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公墓 結果共721筆

  • 江澤民火化習近平送最後一程 「被離場」的胡錦濤也去了

    日前高齡96歲逝世的大陸前領導人、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今(5)日出殯,包括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等中共高官,及前領導人胡錦濤全數到場致意,沿途更有無數民眾夾道送別。習近平帶領眾人向遺體行三鞠躬,同時向江澤民的夫人王冶坪表達深切慰問,江澤民的遺體最後送到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正式走完人生的最後一哩路。
    2022/12/05 18:02
  • 白紙革命後 武漢大學生抗議要求提早返鄉

    大陸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今天(12/5)火化。習近平親自前往醫院送別,而北京八寶山公墓周邊全都交通管制。雖然外媒評論,民眾緬懷江澤民能轉移「白紙革命」的關注,但4日,武漢大學的學生,再次因為不滿校方防疫規定,發動示威抗議。
    2022/12/05 18:00
  • 江澤民遺體今火化  大批黑衣人湧入八寶山周邊交管封路

    大陸前領導人、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30日因白血病合併多器官功能衰竭,搶救無效逝世,享耆壽96歲;遺體在1日運抵北京後,今(5)日移往八寶山革命公墓進行火化。從民眾提供的照片可見,路上有數台載著中共黨員的大巴士,也有眾多黨員身穿黑外套排隊,推斷是來送江澤民最後一程。
    2022/12/05 11:32
  • 看夜景慘被網友「丟包亂葬崗」!小黃來載吐1句話 他嚇收驚

    現今交友軟體盛行,許多人渴望透過APP找到真愛,但也因此容易被不肖人士鑽漏洞。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與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男生約看夜景,對方表示會開車載他,雙方碰面後,原PO卻發現車上還有3位男性,他雖覺得奇怪,但車上的人皆展現友善態度,讓他放下戒心,殊不知竟慘被丟包到公墓山區,所幸順利叫到計程車載他下山,司機也意外表示,原PO所處的地方是亂葬崗,連當地人都不敢過來。
    2022/12/04 05:55
  • 影音/練口條?原民警宣導反賄選 到公墓廣播:杜絕不法活動

        
    2022/11/15 13:22
  • 請支援託夢! 警「公墓廣播」母語宣導反賄選

    警車出現在公墓,以為在巡邏,結果是宣導!花蓮有員警在鳳林公墓廣播放送「反賄選」,跟祖靈說「託夢給子孫,告訴他們不要違法」,超另類方式讓不少人看了都笑翻,原來鳳林分局為了深入部落、尊重文化,用各種本土語言來宣導,員警是突發奇想,到公墓來練習,意外引發討論。
    2022/11/13 14:48
  • 國中球場挖出白骨「無棺木已變色」 檢方勘驗結果出爐

    彰化縣田尾國中日前在進行籃球場整建工程時,挖到一具不完整的骸骨,現場既無棺木也無骨骸罐,且已風化變色,研判埋在此處至少27年。雖在地人指出,該校前身為第二公墓,但檢方仍不敢大意,今(4)日會同法醫再度勘驗,初步研判白骨身份應為女性,但骨齡年代久遠,未來將朝無名屍方向辦理。
    2022/11/04 18:54
  • 墓碑上看到「餅乾食譜」 網美照做一吃驚呼:好吃得要命

    美國馬里蘭州有名33歲女子葛蘭特(Rosie Grant)先前在一處公墓實習時,意外在陌生人的墓碑上發現,上頭刻有製作餅乾的食譜,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葛蘭特回家後立刻照著指示製作,沒想到成品讓她大吃一驚,直呼「真的好吃得要命!」,從此開始到全美各地墓園,尋找有記載食譜的墓碑。
    2022/10/27 05:22
  • 亡者意外「重見天日!」義大利公墓大樓塌 棺材尷尬掛空中

