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公園管理自治條例 結果共6筆

  • 上下班塞爆! 騎士切西瓜進「桃林鐵路」挨罰

    桃園桃林鐵路,禁止汽機車通行,從去年12月開始,設立科技執法,取締違規闖入的民眾,卻有騎士投訴,因為上班趕時間,切西瓜騎進去被拍到違規,收到罰單竟然是四個月後事情,質疑違反道交條例,逾期兩個月規定。事後,養工處解釋,自行車路廊不是一般道路,適用桃園公園管理自治條例規定,針對太慢收到罰單問題,相關單位也會研擬處理。
    2023/06/12 15:46
  • 天龍國民注意荷包!北市河濱禁放鞭炮、煙火 最高罰6千

    春節過年期祭,不少民眾會燃放鞭炮增加過年氣氛,不過台北市水利處提醒,依照《台北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北市河濱公園禁止燃炮放煙火,最高可開罰6000元,提醒民眾別因此傷了荷包。
    2023/01/21 10:26
  • 中秋別心存僥倖!偷去河濱烤肉 北市最高開罰6000元

    中秋節將至,但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地方政府都祭出烤肉限制令。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北市內的河濱公園禁止烤肉,為防止有漏網之魚不聽話到河濱公園烤肉,台北市水利處將派員加強巡邏,如果發現民眾在河濱烤肉,將依《台北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開罰1200元以上至6000元以下罰鍰。
    2021/09/16 16:28
  • 危險!松山河濱公園頻傳「偷放煙火」 恐引飛安疑慮

    台北市松山區河濱公園,最近有議員接獲陳情,常常半夜有人燃放煙火,除了影響住戶安寧,因為附近還有松山機場,屬於飛航管制區,更有飛安疑慮,水利處也加強取締力道,施放煙火若影響飛機起降,依民航法規定最高可罰150萬元。
    2021/04/23 19:13
  • 雲林通過公園管理條例 不聽規勸改善開罰

    公園是民眾休閒的公共場所,但有人搬桌椅放置或帶寵物大小便,雲林縣議會今天三讀通過公園管理自治條例,不聽規勸者處新台幣6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並按次處罰。
    2018/05/22 17:15
  • 〈獨家〉台北鬧區出現馬 騎馬逛大街觸法

    有民眾目擊,日前在台北鬧區逛街時,身旁突然出現馬兒!原來是有騎士將人行道當成馬場,兩名男子騎著馬大剌剌逛街,幾度還和行人擦身而過,驚險萬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妨礙交通可處600元罰鍰,水利處表示,將馬騎上河濱公園草坪,也違反「公園管理自治條例」,毀損花卉、草皮,抓到也會開罰。
    2012/12/16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