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公務車 結果共437筆

  • 大潭電廠工程師迴轉突暴衝 保全1死1傷

    暴衝撞執勤2保全釀1死1傷!桃園觀音的大潭發電廠,在9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廠內的甯姓工程師,開著公務車到門口要拿東西,但車子就在迴轉到一半,到了保全室的門口,不知道什麼原因,整輛車突然往前暴衝,一連撞上兩名的保全,其中侯姓保全被撞到後當場噴飛,頭部受傷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但廖姓保全,因為被壓在車底,在抵達醫院前傷重不治。
    2020/07/10 19:55
  • 離譜!清潔員溜班回家 疑詐領加班費10年

    台南市安南區清潔隊一名隊員,每天都會騎著公務車,回家休息兩小時後,再出門回清潔隊,早上下午各一次,時間長達十年,有人看不下去,跟環保局舉發,但清潔隊員卻依然故我,舉發人乾脆跟監蒐證整整一年,再把影片公開。
    2020/07/06 20:22
  • 公務車內男女緊貼!18秒「親密片」流出震撼聯合國

    近日推特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輛印有「UN(聯合國)」字樣的公務車停在以色列大街上,從外往內看,可以發現車內一對男女緊接著彼此的身體,頻頻做出令人臉紅心跳的行為。而這段18秒的煽情影片在網路上流出後,立刻震撼了聯合國高層,目前聯合國已展開調查,承諾會嚴厲懲處涉案人員。
    2020/06/29 16:01
  • 立委誰「超時」搭公務車? 6月重啟公布

    立法院備有公務車讓立委使用,但每個月有限制,上個會期開始超過80小時就會被公布,今年4月委員會決議不再公布,但有持反對意見的立委提案,短短一個月再翻盤,回到原本「會公布超時名單的決議」。
    2020/05/22 18:33
  • 武漢台商現況! 部分社區禁出、家中打球解悶

    被困在武漢的台商,根據了解有一位已經發燒四天,目前送往醫院,很多人就算身體不適,會先選擇在家自主隔離,因為武漢民眾私家車禁止上路,除非公務車,有些社區自主管理「只進不出」,因此有的受困於武漢的台灣人,租屋處的冰箱裡快見底,來武漢出差的台灣人,只能靠當地同事送物資救濟。
    2020/01/30 23:33
  • 快訊/「封城」再升級 武漢市區明起禁車輛通行

    為了進一步控制疫情,大陸武漢宣布,從明天凌晨開始,市中心區禁止車輛通行,除了特殊許可的運輸車輛跟公務車之外,一般民間車輛禁止上路。
    2020/01/25 16:19
  • 職場霸凌?摸魚打麻將? 清潔隊遭錄影po網

    台南市安南區清潔隊被爆料!民眾拍影片po網指控,一名陳姓班長竟然指揮司機違法搬運傾倒事業廢棄物,不從的話會被霸凌,調到掃地班去掃地;不過,環保局出面澄清,表示這是里長與清潔隊合作,清理居民家中的大型家具,沒有違法;而民眾也控訴,一名許姓隊員利用上班時間開公務車去賭博,由於這名隊員已經坦承,環保局表示將依法懲處。
    2019/12/30 13:39
  • 快訊/車忘打P檔!老師急奔上車 誤踩油門衝圖館

    新北市新店的能仁家商剛剛發生一起校園撞車意外。一名徐姓老師校園內開公務車,但是他疑似下車之後沒有打到P檔,車輛繼續滑行,他急著衝上車結果誤踩油門,失控撞進圖書館大門口,撞破落地窗。目前老師被送往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2019/12/27 18:13
  • 軍車挨撞! 軍官堅守「軍事機密」一起拖走

    軍用車路上挨撞,軍官堅守機密公文!23日下午,一輛從國防部出發的軍用公務車,載著大量公文,準備前往各大營區,卻在中山北路準備上新生高架時,被一輛疑似闖紅燈的貨車撞上,導致整個保險桿都被撞斷,因為車上有許多機密文件,軍官們都不敢輕易下車,守在車上防止情資外洩。
    2019/12/25 20:26
  • 遭爆密會女藝術家 張景森:假新聞、將提告

