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公出 結果共168筆

  • 買房遭放鳥2次!屋主要求多加錢 男問殺價法網狂勸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買房卻遇到賣家出爾反爾,好幾次簽約前,對方皆以其他人出更高價、老公出門為由放鴿子,然後隔幾天又說可以出售,但卻要求加價,讓原PO很無奈,不知該用什麼方式才能反過來殺價,因此發文求助。
    2021/09/02 16:49
  • 斷開16年豪門婚!何如芸「尪外遇不斷」:自己像刺蝟

    52歲何如芸在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的董事王敏錡,原本令人稱羨的豪門婚,卻被拍到老公出軌、婚姻觸礁,兩人的婚姻也就進入離婚調節的階段,而她也重回戲劇圈拍戲,坦言當時的她「完全不信任別人,整個人像是全身帶刺的刺蝟。」
    2021/08/30 13:57
  • 被老公出賣!徐小可傲人上圍遮不住 「超胸畫面」流出

    42歲阿Ben(白吉勝)和老婆徐小可結婚11年、育有3子,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代表,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一家5口近日趁著疫情趨緩之際到台東度假,阿Ben卻無預警曬出老婆辣照,徐小可傲人上圍讓大批網友狂噴鼻血。
    2021/08/26 15:58
  • 車禍被撞不介意想私了 撞人的老公居然堅持報警!

    俗話說人在江湖走,哪有不挨刀?其實車子也是一樣,開在路上總是有一定機率發生碰撞。一般若遭遇事故,即便當下沒有第三方做出肇責裁決,但其實誰對誰錯雙方心裡都會有個底,通常都是比較偏被撞的那一方會希望能報警處理避免私了,以確保自身權益,但近日有一名女網友po文,自己和老公出門時,擦撞了一台Lexus RX 450h,女網友表示自己應該幾乎全責,沒想到對方卻有意私了到副廠烤漆,反而是女網友的老公堅持報警。
    2021/08/10 14:15
  • 勞工因公隔離放不到例假 勞動部:公司可另給假

    勞工因公出國回台必須居家檢疫,法令規定排班仍須遵守7休1,雇主雖須給薪,但勞工必須待在檢疫旅館,名為休假卻未放到假,勞動部說,公司可考慮另外給慰勞假。
    2021/08/03 16:45
  • 賀成交20天 業務代駕回廠開去洽公出事

    雲林張小姐,60多萬新車買了20天,業務說手售後服務,幫她開回車廠檢查,結果一路開快車,過車廠不入,直接要開去洽公,在路口追撞前車,賀成交20天,新車毀損進場,後續陪廠處理還談不攏。
    2021/07/30 19:54
  • 大陸培訓的?林昀儒父澄清 「國家有出錢」

    桌球小將林昀儒,奧運場上瘋狂表現圈粉無數!不過先前傳出他都是自己花錢請教練的消息,不只被體育署否認,他的爸爸林學宜也發文澄清,小學時期確實是由林昀儒的舅公出資,請來大陸籍教練綦戈,但之後他逐漸打出好成績,國家就開始將他納入培訓計畫,一年至少投入800萬元經費。
    2021/07/30 15:25
  • 微解封傳憾事! 3男相約澎湖浮潛1人失蹤溺斃

    夏天到了,從事水上活動能消暑,然而,台灣仍維持三級警戒,水域活動也沒有在微解封名單內。而今(17)日是微解封第一個週休假日,澎湖驚傳憾事,有3名男子昨日傍晚6時許,駕快艇從馬公出發,前往南方四島東嶼坪豬母礁海域附近潛水,其中,一名29歲陳姓男子失蹤且因不明原因溺斃,2位友人在8小時後才尋獲陳男,但已明顯死亡,他的遺體於今凌晨被載回馬公,全案由海巡報請檢方相驗中。
    2021/07/17 15:18
  • 快訊/微解封3男相約浮潛 1人溺斃東嶼坪

    微解封第一個週末,相約玩水發生憾事。昨天晚上6點多,有三名潛水客從馬公出發,到南方四島東嶼坪豬母礁的海域浮潛,結果其中一名29歲的陳姓男子不幸溺斃,一直搜索到今天凌晨四點多才找到人,清晨時海巡隊駕駛自用遊艇,已經將遺體載回馬公等待相驗。
    2021/07/17 14:56
  • 全智賢結婚9年爆婚變? 經紀公司駁:不實傳聞!

    南韓女神全智賢驚傳婚變,有韓國娛樂記者兼YouTuber爆料,她去年12月就與老公鬧分居,疑似是老公出軌,而且不願離婚的原因,是不想要面對天價的廣告違約金!對此全智賢的經紀公司嚴正否認婚變的傳聞,表示將會對針對不實指控採取法律途徑。
    2021/06/03 17:21
  • 王中平正妹愛女「為何姓韓」?余皓然親揭29年秘密

    53歲歌手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5年,育有一對高顏質兒女,一家經常公開分享生活點滴。近日余皓然在臉書上曬出18歲正妹女兒韓菲的模範生獎狀,結果引發許多網友好奇「為何女兒姓韓?」對此,余皓然也親自解開29年前老公出道的秘密。
    2021/05/20 12:00
  • 林依晨被讚「碩果僅存好媳婦」 公公好友曝超狂行徑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結婚,婚後與公婆的相處之道成為焦點,外傳她不論拍戲到幾點,清晨4點半都會起床做早餐給公婆吃再送公公出門上班,儼然成為好媳婦代表,微博更瘋傳關於她的「早起哏」,過往也讓林依晨公公的好友大讚:「碩果僅存好媳婦!」
    2021/04/09 14:58
  • 追違規!淡水警迴轉遭撞飛 一度失去意識

