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公主 結果共3,100筆

  • 平安夜請吃高級餐廳+送花!女怨「沒禮物」網刷一排:找聖誕老人

    聖誕節不少人會與朋友或另一半一起度過,不過送禮物是必要的環節嗎?一名女網友抱怨,24日與男友一起過聖誕夜,剛開始十分浪漫,直到要回家對方遲遲沒送禮,問了才知道晚餐跟花就是聖誕禮物,讓她相當生氣。
    2023/12/25 13:36
  • 像嗎?TVBS開箱《京城怪物》台北片場 「扮朴敘俊」 白癡公主也來了

    韓星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影集《京城怪物》上檔,串流平台特別打造專業片場,讓體驗者還原劇中角色,TVBS記者也特別到場拍攝;此外YouTuber白癡公主和多位創作者也受邀,帶您直擊。
    2023/12/24 14:35
  • 公主與飆捍直播!館長大讚吳欣盈:有國際觀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晚間受邀參與館長陳之漢的直播,暢聊國際議題,她大方解釋,被貼標籤在所難免,但如果要貼,多貼幾個沒關係,甚至最後,還請教館長的健身哲學,館長分享英文諺語「無勞則無穫」,說健身跟選舉一樣,是一個努力的過程。
    2023/12/21 23:44
  • 41歲女演員順產一女! 老公前月二度摘影帝「致詞放閃全場」

    41歲韓國女演員李珉廷11月初才在Instagram上分享性別揭曉派對,當時她暗示腹中懷的小孩是個小公主,沒想到才過一個多月,今(21)天就傳出喜訊,已經順利生下女兒,這也是她跟53歲韓國影帝李炳憲的第2個孩子!
    2023/12/21 18:29
  • 財閥圈新寵兒?LISA「聚餐國際大咖」遭直擊 不見首富兒疑這原因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國際上享譽盛名,每位團員的一舉一動飽受外界矚目,像是泰籍成員Lisa日前因赴法國出演瘋馬秀而捲入爭議,以及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頻傳緋聞,甚至最近變換髮型也能引發騷動。而交友甚廣的她,近日遭直擊竟與國際科技品牌三星(Samsung)會長李在鎔的小女兒李元珠和其媽媽有私交,再度顯現國際級人脈。
    2023/12/21 14:13
  • 和男友吵架!她扔狗狗出氣「2樓重摔慘死」 謊稱:為了牠好

    可惡!去年4月澳洲珀斯發生誇張虐狗事件,一名26歲的女子艾咪(Amy Lea Judge)和男友吵架,竟一氣之下將寵物犬「公主」(Princess)直接從停車場2樓摔下,造成狗狗腦損嚴重死亡,惡行全被監視器錄下。事後,她沒有悔意,還謊稱「是為了牠好」,本案近來開庭,艾咪最後因虐待動物罪,被判入獄10個月,並且10年內禁止飼養動物。
    2023/12/20 14:02
  • 安妮宣布好消息!化身公主「嘴巴都是沙」 絕美寫真全用手機拍

    伊林俄羅斯藝人安妮2024年再出寫真年曆《中東童話世界》,安妮分享中東一直是她從小就很著迷的地方,但因為長時間她都待在亞洲,雖然也常常去歐洲旅遊,趁著今年11月她到當地慶生,透過旅遊拍照,傳達她觀察感受到的異國風情,帶領大家一起欣賞約旦、阿曼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壯麗美景,解開神秘的中東面紗。
    2023/12/20 10:48
  • 凱特王妃曝40年前童年照 網驚:根本路易王子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育有3名子女——10歲的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8歲的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和5歲的路易王子(Prince Louis),一家五口擁有高人氣。耶誕節將至,41歲的凱特王妃分享她1歲時的童年照,眾多網友驚呼,看起來跟路易王子一模一樣,顯見凱特王妃的基因超強大。
    2023/12/19 14:29
  • 親自上陣!23歲約旦公主空投物資援加薩 霸氣軍裝照曝

