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公公 結果共1,073筆

  • 10億女星徵婚!還豪撒百萬紅包 淚揭公公癌逝「日期藏洋蔥」

    身家10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去年初和前夫「翁總」簽字離婚,但雙方關係相當好,她也很關心前公公及婆婆。豈料除夕夜,公公因肝癌病逝,讓她傷心不已,「今天才知道公公離世的時間,是農曆12月30日凌晨,未來五年(2025至2029年)除夕都是在農曆十二月廿九日,我們家的爸爸總是很不喜歡麻煩別人,他安詳離去,應該是想要讓子孫相信他老人家已經超脫輪迴,往更高的宇宙」。
    2024/02/20 11:35
  • 影音/天使公公幫兒徵媳婦! 列夢幻5條件網搶報名

     
    2024/02/18 11:00
  • 公公紅包包這金額給兒!人妻怒轟「故意的嗎」 網兩派戰翻

    過年包紅包一向都是華人社會非常重要的春節習俗,金額包多少也是一門學問,習俗上建議包雙數或是避開「4」音同「死」等不好的諧音。不過,一名媳婦上網抱怨公公給孩子的紅包金額,怒轟「他是故意的嗎……真的很有事」。
    2024/02/13 11:39
  • 悲痛除夕夜!10億女星痛揭公公肝癌病逝 淚喊:真的捨不得

    「財富女神」王宥忻年收10億元,去年6月離婚恢單的她,和前夫翁總等家人關係都很好,豈料今(9)日她突在社群表示前公公罹患肝癌病逝,除夕團圓夜讓她陷入悲痛之中。
    2024/02/09 19:55
  • 獨/公公心肌梗塞送醫!十億女神淚崩吐「真實心聲」 現況曝光

    「財富女神」王宥忻有10億年收入,是演藝圈罕見的女商人,趁著農曆年要到來,她特地跟《TVBS新聞網》分享財富女神過年要吃什麼年菜,她準備了一個詹記麻辣火鍋,象徵離火年開始,可以風風火火,基本的魚、蝦餅、米糕、雞湯都有,還有一道芋泥糕,能帶來心靈跟幸福美滿,不過她笑說實際上過年會更豐盛,蝦、螃蟹、屋魚子、佛跳牆不可少,不過她公公剛心肌梗塞住院,提到公公她忍不住掉下眼淚。
    2024/02/09 19:10
  • 「德德老爸」鄭運鵬突襲獨立唱片行 大玩「JOJO立」網讚爆

    立委鄭運鵬因帥兒「德德」選舉時陪同車掃引發關注,一夕成為「國民公公」,選後在新興社群「Threads」人氣更加爆棚。北市獨立唱片行複合獨立書店「失戀排行榜」近日秀出鄭運鵬等身立牌,引發廣大迴響,除眾多樂迷特地前來拍照打卡,更釣來本尊突襲朝聖,引起網友瘋傳狂讚:「太強啦!竟然召喚到本人」。
    2024/02/04 15:12
  • 影音/人氣輾壓賴清德?選後熱搜都有他 鄭運鵬帥兒「德德」新流量密碼

    前民進黨區域立委鄭運鵬在2024年立委大選失利吞敗仗,絲毫未讓他灰心喪志,主要沾到帥兒「德德」的高人氣,丟了立委反而躍升「國民公公」,因為德德為父助選時高顏值帥氣臉龐曝光,成為大選前後的網路熱搜關鍵字,包含「德德ig」、「德德幾歲」、「德德ig帳號」、「德德爸爸」、「德德本名」、「德德身高」與「鄭運鵬的媳婦」,還有網友笑稱因為德德才知道誰是鄭運鵬,讓鄭運鵬吃味大嘆「我才是德德的爸爸」!。
    2024/02/03 15:16
  • 兒女拿了財產就跑!人妻照顧公公慘被控「虐待」 網急勸:快閃

    遺產分配是每個家庭要面對的問題,但是少部分的人在金錢的誘惑下,變成了貪財的俘虜,不僅忘記身旁的人,甚至也丟了原則!近日,就有一名人妻抱怨,公公的錢被婆婆、老公的弟弟妹妹拿走後,就無依無靠,她好心照顧公公,換來的卻是被誣賴「虐待」,氣得直嗆「老娘不侍候了」,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28 18:24
  • 太心碎!出席公公葬禮致悼詞 39歲英國女突倒地猝死

