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公安意外 結果共109筆

  • 快訊/台南東區「吊掛鋼板」碰高壓電!工人觸電當場死亡

    台南市東區今(12)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鐵皮屋業者在崇善15街施工時,吊車吊掛鋼板時不慎觸碰到高壓電線,導致跳電,還產生不少火花,甚至有一名30歲洪姓工人因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12 15:40
  • 防悲劇重演!法務部擬加重「過失致死罪」 最高判10年

    屏東工廠大火釀嚴重死傷;法務部表示,鑑於重大公共安全事故頻傳,刑法的過失致死罪最重僅能處有期徒刑5年,未符合罪刑相當原則,因此法務部擬具修正草案,加重處罰,可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9/26 22:32
  • 如絕命終結站!印度電梯纜線斷「40樓撞進B3」 工人6死1重傷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塔那市(Thane)10日晚間發生致命公安意外,一處工地內的電梯在下降過程中突纜線斷裂,導致電梯從40樓「直墜」地下3樓,內部的工人也跟著自由落體撞入地下停車場,導致6人死亡1人重傷;附近居民形容,意外發生當下聽到一聲巨響,還以為是炸彈爆炸。
    2023/09/11 12:39
  • 走路1分鐘! 王金平老家近「大直坍塌民宅」

    大直民宅下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老家就住在出事的工地旁,走路距離不到2分鐘,但名人受災的還有藝人曲艾玲,小孩就讀的學校就在事發地旁的道明外僑學校,下午也親自到學校裡看狀況,無奈喊真的很害怕。
    2023/09/08 19:20
  • 大直民宅塌! 蔣萬安二度坐鎮「每戶發6千」

    大直民宅坍塌案,是台北市長蔣萬安任內第一個大型的公安意外,除了在第一時間到現場關心外,今(8)日上午二度到現場視察,並指出目前預防性撤離369人,也可能再持續擴大,等釐清坍塌原因後,會依法來協助住戶來追求賠償。
    2023/09/08 13:52
  • 韓國京畿道工地突崩塌 2名越南籍工人遭活埋喪命

    韓國京畿道安城市的一處工地現場,當地時間今(9)日上午11點49分突然發生公安意外,導致2人遭到活埋,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韓聯社》指出,意外現場正在搭蓋一棟9層樓建築,8樓和9樓之間突然發生崩塌。
    2023/08/09 14:35
  • 轟然巨響! 泰國曼谷興建中高架橋突然崩塌2人慘死

    泰國曼谷東部在星期一傍晚6點左右,一座興建中的高架橋突然應聲崩塌,大量掉落的混凝土與鋼筋波及到經過人車,造成2死10傷,這起公安意外初步調查可能與起重機翻覆有關。
    2023/07/11 11:42
  • 端午前夕 寧夏銀川燒烤店氣爆31死7傷

    大陸寧夏銀川昨晚(21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氣爆事件,奪走了31條人命,被列為重大公安意外,當地媒體檢討,其實這個悲劇可以避免,但因為燒烤店店長貪圖做生意賺錢,瓦斯外漏第一時間沒有疏散客人,選擇繼續營業,釀成了這起無法挽回的悲劇。
    2023/06/22 19:25
  • 南韓地鐵扶梯突逆行往下! 乘客如骨牌倒14輕重傷

    南韓今天又發生重大公安意外,京畿道一處地鐵站,在上班尖峰時段,原本向上的手扶梯,突然逆行往下轉,當時扶梯上的乘客,像骨牌一樣跌成一團,造成14人輕重傷,其中有三人骨折,送醫急救。南韓去年才剛發生踩踏慘案,目擊民眾嚇壞了。
    2023/06/08 18:03
  • 興富發九建案全面停工 首波裁罰逾百萬

    中捷意外,興富發九處建案將全面停工安檢,首波裁罰百萬,中捷初估求償金額將達兩億以上,而時代力量立委也揭露,該公司公安意外頻傳,就因為藍綠關係良好,獨董名單還有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辦公室主任,以及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父親,而洪孟楷則強調,父親擔任獨董在他出任立委前,持股張數,不應無限上綱。
    2023/05/11 14:17
  • 快訊/台南鋼鐵廠移工遭捲入機具 臟器破裂慘死

    台南永康今(11)日下午一間鋼鐵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5歲的越南籍阮姓移工,作業過程中,整個人遭機具捲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下午1點半獲報趕往現場,阮男已經臟器破裂慘死,後續交由該公司行政公安人員聯繫勞工局,調查工安意外原因,並追究事故責任。
    2022/12/11 15:54
  • 踩踏後火車又脫軌 尹錫悅面臨「完美風暴」危機

    南韓最近災害連連,梨泰院踩踏事件剛過一個星期,首爾週日晚間,又有火車脫軌意外,造成34人受傷。尹錫悅上台後,不僅要面對北韓頻頻軍事挑釁,還要想辦法化解國內民怨。除了重大公安意外,南韓的通貨膨脹,也讓民眾苦不堪言。一場「完美風暴」已經上演。
    2022/11/07 22:43
  • 快訊/南韓又一公安意外 首爾火車進站時出軌31人受傷

    韓國時間今天(6日)8點52分左右,在首爾永登浦站附近,一輛取名為韓國國花的無窮花號列車(或譯木槿花號)出軌,車上當時載有275名旅客,要從龍山開往益山,沒想到在進入用永登浦站時出軌,造成31人受傷有16人送往醫院救治,韓國鐵道公社稱正調查出軌原因。
    2022/11/06 22:38
  • 影像曝光!貨櫃車撞加油站 駕駛酒駕逾百公里

