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公出 結果共168筆

  • 防疫追劇! 灑狗血、醫生日常題材飆高收視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民眾在家防疫不忘追劇,尤其醫療背景戲劇特別夯,包括女醫師報復老公出軌的狗血韓劇《夫婦的世界》、描述醫生日常的《機智醫生生活》,或是以藥劑師為主題的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都是追劇清單之一。
    2020/04/05 20:37
  • 遭爆濫用公假「領雙薪兩面賺」 江宏傑經紀人回應了

    效力於合作金庫的台灣桌球名將江宏傑,一向給人好老公、好爸爸形象,豈料近日他被爆料利用球隊公假前往日本,不僅進行私人旅遊「領雙薪」,更因公出期間手寫簽到表,私下接廣告、拍片,「兩面賺」手法引起其他球員不滿。對此,江宏傑經紀人昨(22日)回應,江宏傑2月赴日參加聯賽,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至今未返台,主要是帶著2個小孩一起出國,擔心小孩被感染才至今未歸。
    2020/03/23 10:17
  • 英籍夫、1歲女高燒「檢測遭拒」 台灣媽媽:崩潰

    歐美疫情蔓延,住在英國愛丁堡的Naomi,英國籍老公出現咳嗽、發燒等症狀,憂心感染新冠病毒,就連1歲兩個多月的女兒也出現了相關症狀,但打到醫療急救專線和醫院掛急診都無法做採檢,老公越來越嚴重甚至呼吸困難,但還是繼續在家隔離,讓Naomi相當焦慮,求助無門。
    2020/03/16 20:10
  • 快訊/嘉縣高中以下師生 私人出國行程勸導取消

    嘉義縣政府為因應肺炎疫情,所屬機關及學校高中以下學生,因公出國活動取消私人行程則勸導取消或延期。
    2020/03/16 15:32
  •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晶片廠紛暫緩中國出差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揚智已暫停全體員工在中國各地出差、公出,聯發科也建議員工除非緊急必要,暫緩去中國大陸出差。
    2020/01/30 14:47
  • 激動淚灑離婚調解庭 何如芸盼好聚好散

    50歲的本土劇女星何如芸,16年前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婚後一年老公出軌,婚姻觸礁忍了10年,上午她現身法院提離婚訴訟,法庭上情緒激動,何如芸說希望雙方可以好聚好散。
    2020/01/08 15:23
  • 何如芸婚變傳淚灑片場 憔悴近照曝光惹心疼

    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1年後面臨老公出軌,當時她選擇原諒,不過日前卻證實已在今年4月提出離婚,情緒低落的她傳出拍攝八點檔時在攝影棚落淚,而好友郁方17日也在臉書貼出合照,何如芸模樣略顯憔悴,讓粉絲心疼不已。
    2019/12/18 16:14
  • 隱忍10年!何如芸吐心聲:離婚不是壞事

    50歲女星何如芸16年前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1年後就面臨老公出軌,最後選擇原諒,何如芸也生下2個寶貝兒子Brian和Bruce,過起相夫教子的生活,直到去年底才復出拍本土劇《炮仔聲》。未料近日爆出夫妻倆已經分居,王敏錡也坦承2人關係破裂,更在媒體放話說何如芸的不是,今(14日)天凌晨,何如芸在Facebook吐露心聲。
    2019/12/14 10:22
  • 隱忍富商尪10年 何如芸不忍了!愧對兒首曝婚變內幕

    去年底復出拍本土劇《炮仔聲》的50歲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1年後就面臨老公出軌,最後選擇原諒,婚後育有2子,豈料,今(11日)遭媒體CTWANT爆出已分居,婚姻亮紅燈。她本人稍早發臉書,向兩個愛兒致歉,「媽媽對不起你們,沒有辦法忍到最後。」
    2019/12/11 16:50
  • 何如芸富商尪專車載嫩妹 爆分居婚姻亮紅燈