    從警不到5個月,年輕員警因公出車禍!5日中午12點多,新北淡水一名22歲王姓員警,前往三芝巡邏。就在聖約翰科技大學前路口,他準備迴轉攔查違規騎士,卻遭到直行休旅車,不慎擦撞,整個人彈飛數公尺,一度失去意識。幸好搶救後,他已經恢復意識,轉往普通病房。
    2021/03/05 19:50
  • 懷疑出軌拿木砧板重擊夫致死 74歲婦判8年半

    屏東一名70多歲婦人,懷疑老公出軌,去年拿木頭砧板毆打丈夫致死,她沒叫救護車就離開案發現場,幾小時才向警方自首,婦人被依殺人罪送辦,法官考量她罹患思覺失調症,以及符合自首要件,一審判刑8年半,但一樣是患有思覺失調症,嘉義的殺警案嫌犯,一審判無罪。
    2020/12/17 19:42
  • 尪拒絕同房 妻床頭放「錄音筆」聽49hr後氣炸離婚

    大陸陝西西安31歲的女子懷疑老公出軌,且不願意同房,於是偷偷在老公床頭放了1隻錄音筆,結果超級崩潰,甚至對簿公堂,該案今(14)日將開庭審理。
    2020/12/14 16:36
  • 最扯復仇!人妻扮友「偷情尪兄弟」纏綿論婚嫁 手法曝光

    最扯復仇!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為了報復老公出軌,竟假扮單身和「老公的好朋友」交往,除了初次見面就上床外,還論及婚嫁索要了價值超過12萬人民幣(約52萬元新台幣)的財物,男子直到帶女友回老家後,才發現她竟是「嫂子」。
    2020/12/07 11:11
  • 尪車禍腦出血「婆婆逼喝湯藥」吵出院 醫氣炸:責任自負

    「我的婆婆不是普通的迷信!」一名人妻發文控訴,老公多年前發生車禍被送急診,醫師診斷腦出血要住院治療,怎料婆婆堅稱朋友有給幾包湯藥,喝下去瘀血就會隨大便排出,要求醫師放老公出院回家喝藥,無理取鬧的婆婆就與醫師當場吵起來,讓她感到既擔心又無奈。
    2020/11/27 23:08
  • 57歲葉童崩壞? 「鬆弛老態」照曝網嚇壞:許仙老了

    57歲知名香港女星葉童昔日在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女扮男裝許仙,紅遍兩岸三地,近日她與老公出席公開活動,近照曝光,讓網友驚呼,「歲月催人老」。
    2020/11/08 23:13
  • 尪出差…公公在門外「DIY」 她崩潰求援!友飛車救人

    丈夫出差不在家,公公竟露出「豬哥樣」!一名人妻與公公同住一個屋簷下,近日丈夫因公出差不在家,沒想到竟撞見公公在自己房間門前「DIY」,嚇得她趕緊傳訊向友人求救,帶著女兒逃離住處。
    2020/09/27 23:57
  • 北農秘書遭疑公出過多 北市府:已修正工作規則

    有台北市議員日前提及北農董事長秘書董德堉公出時間過多,引發質疑。台北市市場處長陳庭輝今天說,市府持股的北農等4大公司已修正人事工作規則,新增時間地點及懲處條款。
    2020/08/12 13:14
  • 北農爽官日休4小時? 北市嚴令公出需記分秒

    北農董事長秘書董德堉日前被議員爆出,他一天請四小時外出,等於一年有61天都不在公司,目前董德堉還沒被懲處,不過柯市府訂了一個新規定,以後只要公出必須分秒紀錄清楚,議員卻說柯文哲打假球。
    2020/08/12 13:08
  • 出來談!男幫女友人與夫談判 遭毆倒地

    夫妻吵架找友人助陣談判,上演街頭全武行!桃園一名女子和老公吵架,30日凌晨時,女子的朋友潘姓男子想要幫忙出氣,就約女子的老公出來談判,對方也找來哥哥盧姓男子助陣,過程中雙方爆發衝突,盧姓男子更把潘姓男子打倒在地,夫妻之間撕破臉找朋友助陣,因為感情糾紛也鬧進了警局。
    2020/06/30 19:41
  • 曾之喬「我養妳」踩雷! 丫頭氣喊「比老公有錢」

    「丫頭」詹子晴最近受邀曾之喬YouTube節目,投資副業、賺錢有成的她,買房卻被說是老公出錢,讓她氣得說「比對方有錢很多」,而曾之喬也不滿有些男性總愛對女生說「我養妳」,認為相當不尊重,而這回還罕見曝光辰亦儒求婚的細節。
    2020/06/14 18:53
  • 一年公出61天 董德堉遭疑寄生北農任民眾黨操盤手

    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今天質詢指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秘書董德堉掛有民眾黨黨職,上班期間卻常公出,民國107年公出時間達61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允諾2週內會有調查結果。
    2020/06/08 17:22
  • 居家辦公出包!台銀美分行 員工遭詐1350萬

    居家辦公竟然也成為詐騙破口!台灣銀行海外分行,有承辦人員收到詐騙郵件,誤以為是一名長期往來客戶,疑似在未查證的狀況下,被詐騙美金45萬元,約台幣1350萬,金管會表示,如果經過調查,發現是銀行缺失,損失就得由銀行全權負責。
    2020/05/08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