發至今,美國一直力挺以色列;更在聯合國動用否決權,阻擋停火決議。只是現在美國立場越來越孤立,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批評,有美國的世界,就不會有公平正義。
    2023/12/10 20:32
  • 阿信唱一半!突撂話「這樣可以嗎」 丟麥克風高喊4字 

    五月天雖然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連日來風波越燒越大,但他們在巴黎場演唱會開唱不受影響,唱及〈軋車〉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丟掉麥克風,用吼的和歌迷比聲音,最後還突然喊了句「我愛你們」,讓歌迷驚喜尖叫。五月天雖然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連日來風波越燒越大,但他們在巴黎場演唱會開唱不受影響,唱及〈軋車〉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丟掉麥克風,用吼的和歌迷比聲音,最後還突然喊了句「我愛你們」,讓歌迷驚喜尖叫。
    2023/12/08 04:54
  • 公婆送豪宅「媳婦秒黑化」 看孫被逼站門口:不准踏進半步

    不求特別疼愛,只求公平對待!一名媳婦在臉書社團抱怨,公婆極度偏心小叔一家,不僅砸千萬替他們買房、裝潢,之後被小嬸要求「不准踏進屋內半步」也乖乖照做。但對待老公(長子)卻認為他比較會賺錢,不僅跟他討錢給小叔,甚至一天到晚跑來家中蹭住蹭吃,讓她心裡極度不平衡,「我是不是該直接跟公婆黑化翻臉?」
    2023/12/07 22:55
  • 解約一帶一路!義大利正式退出 歐中峰會領袖零交集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力推的「一帶一路」政策,上路十年來出現第一個解約國,那就是義大利。包括義大利本地媒體在內的多家外媒披露,義大利政府已正式通知中方將退出一帶一路,但雙方都沒有發表正式聲明,試圖讓影響降到最低。就在義大利退出一帶一路之際,歐盟與中國的第24次領袖峰會,周四(12月7日)在北京召開。歐盟強調經貿公平、市場開放,中方則強調排除干擾、凝聚共識,雙方各說各話,幾乎沒有交集
    2023/12/07 19:59
  • 氣!屏東潮州無辜挨撞 車主竟要遠赴台南調解

    屏東一名曾小姐,車停在釣蝦場停車場,莫名其妙被人倒車撞到,當下跑出去查看,對方落跑,警方獲報,由於非屬道路,也沒有構成毀損罪,因此只能走民事調解,但卻要她從屏東跑到對方所在地台南,開調解委員會,讓曾小姐認為實在很不公平。
    2023/12/03 20:29
  • 曹格無預警現身嚇壞張震嶽!加碼爆「女友太多」靠寫歌療傷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第7集以曹格的歌聲揭開序幕,音樂頭目張震嶽與音樂精靈米非驚見來踢館的大魔王竟然是曹格,都紛紛替選手們抱不平:「這不用比了啊!不公平!」原來只是虛驚一場,曹格其實是本集的彩蛋嘉賓,將與于子育、徐懷鈺一同擔任第三戰PK賽的聲音鑑賞官,讓選手們表示差點嚇到腿軟。
    2023/12/01 13:22
  • Nike、愛馬仕禁轉售 南韓貿易委員會駁回:不公平商業行為

    南韓的「公平貿易委員會」(KFTC)近日宣布,先前精品品牌香奈兒(Chanel)、愛馬仕(Hermes)和運動品牌Nike禁止消費者在二手市場轉售其商品的條款是「不公平的商業行為」,目前已修改相關規定來阻止上述3個品牌的行為。
    2023/12/01 11:15
  • 未辭中廣董座!NCC要求說明 趙少康:我都超越法律請假了

    國民黨「侯趙配」成形,副手趙少康因為身兼中廣董事長,遭綠營質疑違法、要求請辭。NCC主委陳耀祥今(30)日表示,趙少康身兼董事長、總經理,是大股東且直接經營中廣,因此已經發函給中廣以及其他單位,要求說明選舉期間如何公平公正對待所有參選人。對此,趙少康今天回應,自己已經超越《廣電法》規範來請假,如果覺得法律還不足以規範,那民進黨政府應該去修法。
    2023/11/30 16:49
  • 趙少康參選副總統拒辭中廣董事長 NCC說話了:已發函

    國民黨日前決定推配趙少康參選副總統,不過他同時為中廣董事長而引發爭議,另外公視、華視董事徐瑞希則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也被質疑違反黨政軍條款,NCC主委陳耀祥今(30)日表示,趙少康為中廣董事長兼任總經理,是大股東還是直接經營中廣,因此已經發函給中廣以及其他單位,要求說明選舉期間如何公平公正對待所有參選人,不過還沒收到相關回覆。
    2023/11/30 10:03
  • 綠議員被指棄養子女 女求助「資深女立委」卻回:公私要分開看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遭踢爆始亂終棄、棄養母女,受害者日前在國民黨民代陪同之下開記者會泣訴,曾向一名台中資深民進黨女立委陳情蔡耀頡惡行,卻未獲正面回應、且被敷衍,全黨都在包庇蔡男。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柳采葳今(29)日揭露,該名資深立委正是何欣純,何欣純接獲陳情時還說,「公私領域要分開、交給社會公平」,事發後還找蔡耀頡站台,代表民進黨價值允許始亂終棄、允許渣男行徑。
    2023/11/29 12:15
  • 金馬60/評審主席李安認了「有些很難選」 鬆口心聲:評判不一定公平

