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公器私用 結果共211筆

  • 就愛吃這味!警車擋路 只為買菁仔

    一盒檳榔讓員警被記過調職!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到,一輛警車大剌剌停在馬路上佔用道路,車主在後面苦等,才發現員警竟然是在等檳榔西施送上檳榔。經過追查,這名員警是台北市南港分局派出所的林姓員警,執勤時公器私用買檳榔,還違規影響交通;分局認為嚴重影響警察形象,將他記過並調往警備隊,予以重懲。
    2010/10/20 18:41
  • 綠質疑鄺麗貞公器私用 遭警架離

    台東立委補選擦槍走火,民進黨候選人賴坤成槓上國民黨候選人鄺麗貞,賴坤成質疑對手陣營公器私用,借下台東客家園區花海節開幕場地,作為池上鄉後援會成立的造勢會場,違反行政中立,還當面跟立法院長王金平抗議;不過賴坤成激動抗議,不僅遭到鄺麗貞支持者推擠,還差點被警方強制抬離。
    2009/12/27 17:32
  • 馬謝相逢衝突 藍綠互控對方惹事

    馬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前一晚在新竹陪著各自陣營的候選人掃街拜票,卻意外擦出火花,而導火線就是,警方為維護馬總統安全,不但事先封街,並以民進黨沒有事先申請為由,限制掃街範圍,綠營群眾不滿抗議,卻進一步與警方和藍營支持者爆發衝突。民進黨痛批馬總統公器私用,妨礙選舉,不過國民黨陣營,則是批評民進黨使用暴力,事先就計畫好要製造衝突。
    2009/11/25 18:43
  • 馬謝相逢衝突 藍綠互控對方惹事

    馬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前一晚在新竹陪著各自的候選人,掃街拜票,卻意外擦出火花!導火線就是,警方為維護馬總統安全,不但事先封街,還以民進黨沒有事先申請為由,禁止掃街,綠營群眾不滿抗議,卻近一步與警方和藍營支持者爆發衝突。今天早上,雙方各自召開記者會,民進黨痛批馬總統公器私用,妨礙選舉,不過國民黨陣營則是批評民進黨使用暴力,說衝突是綠營預先就計畫好的。
    2009/11/25 11:41
  • 〈獨家〉投訴航警公務車亂停 個資反遭洩

    住在桃園八德市的一名張先生,7月間寫信向警政署檢舉,有一輛航警局公務車公器私用,白天用來載小孩上課,晚上則是開回家過夜。事隔1星期,航警局回函表示,因駕駛深夜不克返回,才會將公務車停放在公有停車場過夜;不過事後張先生發現,報案內容,還有個人基本資料、照片全部曝了光,懷疑航警局洩密。對此,航警局表示會查個清楚,給檢舉人一個交待。
    2009/11/09 18:29
  • 被罵公器私用 呂國華連夜換看板

    宜蘭縣民可能有注意到,最近在各大路口都可以看到呂國華縣長和總統的合照看板,上面還寫著呂國華的政績,不過就在選戰進入倒數的敏感時刻,卻引發對手質疑,美其名是宣揚政績,其實根本就是花公家錢替自己造勢,藍營急得連夜撤下把跟總統合照的看板撤下來換成小女孩,希望平息爭議。
    2009/11/06 13:49
  • 調水車跨區清老家? 許添財惹爭議

    風災過後,整個南部都泡在水裡,還有不少地方都缺水,但是卻傳出,台南市長許添財公器私用,調派了消防水車到台南縣官田老家,協助清洗祖厝;對此,許添財的堂兄表示,昨天確實有消防水車來幫忙清理,不過可不是只清理他們家,而是整條街道,而且官田老家的村長出來承認說,是他向許添財求助清洗街道,只是引人非議的是,雖然是清了街道,但還是只限許添財老家附近。
    2009/08/15 13:29
  • 扯!少將招待友人 玩模擬戰機