    以色列與哈瑪斯爆發衝突後,許多中東國家紛紛向加薩(Gaza)伸出援手,救助飽受戰火蹂躪的巴勒斯坦人;近日約旦便出動軍機向加薩醫院空投物資,由年僅23歲的薩爾瑪公主(Salma bint Abdullah II)親自上陣,她身穿軍裝的帥氣模樣也跟著曝光。
    2023/12/17 15:07
  • 「魔法公主」重返大銀幕 「蒼鷺與少年」這影院播限定MV

    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執導的《魔法公主》確認重返大銀幕,將在宮崎駿83歲生日時在台上映,同樣是宮崎駿鉅作,米津玄師為電影《蒼鷺與少年》打造的主題曲,片方給台灣粉絲福利,進戲院可看限定MV及訪談。
    2023/12/16 19:43
  • 衣服布料最少 PINK FUN粉黑撞色公主造型曝光

    女團PINK FUN推出全新EP《Oh! My Oh! My》,實體專輯的照片也曝光了PINK FUN的全新粉黑撞色公主造型,她們直呼:「這是出道以來布料最少的一套!」要給粉絲看到不同以往的PINK FUN!而週六(12/16)PINK FUN將前往台中廣三SOGO舉辦全台唯一簽唱會,與粉絲近距離見面。
    2023/12/14 17:11
  • 有錢形象讓柯文哲年輕票崩盤?吳欣盈:蔡英文家世也很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搭擋新光公主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張益贍分析,吳欣盈太有錢會造成「趕票效應」,完全破壞「阿北」人設,預言吳欣盈回台後,柯的年輕選票會持續崩盤。對此,吳欣盈就以總統蔡英文舉例,稱蔡的家世背景也很好,但當時選舉也不會因此質疑蔡對台灣想做的改變、服務的熱忱。
    2023/12/13 09:37
  • 離婚2年!理科太太遭爆「身邊有個伴」鬆一下入住精品飯店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12月和台裔美籍的老公離婚,結束短短5年婚姻,日前另一名百萬網紅「白癡公主」(戴平雅)驚爆理科太太已有新歡,雖又改口是開玩笑,但總啟人疑竇。沒想到近日理科太太目擊身邊有伴,不但一起「鬆一下」,還入住台中精品飯店,過程全被拍下。
    2023/12/13 08:43
  • 【天諭】夢幻巡迴列車開跑! 林芯儀獻唱定制曲《雲巔同行》

    天諭夢幻巡迴列車開跑,首站來到台北三創,林芯儀以紫色洋裝化身童話公主登場。
    2023/12/12 10:52
  • 英王室曬耶誕賀卡罕呈黑白色 夏綠蒂公主佔C位神似已故女王

    英國王室每年耶誕節前夕都會公布賀卡,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一家、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和王后卡蜜拉(Queen Camilla)10日也都依循傳統,在社群公布今年的慶賀合照。有別與過往,今年威廉1家5口罕見以黑白照呈現,粉絲驚訝發現3個孩子明顯抽高,也認為佔「C位」的夏綠蒂公主神似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2023/12/11 11:23
  • 王心凌獻唱「星願」主題曲 喊:大家看我長大 我從小看迪士尼

    迪士尼歡度100週年,推出動畫電影《星願》,講述全新的「艾霞」公主踏上築夢之旅,並由王心凌獻唱中文主題曲,唱出感人追夢經歷,電影將在跨年上檔,與其他動畫片競爭。
    2023/12/09 12:40
  • 吉卜力最頂!《魔法公主》明年重現大銀幕 同慶宮﨑駿83歲生日

