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公主 結果共3,122筆

  • 汙辱又不配!大咖歌后突怒噴「台灣公主」富不過三代:敗家精

    資深女星甄妮說話嗆辣,性格直率,不時會在社群平台發表時事評論。她今(1日)突在臉書開嗆一名「公主」,指對方是「敗家精」,被稱為「公主」汙辱又不配。
    2023/12/01 12:47
  • 慶祝考上國營!女友吃飯耍脾氣 男被分手傻了:只因沒剝蝦

    許多男生在外用餐時,都會體貼另一半幫剝蝦,但近日一名男網友卻發文怒指,好不容易考上公職、在跟友人慶祝吃飯時,女友卻突然鬧脾氣,且怎麼問都不說原因,最後更直接叫車離開現場。直到他返家後,才得知女友因為他沒主動剝蝦不滿鬧分手,令他相當無言,「有什麼毛病,當我會通靈?」
    2023/11/30 23:20
  • 遭質疑「雙重國籍」 吳欣盈跳針:12/5見真章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前晚開嗆記者被酸是「大公主」,今(30)晚來替自家人輔選逛夜市,不過再被問到「雙重國籍」爭議,吳欣盈答案變得統一,不論怎麼問,她都強調「12/5號」在臉書見真章。
    2023/11/30 21:52
  • 痛甩福原愛!江宏傑帶「緋聞對象」約會被拍 認了去過家裡

    歡慶迪士尼一百週年,「冰上迪士尼」再次華麗回歸,11月30日起到12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一連8場演出,今(30)日小巨蛋首場演出現場星光褶褶,江宏傑、粿粿、范姜彥豐、小賴、亮哲、黃小柔、潘逸安、林佑星等眾星齊聚朝聖,現場也有許多小朋友打扮成公主,童心泡泡灑滿現場。而曾經因為一起過夜,傳出緋聞的江宏傑、小賴不避嫌一起來觀看,小賴無奈的說:「都多久了。」也表示最近搬了新家,不過江宏傑住過了嗎?他坦言:「有去過,沒住。」當要解釋時,就被小賴打斷:「不要說太多。」
    2023/11/30 19:54
  • 吳欣盈火大嗆記者!郭正亮分析「可能原因」:像還沒長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公布副手為新光集團第3代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未料吳昨(29)日被問及加入選戰且搭檔柯是否問過家人時,竟回嗆記者,「你當記者問過妳爸媽嗎?」瞬間引發各界熱議。針對此情況,前立委郭正亮進一步分析,並猜測吳罕見動怒的可能原因。
    2023/11/30 17:24
  • 吳欣盈遭指雙重國籍嗆:這是我和美國政府的事 謝震武怒開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後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吳欣盈曾有美國籍,被質疑是否有雙重國籍爭議,吳欣盈則回應「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事」。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火大開砲,「妳要選我們中華民國的副總統,這跟我們當然有關係,我不能問嗎?我不能理解。」
    2023/11/30 09:26
  • 吳欣盈遭質疑雙重國籍 外交部:已請外館查證

    2024總統大選大選「三腳督」選戰正式開跑,然而,近期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遭各界質疑,是否能出示證明放棄美國國籍。外交部今(29)日對此表示,已收到中選會來函請求,循例電請駐外館處洽詢駐在國協助查證,若有結果將會轉知中選會。
    2023/11/29 23:30
  • 公主炸怒了!被問跟家人討論副手?吳欣盈嗆:你當記者問爸媽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9日)晚間到桃園替黨籍立委參選人賴香伶的造勢活動站台,被問到是否有跟家人討論過要擔任副手的問題,吳欣盈突然憤怒回嗆「你當記者問妳爸媽嗎?」,甚至還反質疑該問題是在剝削女權。
    2023/11/29 20:44
  • 不出示放棄美國籍證明 吳欣盈: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後攜手「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曾有美國籍的吳欣盈,近期被質疑是否有雙重國籍爭議。吳欣盈則回應:「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事」。
    2023/11/29 15:13
  • 柯文哲說謊?吳欣盈認曾捐24萬給民眾黨 揭真實用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7)日聲稱,到目前為止,民眾黨沒收過副手吳欣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錢,不過吳欣盈今(28)日遭揭露遞補立委前,曾捐款給民眾黨24萬4800元。對此,吳欣盈回應,24萬純粹是人才培訓,3年前進入民眾黨後,非常關切政策方向及人才培訓方面。
    2023/11/28 19:16
  • 公主切退燒?她剪「這髮型」五官更立體 全場大推:回不去了

    不論是男性或女性,都會希望自己能夠有個既好看又方便整理的髮型。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最近覺得女性若剪成「1種髮型」的話,不但能夠節省大量的整理時間,還會讓五官變得更為立體,好奇是否也有女性認同她的看法?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3/11/28 17:34
  • 生完還是很辣!最正人妻「化身人魚公主」 曬比基尼照粉絲暴動

    「重機女神」咪妃YT頻道有將近60萬訂閱,影片題材除了騎車日誌之外,也紀錄日常生活,目前已升格人妻的她,生下可愛女兒小恩,因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再度被封為「最正YTR人妻」。值得關注的是,咪妃日前更化身美人魚,美照一出讓粉絲直呼,「辣人魚公主!」
    2023/11/27 17:59
  • 43歲女星懷第3胎!性別曝「又是男孩」 星尪崩潰:人生好男

