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公共危險 結果共2,560筆

  • 國道前驚見男子昏睡路中 高雄警狂拍窗叫起床抓包酒駕

    開上去就慘了!高雄鳳山一名男子酒後駕車,因酒勁未退,竟直接在國道前方200公尺的路中央睡著,南成派出所警員執行交整時,發現一輛汽車停在路中動也不動,員警擔心駕駛身體有恙,於是不斷拍打車窗呼叫,過了兩分鐘後駕駛才起床,即便身上散發著濃濃酒味,依然表示:「我沒喝啦」,但酒測值仍明顯露餡,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送辦。
    2024/01/15 11:23
  • 玩命?危險翹孤輪競速 飆車族放煙火擾民

    14日凌晨,有民眾在新竹新豐鳳鼻隧道出口,拍下一群飆車族,佔據車道翹孤輪競速,還跑到橋上放煙火製造噪音,疑似是趁著選舉大日子,各地警力出動支援,逮到機會作亂,深夜時段,幾十輛汽機車群聚競速,還沒戴安全帽,警方現在要根據車牌,將違規駕駛送辦。
    2024/01/14 15:03
  • 竹縣西濱公路飆車族!改裝機車「翹孤輪」競速 放煙火擾民

    新竹縣西濱公路今(14)日凌晨有飆車族「翹孤輪」佔據車道,在現場留下許多明顯的胎痕,甚至還有人施放煙火擾民。對此,警方獲報後現場查獲6部危險駕車的車輛外,目前根據民眾提供的影像也已掌握部分車輛,將通知到案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2024/01/14 11:29
  • 尾牙餐敘喝酒! 女酒駕返家撞車翻覆齒斷

    台中一名42歲黃姓女子,晚間參加公司尾牙餐敘喝酒,酒後開車返家途中失控撞車翻覆受困,由於肇事女駕駛牙齒斷裂,警方改以血液檢測,酒測值高達0.95,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1/12 18:57
  • 公寓3樓半夜失火控妻放火燒房 夫:她要害死我

    今天(1/9)凌晨2點多,高雄楠梓一處公寓發生火警,一對夫妻吵架,男子指控自己50多歲的妻子縱火,屋內都被燒得焦黑,還差點波及鄰居,根據了解,兩人長期處不來,社會局也曾介入,不過感情越來越差,涉嫌縱火的婦人,將被依形法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1/09 13:37
  • 5少年遮牌騎車放炮 14件違規重罰16.5萬

    跨年夜,新北市有五名少年,無照又沒戴安全帽,騎車夜遊,竟然邊騎邊放炮,還遮蔽車牌,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到案,少年們辯稱,只是好玩,仍被依照公共危險罪法辦,違規部分罰金超過十六萬!
    2024/01/05 19:38
  • 酒駕男超囂張給你們罰100萬 雄警一句「上銬」秒變孬

    高雄鳳山員警日前在巡邏時,突然發現路邊一名男子騎車左搖右晃,攔查時有酒味正準備要酒測,男子突然爆氣大聲說他沒有騎車,酒測超標後還丟下一句「我讓你們罰100萬元」便準備離開走路回家,直到員警說要上銬男子才突然閉嘴,原本的囂張氣焰都消失無蹤,最後男子遭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1/04 10:08
  • 喝茫開車肇事還想跑 男見警躲酒測竟跑超商買酒辯「口渴」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疑似和朋友相約聚餐喝酒,卻不顧酒駕違規開車返家,沒想到精神恍惚撞上路旁停放車輛造成毀損,當下張姓男子還想裝沒事離開現場,但因巨大聲響引起附近民眾關注,連忙報警並協助警方指認逮人。當時張姓男子還矢口否認酒駕肇事,甚至還跑到超商想「買酒喝」,藉此混淆酒測判定,好在員警眼尖發現攔阻,同時出示撞擊經過監視器讓他啞口無言。
    2024/01/03 12:02
  • 「薑母鴨+啤酒」下午吃到晚上 隔日上班仍被驗出酒駕

