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公共危險罪 結果共1,815筆

  • 毒駕可判3年!毒蟲等紅燈睡著 男攜毒開上人行道

    台南有一名男子毒駕,在路口等紅燈等到睡著,員警上前攔查,他還說是太累,結果被查到車上有毒品吸食器,尿液檢驗呈現毒品陽性反應,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最重可判三年,另外高雄一名男子,不知道巡邏車在後方,他把車開上人行道,遭員警攔查,車上也有K他命。
    2024/03/10 17:51
  • 高雄男酒駕逆向開撞!20歲倒楣女骨折送醫 兩車全毀慘狀曝

    高雄市橋頭區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酒後駕駛自小客車沿著通港路行駛,還跨越雙黃線,直接與對向迎面駛來的20歲蘇姓女子對撞,兩車車頭皆嚴重毀爛變形,雙方駕駛的腿部皆有受傷,而蘇女的傷勢較為嚴重,所幸兩人意識清楚。事後警方測得林男酒測值高達0.55,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3/10 14:54
  • 揹4條通緝!男駕車市區狂飆90km 還逆向闖圓環

    台南一名56歲的黃姓通緝犯,被警方攔查駕車逃逸,在市區狂飆90公里,還逆向闖進圓環,逆時針繞,最後自撞護欄落網,河樂廣場的欄杆,整排都被撞歪了,根據警方了解,嫌犯揹了4條通緝,體內也驗出毒品反應,除了原本刑責之外,還多加一條公共危險罪。
    2024/03/07 19:52
  • 真愛繞圈圈!烏日林新前 休旅車霸路連轉4圈

    台中烏日區林新醫院旁,晚間十點多竟然有休旅車駕駛,闖紅燈後直接在十字路口繞圈圈,一連轉了四圈,發出尖銳刺耳的輪胎磨擦聲響後離開,嚇得一旁綠燈的機車騎士,等到休旅車開走後才敢起步前進. 警方事後約談陳姓駕駛,除了開出危險駕駛罰單,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2024/03/04 13:22
  • 台中男酒駕蛇行被公車叭 他不爽上車暴揍司機反被KO在地

    台中市北區街頭昨(1)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61歲黃姓男子疑因酒駕蛇行被35歲公車司機陳男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黃男惱羞成怒,攔停公車後上車暴打司機,不料反被壯碩陳男壓制在地,整個扭打過程被乘客直擊PO網,現在兩人都依社維法裁處,酒駕的黃男還得再吃上公共危險罪。
    2024/03/02 14:36
  • 我有叫代駕! 男「酒駕」開出停車場逆向遭攔

    上個月23日,凌晨兩點多,台北中山的員警巡邏時,經過中山北路一段的巷弄裡,發現有輛轎車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逆向違停,上前攔查聞到濃濃酒氣,酒測值0.47,不過他其實已經叫了代駕,為了讓對方不用下樓找車,才剛開出停車場馬上被攔。
    2024/03/02 13:05
  • 超派?酒駕男疑蛇行遭糾正 攔公車揍司機

    台中有酒駕男子疑似在路上蛇行亂切,遭到公車司機提醒,男子竟然當街攔下公車,還衝上去毆打司機,結果反被司機壓制,兩人都受了傷,到了派出所,男子酒醒了不敢提告,司機也原諒他,但整個扭打過程,也被乘客錄下影片,兩人都依社維法裁處,酒駕男子還要吃上公共危險罪。
    2024/03/02 13:04
  • 高雄醉男7次酒駕拒測又被抓 慘吞「百萬罰單」超懊悔

    高雄市小港區一名61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因違規遭警方攔查,警方在盤查過程中聞到駕駛濃厚酒味,立即依規定酒測,經檢測後該陳男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當場掣單舉發並將其帶返所偵辦。事實上陳男是酒駕累犯,過去曾有7次酒駕紀錄,罰款已破百萬,如今又被抓到也讓陳男懊悔的哀求警方,但最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02 11:03
  • 男星酒駕被攔!急與女友「換座位」遭判2月

    演出浪子回頭MV的藝人「潘綱大」涉嫌酒駕,日前和女朋友一起到內湖的KTV喝酒唱歌,半路被警察攔下,但他當下還和女友交換座位,還是被抓包,事後遭判刑兩個月易科罰金六萬元,不過他認為被判太重提起上訴,今天(29)法官依「量刑適當」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2/29 20:20
  • 深夜圍捕片!男拒撿「連闖4紅燈」慘自撞 警掏槍逮毒蟲

