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公告 結果共6,980筆

  • 沒改名!真的有「林烏龍」 店家送「1年免費吃麵」

    真的有人名字叫「烏龍」嗎?有日本手工烏龍麵品牌推出活動,只咬名字有烏龍兩個字,就能免費吃一年烏龍麵,還有網友留言,爸爸真的叫「烏龍」,甚至貼出身分證照片證明,讓網友們笑翻,引起熱議。
    2024/03/16 13:13
  • 小S公公告別式!許雅鈞緊牽妻 遺孀「眼泛淚女兒攙扶」送尪最後一程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月初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壽86歲。今(16)日舉辦告別式,一早約9點22分時,小S和許雅鈞現身靈堂,送爸爸最後一程;許雅鈞緊緊牽著小S的手,面對眾人關心「心情還好嗎?身體還好嗎?」二人不發一語,進入會館途中現場一度推擠,小S和許雅鈞發現東西摔落時,還停下腳步關心。
    2024/03/16 09:45
  • 巨型「雙龍捲」肆虐美國東北 百棟房子被吹垮、村莊遭夷平

    美國東北地區印第安納州、肯塔基州與俄亥俄州,於當地14日遭2個巨型龍捲風相繼肆虐,逾百棟房屋被吹垮、數千戶居民無電可用,當地村莊更是「整個被夷平」。印地安納州警局向媒體表示,只知道有「許多重大傷亡」,但具體災情仍在調查中,「一切都還很混亂」;俄亥俄州警方稍早也證實目前已有2人死亡,多人通報失蹤。而三州州長已陸續發布公告,宣布全區進入緊急狀態,因為「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風暴」
    2024/03/15 18:12
  • 台股交易新制 盤中零股交易撮合間隔縮短為5秒

    台股交易重大新制即將上路,證交所今(15)日表示,為提升零股市場的成交機會,使盤中零股交易更友善及便捷,公告訂於12月2日調整盤中零股交惡撮和間隔時間,由原本的1分鐘縮短為5秒鐘,以增加資本市場整體效率。
    2024/03/15 17:39
  • 快訊/麥當勞大當機!台灣歡樂送、餐廳不能結帳 業者回應了

    麥當勞全球傳出大當機狀況!今(15)日下午突然不能進行網路、電話訂餐,台灣麥當勞也在官網公告:進行系統維護,網路與電話訂餐將暫停服務。
    2024/03/15 15:17
  • 停車入口告示、繳費機收費異 民眾:被欺騙

    最近有民眾在基隆七堵火車站的停車場停車時,看到入口處的收費招牌公告一日最高180元,等到取車時,卻發現繳費機貼著假日收費上限240元,讓他覺得被欺騙。對於民眾的質疑,停車場業者表示入口處的告示招牌是前業者留下來的,他們一直都沒有更換,這部分會盡快改善,將平日跟假日的費用都註明清楚,避免讓民眾感覺差。
    2024/03/15 12:25
  • 00940申購倒數計時!兆豐下午1點提前截止、元大收到4點半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發行價只有10元,引發全民搶購潮,而今(15)日式募集申購最後一天,元大投信是所有銷售通路中申購時間收到最晚的,臨櫃或紙本方式申購時間到今天下午四點半截止;不過像是兆豐證券就在官網中公告,信託作業只到下午一點,超過時間不再接受申購委託。
    2024/03/15 11:30
  • 剛卸任立委就有新工作 曾銘宗傳將出任「富邦金控副董」

    今(14)日傳富邦金控召開董事會,推舉前立委曾銘宗擔任金控副董,富邦稍後將公告此決議。據《聯合報》報導,曾銘宗將以明東實業法人董事名義,出任富邦金控副董事長。
    2024/03/14 18:59
  • 泳池更衣間置物區裝電眼!民憂被看光光