    今天(9/24)凌晨,一輛貨櫃車準備加油時,撞進加油站,還撞倒兩台加油機,幸好及時啟動斷油機制,沒有引發公安意外,但肇事駕駛酒測值超標,他酒後上路超過一百公里!
    2022/09/24 12:42
  • 12億新竹棒球場被譙翻!高虹安爆:營造商曾釀5死工安意外

    斥資12億元改建的新竹棒球場,在22日盛大迎來重啟後的第一場賽事,然後才短短幾天就接連被爆出觀眾席地板脫落、座位視野被遮蔽,甚至因不規則彈跳及紅土鬆軟等問題,造成球員受傷,引發外界大量批評。對此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在臉書爆,一個花費12億的球場,怎麼會由一個曾在2016年發生重大5死公安意外不良紀錄的營造商得標,她也呼籲新竹市府盡速改善,「若無力改善就交給我」。
    2022/07/24 09:56
  • 吊車陷泥地傾倒 2工人高空作業時摔下幸運輕傷

    台北市北投區驚傳公安意外!位於北投洲美街一處工地,今日上午11時許,有2名工人在進行高空作業時,不慎從作業車吊籃上摔落,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意識清楚,但全身有多處擦挫傷,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治療中。
    2022/07/13 13:22
  • 傻眼!陸星巴克喝到咖啡機零件 門市甩鍋:聾啞夥伴做的

    中國大陸的星巴克近來負面新聞連連,包含遭爆曾使用過期食材,還趕走在門口用餐的大陸公安等,引起大陸國內一陣譁然,不過現在大陸星巴克又再傳出「食安意外」,一名女子在喝拿鐵時,竟喝到咖啡機的零件,讓網友直喊不可思議,星巴克對此回覆,表示是「聾啞夥伴做的」,這樣的回覆讓網友大感傻眼,直喊「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2022/04/11 23:05
  • 軌道竄火光!北捷司機員嚇通報 行控中心竟令:先通過

    11日上午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一輛列車,行經台大醫院站時,突然竄出濃煙,嚇壞乘客,但案發後,捷運公司卻沒對外說明,也沒呈報給交通局,議員這回介入調查,發現是「軌道竄火」,引發公安意外,質疑北捷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2022/03/22 19:49
  • 軌道竄火光!北捷司機員嚇通報 行控中心竟令:先通過

    11日上午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一輛列車,行經台大醫院站時,突然竄出濃煙,嚇壞乘客,但案發後,捷運公司卻沒對外說明,也沒呈報給交通局,議員這回介入調查,發現是「軌道竄火」,引發公安意外,質疑北捷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2022/03/22 14:16
  • 高雄最慘火災!陳其邁曾嗆胡志強下台 相隔十年淪把柄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惡火釀46死、41輕重傷悲劇,成為高雄市史上最慘重的公安意外,市長陳其邁第一時間率領一級主管出面,兩度鞠躬道歉,強調自己責無旁貸,不會迴避責任問題。但有網友翻出2011年台中發生火災,造成9死,陳其邁批評時任台中市長的胡志強應該下台負責的影片,對於這起無人願意發生的悲劇,除了如何避免憾事重演,政治人物面對嚴重公安意外該如何負責的態度,也因為陳其邁自己過往此番言論,成為網友關注焦點。
    2021/10/16 15:41
  • 高雄7年2公安意外奪78命!他轟民進黨:死再多官照升

    高雄「城中城」大樓惡火帶走46條人命、造成41人輕重傷,同時也是高雄史上最嚴重火災,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砲轟,「陳菊氣爆,其邁大火,官還是官,民已無命」,質疑民進黨政府今天公祭、明天忘記,「你覺得這樣的悲劇會結束嗎?」
    2021/10/15 08:45
  • 台中工地公安意外 男自12樓墜落當場死亡

    台中市徐姓男子今天在北屯區一處工地施工時,不慎從12樓墜樓,消防局獲報派遣救護車到場。但男子已當場死亡,後續將由檢方相驗遺體,並轉報市府勞工局調查意外原因。
    2021/06/24 17:33
  • 裘莉新電影飾「消防員」救小孩捲殺機 45歲再戰動作戲

    45歲的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新電影預告釋出,飾演空降消防員的她再現矯健身手,除了要面對森林大火,還有反派追殺,災難電影的取材也能記錄傳達意義,像是羅馬尼亞紀錄片《一場大火之後》,從公安意外來探討社會改革與問題。
    2021/04/11 18:20
  • 「扳倒政府的大火」 羅馬尼亞紀錄片揭醫療「集體」崩壞

    一場史上最大規模的公安意外,37名逃過火劫的燒傷患者,明明大多傷勢不足以致命,卻在四個月內陸續在醫院死亡,原因不明,這不是靈異驚悚片,而是真真實實發生在羅馬尼亞的慘劇。一部羅馬尼亞紀錄片將鏡頭瞄準在一支體育報社的新聞調查團隊,看他們設法介入,蒐羅證據,中間遭遇權貴威脅,以及來自同行的攻訐批判,仍舊毫不退縮,一步步揭發造成這種匪夷所思情況的原因,是羅馬尼亞從政府到醫療體系的集體崩壞。電影同時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和最佳紀錄片,透過鏡頭抽絲剝繭,看整個社會的改革與問題,更針砭當下世界的處境。
    2021/04/02 20:00
  • 疑油壓管爆裂鋼索斷 機械車位直墜斜45度

    台中一棟老舊公寓發生公安意外,地下室機械停車位,因為油壓管爆裂繩索斷了,車位直墜傾斜45度,車主及時逃出沒受傷,但機械公司恐怕得負起賠償責任。
    2021/03/07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