    英國一名39歲女子,日前出席公公的葬禮時,在致悼詞途中疑似過度哀痛,在伴侶與子女面前倒下,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報導指出,女子是死於心臟疾病,但她過去相當健康,沒有任何心血管疾病,讓家人相當難以接受。
    2024/01/24 16:08
  • 國民公公送父子照!鄭運鵬曬「微中分德德」自拍 破萬網友暴動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雖然挑戰連任失利,但選前兒子亮相陪同車掃拜票,「德德」長相清俊,高顏值外貌曝光意外獲得高度關注,讓他被封為「國民公公」,連帶人氣也跟著飆漲,近日在社群平台相當活躍的他,因​​​​​​​帥兒一夕爆紅,還以「鄭運鵬兒子的爸爸」自稱。昨(24)日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與「德德」的自拍,真相曝光令眾網友笑翻。
    2024/01/24 09:21
  • 煮完10人份飯菜!媳婦竟不能上桌 公公「1理由」惹怒全網

    在早期的社會裡,每年只要一到農曆新年,幾乎就會是媳婦們的噩夢,除了要張羅夫家的年夜飯,過年前還要大掃除及處理各項的大小事,不過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這樣的情況已經越來越少。但有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去年過年的經驗,引發了許多討論。
    2024/01/23 17:52
  • 男星吃下午茶捕獲「野生德德」約會 鄭運鵬突爆粗口回應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為陪爸爸掃街拜票,出眾外型一夕爆紅,鄭運鵬更被封為「國民公公」,還傳出多位經紀人有意簽下德德當藝人,而日前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林大鈞帶家人出門吃下午茶,竟意外巧遇德德,一開始怕認錯,因此私訊鄭運鵬確認,不料對方突爆粗口。
    2024/01/21 11:22
  • 帥兒爆紅成焦點!「德德爸」鄭運鵬坦言吃醋:好像父憑子貴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本屆立委選舉連任失利,但在競選期間,鄭運鵬的兒子「德德」陪同掃街,「德德」近乎無死角明星般的高顏值,引起民眾討論,就連鄭運鵬都在社群以「鄭運鵬的兒子的爸爸」、「德德的爸爸」自居,以此自嘲光環被兒子搶過。「德德」成為話題,甚至攻佔娛樂版面,突然成了「國民公公」的鄭運鵬,近期也在錄影節目中坦言,像是「父憑子貴」的感覺,實在令他有些吃醋。
    2024/01/16 21:04
  • 鄭運鵬風采被帥兒壓過!立委揭德德小學內幕 建議走演藝圈跟「他」拜師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拚連任失利,但連日來卻因帥兒「德德」占盡版面,還被網友封「國民公公」。台南立委林俊憲今(16)日在三立《超級帶貨王》揭露德德小學時期內幕!
    2024/01/16 14:54
  • 帥兒德德連「維基百科」都有了 鄭運鵬嚴肅說話了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雖連任失利,這幾天卻因為帥兒「德德」話題度飆高,許多網友戲稱他是「國民公公」,不過隨著德德的熱度升高,他的許多資料逐漸被起底,包含姓名、就讀的學校班級等都被記錄在維基百科上,昨鄭運鵬在IG發聲,希望外界能留給德德一些隱私。
    2024/01/16 09:51
  • 德德帥度只能排第二?地位難以超越 國民女婿第一是「他」

    桃園市第1選區立委鄭運鵬日前爭取連任失利,但他的兒子「德德」顏值極高,被大讚像韓星車銀優與日星柏原崇,陪老爸上街拜票後,一夜之間社群追蹤人數從1000飆到5萬以上,女性網友們紛紛暴動,更改叫鄭運鵬「德德爸」及「國民公公」,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德德帥度只能排第二,而且17歲太年輕了,第一名還是真正的「國民女婿」羅一鈞。
    2024/01/15 07:00
  • 鄭運鵬不輸兒子德德!自爆被星探挖掘、拍廣告 30年前帥照曝光

