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公安意外 結果共109筆

  • 日本神戶高速公路意外 橋墩墜落2死8傷

    來自日本最新消息, 日本神戶在22日傍晚發生重大公安意外, 正在施工的新名神高速公路,興建中橋墩突然崩塌,目前已經造成2人死亡、8人受傷。
    2016/04/22 19:15
  • 紐約起重機倒塌1死3傷 2年半第4起

    美國紐約發生重大公安意外,15層樓高的起重機倒塌,當時起重機臂延展超過170公尺,砸毀兩旁建築物,另外造成至少一死3傷,紐約市政府隨即派跨部門緊急應變指揮車在場協調各個相關單位。
    2016/02/06 10:16
  • 興農化工歲修卻爆炸 居民憂吸農藥毒氣

    興農化工以生產農藥為主,像是稻田的除草劑「草全除」,防治吃草莓紅蜘蛛的「巴面通」,都是農民常用藥劑,這次工廠內防凍溶劑二乙二醇爆炸,目前1死1命危,受傷的黃姓員工全身被甲醛、氯氣噴到,傳聞趴在窗口等了3個小時才獲救,但肺部吸入燙傷、手腳背部也有20%燒傷,可見當時大火就在他背後竄燒,附近民眾擔憂會吸入有毒氣體,但興農化工強調爆炸溶劑無毒,不過該工廠2011年也曾傳出粉塵爆炸的公安意外,安全問題讓人憂心。
    2016/02/01 14:05
  • 你還在滑嗎?飛車黨搶手機 鎖定低頭族!

    馬路上邊走邊滑的低頭族,不但是公安意外的隱性殺手,現在還成為歹徒下手的目標!歹徒趁你滑手機時警戒性低,疏於防備,專挑這種時機下手!在大陸四川成都,就有技術熟練的搶匪飛車搶手機,從尋找目標到得手,只花了短短幾分鐘!
    2016/01/06 16:46
  • 挖土機鋪路不慎 清潔隊員遭砸頭亡

    最新消息,基隆發生公安意外,環保局在焚化廠進行鋪路時,施工人員操作挖土機時不慎撞傷一旁的同事,造成頭部重創後緊急送醫後不治。
    2015/12/07 17:13
  • 升降舞台塌!整排師生消失 摔落3米缺口

    北京航天大學發生嚴重公安意外,工程學院的學生正在音樂廳合唱、慶祝學院設立30週年,升降舞台突然塌陷,導致一半以上的師生,彷彿自由落體,消失在舞台上,跌落至3公尺深的缺口中,造成25人受傷。
    2015/12/03 11:31
  • 八仙塵爆事件! 台灣「公共安全」亮紅燈

    八仙塵爆事發至今快屆滿一個月,這史無前例意外,造成近500多人燒燙傷,由於病患瞬間湧入,導致第一線醫護人員不眠不休輪番照顧燒傷患者,每天換藥、敷藥、傷患甚至還得面對好幾十次清創手術,龐大醫療費用,現在全由健保署支付!追根究柢了解這些公安意外明明可以事先預防,其實在災難背後都隱藏著人為疏失和錯誤判斷,甚至是法律漏洞等因素,台灣公安問題又再一次浮上檯面,政府相關單位若視而不見,悲劇很難不會重演。
    2015/07/24 21:24
  • 復工談不攏!柯文哲赴台中 視察捷運工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特地南下視察台中捷運工程!自從4月10日發生工安意外造成轎車駕駛被鋼箱梁砸中慘死悲劇,檢方針對中捷公安意外起訴10人,意外發生後台中捷運全線停工至今,衍生出來賠償金將越來越多,柯文哲希望在安全無虞情況下,期盼台中捷運工程盡快復工!
    2015/06/13 23:45
  • 捷運鋼橋墜/​台中捷運倒塌 北市副市長:全面停工