    義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Naples)最古老的波焦雷亞萊(Poggioreale)公墓區,一座4層樓高的公墓大樓,17日發生坍塌,十幾口棺材受到波及,懸掛在半空中,亡者也意外「重見天日。」由於這已是該建築今年第二次出現倒塌事件,家屬氣得發起抗議活動,痛批政府墓地管理不善。
    2022/10/19 15:44
  • 駭人!花防部復興營區工程「挖出多具白骨」 停工通報檢警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近日在花蓮新城鄉復興營區進行新建大樓統包工程,沒想到昨(11)日怪手進行現場開挖,赫然挖出3、4具白骨,軍方立即停工並封閉現場,報請檢警偵辦。由於復興營區鄰近新城鄉第二公墓,警方初步調查可能是過去遺留的無主骨骸,須待檢方進一步相驗確認。
    2022/10/12 17:58
  • 清明節燒紙錢跌焚坑!男全身6成燒傷 獲國賠197萬

    蔡姓男子於101年清明節到彰化縣永靖鄉第一公墓祭拜、燃燒紙錢時,不慎跌入焚燒坑內,導致全身近6成燒傷,蔡男提告求償。最高法院今天判決永靖鄉公所應賠償197萬元確定。
    2022/09/12 14:41
  • 驚!新店公墓旁無名女屍全身佈滿屍斑 腳壞腿瘀青死亡多時

    新北市新店永安街附近一處公墓,今(5)日早上有民眾發現一具女屍,大腿有瘀青、腳部損壞,已出現屍斑。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鑑識小組採證,由於該處公墓旁剛好是公寓大樓,警方目前也逐層詢問訪查,欲確認該具女屍身分,是否為這裡的住戶,釐清確切死因。
    2022/09/05 15:46
  • 恆春驚現骨灰怪盜!一個月連偷12罐 婦稱:偷回家拜

    屏東恆春某公墓,近日接連傳出骨灰罈失竊的案件,民眾發現祭拜的已故親屬不翼而飛,慌張報案,警方蒐證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精神狀況不穩定的婦人涉有重嫌,循線至其住處逮人,員警才知,她竟於一個月內陸續偷了12罐,也說不知偷竊原因,訊後將其依竊盜罪移送。但親人骨灰失竊,有民眾指控,管理人員疑似知情不報,對此,恆春鎮公所表示,會加強相關管理。
    2022/09/01 11:10
  • 楊偉中逝世4年 陳以真臉書打卡貼愛心洩思念之情

    行政院黨產會前委員楊偉中,2018年8月帶家人前往南太平洋庫克群島旅遊時,為了救落水的女兒不幸溺斃,享年47歲,如今已逝世4年。楊偉中妻子、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今(29)日前往新店公墓悼念丈夫,並在臉書上貼文打卡,留下愛心符號,好友們也在貼文下紛紛留言關心。
    2022/08/29 16:49
  • 林信吾蹲公墓邊喝酒持刀襲警 挨噴辣椒水暴怒狠殺2人

    犯下台南殺警案的惡嫌林信吾,今(23)日凌晨於新竹落網,警方梳理當時他的逃逸路線,發現林嫌相當狡猾,變換了5種交通工具,變裝製造斷點。現在也得知,殉職的曹瑞傑、凃明誠當初發現林信吾蹲在公墓邊喝酒,2員追捕過程中噴了辣椒水,但林卻發狂似地撲向員警,員警鳴槍警告,卻慘遭割喉。
    2022/08/23 10:20
  • 強風驚人!里港中元普渡法會棚架倒塌 9人受傷送醫

    屏東里港鄉公所7日在第一公墓舉辦中元普渡法會,沒想到,下午2點30分,突然下起雷陣雨,還刮起9級陣風,導致棚架倒塌甚至被吹跑,民眾嚇得驚慌快逃,當場造成大約20人受傷,其中有9人傷勢較為嚴重,被送醫救治,還好都意識清楚。
    2022/08/08 15:00
  • 法會「突刮怪風」棚架倒塌! 屏東9人送醫:宛如災難現場