    空軍用國防部預算購買的經國號戰機模擬機,竟然淪為將級主管,招待友人的大型電動玩具?台南空軍基地副聯隊長胡開宏,被踢爆常利用週休假日,招待民間友人到模擬機室,體驗飛行,為了掩人耳目,還有安管中心,以專人直接引導到裡頭,甚至為此召回相關人員,有公器私用之嫌。
    2009/07/20 11:32
  • 大石神功練過頭 警官太迷信丟官

    警政署保六總隊第一大隊隊長黃文郁,日前被檢舉太過迷信練「大石神功」,還一度被檢調發現疑似公器私用,用保六總隊的地址還有電話設立網站募款,雖然近百萬元的募款所得,清查過後排除是不法所得,但是這名大隊長也因為備受關切,以健康狀況不佳的理由提前退休。
    2009/07/18 12:08
  • 大安補選/投票地點通知! 印蔣乃辛鋪路政績

    大安區立委補選只剩倒數3天,不過民進黨檢舉疑似有「行政不中立」的事件!台北市通化里長辦公室,發出的投票地點通知單上,加印了「國民黨議員蔣乃辛,幫哪些路段鋪柏油路的政績」,民進黨支持者抨擊里長公器私用,違反選罷法,不過蔣乃辛強調,他事前不知,但脫口一句「我鋪的路、做的事,通知單上還印太少咧」,引發爭議。
    2009/03/25 18:57
  • 劉揆發飆 怒吼綠行徑「百姓難忍」

    行政院長劉兆玄因為毒奶粉事件,今天在立院遭民進黨立委圍剿,綠營立委質疑劉兆玄妻子利用任職的食品工業研究所的機會,公器私用,大量散佈文件,為劉內閣處理毒奶粉風波背書,這個指控,讓劉兆玄大為不滿,在議場內怒吼「老百姓已經受不了」,只是綠營立委並沒有鬆手,轉而盯上新任衛生署長葉金川,批評他質詢時嘻皮笑臉,還作勢要拿水潑葉金川。
    2008/09/30 17:18
  • 公器私用?官邸讓妹住 議長:其他議員也如此

    台東縣繼縣長鄺麗貞的出國考察風波,今天又有民眾投書媒體,指控台東縣議長李錦慧,把官舍讓給妹妹和妹婿住,有公器私用之嫌;但議會行政人員說,做法確實有問題,但礙於無法可管,只留社會公評;但其實李錦慧惹出的爭議還不指這個,去年他就提議員可領退休金,被罵說是自肥條款。
    2008/09/02 18:23
  • 擅離營區喝茶聊天? 所長遭調職

    海巡署柴山安檢所所長,被人拍到在營區待命的時間,竟然跑到民宅裡,跟朋友和喝茶聊天,還疑似喝酒,甚至公器私用叫人幫他送菸,海巡署接到檢舉後,已經將所長調離現職,同時調查他到底有沒有擅離勤務。
    2008/04/24 12:17
  • 〈獨家〉盧天麟手機發簡訊 替夫人拉保險

    勞委會主委盧天麟被檢舉公器私用,有勞工團體幹部,最近收到了以盧天麟公務手機發出的簡訊,竟然是大剌剌的廣告要大家趕快買保險,盧天麟說,這是他從事保險工作的太太,借用他手機發送的簡訊,他事先並不知道內容,只是公務手機是不適合傳送這樣的簡訊,遭到勞工幹部質疑。
    2008/03/17 19:11
  • 長昌高捷猛打廣告 藍:公器私用

    高雄捷運才剛通,不過卻有眼尖的民眾發現,車站內的廣告看板都還在招租,就已經有謝長廷的競選看板懸掛上去,而且其中一面,有關市政建設的廣告還由市府提供照片;雖然被外界質疑有濫權的問題,不過高捷公司跟市長陳菊今天都出面否認。
    2008/03/10 18:12
  • 公費私用 桃縣議長曾忠義遭約談

    桃園縣議長議長和副議長涉嫌公器私用,被檢方約談!檢方發現議長曾忠義藐視內政部禁令,3年多來,涉嫌拿業務費補助特定對象高達3百萬元,甚至買數位相機、金飾等高價禮物送人,檢方昨天兵分多路搜索,帶回議長曾忠義和議會職員共18人,漏夜偵訊,到上午還沒約談完畢。
    2008/01/31 11:55
  • 防彈車用來輔選 藍營批公器私用

    選戰倒數,陳水扁總統又成箭靶!陳總統昨天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透露,如果投票當天天氣好,總統夫人吳淑珍就會出門投票!藍軍立委痛批,吳淑珍的重病,難道是遇到出庭才發生的嗎?除此之外,總統昨天重回319槍擊現場掃街拜票,不只候選人上了國安單位準備的車,就連車子前方,也張貼民進黨的政黨廣告,藍營質疑根本就是公器私用!
    2008/01/10 13:32
  • 台美915連線 外館發學生走路工?