    今(28)日凌晨高雄市街頭發生一起自撞事件,左營分局員警於自由二路進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台黑色自小客車速過慢、車體搖晃、行跡可疑,警方立即示意駕駛停車受檢,但該車卻突然加速逃逸,在連闖4個紅燈後自撞路邊停放車輛,因尤男出現危險駕駛等行為,員警掏槍戒備,最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將尤男逮捕,並因連續違規多達14次,慘吞超過4萬元的罰單。
    2024/02/28 11:03
  • 嗆就罰錢啊! 搖晃+未開大燈男拒檢遭圍捕

    26日凌晨,一名68歲男子幾杯黃湯下肚,貪圖一時方便直接開車回家,沿路搖晃還沒開大燈,上路不到10公尺,就被員警攔查,第一時間他拒檢,繼續往前開,直到支援警力將他圍捕,他下車情緒失控,不願意配合酒測,吵鬧一番才坐上警車回派出所接受調查,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2/27 12:48
  • 酒駕撞斷旅店消防栓!肇事男是他 曾嗆警奴才

    23日凌晨台中發生一起酒駕肇事車禍案,駕駛酒測值達0.46,他也被發現,是曾經在台北嗆警察「是奴才」的郭姓男子,當時他獲得士林檢方不起訴處分,這回他酒駕,他則說,自己是因為「睡著」才會發生車禍,警方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2024/02/25 19:06
  • 「天冷喝碗燒酒雞」蘆洲男酒駕路中睡著 醒來警已在眼前

    日前新北市一名54歲的林姓男子喝醉酒之後,還自行開車上路,結果開到一半就在路中央睡著。轄區警方巡邏時發現車輛一動也不動停著,隨即上前關心,結果就聞到林男身上傳來濃濃的酒味,立即請他下車配合酒測,測值數值達0.50mg/L,林男聲稱自己是吃了燒酒雞,但數值明顯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當場遭逮捕送辦。
    2024/02/25 12:57
  • 打人巴掌挨告!中和男失控砸機車還放火燒 逃逸鬼吼被逮

    今(25)日凌晨新北市中和區民德路上發生一起機車火警,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先前和蔡姓男子有傷害罪糾紛,不滿訴訟纏身竟氣得猛砸蔡男機車,還推倒點火。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趕緊滅火,事後警方也在附近找到吳男,他情緒激動,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詢後依毀損罪、公共危險罪移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25 10:12
  • 爆乳妹酒駕賓士!求警當街「上下深蹲」 全身香汗仍送辦

    高雄前金區一名趙姓女子於前(22)日酒後駕駛一台賓士GT53,因沒有開啟大燈遭到員警上前攔查,發現趙女身上還有濃濃酒味,準備實施酒測時,趙女突然丟出一句「我運動一下」,竟當街做起了深蹲運動,不顧員警詫異的目光開始一上一下跳躍,希望藉由流汗代謝體內酒精,但等趙女流完汗後酒測,仍明顯超標遭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2/24 12:52
  • 台南女開車「醉茫」高速撞民宅 屋主傻眼:我家圍牆沒了

    台南市麻豆區昨(23)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4歲阮姓女子酒後駕車載著友人上路,沒想到行經173線謝厝寮段時,突然失控衝入民宅內,巨大聲響嚇得屋主衝出來查看,眼前景象全讓人傻眼,因為圍牆整面被撞毀,就連屋主停在路旁的自小客嚴重受損,事後肇事的阮女及36歲謝姓友人乘客被救出送醫,但是阮女酒測值超過標準,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2/23 13:21
  • 《擺渡人》調酒淋進鹹酥雞添「酒香」 少年狂吃後騎車竟酒駕

    電影《擺渡人》中有款經典調酒「See You Tomorrow」,顧名思義、酒精濃度相當高,但竟有人沒直接喝到酒測值就超標!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時發現,一輛共享機車形跡可疑,懷疑騎士有酒駕情事,因而將他攔下盤查,當時他堅稱自己沒喝酒,但經檢測酒測值達0.25,明顯超標。騎士見狀相當驚慌,不斷和員警解釋,稍早和朋友在公館附近吃鹹酥雞,點了一杯調酒卻不慎被路人撞倒灑進鹹酥雞內,想說這「酒香鹹酥雞」還可以吃,沒想到會因此釀成酒駕。
    2024/02/21 12:56
  • 怎燒起來?2少年放炮扔收費亭 躲公園被逮