    50歲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不過他的高顏值兒子「德德」意外掀起話題,讓他一夕變成「國民公公」,對於外界大讚德德是像媽媽,鄭運鵬還吃醋地說:「明明是遺傳我!」事實上,鄭運鵬曾在受訪時秀出大學時期的帥照,強調那個年代沒有修圖,絕對是貨真價實,更自爆被星探挖掘,拍過廣告、MV,比對父子五官,德德的神基因的確遺傳自他。
    2024/01/14 17:31
  • 這次選舉最大贏家!鄭運鵬兒「德德」太帥 傳多位經紀人開搶

    台灣總統大選昨(13)正式落幕,由賴清德與蕭美琴當選本屆總統副總統,不過這次選舉最大贏家似乎不是他們,而是桃園市第1選區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12日選前之夜他跟著爸爸上街拉票,長著一張明星臉的他瞬間引起暴動,原本IG社群僅有1000多粉絲,目前已經暴漲到4.8萬人追蹤,爆紅速度超快,甚至傳出有經紀人想簽下他。
    2024/01/14 10:42
  • 鄭運鵬兒太吸睛 網被帥暈自封媳婦狂喊「國民公公」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12日)晚間和妻子、兒子一起亮相,沒想到濃眉大眼的兒子瞬間成為亮點,照片在社群軟體上瘋傳,甚至許多人自封「媳婦」,喊鄭運鵬是「國民公公」。
    2024/01/13 10:18
  • 男友受訓出遠門!她激戰「準公公」搞出人命 淚崩:不知誰是孩子爸

    英國有一名28歲的女子近日向兩性專欄投稿,她與男友已經交往3年,故與對方家人們的關係也十分密切,並在男友出遠門接受警察培訓時,被男友父母邀請來家中居住。不過,女子某天因突然慾火焚身,竟與男友爸爸忘情激戰一番。儘管雙方約定不會有下次,豈料女子卻意外發現自己懷孕,讓她徹底崩潰。
    2024/01/08 18:23
  • 「貴婦奈奈」公公欠稅逾7千萬 檢舉獎金曝

    網紅貴婦奈奈跟丈夫還有公公,2018年捲款10億潛逃遭通緝,執行署經國稅局清查公公黃立雄,發現是醫師的他,積欠四年度綜合所對稅,還有個人健保費,欠稅額高達七千多萬,但在台資產卻相當少,正式公告懸賞,只要民眾檢舉黃立雄行蹤,或是提供他名下可供持行財產,獎金最高有百萬!
    2024/01/04 18:51
  • 驚傳3年婚變分居!丫頭無預警發聲「決定結束」經紀人回應了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5歲女星丫頭(詹子晴),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怎料今(4)日驚傳3年婚變,且夫妻倆已分居。丫頭日前在IG發聲「想給勇敢的自己一個擁抱,有一些里程碑在我人生中存在很長的一段日子,在今年決定結束了」。不過據《壹蘋新聞網》報導,經紀人稍早回應這只是去年的心情總結,對於夫妻狀況則說都很正常。
    2024/01/04 12:58
  • 全家疑潛逃加拿大!貴婦奈奈公公欠稅逾7千萬 檢舉獎金達百萬

    網紅貴婦奈奈和丈夫黃博健、公公黃立雄一家3人涉詐欺遭通緝,行政執行署1日將欠稅7130萬餘元的黃立雄列為欠稅大戶,若民眾檢舉黃立雄行蹤、名下財產,最高可獲獎金103萬元。
    2024/01/03 18:20
  • 豪門媳忍18年AA!全家出國「媳自費5萬」 婆婆冷眼酸:可憐

    一名嫁入豪門的人妻抱怨婚姻不堪的辛酸處境,她雖然嫁給家境很好的老公,卻沒想到18年婚姻期間,都要跟老公AA制,連每年全家出國旅遊,公公都會大手筆支付全家團費,但唯獨自己這個媳婦要自掏腰包付自己的團費。沒想到連婆婆和小姑都藉此譏諷她,讓她終於看清這段婚姻的悲哀。
    2023/12/30 16:54
  • 公公誇做飯好吃!她慘被打 媽不忍衝上門「還婆婆2巴掌」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相信就是婆媳問題,只因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立下各種「家規」要媳婦遵從,甚至把媳婦當外人看。最誇張的是,一名人妻前陣子更被婆婆打一巴掌,原因是公公誇讚她煮飯很好吃,而後續逆轉勝的結局,也讓全場震驚不已。
    2023/12/29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