    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的泳池,男女更衣間分開,不過就民眾發現,置物櫃區裝設監視器,卻有很多人習慣在這裡換泳衣,運動中心解釋,因為過去經常發生竊案,8年前就加裝監視器,未來不會拆除,已經加大公告提醒民眾,不要在這裡穿脫衣服。
    2024/03/14 18:57
  • 陳宗彥涉性招待案黯然下台 監委「2:11票」彈劾失敗

    台南市府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陳宗彥,涉嫌在任職期間接受性招待,引發公眾關注。監察院在去年2月提出彈劾陳宗彥,然而,根據監察院在13日公告的「彈劾案審查決定書」,彈劾案最終以2票認為成立,11票認為不成立,故彈劾不成立。
    2024/03/14 12:53
  • 快訊/00940賣翻!券商喊卡又一家 台新:申購收件到今天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大熱賣,券商銷售平台都忙翻天,今(14)日又有協力業者台新證券在官網公告,「申購作業收件至3/14(四)為止」。
    2024/03/14 11:35
  • 2024法鼓山關懷生命獎選拔 歡迎各界踴躍推薦徵選

    法鼓山「2024關懷生命獎」即日起辦理徵選活動,歡迎社會各界踴躍推薦或鼓勵國內外從事關懷生命與啟發社會良善正向力量的團體及個人等參加。相關活動簡章將公告於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網站《最新消息》供各界洽詢參考,獲獎團體和個人獎金各為新台幣30萬元,頒獎表揚活動訂9月14日在台北市中油大樓國光廳舉行。
    2024/03/14 09:45
  • 00940爆開戶潮!元大證突拋震撼彈:開戶「難保證申購」

    元大投信發行的「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引起市場熱烈追捧,資金流動達千億。然而同一集團的元大證券於13日深夜宣布,「3月14日起新開戶申請」無法保證在ETF募集申購截止日前完成。此舉成為繼玉山證券停止受理00940申購、富邦證公告開戶審核「至少要5工作天」無法在申購期限內達成之後,第3家出現申購變數的通路。
    2024/03/14 09:34
  • 日本富士急樂園「乘客搭雲霄飛車後骨折」 設施永久關閉

    位於日本山梨縣富士五湖地區的「富士急樂園(富士急ハイランド)」以讓人嚇破膽的「絕叫系設施」揚名海內外,對於追求刺激感、速度感的遊客而言可謂是不二之選,富士急樂園園內有多座雲霄飛車,其中號稱全球加速最快的「Do-Dodonpa」雲霄飛車卻因為遊客在搭乘設施後發生骨折、受傷狀況,宣布於2021年8月暫停開放,事隔數年,富士急樂園官方今(13日)在官網發布公告稱,決定永久關閉「Do-Dodonpa」雲霄飛車。
    2024/03/13 18:02
  • 都幾?鍋燒意麵加沙茶加辣椒粉 台南人:加沙茶叫沙茶麵

    全台陷入沙茶醬跟辣椒粉風暴,高雄鍋燒意麵從早餐一路賣到宵夜,是平民美食,現在不少店家公告,不主動也不提供沙茶醬,老饕吃了20年直呼不習慣,但大家為了身體健康,對於沒有沙茶醬民眾普遍都能接受。
    2024/03/13 14:46
  • 00940賣到消化不良!玉山證暫停受理申購 富邦證提醒:開戶要五天

    ETF00940熱門大賣,從11日開放申購後,市場傳出募集金額不斷創下新高,不過今(13)日玉山券商在官網發出公告表示,因為申購00940的比數眾多,目前已經暫停受理申購作業。
    2024/03/13 14:24
  • 陸清淤船進劉五店航道 中央部會不同調

    金廈水域又有新爭議。立委陳玉珍立院質詢時提問,大陸清淤船能不能經過金門禁限水域。院長陳建仁和海委會主委管碧玲,第一時間都回覆不可以。但就在陳玉珍拿出交通部2015年公告表示,大運送客貨船運許經過後,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證實,但海巡隨後又表示,大陸清淤船不屬於客貨船。
    2024/03/13 12:34
  • 手臂突變胖!女一檢查「罹癌」 醫:淋巴水腫了

