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公共危險罪 結果共1,821筆

  • 沒喝酒啦!漱口水酒測超標 駕駛獲判無罪

    不少民眾都有早晚使用漱口水的習慣,而去年桃園一名男子,睡前用完漱口水,走出門移車,意外撞壞鄰居的抽水馬達,員警到場實施酒測,酒精濃度超標,地檢署依公共危險罪起訴,而男子始終強調自己沒喝酒,一審判決,直接現場喝漱口水,果然酒測值爆表,獲判無罪。
    2023/10/30 13:01
  • 三太子五告衰!新北男載友捧神像回祖廟竟酒駕 祂也進警局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因「三太子」生日,因而前往蘆洲區一處會館慶祝,過程中喝了2瓶啤酒,之後還自告奮勇要騎車去「請三太子回祖廟」。當時他後座還載著另名朋友,由對方手捧神像、清香,卻在停等紅綠燈時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戴安全帽,當場被攔下盤查,殊不知李姓男子經酒測,酒測值0.49已達公共危險罪標準,只好和朋友帶著三太子一起,到警局坐坐。
    2023/10/29 12:27
  • 暗夜揪尬車? 蛇行、翹孤輪、頭頂點火炸街

    新北市一群年輕人,半夜不睡覺,相約街頭尬車,一路甩尾、翹孤輪,甚至還在安全帽上「點火」危險駕駛,還全程錄影po上網,更扯的是,他們途中經過派出所門口,明明有員警走出來,卻沒有開單,警方表示,後續將調閱監視器,通知騎士到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10/27 12:58
  • 看你還敢不敢!殯儀館辦道安講習 警惕累犯別再酒駕了

    酒駕除了罰款,觸犯公共危險罪,還需要上道安講習,不過,嘉義區監理所,為了警惕酒駕累犯,特別選在殯葬管理所內,借用靈堂舉辦講習,還帶著學員參觀火化場及撿骨室,希望利用「震撼教育」來喚醒學員,千萬別再酒後開車。
    2023/10/26 16:49
  • 你醉了嗎?高雄工人酒駕 方向燈「左右不分」直接進警局

    新甲派出所員警(24)日下午巡邏經過鳳山區保泰路與南華路口時,看到一名騎士欲右轉卻打了左轉燈於是上前攔查,沒想到聞到濃濃酒味,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10/26 10:12
  • 酒醉小黃運將蘆洲停車場內「碰碰車」 撞毀4車、柵欄歪腰倒

    昨(25)日晚間新北市蘆洲區有輛計程車,在永平街上一處私人停車場連撞4輛車,還把停車場的柵欄整根撞倒,附近民眾聽聞聲響後緊急報案,員警趕抵後,赫然發現計程車運將酒醉,酒測值達0.79MG/L,當場遭警方逮捕,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09:22
  • 有片/酒駕紅牌重機遭撞失控 「滑進」內衣店撞傷8旬翁

    昨(22)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信義街與景新街410巷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騎乘紅牌大型重機車載著女乘客,直行時遭到左轉騎車騎士撞上,黃男和朋友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出去,而紅牌重機滑行,還衝進一旁的店家,撞上正在收拾關店的業者。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4人送往醫院致治療,幸好暫時沒有大礙,不過黃男也被查出酒測值達0.22mg/ L,遭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23 10:41
  • 疑為手機 夫妻車內大吵母抱1歲女摔車外

    邊開車邊吵架,害幼童摔出車外!新北市新莊一對夫妻,開貨車出門,車上還載著兩名年僅1歲和3歲的小孩,結果兩人疑似為了買手機,在車內大吵,不只先生半路停車罵人,妻子居然還抱著女兒打開車門,兩人掉出車外,手腳擦挫傷,最後夫妻兩人,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22 18:51
  • 擾人清夢!桃園改裝車「360度甩尾」 狂冒白煙警察要辦了

    桃園台61線大潭橋下涵洞昨(21)日深夜一輛白色改裝車不停「360度甩尾」炫技,不僅冒出大量白煙,還在地上留下明顯的煞車痕,而車輛發出轟隆隆的噪音聲也相當擾人清夢。警方表示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10/22 12:43
  • 太扯!年輕爸媽開車爆爭執 拉扯方向盤害1歲女兒摔出車外

    爸媽吵架結果波及到無辜小孩!新北市一對夫妻昨(21)日帶著年僅1歲的女兒開車出門,行經新莊民安西路附近時,兩人突然發生口角,這時女兒因未乘坐兒童安全座椅,被抱在太太身上開始躁動,不慎打翻丈夫的工具盤因而讓他不滿。當下丈夫不顧車子還行駛在馬路上,經直接停車下車,太太因此出手去拉方向盤,導致車輛偏移,女兒意外摔出車外受傷,緊急送醫。
    2023/10/22 12:31
  • 壓力大灌威士忌!醉嬤無照載孫又闖燈 酒測值0.95嚇壞警

    高雄三民區一名55歲的阿嬤,騎車載孫出來溜達,結果紅燈右轉被員警攔下,結果一攔檢可把員警嚇壞,因為阿嬤不但違規之外,還無照,而且出門前還在家喝了幾杯威士忌,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95,嚴重超標,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逮捕。
    2023/10/20 12:51
  • 高雄大貨車酒駕肇逃!員警鳴笛追 駕駛國道翻車狼狽被逮

