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公共用電 結果共14筆

  • 母湯!恆春共融公園騎士橫衝直撞 廁所成「充電站」

    屏東恆春共融公園,今年才落成啟用,竟然有民眾騎了電動車,到廁所使用插頭充電,把公共用電當自家的,另外,公園明明豎告示牌,禁止汽機車及自行車進入,卻還是有不少騎士,騎著機車在公園裡橫衝直撞,讓公園裡玩耍小朋友十分危險!
    2023/11/15 18:59
  • 電價漲逾9成住宅用電不受影響? 社區大樓公共用電必漲!

    台電4月起調漲電價,經濟部雖然宣稱九成民生用戶不受影響,但像是在社區大樓、華廈等集合住宅,有不少的公共設施,維護成本較高,用電量也相對大,這波電價調漲,數百萬住戶恐怕也難逃電費與管理費雙漲命運。
    2023/04/12 22:54
  • 高市運發局場館疑遭竊電 陳其邁:釐清真相懲處追究

    高雄市某單項運動委員會辦公室冷氣遭爆私接公共用電長達7年,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市府除了行政調查,也會進行司法偵查,希望釐清事情真相,並懲處、追究。
    2021/09/07 13:24
  • 接「暗線」至社區消防栓 管委查竊電元兇

    台中大里某社區有住戶檢舉,半年來公共用電費突然暴增,管委會介入發現,社區的兩處消防栓緊急用電區,疑似遭到住戶和店家偷接電線,找來台電和警方到現場會勘,不過住戶否認竊電還當場剪斷電線自清,管委會表示將等開會完,決定是否要提告。
    2020/06/08 19:29
  • 住家被斷水電 男搬到社區交誼廳Long stay

    新北市新店區一處社區大樓,一名林姓住戶遭斷水斷電,他竟然跑到社區的「交誼廳」長住下來,睡在大廳還把自家筆電和電鍋都搬去使用,管委會一狀怒告。檢警調查期間,林男辯稱自己有付電費和管理費,但檢方認為他的行為已經逾越了合理使用公共用電的範圍,因此依竊盜罪將他起訴。
    2018/10/11 16:03
  • 賣屋標榜太陽能發電 點交才告知是違建

    台中有建商在廣告宣傳單上主打社區公共用電靠太陽能系統發電,結果黃先生買房住進去,點交之後,建商才告知,太陽能設備疑似是違建,還請前任主委告知住戶,如果舉發的話,包括太陽能設備、大樓管理室和媽媽教室都是第二次工程違建,通通都要拆,而對住戶質疑建商沒有正面回應,只說會再後續處理,消保官表示,民眾買房還是要看清楚契約書內容,萬一有問題,才能有證據向建商求償。
    2017/11/20 18:22
  • 電費好貴!插座被接烘衣機 男控房東竊電

    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和女友在淡水租套房,總覺得電費比別人高,直到6月關掉獨立電表開關,發現放在公用區的烘衣機也跟著停止轉動,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房東把烘衣機私自接在他的電表上,但房東澄清,租房時就有口頭規定沒提供烘衣機,而且設備都是這名房客在使用,所以才會接電,沒告知房客感到抱歉,願意賠錢!
    2017/06/27 18:44
  • 〈獨家〉強佔民宿沒繳租 法院點交「關燈」爆衝突

    恆春地區一棟大樓,裡頭170多間套房,長期被業者租下來當民宿,如今卻因為產權糾紛,民宿業者積欠房租2年沒繳,遭到法院強行點交。儘管民宿業者被迫歸還房間,不過大樓1樓的公共空間,已經被業者規劃成大廳和餐廳,明顯霸佔公用空間,甚至連公共用電,都操控在民宿業者手中,結果民宿業者和套房其他房東談不攏,一度爆發衝突,業者甚至還強行關燈趕人。
    2010/12/28 19:04
  • 警所被「討債」 遭控欠12年百萬管理費

    都會區大樓林立,已經有越來越多的派出所進駐民宅社區裡,繳管理費似乎也天經地義。但台中市合作派出所,卻被社區管委會指控積欠12年、將近百萬的管理費;管委會主張,派出所使用1到4樓,每個月應該繳6800元管理費,但警方表示,96年以前,管委會還沒有成立,主管機關台中市政府,過去沒有向派出所收錢,如果從96年後計算,管理費加上公共用電,一個月應該也只有850元,雙方在金額認定上,沒有共識。
    2010/09/06 11:58
  • 空屋停水電 現住戶電費分攤暴漲4倍

    921重建基金,在太平市德隆社區蓋的平價住宅,近100戶的房子只有28戶進住,國有財產局從5月份開始,對空屋停水停電,這樣的決策,使得剩下來的住戶,公共用電一下從4、500元,暴增到將近2000元,這裡的住戶不是921受災戶,就是獨居老人,收入已經有問題了,現在還得付龐大的公共用電,幾乎都負荷不了。
    2009/09/05 18:49
  • 五口之家電費84元 原來偷公電

    台中市一名張先生,家裡5個人,2個月電費只用84元,別人以為他有什麼省電訣竅,其實他偷接公共用電。5年來,他們全家的電費,都由其他大樓住戶分擔。但每個月公共電費多出上千元,管委會也發現不對勁,請水電工檢查,才揪出偷電賊。
    2009/09/01 17:45
  • 為討4元 鄰居告竊電對簿公堂

    樓上樓下鄰居竟然為了4元的電費,對簿公堂!住在高雄文化師苑社區的周先生,怒告樓上的鄰居竊電,還堅持要把4元電費討回來,不過,由於被偷的是公共用電,周先生要不到錢,還要付出1千元的訴訟費用,但是他說錢雖少,爭的是一個公道,法官的裁定讓他很無奈。
    2009/06/08 11:59
  • 藏著的1/4! 省錢男妙招避公電費

    6月份油電齊漲,小市民省荷包,最近在網路上就出現一名神秘省錢男,他發現電費帳單有1/4是來自公共電費,因此教要大家拆掉公寓電燈、共用電梯,甚至還建議關掉公園的燈,假日再開放;他宣稱小小撇步,卻可以幫民眾1個月省下近千元的公用電費,在網路引起廣大迴響。
    2008/05/26 19:19
  • 不捨房子遭查封 門外打地舖過活

    高雄市有一名林姓婦人,因為先生入獄繳不出房貸,房子被法院查封拍賣,她捨不得離開住了大半輩的房子,竟然就在走廊外打地舖長達半個月,還偷公共用電煮飯,被住戶檢舉報警。
    2006/08/0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