    第60屆金馬獎在25日晚間圓滿落幕,吳慷仁拿下影帝,影后則由12歲的女星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評審團主席李安在後台表示,在評審討論讓大家暢所欲言可以認真討論:「大家都很真心,這次很多獎項都是一輪過去,我們也很喜歡這些名單,我鼓勵他們以喜歡為重,當然給獎評審會很多東西,第一輪為什麼喜歡這部電影,評價社會、個人資歷的,以及覺得真的在發光的作品,當然有些很難選的。」
    2023/11/26 01:17
  • 《八尺門》「吳燦基準」爆紅! 本人聯手花滿堂獨家開講

    還記得前陣子熱播的超夯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嗎,劇中角色在討論死刑被告辯護策略時,提到可以向法院主張應該適用「吳燦基準」嗎?司法界人稱「燦伯」的吳燦,其實在今年6月,才剛卸任最高法院院長,但12/1就要和「法學泰斗」花滿堂攜手合作!即將在東吳大學主持「公平法院與人權保障學術研討論」,堪稱司法界的一大盛事。
    2023/11/21 17:28
  • 喊話柯文哲重比9份民調 侯友宜:藍白2對2協商全程直播

    藍白合經過多次協商,目前仍無具體共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午4點緊急開記者會,回應時事議題,侯友宜透露,柯文哲今中打電話給他,建議「藍白要不要再談一談」,侯友宜也呼籲柯文哲,明天指派兩位民調專家學者,前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也各指派一位,2對2討論針對先前9份已討論的民調重新判定,這樣比較公平,至於要不要回到馬辦或是柯文哲指定地點,他都沒有意見。
    2023/11/21 14:52
  • 柯文哲嗆「拚戰到底」 邱毅看破兩點:藍白合機會仍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在誓師大會表示,他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外界解讀藍白合宣告破局。不過,前立委邱毅19日深夜在臉書分析,柯沒公布副手、又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一方面給空間,一方面給壓力,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聰明人、內行人,只要周三以前趕快協商,以公平方式局定,別再誰佔誰便宜,藍白合機會仍大。
    2023/11/20 10:21
  • 收教戰紙條「只支持侯柯」 柯媽喊:不公平

    藍白合確定以民調共推總統候選人,不過柯媽媽表示有朋友收到一張紙條,上頭寫道,不管電話民調怎麼問,一樣回答「我們只支持侯柯」,抱怨說這樣的結果公平嗎?還說,柯文哲如果要做副的,不如就不要選,不然就乾脆自己出來選。
    2023/11/17 13:39
  • 南韓高考英聽全境飛機35min禁起降 1.1萬警助接送考生

    韓國「大學修學能力考試」今(16日)登場,全韓國84個考區、1279個考場,約50.4萬同時開始,南韓政府曾多次表示今年起將不再出現超高難度的「殺手級考題」,因此儘管考試內容、出題範圍與去年相同,預計考題風格有可能出現變化。而在今日下午進行英語聽力測驗,為了顧及考生權益及公平性,韓國所有機場也按照慣例,將有35分鐘的時間禁止起飛或降落;為了幫助考生順利抵達考場,更出動超過1.1萬名警力協助。
    2023/11/16 11:43
  • 桃園抽獎「李家6口」狂中142次 遭疑黑箱經發局回應

    桃園市經發局近期舉辦「桃園觀光工廠嘉年華」活動,但抽獎環節最備受爭議,因在447個獎項中,李姓民眾一家6口共中獎142次,這情況讓民進黨籍市議員黃瓊慧在臉書砲轟懷疑公平性,對此經發局也做出說明,並透露改善措施。
    2023/11/14 22:43
  • 下次再加油就好!房屋仲介歌唱賽 女未晉級po網抱怨

    不動產企業在年底舉辦歌唱大賽,70多位房仲報名,有5位可進入總決賽,明年一月尾牙最後PK,不過現在有遭淘汰的女房仲po抱怨文,質疑比賽公平性,說評審桌沒有評審名,也沒有馬上收單計分當場公告,而企業回應,參賽者多,難免有遺珠之憾,5位評審有一人是阿美族歌手,其餘4位是企業店東,活動出發點在於激發團隊向心力。
    2023/11/14 20:08
  • 1人得40獎!這家6口中142項 公平性引質疑

    桃園市經發局,今年5至10月舉辦「桃園觀光工廠集章趣」活動,4千多張抽獎券,8日線上直播,抽出400多個獎項,明明中獎率只有1成,李姓一家六口,卻一口氣抱走142個大小獎,其中一人更是獨得40個獎;總價值超過30萬元,公平性引發民眾質疑,經發局則表示,鼓勵民眾參加活動,所以沒有限制重複中獎的情形,一切公平公開,不過引發觀感不好,未來會調整活動辦法。
    2023/11/14 19:39
  • PLG/鋼鐵人控遭「打壓排擠、逼迫退出」 聯盟2點回應了

    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甚至「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稍早鋼鐵人球團再度發表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對球團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聯盟稍早回應,重申「公平、公正、公開」之 聯盟立場與原則,六隊均需遵守規章權利義務,一視同仁。
    2023/11/14 17:32
  • 黑箱?桃市府抽獎總獎項447個 「李家人狂中142個獎」

    桃園市經發局今年5月舉辦「桃園觀光工廠集章趣」抽獎活動,日前公布得獎名單,卻有民眾發現李姓一家人中了142個獎項,幾乎每個獎項都中獎,其中甚至有一人重複中獎44次,讓不少民眾質疑是否有黑箱作業,而市議員黃瓊慧也痛批市府沒有防堵重複抽獎的機制,「讓人不免懷疑公平性!」。
    2023/11/14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