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公器私用 結果共211筆

  • 藍議員批柯文哲公器私用 北市府:政治口水不值得回應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黨團今天批評柯文哲濫用市府資源從事政黨活動,北市府回應,受訪不是組黨記者會,政治口水不值得回應。
    2019/08/02 12:27
  • 柯組黨記者會公器私用? 綠黨:依法告發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宣佈將組「台灣民眾黨」,預計8月6日將舉辦創黨大會。綠黨對此提出質疑,認為柯文哲利用台北市政府大樓的「吳三連廳」,在上班時間召開記者會,涉嫌違反相關法令,表示將向相關單位告發柯文哲。
    2019/08/01 22:29
  • 公器私用?穿便服騎警車 男女兜風趴趴走

    8日上午11點多,有民眾看見一對男女騎警車,在新北市五股趴趴走,而且還沒有穿制服,懷疑警用機車遭公器私用,向附近分局詢問,警方卻說這輛機車,不是警用車輛,難道是有人蓄意冒充?
    2019/06/12 20:36
  • 部會臉書讚總統?! 藍委批為初選公器私用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在即,雙方支持者也開始紛紛表態,繼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力挺總統後,副院長陳其邁和基隆市長林右昌,也說支持總統連任,不過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發現,財政部和經濟部的臉書多篇PO文,都刻意提起總統政績,質疑這根本是公器私用!
    2019/06/07 20:15
  • 「最大煞星」進入高雄?命理師:恐有更勁爆之事發生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積極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明(8日)即將又在花蓮造勢。不過日前高雄市連續發生3起公務人員疑似違法犯紀的案件,包括副市長洪東偉擔任校長的胞妹,被議員踢爆不當使用家長會會款,更涉嫌違造文書;還有員警取締違規收6000元「賠償金」,縱放人犯;以及楠梓清潔隊班長,上班時間摸魚遭免職等。曾成功預測韓國瑜、立委郭國文等人當選的命理師高煜霖表示,早在去年韓市長就職隔日,他就用「流年飛星風水」預告,今年要當心有做假帳、公器私用的公務員,如今果然應驗;他也呼籲公務人員趕快上緊發條,否則下半年會有「更勁爆」的事情發生。
    2019/06/07 18:58
  • 暗諷韓? 內政部PO「跳針詩」 藍轟:公器私用

    今天是母親節,內政部臉書小編也做了一首新詩來慶祝,不過字句間問答被網友說,像極了高雄市長韓國瑜質詢發大財的片段,還讚小編撿到槍,不過國民黨立委批評,內政部用網軍來酸韓國瑜,似乎公器私用,部長徐國勇回應就是小編創意別想太多!
    2019/05/12 20:14
  • 內政部PO「跳針新詩」暗諷韓? 他轟:行政中立當擺設

    今(12)日是一年一度母親節,內政部昨(11)日也在臉書粉專應景PO文慶祝,但內容疑模仿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的「跳針式回覆」,掀起網友兩派論戰。對此,國民黨文傳會顧問唐德明痛批內政部公器私用 ,並質疑「難道行政中立在民進黨政府裡面只是擺設而已嗎?」
    2019/05/12 12:28
  • 駁「滅賴三部曲」報導 蔡營要求更正道歉

    媒體報導挺英派展開滅賴三部曲,總統蔡英文2020初選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表達強烈抗議,要求道歉更正;他說,總統向來公私分明,把總統的每日工作說成公器私用惡意扭曲。
    2019/05/09 12:07
  • 南市府北辦成競辦?! 賴清德:以後不會去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被周刊踢爆,多次把台南市政府的台北辦公室當成競選辦公室,討論初選策略,而且還有去年說要退黨退流的新系大老吳乃仁也被直擊和不少新系立委出入辦公室,對此賴清德回應,他在辦公室只是和友人見面,沒有討論選舉策略,所以並非外界所說的公器私用!
    2019/05/08 23:19
  • 以為賴有尚方寶劍 羅智強:結果是鹹魚一條

    賴清德用台南市府在台北辦公室會客,引發公器私用的爭議,在政論節目中引發熱烈討論。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質疑,賴清德怎麼可能連一個5萬元的辦公室都租不起?原本他看好賴參選,會亮出尚方寶劍,「結果一拿出來鹹魚一條」。
    2019/05/08 21:29
  • 南市府北辦成競辦?! 賴清德:僅是見老友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被周刊踢爆,多次把台南市政府的台北辦公室當成競選辦公室,討論初選策略,而且還有去年說要退黨退流的新系大老吳乃仁也被直擊和不少新系立委出入辦公室,對此賴清德回應,他在辦公室只是和友人見面,沒有討論選舉策略,所以並非外界所說的公器私用!
    2019/05/08 16:17
  • 遭疑公器私用 賴清德發言人:南市府北辦非競選基地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遭質疑公器私用。賴清德發言人今說,台南市政府台北辦公室並非賴清德競選辦公室;賴北上討論競選事務或與專家學者討論政策,都是租用商務會議室或其他場所。
    2019/05/08 09:32
  • 百官穿柯粉T恤遶境? 柯P挨轟公器私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請假參加大甲媽遶境,如今傳出北市府產發局跟農、漁、畜產以及花卉公司都在同一時間南下參加遶境,其中還有些人穿著柯文哲粉絲俱樂部T恤走在人群中,遭議員質疑根本就是一人還願、百官跟隨。柯文哲晚間回應,隨行人員都有請假是自願參加。
    2019/04/22 23:52
  • 校長擁5賓士停校內! 學生「沒地運動」挨轟