    (網路新聞中心) 10日傍晚台中捷運工程,發生鋼梁掉落意外,造成四人死亡,四人受傷,林欽榮副市長今日上午9點於捷運局召開記者會,表示台中捷運綠線已全面停工,已經先行對傷亡家屬,提供每人慰問金5萬元, 並配合檢調單位做後續處理
    2015/04/11 10:54
  • 高處摔落工人死 市議員質疑鐵工處吃案

    前天上午,鐵工處桃園段的高架化工程,發生工人從3公尺高摔落的意外。單親爸爸不幸身亡,留下國小的女兒。今天市議員出面控訴,質疑鐵工處和包商湮滅證據,試圖吃案,還重搭鷹架。包商反駁,但也認為莊姓工人當天,可能沒有繫安全防護帶
    2015/03/05 13:43
  • 〈獨家〉宮原眼科車位難找! 停車場滅火器過期13年

    台中熱鬧的宮原眼科,觀光客擠爆,車輛違停、佔用公車臨時停靠區,車位難找隔壁私人停車廠只有8個車位,到對面一棟大樓地下室停車場,違法沒登記,這間停車場,進出同車道,圍黃色封鎖線,搞得像刑案現場!柱子上滅火器,一看嚇死人,88年安裝少說過期13年,煙霧偵測器早就銹蝕,萬一發生火警,造成公安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2015/01/29 18:05
  • 轟!12樓高鷹架突坍塌 8線道人車驚逃

    12層樓高的施工鷹架倒塌,覆蓋8線道馬路,所幸只有車損沒有傷亡!23日上午10點多,台北市羅斯福路寧波東街口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整修拉皮中的老建築,外牆12層樓高的鷹架突然坍塌,砸在馬路上,當時一台公車跟計程車正好經過,差點遭波及,幸好2台車上駕駛和乘客都沒有受傷。警消抵達,搜索後確定沒有人員被鷹架壓傷受困,只有15台機車被壓毀車損
    2015/01/23 14:09
  • 逃生門變套房 黑心日租40坪隔13房

    台北市不肖日租套房業者,為了賺錢,竟然把大樓逃生門和電器室,通通圍起來隔成房間,而且40坪的地下室,就分成13間套房、雅房,1天1間收費破千,大賺黑心錢,同棟大樓住戶,就怕發生火警或公安意外,一狀告上北市府
    2015/01/13 13:56
  • 凶宅法律未定義 房仲準則「冤屈所在」

    目前國內法律並沒有定義凶宅的條件,但是以過去法官的認定來說,通常自殺、他殺發生的地點是凶宅,但是如果是自然死亡或是公安意外,則不構成凶宅,以房仲在買賣房屋來看,像是這一次12樓的住戶跳到4樓身亡,12樓是死者的「冤屈所在」,就是凶宅,4樓並不受影響,但是普遍民眾認為,讓死者經過家中,確實感覺不太好,儘管正確的認知上來看知道不是凶宅,但是還是怕有爭議。
    2014/07/31 12:37
  • 工人踩空跌落地下室! 鋼筋穿心死亡

    八德重劃區一建案工地,在21日下午1點左右,發生公安意外,一名30歲的陳姓男子疑似踩空,從1樓跌落地下室,而鋼筋就從右腹部貫穿到心臟,經過送醫急救仍舊回天乏術,家屬質疑工地地下室燈光不足,才會造成兒子喪命,由於死者全家屬低收入戶,現在經濟陷入困頓。
    2014/07/21 20:57
  • 〈快訊〉工人踩空跌落地下室 鋼筋穿心死亡

    桃園八德重劃區一處建案工地,在下午一點多時,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0歲的陳姓建築工人疑似踩空,從一樓跌落到地下室,結果鋼筋從右腹部插入,體內貫穿心臟。
    2014/07/21 15:27
  • 南韓興建中大樓 突傾斜20度險塌