    宮﨑駿最新作品《蒼鷺與少年》在日本、台灣都締造票房佳績,也證明動畫大師地位始終屹立不搖。其中狂賣202億元日幣的經典不敗動畫《魔法公主》,更是當初吉卜力動畫帝國當初首度進軍國際之作。現在更有好消息,2024年1月5日宮﨑駿生日當天不僅要推出本作的數位紀念版,相隔27年,《魔法公主》也要重現台灣大銀幕,與全台影迷一同歡慶宮老83歲生日!
    2023/12/08 19:18
  • 疑「吳火獅小三」陳情 婦喊話吳欣盈別丟臉、求柯文哲幫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7)日召開政策記者會,有一名女子突然在後方大喊要柯幫忙陳情,並稱自己的女兒是新光創辦人吳火獅的小女兒,透露新光金名譽董事長大哥吳東進、弟弟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都承諾會處理,喊話要柯的副手、新光公主吳欣盈別給爸爸、叔叔丟臉,「沒處理只好求民進黨、國民黨出面幫我處理。」
    2023/12/07 11:54
  • 財產申報「沒比利時配偶」遭疑申報不實 吳欣盈競辦回應了

    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財產申報昨(5)日出爐,不過媒體人黃揚明質疑,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新光公主」吳欣盈財產申報未見比利時配偶的資訊,有申報不實的可能。對此,吳欣盈競辦發言人陳宥丞回應,因為這是首次副總統參選人配偶為外國籍,短時間無法處理的部分,已經請律師跟中選會做對接,一切都會依法辦理。
    2023/12/06 12:49
  • 吳欣盈財產申報少了「比利時配偶」 他揭法條:有申報不實可能

    中央選舉委員會昨(5)日公告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財產申報,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新光公主」吳欣盈的存款,共擁有2,501,687元新台幣、股票36,713,090元,另有一塊新北貢寮的地、英國一棟房產、800萬的藍寶石珠寶一套。不過媒體人黃揚明指出,吳欣盈的財產申報未見比利時配偶的資訊,有申報不實的可能。
    2023/12/06 09:52
  • 新光公主驚人財產曝 吳欣盈擁股票3600萬、800萬藍寶石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5)日公告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財產申報。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新光公主」吳欣盈在新北貢寮區有一塊面積14854平方公尺的地、英國有一棟房產;存款換算下來,共擁有2,501,687元新台幣、股票36,713,090元;另有價值800萬的藍寶石珠寶一套。
    2023/12/05 18:11
  • 吳欣盈參選「家族全不知」 爸爸吳東進笑:連我都管不了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新光公主」吳欣盈近期發言爆爭議,被問參選有無跟家人討論,她回嗆「當記者有問爸媽嗎」。吳欣盈父親、新光醫院董事長吳東進也透露,女兒參選「事先完全沒有和家人商量」,更笑說「連我都管不了她」,不過他表示最近有跟女兒見面,覺得她表現很好。
    2023/12/05 17:38
  • 白癡公主撿到遺失物 路人反應像看到鬼 她疑惑「要怎做」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白癡公主」,以二創卡通配音暴紅,大喇喇的性格圈了大票粉絲,近期時常拍攝短影音和網友交流,其中一段是她說在百貨公司上廁所後,發現有人遺留包包,好奇廣大網友會怎麼處理,掀起網友議論。
    2023/12/04 17:02
  • 「好的我投柯」亂竄!黃暐瀚揪幕後黑手 驚爆柯文哲2024結局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上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近日民調卻都暫居第三。不過,近日有大量疑似冒充柯粉的人到處在社群媒體留言「好的,我投柯」,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揭露,疑似有冒充柯粉的「反串仔」,利用這樣的偽裝到處去出征、謾罵,目的是「幫柯文哲得罪人」。
    2023/12/04 14:47
  • 公主再開砲!被問出國避國籍風頭? 吳欣盈嗆媒體:先查證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期陷入國籍爭議,今(4)晚她按照計畫飛杜拜參加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 28),名嘴張銘祐就質疑是出國避風頭。對此,吳欣盈再嗆「希望以後媒體朋友問我事情的時候,自己會先去查證」,強調立法院10月就發公文,每個黨要求一個委員陪同代表立法院參加COP,自己當時就是代表民眾黨去,「這本來就在我的行程上」。
    2023/12/04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