    政務委員張景森,遭到周刊爆料,三天之內六度密會女藝術家鄭愛華,還利用公務時間,去女方的別墅,或者搭公務車帶女方去參加聚會,對於周刊報導,鄭愛華發生五點聲明,強調跟張景森是好朋友,見面都是公務行程,以及正常餐敘,張景森也駁斥是假新聞,兩人表示,不排除提出告訴。
    2019/12/18 13:13
  • 警局應訊走車道!挨批特權 陳宜民正門離開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因為這個月6日到外交部抗議陳情,和一名保六便衣女警爆發衝突,過程中動手推警察,他因此被告妨害公務,中正一分局通知陳宜民16日早上10點到警察局說明,結果他早上跑去參加韓國瑜跟朱立倫的記者會,遲到一個小時,最後還搭立法院公務車,直接開到警察局地下室,遭外界質疑享有特權,因此約談1個半小時結束,他也刻意從警局正門離開。
    2019/12/16 21:13
  • 推女警挨告!陳宜民赴警局 搭公務車躲媒體

    這個月6日,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到外交部抗議陳情,過程中因為認不出其中一名保六便衣女警,爆發衝突,因為動手推警察,立委被告妨害公務,中正一分局通知陳宜民16日早上10點到警察局來說明,結果陳宜民早上跑去參加韓國瑜跟朱立倫的記者會,遲到一個小時,還搭立法院公務車,直接開到警察局地下室。
    2019/12/16 13:40
  • 濫權?基市府財務處長 公務車接送上下班

    公器私用!日前有民眾爆料,基隆市政府財務處的處長翁利芳,長期貪圖方便,竟要求公務車駕駛,每天接送她上下班。雖然從翁利芳住處,到基隆市府,車程只需15分鐘左右,但駕駛每天都得提早出門,先到市府開車,再往返翁利芳家裡接送,而下班也是如此。有駕駛私底下透露,其實不只翁利芳這樣,基隆市府不少長官,都有這樣的陋習。
    2019/11/27 19:49
  • 凌晨4點接送 柯志恩遭爆濫用公務車跑選戰

    選戰倒數,不少立委參選人為了搶攻選票,行程從早排到晚,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就被爆料,濫用立法院公務車跑選舉行程,還要立法院的司機凌晨4點多就上工,我們實際追查發現,立委申請用車用途百百種,還有桃園立委要求司機,一大早直接開到桃園載他到立院上班。
    2019/11/27 14:03
  • 綠再批楊瓊瓔濫用行政資源助選 競總:政治口水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再批台中副市長楊瓊瓔帶職參選,楊瓊瓔競總執行長洪柳益說,楊瓊瓔獲國民黨徵召後即自行租賃車輛,未使用市府公務車。民進黨用政治口水,抹黑栽贓。
    2019/11/22 14:37
  • 選舉活動兩標準? 政務官無罪事務官有責

    高雄市議會7日為了行政中立問題,藍綠爆發攻防,原來日前民政局長,被拍到搭公務車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事後沒有受到懲處,而彌陀國小的人事主任,卻因為假日參加罷韓活動,被要求罰寫三千字報告,還要研議懲處,因此綠營控告市府兩套標準,而市府也搬出相關法規來反駁,但看在法界人士眼裡,由於一般的公務人員法規,都是適用於事務官,因此對政務官沒有約束力。
    2019/11/07 20:15
  • 被算帳?公務員假日挺罷韓 寫3千字檢討文

    挺韓、罷韓的對立氣氛,隨著選舉倒數升高,民進黨議員質疑,高雄市政府秋後算帳,一名公務員在休假期間參加公民割草罷韓行動,市府卻進行調查,要這名公務員先寫三千字報告,之後再討論是否懲處,因此綠營議員砲轟,市府內部流出禁止罷韓公文,還有民政局長搭公務車幫參選人站台,質疑首長行政不中立。
    2019/11/06 20:37
  • 要韓銷假報告總預算 綠嗆:沒市長沒預算