    南韓一棟還在建造中的7層樓大樓,突然發生傾斜意外,大樓嚴重傾倒約20度,目前周邊已經圍起封鎖線,瓦斯和電力也都已經切斷,避免造成危險,不過從歲月號船難開始,南韓公安意外頻傳,民眾強烈不滿,對政府的信心也降到最低點。
    2014/05/13 07:46
  • 7月鷹架倒!金典又出包 火警嚇房客

    昨晚發生火警的金典酒店,出包不是第一次,今年7月,才因為外牆鷹架倒塌意外,造成12名用路人輕重傷,當時被形容像世界末日一般,這回又發生公安意外,傳出業者沒有在第一時間,疏散16樓以上的房客引來批評,業者解釋,因為7樓的起火點,離16樓還一段距離,再加上火勢在30分鐘就控制,才沒有進行疏散,只是這樣的處理方式,讓房客不滿,陸續已經有20多間房的客人,辦理退房。
    2011/11/20 12:04
  • 北京地鐵手扶梯逆行意外 1死29傷

    北京地鐵傳出重大公安意外,今天早上9點多正值上班時間,一部原本往上輸送的手扶梯,突然發生故障,瞬間反方向逆行下滑,造成所有人往後摔成一團,被壓在下方的民眾傷勢嚴重,造成1人不幸被活活壓死,而29名傷者中,有4個人傷勢嚴重。
    2011/07/05 12:23
  • 夜店火警/飲料店開酒吧!胡志強:合法 議員:放屁

    台中傑克丹尼酒吧燒掉9條人命,市長胡志強第一時間到場,表態要追究中央法規和業者責任,今天他到議會,面對議員追問,卻強調業者用飲料店執照開夜店「合法」,21次安檢也合規定,甚至這麼大公安意外,自己有沒責任,他說現在沒辦法回答。
    2011/03/07 18:18
  • 雲縣日曆放六輕大火照片 民批觸霉頭

    公家單位發送的日曆,大多都美麗風景圖或水果圖案,但雲林縣政府今年印製的日曆,卻在7月7日、7月25日這2天,放上六輕2次發生大火的畫面,縣府方面解釋,選這幾張照片,是因為2次的公安意外雲林縣民感受深刻,也希望六輕能記取教訓,但有民眾不領情,還抱怨說日曆放失火照,像是觸霉頭。
    2011/01/07 12:32
  • 國道鷹架塌/〈獨家〉6外勞客死異鄉 沒名沒保險無人問

    這起重大公安意外,6名死亡的外籍勞工,都是非法來台工作,到底是誰應該來負起責任?今天負責工程的國登營造和下游廠商,都來到醫院慰問傷者,但卻推說不知道雇主是誰,勞工局表示,經調查後,承包商國登營造,並沒有提出外勞工作許可申請,疑似雇用非法外勞。
    2010/10/01 19:02
  • 「太空迷航」突墜地 遊樂園6死9傷

    大陸深圳知名大型遊樂區,東部華僑城,傍晚發生重大公安意外!遊樂區裡的遊樂設施「太空迷航」,突然失速急速墜落,造成6死9傷意外,有遊客表示,事發時曾經停電,接著聽到轟然巨響後,意外就發生了。
    2010/06/29 21:10
  • 南寶化工2年3爆 居民抗議快遷廠

    南寶化工大火,燒出嚴重公安問題,昨晚還差點波及到和南寶化工只有一牆之隔的另一家去漬油工廠;當時這家工廠內,存放至少上萬加侖的去漬油,情況非常危急;附近居民也受不了南寶化工,2年內發生3次重大公安意外,要求南寶化工盡速遷廠。
    2010/01/09 10:06
  • 陸團意外/吊臂砸車2死多傷 大陸官員:意外

    陸客來台發生2死6傷的公安意外,總統馬英九下午也表達心中的沉痛,另外,大陸廣東省旅遊局的官員,也來到台灣協助家屬處理後事,為死者上鮮花祈禱,直言這是起意外事;外傳當時負責安排陸客來台的旅行社,在大陸並沒有訪台執照,而是掛名在其他旅行社名下,對此大陸官員表示並沒有違法。
    2009/04/26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