    癌症是台灣國民十大死因之首,在國健署最新公告的資料中,女性乳癌「標準化發生率」每10萬名女性中,就有82.5人發生,機率遙遙領先其他男、女性各種癌症。醫師表示,其實手臂圓滾滾不是胖,有可能是乳癌相關的淋巴水腫。
    2024/03/12 16:50
  • 大陸電動車來台?裕隆旗下裕佳改名電馳利 傳將代理吉利汽車

    大陸電動車快速發展,現在有機會來台叩關了嗎?有汽車達人透露,裕隆集團旗下的「裕佳汽車」,已經改名為「電馳利」,為的就是替代理大陸吉利汽車做準備,不過裕隆集團最新回應,電馳利現階段暫無代理銷售業務,如果要跟任何新汽車品牌合作,將依法公告。
    2024/03/12 15:08
  • 蘇丹紅沙茶醬竄全台「國軍也中鏢」 國防部回應了

    蘇丹紅食安風暴持續擴大,北市衛生局接獲南投衛生局通知,金福華公司使用津棧公司含蘇丹紅辣椒粉製成沙茶醬等產品,北市昨(11)日公布8家下游廠商用「蘇丹紅」製品,不僅亞都麗緻飯店,連陸軍後勤指揮部副食供應中心也都中鏢。對此,國防部回應,持續掌握食藥署及地方政府公告資訊,主動查察並停止使用、販售含蘇丹紅成分之食材,辦理回收。
    2024/03/12 09:47
  • 偷這個幹嘛?社區垃圾桶蓋「不見42個」 管委會氣炸:依法究辦

    汽車旅館「八爪椅」失竊不稀奇,連社區垃圾桶蓋子也不放過?一名男網友貼出一張社區公告,上面寫到社區42個垃圾桶蓋子全不見,喊話小偷自首歸還,否則就要依法究辦。貼文曝光掀起熱議,狂吸6千多名網友關注。
    2024/03/11 19:14
  • 環團質疑空污抵換原則 環境部允諾檢討後再行公告

    環境部今天在高雄舉辦環評空污增量抵換說明會,在地多個環團到場陳情,質疑抵換方式,要求縮小抵換範圍;環境部表示,會持續滾動修正再行公告。
    2024/03/11 18:12
  • 鳥山明神作《七龍珠》十大人氣角色 他改邪歸正成重要角色

    永遠的經典神作《七龍珠》 日本經典少年漫畫《七龍珠》(ドラゴンボール/DRAGON BALL)的作者鳥山明於8日傳出逝世消息,《七龍珠》系列官方網站發出公告,表示鳥山明已於1日因急性顱內出血病逝,享壽68歲,許多動漫迷們都感到不捨與惋惜。《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其代表作《七龍珠》系列的10大人氣角色,回憶經典的同時,也感謝老師所留下的美好故事。
    2024/03/11 09:49
  • 認定凱特王妃最新照「動手腳」  AP、路透與法新社相繼下架

    英國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因為病情與手術後休養,從公眾視野消失一段時間。繼搭車的狗仔照片曝光後,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日前釋出一張,她與三個孩子合影的公開照片,隨即引起全球媒體高度關注。但卻沒想到照片曝光一天後,包含《美聯社》、《法新社》等國際通訊社與達志影像,卻相繼公告將該張公開合照下架,認定照片有「動手腳」的嫌疑,懷疑照片原始源頭有被調整過,違反他們的規定與原則。
    2024/03/11 09:36
  • 衣物怎在地?竟是婦惡作劇 開「運轉」烘衣機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到自助洗衣店烘衣服,時間到了要回去拿衣服,卻發現怎麼都掉到地上,調監視器看見,原來有一名婦人,自己的衣服烘好之後,把全部正在運轉的烘乾機都打開,造成衣物掉出來,現在業者也貼公告,除了提醒,也要警告惡作劇的人。
    2024/03/10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