    台北市兩名少年,春節期間玩耍放鞭炮,竟丟進停車場內廢棄收費亭,導致起火燃燒,嚇到附近住戶,兩人案發後躲在附近的公園聊天,被警察找上,坦承以為把鞭炮丟進收費亭聲音會比較小,沒想到會起火,但還是被認定縱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2/18 14:59
  • 「我車被砸」!男報案控警不受理 上銬被打傷

    桃園一名男子自稱,開車突然被天外飛來的滅火器砸中,把車開到派出所報警,結果警方竟然不受理,讓他氣憤飆髒話,當場遭上銬,還被打傷。不過分局反駁,男子妨害公務在先,從他身上和車上都搜出毒品,過程合乎規定,駕駛吸毒上路,再多一條公共危險罪。
    2024/02/13 19:35
  • 越南情侶檔騎車突煞停 躲酒駕臨檢「換座位」全被識破

    新北市土城分局土城派出所員警,日前趁著農曆年前於轄區加強查緝酒駕等違規情事,沒想到竟於路檢時發現一輛電動自行車形跡可疑,先是驟停、又前進後退,警方察覺有異將他攔下。原先騎車的是名越籍女子,但員警聞到後座阮姓男子身上散發濃濃酒氣,懷疑他們「酒駕換位」,進一步詢問才終於坦承,阮姓男子也被驗出酒測值0.30,當場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4/02/13 16:31
  • 快訊/大年初二抓陪葬?吵架男怒開瓦斯 2桶皆「洩一半」

    今(11)日傍晚,在雲林縣西螺鎮傳出爭吵事件,一戶民宅發生爭吵糾紛,一怒之下打開瓦斯,造成晚瓦斯味四散,居民全嚇壞,兩桶瓦斯幾乎洩了一半,後續消防員趕抵現場處理,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後續西螺警方帶回60歲的林姓男子,依涉嫌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2/11 20:12
  • 自投羅網?高雄男「無視警察」闖紅燈 酒測超標下場慘了

    高雄市路竹區一名47歲黄姓男子,日前駕駛小客車行經南科高雄園區聯絡道下方便道停等紅燈時,竟無視一旁的警車旁違規闖紅燈,路竹分駐所警員李育碩及吳昌旻見狀追上前攔查,而在盤查過程中,員警也聞到黄男身上散發濃厚酒味,發現他酒後駕車,全案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11 09:42
  • 年終錢錢沒了!高雄男不甩酒駕扣牌 二度醉茫茫闖紅燈下場慘

    高雄市一名41歲楊姓男子先前才剛因酒駕遭到扣牌,沒想到近日又忍不住酒精誘惑騎著無牌機車上路,結果因闖紅燈遭到攔查,現在楊男除依闖紅燈、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外,二度酒駕再被處以新台幣9萬元,總計95400罰鍰。
    2024/02/06 12:49
  • 雲警春節鐵腕 執行全國同步取締酒駕及危險駕車 春節不鬆懈

    農曆春節將近,正值尾牙旺季,餐飲宴會飲酒機會增加,經雲林縣警察局統計分析,每年冬季期間為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的高峰期,雲林縣112年1至12月共發生236件酒駕死傷交通事故,造成4死272傷;該局去(112)年1至12月共取締1,419件酒駕違規、移送公共危險罪1,021件,顯見仍有駕駛人心存僥倖心態酒後駕車。縣警局為宣示警察強力執法決心,杜絕駕駛人存有酒駕僥倖心態並持續加強農曆春節前防制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乃於昨(3)日同步執行全國取締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共有3件酒駕,3人依法移送法辦,以有效防制酒駕及危險駕車發生,確保民眾生命與財產安全。
    2024/02/04 17:12
  • 高雄男醉茫茫撞安全島「車殼噴飛」 女騎士衰被擊落

    高雄市鳳山區昨(2)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名47歲翁姓男子行經國泰路二段時突自撞安全島,沒想到撞擊力道猛烈,車殼當場解體連帶3顆輪胎彈飛,四散的零件還波及到31歲黃姓女騎士導致她摔車。事後駕駛翁男及騎士黃女受傷送醫,警方查出肇事的翁男酒駕,待他出院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2024/02/03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