    上個月平安夜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從下午2時開始就和朋友聚餐吃薑母鴨,一路吃到晚上6時許解散,隔日游男照常騎機車外出上班,結果正好碰上在路口擔服交整勤務的員警,被警方攔下一查,游男沒有駕照,酒測值還達0.3mg/L涉犯公共危險罪,當場遭逮捕,訊後移送臺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1/03 10:16
  • 「囂張的代價」!單手騎車+翹孤輪+放鞭炮 最高可罰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有民眾在LINE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貼出一段影片,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昨天1號凌晨3點多,聚集大批民眾圍觀看飆車,只見機車騎士單手騎車翹孤輪同時還放鞭炮,把馬路當成了賽車場,行徑相當囂張,警方表示,將會依公共危險罪究辦外,還會針對駕駛的危險駕駛,未戴安全帽以及闖紅燈,開罰最高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2024/01/02 15:00
  • 你聞聞看!高雄男摘下假牙辯殘留酒精 警直呼「沒衛生」

    高雄一名男子在跨年前夕出門幫愛妻買宵夜,卻正大光明的在警察眼前闖紅燈,遭攔下開單時被員警發現,一開口講話就聞到濃厚酒氣,進行酒測時男子卻拿下嘴裡的假牙揮舞,要求警方聞一聞,辯稱假牙上「還有酒精殘留」,遭員警喝斥「沒衛生」,男子酒測後明顯超標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1/02 09:41
  • 大學生夜遊耍帥「翹孤輪」 炫技20秒遭逮

    新北市八里有大學生,在連假第一天凌晨,囂張在街頭「翹孤輪」,機車車牌還拔掉,疑似想要躲避查緝,但全程都被朋友高調錄影PO上網,警方發現後,立刻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騎士恐怕面臨最高4萬多元罰單,還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31 18:27
  • 八里猴出沒...男大生夜遊耍帥拔機車大牌「翹孤輪」狂飄移

    跨年夜還沒到就已經玩瘋了!台北市兩名男大生昨(30)日凌晨從住家騎機車出門,沿著關渡橋欲前往新北八里渡船頭夜遊,行經龍米路二段附近時竟想耍帥,其中一人當街「翹孤輪」長達30秒時間,而這過程全被後頭朋友拍下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介入調查,雖然該輛機車拔除大牌但仍擴大調閱監視器,於今(31)日將兩人查緝到案,警方也在年末送他們兩張共4萬6800元罰單。
    2023/12/31 17:47
  • 高雄阿姨酒吧嗨喝 騎車等紅燈在警察前「醉酒」倒地

    高雄一名53歲吳姓婦人昨(28)日凌晨騎機車停等紅燈時,突然在員警眼前倒地;警方見狀後隨即跑上前將婦人攙扶起身,豈料過程中卻聞到她濃濃酒味,立刻實施酒測,竟發現測出每公升1.32毫克的數值,當場將婦人逮捕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3/12/29 11:38
  • 男喝保力達向警問路 被揪酒駕稱「代謝好沒問題」下秒送辦

    日前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路口交整勤務時,一名男騎士忽然騎到員警面前,詢問要如何才能往三重方向,但警方在交談過程中,發現男子臉色有酒容、身上有酒氣,男騎士也很坦然表示自己喝了2罐保力達,聲稱自己「代謝好」,不會有問題,但經酒測其數值高達0.45MG/L,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25 10:15
  • 貨車男遭通緝謊報身分證字號 警加碼問「生肖」識破

    日前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南港區經貿一路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貨車,請車上駕駛、副駕駛配合盤查,但員警詢問曾姓副駕駛身分時,感覺對方神情有異,問完年次再加碼問了「生肖」,他也答不出來,警方認為謊報身分,要求配合回保大調查,但男子當街對員警飆罵「是不是瞧不起他」,最終在警車上才坦承自己的身分,經查為桃園地檢署發布的公共危險罪通緝犯。
    2023/12/24 10:28
  • 高雄男酒後按摩店「鬆一下」 逆向直衝警車慘了