    43歲女星羅美玲以偶像劇《名揚四海》片尾曲〈愛一直閃亮〉廣凗人知,與小3歲Terry(江振愷)結婚8年育有2子,近日再度迎來第3胎好消息,同時曝曝光寶寶性別是男孩,這讓一直渴望有個小公主的老公期待落空,昨(26)日還逗趣PO出超音波照安慰自己「關關男過關關過」,引來不少圈內好友留言。
    2023/11/27 15:37
  • 稱沒收過郭台銘、吳欣盈的錢 柯文哲:民眾黨真的窮人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遭外界質疑是為了選舉經費跟財團靠攏。對此,柯文哲今(2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強調吳欣盈當立委到現在,民眾黨都沒拿過她的錢,就像到現在為止,也沒有拿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錢,「我們真的窮人黨」。
    2023/11/27 14:32
  • TVBS民調/藍綠白副手PK!蕭美琴最加分 趙少康「不喜歡度最高」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態勢底定,《TVBS》今(27)日公布最新民調指出,國民黨「侯康配」一舉躍升3成支持度,差距民進黨「賴蕭配」3個百分點左右,民眾黨「柯盈配」以2成3居末。民調交叉分析中也顯示,趙少康雖然對藍軍吸引力強,但在喜好度部分,不喜歡(47%)的比例高於喜歡(30%),至於「新光公主」之稱的吳欣盈喜好度最低,僅14%。
    2023/11/27 13:46
  • 存款僅633萬?新光公主吳欣盈「驚人身價曝光」財產申報揭密

    「藍白合」最終破局,2024總統大選也確定三腳督陣容,其中柯文哲副手由「新光公主」吳欣盈擔任,消息一曝光,掀起各界關注,不少人好奇她的身價有多高,如今財產申報也跟著曝光,但實際價值難以估算,身價應遠高於申報資產。
    2023/11/27 13:23
  • 柯文哲攻總統大位「豁出去了」 林濁水猛揭謊言:太恐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攜手「新光公主」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後,隔天一整日都神隱,直到昨(26)日下午出席民眾黨「眾青開講」活動才再次露面。不過前立委林濁水看完柯文哲聯訪及整場演講後,痛批「一旦豁出去,渾話、謊話竟可以這樣肆無忌憚,單單是短短的「眾青開講」就層出不窮」。
    2023/11/27 11:53
  • 去酒店是為了Business?吳欣盈認「柯文哲失言」:別挖洞給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終選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當副手,吳欣盈今(27)日在登記後首赴立法院,被問到柯文哲昨(26)日脫口「台北男人去八大是為了business不是為了娛樂」,吳欣盈則回應主席常常會失言,「所以不用再挖這種洞給我跳,我想我是focus on(專注)政見,這種事就問他老婆,或是問他旁邊的就好」。
    2023/11/27 10:46
  • 柯文哲「君悅會」走了最錯誤一步 總不能一直用網路選

    藍白最終撕破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攜手「新光公主」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隔日後便神隱了一整天,被外界酸是「家裡蹲型總統參選人」。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柯文哲不小心走了最錯的一步,現在挑戰才開始,「總不能一直用網路來選」。
    2023/11/27 10:08
  • 民調/蕭美琴破6成奪最加分副手 柯文哲的「新光公主」最差

    藍白繼「君悅會」破局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邀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擔任副手,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選擇新光公主吳欣盈一同參戰。《鏡新聞》今(27日)公布最新民調, 結果顯示最加分副手為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63.8%最高,而趙少康48.7%次之,至於柯找吳欣盈47%認為沒幫助,高於有幫助29.8% 。
    2023/11/27 10:07
  • 白鹿重病就醫吊點滴 王鶴棣暖心接送!霸氣「公主抱」帶出院

    由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會愛情劇《以愛為營》,自開播掀起不少討論,隨著劇情進入尾聲,男女主角終於也迎來「復合橋段」,狂撒糖不手軟,最新劇情當中,王鶴棣得知白鹿生病,獨自一人前往醫院吊點滴,便霸氣十足直奔現場,更因抵擋不住白鹿說「生病走不動」的柔弱攻勢,再次將她公主抱帶離醫院,並上演暖心接送情,而兩人也終於在白鹿的真情告白之後和好。
    2023/11/27 09:55
  • 英王將哈利、梅根趕出住所  哈利怒嗆:不想見孫嗎?

    英國王室記者史柯比(Omid Scobie)28日將推出新書《Endgame》,揭開王室秘辛。他在書中提及,英王查爾斯三世年初會狠心將哈利與梅根,逐出位於英國溫莎的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是因為聽從妹妹長公主安妮的建議。史柯比爆料,哈利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還憤怒地質問英王「你以後不想見孫子了嗎?」
    2023/11/26 18:17
  • 藍白合破局!柯文哲嘆「醫生不會騙人,但政治都騙人」

    藍白撕破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後選擇搭擋「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出戰,而柯文哲在昨(25)日一場不公開的學術研討會中,直言各國沒外科醫生總統,醫生不適合從政,「醫生不會騙人」,但是現在從政後卻發現,很少聽到真話。
    2023/11/26 16:44
  • 藍白分手 趙少康喊話柯粉:支持「侯康配」才能政黨輪替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攜手有「新光公主」之稱的吳欣盈登記參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6)日受訪表示,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大家努力往自己的路拚;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說,看得出來現在柯文哲當選機率很低,他喊話民眾黨、柯粉改支持國民黨,才能下架民進黨。
    2023/11/26 12:07
  • 柯文哲登記後搞神隱 前幕僚酸:壯烈出航「卻只有一艘SUP」

    藍白合無疾而終,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最後找來「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擔任副手,在登記完參選總統後竟只發了一則臉書,直接神隱一天。對此,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狠酸,柯文哲就像艦長,「一直大喊義無反顧的壯烈出航,結果孰不知只有一艘SUP」。
    2023/11/26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