    屏東縣里港鄉公所近日在第一公墓納骨塔舉辦中元節秋季普渡法會,然而昨(7)日活動來到最後一天時,下午屏北一帶突然下起暴風雨,一陣怪風吹倒法會所有棚架,現場凌亂不堪,還造成約20名信徒受傷,其中9人因頭部、下巴受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2/08/08 10:08
  • 石破茂率團赴五指山弔唁李登輝 林佳龍等人陪同

    日本前防衛大臣、現任眾議員石破茂率跨黨派眾議員組成的「思考日本安全保障議員之會」,由無任所大使林佳龍等人陪同,在前總統李登輝逝世兩週年紀念日的今天,前往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弔唁,表達真誠追思。
    2022/07/30 17:10
  • 算什麼男人!運將離婚欠百萬贍養費 表弟幫出氣擄人毆打觸法

    新北市一名林姓小黃運將,20多年前和陳姓嫩妻因生活等理念不合,離婚鬧上法院,法官當時判林姓運將每月須支付3萬元贍養費,但這幾年下來,他卻耍賴不付,就這樣欠了有15年。日前陳姓嫩妻和謝姓表弟提及此事,對方為了替她出口氣,找來2名朋友將林姓運將擄走,帶到五股山上一處公墓毆打,逼他給錢未果,最後只好將人丟包路邊,直到林姓運將前往派出所報案,事情才因此曝光。
    2022/07/10 13:33
  • 火葬場4車碰撞!汽車衝出釀砂石車側翻 機車倒栽進水溝

    今(29)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小客車疑似突然從惠來火葬場的支線衝出,直行的砂石車為了閃避,直接側翻還折甘蔗,波及一位機車騎士,將機車直接撞倒栽進水溝,這輛黑車再往前擦撞一輛白車,黑車駕駛和車上2名乘客和機車騎士受傷送醫,目前過了快兩個小時,警方和相關人員仍在現場處理當中。
    2022/06/29 18:04
  • 嚇活人!「法拉利姐」張婷婷宣布「半夜公墓直播」 自稱鬼后邀同樂

    「法拉利姐」張婷婷9年前開著法拉利停在路邊,因愛車被刮花,鬧上媒體意外爆紅,之後她出單曲〈迪迪不要停〉、開餐車、投資飲料店皆失敗收場。近年張婷婷積極轉戰直播,靠著粉絲打賞的星星維生,一個月最高可以賺10萬元,她為了賺星星,樂於接受網友的要求,表演睡覺、熱舞樣樣來,今(16)日還在臉書震撼宣布,明晚11點將要在公墓直播,引起網友熱議。
    2022/06/16 22:57
  • 數十名警力監視 「天安門母親」成員赴公墓祭拜親人

    今天是六四事件33週年,「天安門母親」5名成員早上在重重警力監視下,赴北京萬安公墓祭拜在六四事件遇難的親人。他們強調,向中共當局提出的「真相、賠償、問責」三項要求沒有改變。
    2022/06/04 18:14
  • 美國眾議院臨時會討論「禁槍」 共和黨議員竟秀槍

    美國又傳出槍擊事件!在威斯康辛,有槍手前往公墓掃射,結果造成參加喪禮的民眾,至少五人受傷。針對最近槍擊案頻傳,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演說時說,他真的受夠了;沒想到眾議院召開臨時會討論槍枝管制,竟然有共和黨議員,在鏡頭前秀出自己的手槍。
    2022/06/03 13:51
  • 美國威州喪禮突爆槍響!傳多人中彈 槍手遭警方擊斃

    美國近期槍擊案頻傳,威斯康辛州一座公墓在當地時間2日下午又再度傳出槍響,一名槍手朝著正在舉辦葬禮的人群開槍,造成至少2人中彈。警方透露,槍手已經被現場警察擊斃,目前仍不清楚他的犯案動機。
    2022/06/03 12:12
  • 美國槍擊事件頻傳 威州公墓遇襲多人受傷

    美國警方與當地媒體報導,威斯康辛州今天發生一名槍手攻擊喪禮的事件,造成多人受傷。
    2022/06/03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