    民進黨為了915大遊行,透過外交部駐紐約外館發住宿和交通補助,動員留學生當天和高雄進行視訊連線;國民黨痛批,民進黨辦活動還花政府經費拼人氣,根本是公器私用;而外交部也坦承,媽祖團到紐約支持入聯公投,有給補助3百萬!
    2007/09/14 18:46
  • 員警疑公器私用 買便當違規停車

    金門縣警察局在這個月初才花6百多萬,購買偵防車、巡邏車和相關配備,但卻被民眾爆料說警察公器私用,當記者實地走訪,果然發現員警不但穿制服開警車買便當,還停紅線逆向停車,而且還有員警穿便服,開偵防車買中元普渡用品,對此縣警局很生氣,說要調查。
    2007/08/27 18:06
  • 翹班? 余政憲上班時間跑紅白帖

    台糖董事長余政憲遭人爆料,在上班時間開小差,忙著跑選舉行程、包紅白帖!而且最近半年,他更是到處分送台糖蘭花為自己大做公關!藍軍立委就質疑,余政憲是因為自己想選立委,於是公器私用,拿著台糖資源為自己的未來鋪路,不過台糖強調,余政憲屬於特任官,沒有所謂的上下班時間,質疑這一切只是選舉伎倆。
    2007/07/27 13:08
  • 南巡局長遭踢爆 搭公務車上課

    海巡署南巡局長葉光輝,被踢爆利用休假期間公器私用,要求駕駛兵使用公務車,載他上下課,對此葉光輝承認請公務車幫忙,他說是因為感染帶狀性疱疹,騎機車會引發胸痛,才會出此下策。
    2007/06/27 12:12
  • 「愛你想你」 教育部傳情愛簡訊

    教育部又爆發烏龍事件,竟然同時傳一封情愛簡訊,給主跑教育部的記者,內容還有想你愛你等字眼,讓記者們傻眼,教育部私下透露,原來是部長室秘書出國前,本來想傳簡訊給老婆,卻用教育部的電話誤傳簡訊,立委批評教育部員工公器私用,實在太扯了。
    2007/06/14 12:04
  • 護士延誤到場? 病患自搭計程車就醫

    台北縣淡水衛生所1名護士,被抗議公器私用,1名精神病患家屬要求護送病患,但是卻遲遲等不到衛生所人員到現場,原來這名護士要求救護車繞路,送她到現場,因為不符規定,救護車沒有照做,這名護士竟然就一直沒出現,病患家屬從下午1點報案,一直到3點多還是沒等到人,最後搭計程車自行就醫。
    2007/05/31 18:14
  • 傳簡訊 新聞局成民進黨新聞中心?

    新聞局一直強調媒體要自律要中立,不過卻被國民黨立委逮到,原來從姚文智當新聞局長時就下令,新聞局必須將國內每日重大事件,以簡訊的方式傳給民進黨中央黨部參考。國民黨立委李紀珠在立院質疑新聞局公器私用,還為民進黨報新聞。官員則是坦承這樣的作法確實不恰當!
    2007/04/05 13:14
  • 行政不中立? 呂諷蘇:開支票更誇張

    呂副總統昨天在總統府和記者茶敘時,送出首波競選文宣,被批評公器私用,今天副總統回桃園跟鄉親手牽手,她說外界不能雙重標準,有人下鄉都帶一堆官員,到處大開支票,這才是真的行政不中立!被暗諷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剛好高雄縣有6個輔選行程,聽到追問,院長隨扈馬上推開媒體。
    2007/03/31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