    高雄鳳山區南華、和成路口今(19)日凌晨,一名35歲大貨車駕駛劉姓男子與小貨車發生擦撞後隨即逃逸,該過程全被巡邏員警目睹,立即鳴笛追去,直到劉男行經國道一號往金福路閘道口時,車速過快,擦撞到護欄後翻車,劉男狼狽的被救出,經酒測值發現超標,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3/10/19 11:27
  • 酒駕的下場!醉男撞傷太魯閣號 台鐵「求償金額」曝光

    花蓮一名男子日前酒駕撞上台鐵的太魯閣號,導致太魯閣號受損。台鐵局今天證實,初估維修及營業損失等,將向肇事者求償新台幣2400萬元,且因原物料調漲,因此金額可能更高。
    2023/10/18 18:48
  • 花蓮大貨車駕駛酒駕!迴轉衝撞分隔島 路樹「斷裂倒塌」波及汽車

    花蓮一輛大貨車駕駛12日凌晨沿國聯二路迴轉時,不慎衝撞分隔島的路樹與停放在路邊的汽車,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路樹斷裂倒塌及汽車毀損,警方對駕駛實施酒測發現酒精值嚴重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15 17:38
  • 台中男子酒駕騎車雙載自撞 2人受傷送醫

    楊姓男子今天凌晨酒後騎機車載友人,行經台中市神岡區時,自撞停放路旁的小貨車,警方獲報後到場將受傷的2人送醫,楊男經抽血酒測超標,後續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10/15 14:47
  • 國道匝道口「逆向加迴轉」 網批:想害死人?

    這真的嚇壞了路上駕駛!有電動車車主,日前凌晨三點多開在國道五號往坪林方向,原本開著自動輔助駕駛,但竟然看到一輛車逆向行駛,還大迴轉。還好及時反應切換,沒發生意外。雖然沒拍到車牌無法檢舉,但警方表示,在國道逆向不只違反道交條例,還可能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
    2023/10/14 21:28
  • 大量砂石散落國1北上楊梅路段!6車爆胎 肇事駕駛慘了

    國道一號北上桃市楊梅路段67.5公里處,今(14)日下午1時許,發生聯結車車尾門故障導致砂石散落於國道事件,該起事故不僅讓北上楊梅區路段回堵,更造成6輛車發生爆胎意外,現在肇事的聯結車駕駛江男,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10/14 18:08
  • 不怕HUSH穿太辣!白安放話玩換裝 他驚喊犯罪:會被抓走

    金曲歌王HUSH和白安11月17日將在新加坡CAPITOL THEATRE開唱,今(13)日2人受邀出席ELLE好事快遞展覽開展記者會,談及演出籌備狀況,白安開玩笑說要和HUSH交換衣服穿,讓穿衣風格「火辣」的HUSH忍不住虧說:「妳可能會被抓走,公共危險罪!」
    2023/10/13 18:12
  • 台北監獄出包!受刑人監外作業騎車買便當 酒駕肇事慘了

    37歲梁姓受刑人,前(11)日中午在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一處工地進行監外作業,不料,中午騎車外出買午餐時,不慎與另輛小貨車發生擦撞,當下雖然未造成人員受傷,但警方查出梁男的酒測值超標,訊後不僅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事後也將暫停其自主監外作業,並且案監規嚴懲。
    2023/10/13 08:41
  • 喝酒還開輔助駕駛!27歲男楊梅休息站連撞2車害人 

    今(10)日是國慶4天連假的最後一天,不少民眾已經收心返家,準備明日要開始上班。不過就在今天凌晨0時許,一名張姓男子欲從台北駕車返回台中時,在國道一號南下路段楊梅休息站,開啟輔助駕車系統,竟然失控暴衝,連撞2輛汽車。國道警方趕抵現場,赫然發現張姓男子酒測值還高達0.41MG/L,當場將人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10/10 15:38
  • 四輪山道猴?BMW豐原飆速「過彎失控」對向駕駛:差點掛了

    四輪山道猴出沒台中市豐原區公老坪山區道路嗎?昨(8)日一輛綠色BMW在下坡路段疾駛,未料,過彎失控衝往對向車道,差點撞上來車,驚險過程讓差點被撞的車主直呼「差點就掛了!」對此,豐原分局表示,已掌握車籍資料,將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究辦。
    2023/10/09 13:16
  • 薪水未到帳!高雄醉男搭小黃 錢不夠半路下車改騎車遭逮

    高雄市前金派出所員警3日凌晨3時許,在七賢二路與瑞源路口巡邏時,發現一名25歲孫姓男子在人行道騎機車,上前攔查後發現他身上有濃厚酒氣,對其施酒測後,酒測值已明顯超標,立即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06 10:23
  • 療情傷!2男深夜旗津放炮 釀大火燒毀2屋

    高雄有男子因為感情問題心情不好,大半夜找朋友去旗津散散心,朋友卻提議來放煙火,沒想到卻釀成嚴重火警,火勢甚至延燒到隔壁房屋,最後導致兩棟房子全被燒毀,最後這兩人都被警方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05 14:57
  • 威力驚人!馬路上點燃「蜂炮煙火」  恐觸犯公共危險罪

    中秋施放煙火助興,也得注意安全!在台南,竟然有民眾在大馬路上點燃威力猛烈的自製蜂炮型煙火,當場火光噴射,看來十分危險,警方已鎖定施放者,將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同時也違反空污法,恐怕被開罰1200元以上罰金。民眾違反規定施放爆竹煙火,環保局表示,中秋連假,總共開出了10張罰單。
    2023/10/02 14:18
  • 與夫起口角 屏東女怒燒車還波及另2輛

    屏東市中正路大樓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員獲報前往撲滅火勢,警方則調查出,全因為夫妻口角,妻子氣憤縱火燒車,還另外波及2輛車,訊後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01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