    新北市「欽賢國中」的校長,被家長爆料,喜歡賓士車不打緊,竟然把自己的5台愛車,通通停在學校裏頭,佔據學生的活動空間,害學生下雨天,沒地方可以運動打球,甚至還用理化教室來充電,公器私用。今天校長出面滅火,表示停車的地方,不是學生平常的活動空間。
    2019/01/25 16:32
  • 酸對手連勝文們 陳思宇遭起底是政三代

    參選士林大同立委補選的柯家軍陳思宇,登記參選受訪時酸對手是連勝文們,暗指政二代,不過陳思宇也被民眾發現,她是政三代,不只爸爸是現任議員,姑姑還是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祖父更是國民黨的國大代表,而陳思宇為了宣傳15號要到市場掃街,臉書上放照片,被發現是拿7月觀傳局的活動照做修改,遭質疑公器私用。
    2018/12/15 20:43
  • 公文積壓半年不批 楊家駿挨轟做事拖拉

    移民署長楊家駿遭踢爆多次公器私用,遭內政部火速拔官,但其實翻開他在移民署的歷史事件,從南韓竊賊趙準基的逃跑事件,到烏拉圭局長來台性騷女翻譯,都能看出他作事不但經常慢半拍,還存在不少爭議,官位還能這穩當,過去就被認為,是因為跟總統蔡英文關係良好,才能這麼順遂。
    2018/12/13 15:54
  • 遭爆公器私用 移民署長:不揣測是否被抹黑

    針對媒體報導視察帶妻玩樂一事,移民署長楊家駿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問心無愧可受公評;他下午再度主動對媒體說明,不會揣測是否遭抹黑,但問心無愧、坦蕩蕩。
    2018/12/12 17:01
  • 刑警抓假新聞、假消息 學者批綠「公器私用」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剩下最後30天不到,國民兩黨拚6都首長,搶選票爭民心,不少網路謠言、假消息甚至是假新聞,都被放大檢視,警政署特地成立查緝假新聞假消息專責小組,遭國民黨批為了救選情公器私用。
    2018/10/30 11:31
  • 搭軍機到澎湖買春 士官長沒被汰除還爽當幹部

    去年6月空軍松山指揮部發生一起醜聞,有少校搭軍機戴同仁和眷屬到澎湖遊玩,甚至凌晨還帶人到有女陪待的越南店飲酒作樂,空軍司令部對相關涉案人員進行懲處,並列入汰除名單。但現在有消息指出,其中一名洪姓士官長不但沒遭汰除,甚至還持續領取4千元的領導加給,讓其他基層士兵非常不滿與氣憤。
    2018/09/23 20:30
  • 陳建仁「公務車遊金門」 府方斥模糊焦點:馬英九也一樣

    823雨災重創南台灣,副總統陳建仁卻在各界忙救災時,帶著全家前往金門旅遊,期間因搭乘縣府公務車,遭質疑有「公器私用」之嫌。對此,府方今(28日)駁斥,相關說法是「模糊焦點」,副總統的交通車輛本就由特勤中心負責規劃,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到台東輔選,同屬個人事務,也是由特勤徵用當地公務車輛使用。
    2018/08/28 19:09
  • 南部淹大水...陳建仁遊金門 他再爆:縣府車當遊覽車

    823暴雨造成中南部多處淹水,但副總統陳建仁被踢爆在水患期間,帶著家人前往金門度假3天,引發外界批評。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表示,陳建仁在旅遊期間刻意低調,還戴上口罩和帽子,但大陣仗的維安人員仍舊引起側目,甚至有民眾目擊,陳一行人疑似搭乘縣府的公務車,恐有公器私用之嫌。
    2018/08/28 16:31
  • 闖幼兒園公審 傳林俊佑調任澎湖地檢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上月21日,不滿女兒疑似遭到霸凌,竟帶著員警闖入幼兒園,要求園方交出監視器畫面及學童資料,還在全班面前要求女兒說出「犯人」是誰,公審幼兒園孩童。遭到各界抨擊根本公器私用,事後他發出道歉聲明,卻引發網友更大怒火,直批他根本毫無誠意。最新消息指出,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擬決議,將林俊佑調任到澎湖地檢署。
    2018/08/01 09:26
  • 公務司機變送麵員 鎮代會主席涉公器私用

    苗栗通宵鎮代表會主席彭益發,遭檢調查出他涉嫌聘請楊姓朋友擔任臨時人員,主要職責是司機私底下卻講好要他幫主席家開的麵條店送貨,長達3年時間領公帑80多萬卻公器私用,依詐欺公有財物罪嫌,移送偵辦。
    2018/06/20 14:00
  • 里長伯申請公家冷氣機 竟連裝4台在自家遭起訴

    這種里長實在太誇張!新竹市中正里長戴金河涉嫌申請公費替里辦公室添購冷氣機,卻與蔡姓供應商串通,將原應裝在公家的冷氣機,改裝在自己家中,新竹地檢署依貪汙罪嫌將戴、蔡2人起訴。
    2018/06/11 10:34
  • 秒換同鄉會布條變後援會 蘇嗆侯「占便宜」

    地方同鄉會組織龐大,向來是選將們必爭之地,但蘇貞昌就質疑,對手把同鄉會換個布條就變後援會,根本占盡便宜,因為這些同鄉會可能有政府補助款,侯友宜這樣做形同公器私用,但侯友宜辦公室也跳出來批評說蘇貞昌是惱羞成怒。
    2018/05/29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