    高雄市議會31日開始總質詢,韓國瑜當天人在桃園拚大選,綠營議員砲轟109年度市府總預算,負債、預算規模和人事費用都創新高,韓國瑜卻不親自來議會報告,而議員簡煥宗還加碼質疑,他行文調閱公務車使用資料,被藍營議員拿來影射,和市長座車被裝追蹤器有關,質疑有人刻意外洩公文。
    2019/10/30 13:01
  • 控訴未給「跨區切結書」 家屬:簽了就能送

    指定把太太送到有病歷的醫院遭拒的朱先生,是生藥科技公司的董事長,當過好幾任高雄中藥公會的理事長,熱心公益,曾捐過公務車、捐血車,他說,頭一次使用救護車卻遭拒,現在,腦出血的太太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
    2019/10/26 23:18
  • 抓到你了!新車牌辨識 抓欠稅車催繳錢

    現在有最新法寶追查欠稅的民眾!宜蘭引進最新的車載式車牌辨識系統,只要裝設在公務車上,就能沿路掃過車輛,很容易查到是否有車主欠繳牌照稅,一個早上就查到11輛,找回6萬塊的稅金,現場發出執行通知,如果再沒按照時間繳稅,車輛最嚴重可能會被拖吊拍賣,預計下個月1日在宜蘭全面實施。
    2019/10/26 14:06
  • 記過處分!用警車載女友 還嗆「看什麼看」

    員警公器私用,半路還跟民眾爆口角!台北市一名萬華警備隊員警王彥尊,曾被封為「鷹眼帥警」,25日被民眾爆料,利用公務車載送女友,還在途中嗆民眾「看什麼看」,引發爭議,對此,王姓警員澄清,當時他已經下班,但因為女友子宮嚴重出血,情急之下未換掉制服,騎警車趕去載女友,但針對公器私用,言行不檢,影醒警譽,萬華分局已經做出記過處分!
    2019/10/26 13:14
  • 萬華警「公務車載女友」嗆:看什麼看 下場出爐

    台北市萬華分局1名王姓員警,被民眾爆料24日騎乘警用機車載女友,還嗆民眾「看什麼看!」之後還說以警用車載女友是合法行為。王警嗆民眾的言行引起網友撻伐,萬華分局表示他公務車私用屬實,且已造成社會負面觀感,將對他處以記小過處分。
    2019/10/26 11:56
  • 他闖紅燈!市府公務車公然違規 撞轎車

    公務車竟大剌剌闖紅燈,結果發生車禍意外!23日上午,基隆一輛轎車綠燈往前行駛,突然右方竄出一輛箱型車,兩車直接對撞,只是箱型車根本就是闖紅燈,第一時間雙方駕駛更在大街上爆口角,而且駕駛明明違規在先,誇張的是,肇事車輛竟是基隆市教育局的公務車,雖然駕駛供稱是急著運送公文才會發生意外。
    2019/09/23 19:40
  • 疑公務車私用惹議 郭辦蔡沁瑜夫遭約談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的先生李猶龍,傳出涉弊遭約談!今天上午李猶龍和秘書、科員以及司機,進入新竹市調站接受調查,疑似因為文化局採購案 ,以及涉嫌公車私用等問題遭檢舉,約談五個小時後,在下午四點被請回,他隨後發聲明,辭去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局長的職務,對於公務車的使用上認知不清造成縣府困擾,深感抱歉,相信檢調會查明清楚。
    2019/09/05 20:20
  • 竹縣文化局長李猶龍疑涉貪 遭檢調約談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長李猶龍疑利用職務之便,將公務車開回家,甚至將油費、過路費報公帳遭檢舉,今(5日)上午遭法務部調查局新竹市調查站人員帶回偵訊調查。
    2019/09/05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