    90年代以演出各種惡女角色深植人心的何如芸,2003年閃嫁給熱戀不到1年的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不料隔年就面臨老公出軌2女,當時她選擇原諒,並在生下2個兒子後,過起相夫教子的生活,直到去年底才復出拍8點檔本土劇。但近來何如芸收工後並未返回新北市淡水住處,而是獨自前往另一處社區,王敏錡座車則是固定接送1位年輕嫩妹,2人婚姻現況也引人疑竇。
    2019/12/11 09:11
  • 高雲翔性侵案新進展 證人曝:受害者丈夫當眾痛哭

    中國大陸男星高雲翔去年在澳洲拍戲期間,因和製片王晶涉嫌性侵一名女編導,遭到當地警方逮捕。全案日前開庭審理時,除了有不少證人出庭作證,其中一名外籍工作人員更透露,當時受害者及她的老公出席劇組殺青宴時,男方相當不開心,甚至一度當眾痛哭,讓案件更加撲朔迷離。
    2019/11/12 20:55
  • 暴肥走鐘慘淪大嬸!白家綺心寒噴淚「想退出演藝圈」

    35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再婚吳東諺後,4月生下兒子小肚臍,懷孕期間胖了18公斤的她,日前在臉書上曝光自己產後暴肥的模樣,讓不少人驚呼根本「大嬸」!昨天(16日)白家綺和老公出席公開活動,展現甩肉回歸成果,她自爆曾因身材走鐘萌生退出演藝圈的念頭。
    2019/10/17 08:59
  • 女兒暴衝險撞貨車!媽崩潰大吼 虎爺「顯靈猛咬」救1命

    在日常生活中,時常會發生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情況。1名媽媽日前就在臉書發文,透露某次自己到車上拿外套,轉頭突驚見女兒正穿越馬路,準備向她跑過來,這時1輛高速行駛的大貨車衝向女兒,眼看就要撞上女兒,嚇得原PO驚聲尖叫,所幸最後虎爺與帝爺公出手相救,女兒才躲過一劫,對此,原PO感激地直呼「再也不敢讓女兒離開我半步了」。
    2019/09/19 22:50
  • 男「出差偷情」時猝死 法院判工傷:公司需付高額賠償金

    法國1名已婚男子因公出差,但他在旅程中和剛認識的女子發生性關係,激情過後還因心臟病發而不幸過世。法院認為員工出差時有性行為是正常的,判定男子是工傷死亡,他的公司除了要付賠償金給男子家屬,連原本該付的養老金也得一併支付。
    2019/09/11 08:33
  • 「哭到失聲」!不知外公斷氣 4歲女童伴屍整晚

    怎麼會連人帶車摔進灌溉溝渠內,死者女兒早上出門找爸爸才發現爺孫倆人1死1傷!她說爸爸和外甥女住一樓,她睡二樓,昨晚10點多幫外甥女洗澡後就由外公陪著她,如果依照女童就醫前說的,她在昨晚就跟外公出門,那兩人摔進溝渠後,孩子無力求救,很可能是伴屍一整夜!
    2019/09/04 12:57
  • 遭尪嫌愛背「大包」出門 人妻怒揭12項必備物!網讚翻

    許多女性出門都會背著大包包,看起來非常重,裡頭究竟裝什麼常令旁人相當好奇。1名人妻日前在網路上抱怨,老公出門前問,「為什麼去哪都要背那麼大一個包包啊?」讓她瞬間氣炸。理由曝光後,引發許多媽媽們的共鳴,回應,「都是一樣百寶袋,背到肩膀快塌了」、「我出門也是這樣,要什麼有什麼。」
    2019/08/28 21:59
  • 尪手機驚現這「暱稱」 她淡定發問:想提早過清明?