    高雄一名男子昨(22)日深夜在家飲酒,一時興起想去按摩店「抓龍」,不僅酒後上路,還一路逆向行駛到警車面前,當場被員警抓包,這下按摩店反而去不成,還被送進警局清醒。最後男子遭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3/12/23 16:55
  • 送貨員「喝了再上」自撞翻車 警一查竟三度酒駕

    新北市39歲蔡姓男子,昨(21)日深夜喝完提神藥酒後,從北市開車送貨到樹林,不料行經三重區台1線高架道路快車道時,疑似恍神失控自撞分隔島後當場翻覆,所幸蔡男僅有多處擦挫傷,事後經檢測酒測值雖然未超標,但警方查出蔡男是名三度酒駕的累犯,將依法開出最高21萬元罰單並吊扣銷駕照、吊扣汽車牌照2年。
    2023/12/22 12:08
  • 喝了高梁!男「以為酒退」酒駕返家 慘自撞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下環東大道,卻疑似車速過快自撞,還飛越分隔島,警方到場,就聞到這名男子身上發出濃濃酒味,一測發現他酒測值0.63超標,當場依公共危險逮捕,駕駛坦承,他前一晚喝了高梁酒,自以為酒已經退了,才會開車回家。
    2023/12/22 12:00
  • 豪飲高粱!男酒駕自撞環東大道匝道分隔島衝對向 車頭全毀

    台北市49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在桃園中壢聚餐,席間豪飲高粱酒助興,直到隔日清晨,王男自覺酒氣已退,冒險開車返回北市南港住處,不料行經環東大道匝道口時,疑似不勝酒力,失控自撞分隔島後衝向對向車道,車頭幾乎撞毀,但王男幸運未受傷,但事後仍因酒測值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12/22 10:17
  • 天冷大啖薑母鴨配啤酒 新北男左搖右晃被攔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6歲郭姓男子,日前趁著天氣冷時,與與朋友相約大嗑薑母鴨、豪飲啤酒,不料,酒酣耳熱後郭男酒駕騎車返家,沿途行經五股區中興路一段時,郭男騎車左搖右晃而被警方攔查,經查酒測值嚴重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事後還得吃上9萬元罰單並吊扣駕照。
    2023/12/21 16:55
  • 高雄酒駕男猛踩海神享受音浪 引員警側目遭吊扣牌照

    高雄一名溫姓男駕駛日前才入手一台瑪莎拉蒂海神,卻在16日晚間一時心血來潮,想要享受引擎聲浪帶來的快感,於是不斷踩油門發出巨響,卻意外引來警方關心,發現溫男酒測值高達0.52MG/L,最終依涉犯公共危險罪嫌,將溫男逮捕送辦,而愛車也將吊扣牌照兩年。
    2023/12/18 14:37
  • 木柵六旬翁酒後騎車蛇行 遭警逮還辯「檳榔+感冒成藥」

    日前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名陳姓男子騎乘機車忽快忽慢還蛇行,一上前將人攔下,就聞到男騎士身上濃濃的酒味。但陳男卻堅持自己沒有喝酒,只有吃檳榔和服用感冒藥,經酒測確認數值達0.27mg/l,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當場遭逮捕送辦。
    2023/12/18 10:46
  • 淡海新市鎮當賽場?跑車甩尾燒胎還拍片

    新北市淡海新市鎮,一直取締噪音車熱點,最近又有駕駛開跑車,上演甩尾燒胎,一旁還有攝影師拍攝,警方約談駕駛到案說明,原來他是一名改裝廠老闆,供稱因為要拍片,卻在迴轉時腳踏墊卡到油門才會失控,不過警方仍不採信,將他以及攝影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16 18:55
  • 嘉義男酒駕自撞電杆衝木瓜園 害死友人自己酒測高達1.33

    嘉義縣水上鄉三界村三界埔附近,昨(16)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何姓男子酒駕開著貨車載著友人羅姓男子返家,沒想到快抵達住家時,車子失控自撞路燈再衝進路旁的木瓜園,雖然駕駛何男無大礙,但友人羅男卻傷重不治,全案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法辦,至於車禍發商的詳細事故仍待釐清。
    2023/12/16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