    許多女生都很在意自己在伴侶手機裡的暱稱,若另一伴暱稱取得不好,可能就會引發女性心中的無名火。有名網友就意外發現,自己在老公手機的暱稱叫做「易怒體質」,讓她傻眼拍照PO文表示「他是不是想提早過清明」,文章引來網友逗趣留言,紛紛為這位老公默哀,表示「希望老公出來講個話,讓我們知道你還安好」。
    2019/08/18 16:22
  • 嫌飛機冷還凹被!老公出國變奧客 女星首次出遊超傻眼

    擁有甜美外表的藝人何妤玟,和老公結婚7年,育有2個孩子,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不過近日她在節目中分享夫妻倆首次出遊令她相當傻眼,她說,這趟旅程中,老公種種的奧客行為令她相當傻眼。
    2019/07/30 00:02
  • 踢爆「李晨」出軌男人! 山寨范冰冰崩潰離婚

    女星范冰冰和李晨上(6)月27日宣布分手,震驚了整個娛樂圈,而山寨版的冰晨戀也是以離婚收場。有「山寨版范冰冰」之稱的網紅何承熹,在微博爆料老公出軌,而且對象還是個男人,跟她在一起只是想要孩子,文中還附上老公跟其他男人的親密合照。
    2019/07/03 12:22
  • 想夫著急回家! 25歲妻捏造兒子失蹤

    謊報孩子失蹤的25歲施姓女子,根據了解,她和30歲的林姓男子,結婚2年,施姓女子疑似產後情緒激不穩,懷疑老公出外按摩,想要老公回家才會把兒子託給友人照顧,再謊報兒子不見了,只是她謊報失蹤,警方和夜市人員大動員找人,甚至連嬰兒阿公也不知情,特地從高雄六龜趕到台南,跟著一起翻垃圾桶找人。
    2019/06/30 13:31
  • 這樣拜才科學!2019霞海城隍文化節遶境活動

    讓心意上達天聽,事事如科學般順利達成。 2019台北霞海城隍文化節自6月1日登場以來,為期一個月的台北霞海城隍文化節連續舉辦許多大小活動。其中與「大龍峒大道公出巡」及「艋舺青山王祭典」並稱為台北三大廟會的「霞海城隍繞境」更是整個文化節的焦點。台北「迎城隍」於每年農曆五月十三日(今年為國曆六月十五日)舉辦,不但是大稻埕自清治以來最大的盛事,更有俗諺「五月十三人看人」來形容城隍爺遶境時的盛況。
    2019/06/18 12:00
  • 抓包老公出軌!「小三竟是親生媽媽」 人妻崩潰全都放生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容不了第三者,而若是這外遇對象還是自己的親人,更讓人難以接受!近日一名27歲女子譚雅(Tanya)於澳洲廣播節目《Kyle and Jackie O早安秀》中透露,她結婚6年的丈夫,最近被她發現偷吃,且對象就是她的媽媽,這讓主持人聽了都直呼「太荒謬!」而譚雅最後選擇離婚,並和媽媽斷絕關係。
    2019/05/17 15:37
  • GG了!夫傳水龍頭修好照 妻赫見他和小三裸體倒影

    家裡若是有什麼電器或是燈泡壞了,通常老婆都會要老公幫忙更換修理。日前越南有一名網友分享,一名人妻要求老公修水龍頭,還要他拍照傳過來,丈夫乖乖照做。沒想到妻子看了當場大崩潰,竟然意外發現老公出軌的證據。
    2019/04/17 23:32
  • 公公出殯…外遇夫公然帶小三參加 還讓她穿上媳婦孝服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外遇有小三,甚至還帶她回來參加自己父親的喪禮,更讓小三穿上媳婦孝服,這讓元配當場氣炸,命令小三把孝服脫掉。不料陳男一旁見狀,竟跳出來維護對方,元配心碎不已,且想到丈夫離家出走8年不歸,一狀提告訴請離婚。審理期間男方都未現身答辯,新北地院今(16)日判准離婚。
    2019/04/16 16:13
  • 50歲素顏照流出!零美肌超真實 伊能靜急喊這句

    50歲女星伊能靜與大陸男星秦昊結婚,2016年誕下女兒「小米粒」,產後流出她一張水腫照片,遭酸走樣。22日是兩人結婚紀念日,秦昊在微博分享一張妻子剛生產完的素顏照,被老公出賣的伊能靜趕緊發自拍照反擊,「別壞我名聲」!
    2019/03/23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